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天孚通信吧] 提醒你们一句,这周三开始3大股东开始减持 股友39YL885869 12-2212-22 10:37
- 199 1 [磁谷科技吧] 真是拉基,大盘大涨两天你跌两天 股友9x06y06501 12-2212-22 10:37
- 186 4 [*ST西旅吧] 看来今天陕西这旅游三股回调,可能回调两天 嘙啰兽兽 12-2212-22 10:37
- 129 3 [万隆光电吧] 妥妥的拉高出货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12-2212-22 10:37
- 135 4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哥实力雄厚啊,这么多单都接住了,俺亏5个 股友w008w09291 12-2212-22 10:37
- 74 3 [美团-W吧] 目前美团已经回升,3月份可以到150元 刀法如飞 12-2212-22 10:37
- 202 4 [美湖股份吧] …… 王花花的小金库 12-2212-22 10:37
- 204 2 [中钢天源吧] 离公司承诺“到2025年年底之前完成募集资金重新 无悔之神1 12-2212-22 10:37
- 41 1 [蓝光3吧] 请把钱退给我 生动的董小达 12-2212-22 10:37
- 43 0 [多伦科技吧] 能不能涨2个,蒸蒸日上 财富1314520 12-2212-22 10:37
- 64 0 [王府井吧] 终于赚钱出了,幸好前面只拿了一点筹码做T被T飞 低吸高抛159 12-2212-22 10:37
- 22 0 [通鼎互联吧] 给我砸 天蓝lanlan呀 12-2212-22 10:37
- 28 0 [通鼎互联吧] 昨天还是小宝贝,今天就成大渣男了,变脸比翻书 弓臂持力 12-2212-22 10:37
- 95 0 [聚灿光电吧] 巨惨光跌 老衲有礼了 12-2212-22 10:37
- 104 0 [禾元生物-U吧] 这股跌成这样子,也就说明这公司真不怎么样,赶 乐观开朗的莲子 12-2212-22 10:37
- 148 0 [DR新华百吧] 百货板块指数己到历史高位 高风亮节的爱昭 12-2212-22 10:37
- 150 0 [东阿阿胶吧] 已涨停,下班 美元先生 12-2212-22 10:37
- 39 1 [航天发展吧] 买这个永远都不会亏,这就是主线龙头的魅力!! 岁月流光 12-2212-22 10:37
- 128 0 [华西股份吧] 有一半以上股属于拉高出货,有少数属于打压吸筹 赢在冷静 12-2212-22 10:37
- 82 3 [厦门钨业吧] 在中钨跟夏钨之间选择了夏钨.我的错! 股友8i2290B902 12-2212-22 10:37
- 68 3 [宏裕包材吧] 周一会涨停吗 冲击8000点 12-2112-22 10:37
- 67 1 [南京商旅吧] 重仓买入,干就完了 大A小柚子 12-1712-22 10:37
- 131 0 [威马农机吧] 看到大家都说涨到400。我觉得有点飘了,到100应 股友086d7375g1 12-2212-22 10:37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11.73入的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56MC586188 12-2212-22 10:37
- 123 0 [联建光电吧] 短期不会涨还会向下 股友ond8Dm 12-2212-22 10:37
- 54 0 [万科A吧] 万科无量一切白费,继续下跌通道!!!! 天天在股市混 12-2212-22 10:37
- 151 0 [*ST京化吧] 小南子,你真棒 lgy2017 12-2212-22 10:37
- 278 1 [国机重装吧] 二氧化碳发电的龙头一字呢,分批出掉,保本走了 阿冰说股 12-2212-22 10:37
- 119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上午A股表现强势,沪指在关键支撑位上方运行, 神秘的森林 12-2212-22 10:37
- 153 3 [迦南科技吧] 这公司快倒闭了,没啥收入 大猫喵 12-2212-22 10:37
- 341 4 [先河环保吧] 尾盘加仓10万股先河环保 财经琳妹妹 12-1512-22 10:37
- 106 0 [凯格精机吧] 拉高出货了!! 淯水一方 12-2212-22 10:37
- 47 0 [中央商场吧] 上周五烂板出完了说了明天再来看看有没有机会进 股友863o8V3809 12-2212-22 10:37
- 127 0 [群兴玩具吧] ,套了很多人 股友0322TL1077 12-2212-22 10:37
- 37 0 [通鼎互联吧] 跌不跌不知道啦,涨是没啥希望啦,海南那边连都 蓝色忧郁琪 12-2212-22 10:37
- 72 0 [新广益吧] 唵嘛呢叭咪吽求中签 动人的纳兰靖娴 12-2212-22 10:37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犯罪是要被抓判刑的 雲山江水 12-2212-22 10:37
- 144 1 [睿智医药吧] 取名还睿智呢?我看这个走势是吧! 股友TuJIB1 12-2212-22 10:37
- 55 1 [普路通吧] 不涨就出不跌就进来来去去割韭菜 股友63795Q8q90 12-2212-22 10:37
- 65 1 [皇氏集团吧] 板块,不管乳业还是绿电,都在拉涨,它为什么下 大财哥 12-2212-22 10:37
- 154 1 [通用股份吧] 好像每次都是趁大盘涨的时候出货 股友66965tC651 12-2212-22 10:37
- 139 1 [明泰铝业吧] 我品出来了。所有的铝大涨这里小涨,铝分化的时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2-2212-22 10:37
- 275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:融资余额13.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2 上海莱士资讯 12-2212-22 10:37
- 667 6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 新雷能资讯 12-1912-22 10:37
