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2 15 [沪银吧] 一手亏60,000闻所有人见所未见妈的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173 2 [R汇车1吧] 0.38的成本,能回本吗? 猎杀666666 11-1312-22 10:51
- 35 0 [万科A吧] 万科涨停 包头小股民 12-2212-22 10:51
- 97 0 [航发控制吧] 量化的优秀标的,割韭菜的最好的工具。时间会验 股友2YfBZm 12-2212-22 10:51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要不战友们干着急 爱上鸟的鱼 12-2212-22 10:51
- 180 0 [华润双鹤吧] 这个股票绝对有问题,证监会应该严查,查查查查 平静的谷昆1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好日子要来了兄弟们! 坚决的婕露 12-2212-22 10:51
- 34 0 [华测检测吧] 龙头股价不是杂毛?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2-2212-22 10:51
- 165 0 [西高院吧] 西高院的硬科技含量远远比不上东百集团 股友g7920y2631 12-2212-22 10:51
- 78 0 [梅雁吉祥吧] 跑跑跑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 泉136 12-2212-22 10:51
- 149 1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华尔庄老杜 12-2212-22 10:51
- 114 1 [真视通吧] 像你这种主力,就应该把你按到汉策里面让你闻闻 阳1992 12-2212-22 10:51
- 113 2 [积成电子吧] 买啥啥跌,昨天不买的航天机电大涨 炒股太痛苦了 12-1712-22 10:5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轮也轮到你涨一波了啊,加油涨涨涨 有判断力的杜越11 12-2212-22 10:51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30线不拐头,坚决不加仓 点石积玉de尔泰 12-2212-22 10:51
- 145 0 [华海药业吧] 去海南板块了 风破凌云 12-2212-22 10:51
- 111 0 [首都在线吧] 航天超算项目已经落地运营,不再是停留在纸面上 股友363X12798o 12-2212-22 10:51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涨停数钱吧 善良的邱骏6 12-2212-22 10:51
- 26 0 [ST洲际吧] 我去,牛叉。 堆金来财地任我行 12-2212-22 10:51
- 69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最大的利空就是上一个交易日买的等着在这 前面风很大 12-2212-22 10:51
- 101 1 [景旺电子吧] 70.5全清了,先锁住利润,等看看?也有可能等不 社坛股神纪阿布 12-2212-22 10:51
- 69 3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散户太多 黄龙运5747 12-2212-22 10:51
- 106 4 [中际旭创吧] 安稳持股,看到1000,不要乱动,无惧任何波动。 一条大龙选手 12-2212-22 10:51
- 191 4 [美邦服饰吧] 都两块几的本?2.3 可爱90后向钱看 12-2212-22 10:51
- 111 3 [万集科技吧] 这票如果上周五拉涨停还能看,今天才拉,只会是 莫怨东风 12-2212-22 10:51
- 141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又要见证百家涨停 股友2a3g230789 12-2212-22 10:5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收44以上就算不错 乱世罗尼7608 12-2212-22 10:51
- 143 0 [大智慧吧] 这两家公司 股友ug30361166 12-2212-22 10:51
- 119 0 [艾森股份吧] 看好你,今天涨停,能到100 继续努力保持 12-2212-22 10:51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稳得很,没办法躺平 一路领涨 12-2212-22 10:51
- 94 0 [博俊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12-2212-22 10:51
- 30 0 [国机重装吧] 最好主力自己玩 股友JnIt2T 12-2212-22 10:51
- 64 1 [*ST新元吧] 马上破5000万咯 Anne55555 12-2212-22 10:51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今天来个大涨如何? 股友tg0Wvo 12-2212-22 10:51
- 347 6 [金力永磁吧] 一年到头就只有季报半年报年报才会主动发公告, 金绿永辞 12-2012-22 10:51
- 193 6 [久之洋吧] 对子顶清仓了!看下工业富联83.88出现对子顶之 保负散户 12-1912-22 10:51
- 329 5 [中光学吧] 千万别听那些推荐股的了,我得操他猴子了。把我 股友yQ58172788 12-1912-22 10:51
- 118 2 [周大生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任何对倒诱惑上冲都是逃命 股友51P11z9318 12-1912-22 10:51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城基金投资策略会再谈“AI泡沫”:行业基本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10:51
- 100 0 [高澜股份吧] 马上来,兄弟们 鬼谷八代传人李 12-2212-22 10:51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我买了3张阿凡达电影票 股友r559H53031 12-2212-22 10:51
- 147 1 [亨通光电吧] 卖的人你们是没有看新闻吗? 飞越的神农 12-2212-22 10:51
- 153 0 [宏力达吧] 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估计离退市关门不远了 n1415949965d30fd 12-2212-22 10:51