- 51 0 [步步高吧] 还是福建系牛逼,平潭和东百都开始反包了 就要从头红到脚1698 12-2212-22 10:37
- 225 0 [哈森股份吧] 没买的天天看着涨,买了以后天天跌 老韭菜有没有 12-2212-22 10:37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跑了,去海南 鑫鑫鑫多多多多 12-2212-22 10:37
- 117 0 [飞利信吧] 超垃圾 ROGEYE 12-2212-22 10:37
- 27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溢价肯定是没有什么溢价的,明天能否再涨停 LHK888 12-2212-22 10:37
- 83 0 [保变电气吧] …… 爱妃之家 12-2212-22 10:37
- 199 0 [兴银收益增强A吧] 半导体行业库存周期见底回升,供需格局持续改善 股市里的猎风鹰 12-2212-22 10:37
- 70 1 [ST美晨吧] 海南板块大涨,美晨海南有公司 开门大吉零零發 12-2212-22 10:37
- 124 1 [横河精密吧] 跌到什么时候是个头。无奈。 股友8z6116a979 12-2212-22 10:37
- 82 2 [钯吧] 1手空怎么办 股友LgGOB6 12-2212-22 10:37
- 82 3 [东方财富吧] 谁买券商谁倒霉 大A别进来 12-2212-22 10:37
- 187 5 [玻璃吧] 各位东财撑住,现在主力在平多压价格,只要我们 惊鸿一瞥00 12-2212-22 10:37
- 147 2 [海能达吧] 概念板块一片红,跟你有个毛线关系 股友018i60W221 12-2212-22 10:37
- 205 0 [国林科技吧] 上海市原子级制造未来产业新赛道创新发展行动方 股友黄股仙 12-2212-22 10:37
- 146 0 [中国铝业吧] 真是傻雕股 坚韧的28866 12-2212-22 10:37
- 181 0 [冀中能源吧] 今天建仓 sy8272 12-2212-22 10:37
- 135 0 [易天股份吧] ™啥玩意,大盘涨=跌,大盘跌还是跌 股友012QA02160 12-2212-22 10:37
- 47 0 [利群股份吧] 债涨你跌啥意思呀你也要跟着涨才行了 股友17Oi969676 12-2212-22 10:37
- 29 0 [康芝药业吧] 又开始恶炒海南垃圾股了,没有业绩支撑 股友T77128w679 12-2212-22 10:37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看到20。 老太太骑牛 12-2212-22 10:37
- 22 0 [永辉超市吧] 地板附近接一点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12-2212-22 10:37
- 40 0 [碳酸锂吧] 吃相太丑了,无法无天 绞嘭机 12-2212-22 10:37
- 167 3 [线上线下吧] 那个(深绿色老韭菜)继续叫啊,你不是喜欢叫空 只做级短线 12-2212-22 10:37
- 211 6 [中钢天源吧] 不要犹豫卖出 股友37v9823l53 12-2212-22 10:37
- 165 0 [中原内配吧] 主力哥哥肾虚。后劲不足。每次都是这样,该来的 MVP小乔 12-2212-22 10:37
- 308 0 [国电南瑞吧] 图片评论 龙潭村 12-2212-22 10:37
- 1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还涨不涨啊 邓州富 12-2212-22 10:37
- 123 0 [中泰股份吧] 给机会不中用 蓝色无敌 12-2212-22 10:37
- 43 0 [广联航空吧] 出货位置,看好了再动! LG598399 12-2212-22 10:37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都别卖,到月底连续涨停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12-2212-22 10:37
- 133 0 [贝隆精密吧] 怎么这么弱 基民39E27P5189 12-2212-22 10:37
- 25 0 [ST洲际吧] 为什么老封不住,分支这么大吗? 姐来炒股 12-2212-22 10:37
- 68 1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T板还是很健康的,就怕北向资金跑路,今天 股海猎奇 12-2212-22 10:37
- 174 2 [云天励飞-U吧] 下午拉涨停 洒脱随性新人 12-2212-22 10:37
- 86 1 [中国核电吧] 为啥炒垃圾股,这就是答案 笨重的何秀娟2 12-2212-22 10:37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资金都去海南板块了,航天要休息一下了 我来股市当股东 12-2212-22 10:37
- 126 0 [海信家电吧] 在你这里吐槽一下结果我的白银忘记撤单手里没货 做空不唱空 12-2212-22 10:37
- 25 0 [证券Ⅱ吧] 指数爆啦就要砸证券 宇宙浪子2022 12-2212-22 10:37
- 162 0 [保隆科技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一梦照大千 12-2212-22 10:37
- 21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等砸下来进哈哈哈 勇敢坚毅的韩云卉 12-2212-22 10:37
- 5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一般下来了就很难上不去了 一只黑兔 12-2212-22 10:37
- 60 2 [北汽蓝谷吧] 8.56的套牢盘那波人解套所以把股价砸下来了 沉毅果决的魏晟姣 12-2212-22 10:37
- 56 1 [中科曙光吧] 不好意思了全仓加进来了87.09全仓融资加进来了 李哥割股 12-2212-22 10:37
- 56 1 [天华新能吧] 笑死现在不买一会就过55了 卖飞狗真蠢啊 12-2212-2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