- 154 6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纯人气炒作,截止目前依旧亏损,仅仅通 股神不输钱 12-2212-22 10:51
- 205 0 [格力电器吧] 要卖出防守了 潜龙无用 12-2212-22 10:51
- 55 0 [航天动力吧] 一个亏损企业,炒这么高。靠资产注入等讲故事, 股友1L9570Z393 12-2212-22 10:51
- 148 0 [北大荒吧] 这位置等上等下的人差不多。 割肉变骨神 12-2212-22 10:51
- 84 0 [赫美集团吧] 这图形是在过圣诞节吧 股友jnjh 12-2212-22 10:5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里成为量化的大本营了 柒月之韵 12-2212-22 10:51
- 159 0 [嘉泽新能吧] 现价4.55出了,明天在4.4看到都会赚4% 股友JjfwqA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哈,太菜了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是免税,你咋不行呢。。。 股友661C1565W6 12-2212-22 10:51
- 41 0 [ST亚光吧] 亚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不怎么样!亚从来就不是第 c8985561432368003 12-2212-22 10:51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后排里的后排股僵尸股 涨就没问题了 12-2212-22 10:51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个事,触底反弹了 华泰李亚迪 12-2212-22 10:51
- 75 0 [招标股份吧] 也踏马该你上了啊,恶心爷爷你也赚不到多少 完美规避龙头 12-2212-22 10:51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10几个点,吃大面 豪迈奔放的石南 12-2212-22 10:51
- 140 0 [欧亚集团吧] 一墨迹就会废了,我接近负成本,只能是不随意加 杀伐果断朱丽朋友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ST金顶吧] 量化都跑海南去了…板块涨停也是活久见 股友6i1t852559 12-2212-22 10:51
- 155 2 [兴森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摸一下十日线就行! zyb721118 12-2212-22 10:51
- 22 0 [华峰超纤吧] 总算看到大手笔的买单了 股友370 12-2212-22 10:51
- 53 0 [皮阿诺吧] 芯片+消费哪个强走哪个概念 朝气蓬勃的罗柏 12-2212-22 10:51
- 147 0 [温州宏丰吧] 己经成一只瘟鸡了! 股友WR18169616 12-2212-22 10:51
- 47 0 [和而泰吧] 穷途末路地步了!混大盘 慷慨的薛豪影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 股友TbytNI 12-2212-22 10:51
- 136 1 [昌红科技吧] 期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。本身人家是庄咱们是虫, 气吞山河3 12-2212-22 10:51
- 68 1 [盈新发展吧] 能不能来个不涨的理由咯? 股友291668Z70k 12-2212-22 10:51
- 121 3 [江特电机吧] 涨回到12元不行吗?这是命令 searyhan 12-2212-22 10:51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招财猴哥 12-2212-22 10:51
- 61 0 [国机重装吧] 增加了商业航天概念就为了,骗人真的坏啊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109 0 [ST长园吧] 今天大家都回一口老血 股友6972703AY6 12-2212-22 10:51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双顶还是再顶 行情不好要做t 12-2212-22 10:51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谢谢老师了,跑了买到就是赚到 善良的邱骏6 12-2212-22 10:51
- 45 1 [航天电子吧] 多说无益,今日开仓好机会,技术性调整,满上 SK莽夫 12-2212-22 10:51
- 140 1 [广宇集团吧] 投票,大家伙要是都看涨必跌,要是都看跌必涨, 股友H110a80807 12-2212-22 10:51
- 130 1 [深水规院吧] 这支票是要翻倍的,所以你也不要急 焦糖玛奇朵8 12-2212-22 10:51
- 226 5 [*ST金科吧] 成功摘星后,涨跌幅应该就会由5%变成10%了 亏仟万 12-2212-22 10:51
- 162 13 [小米集团-W吧] 估计年底就到30了。不过我不着急上车,我20再上 涅磐重生归来 12-0912-22 10:51
- 48 0 [*ST闻泰吧] 还得是我的海南板块赚钱,清仓走了,再也不见 劝大家不要炒股 12-2212-22 10:51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不行就关了吧,每天按时扣款,省时省力 拉王之王拉上天 12-2212-22 10:51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太牛了,每天精准控盘快两个月了。 认真就会有好运6041 12-2212-22 10:51
- 32 0 [沪银吧] 虽然钱亏了,但是看看这个市场也挺好 西郊蛇王小号 12-2212-22 10:51
- 128 0 [博思软件吧] 哪个不是ren的咂盘? 热情的宋炫冬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神农种业吧] 日本米价贵到40元钱一斤 股友39L5867a95 12-2212-22 10:51
- 126 0 [天桥起重吧] 突然涨停难道晚上要停牌重组? 上山打老虎L 12-2212-22 10:51
- 98 0 [硕贝德吧] 果然是好公司 爬行的兔子 12-2212-22 10:51
- 70 1 [先导智能吧] 涨了好几倍了,十几块上来的,还要咋样,行情好 股友l392f39675 12-2212-22 10:51
- 183 2 [隆平高科吧] 人家20cm了,你2cm也没有,好意思吗 股友375U1600X1 12-2212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