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交大铁发吧] 22.41的底部是探明了,至少这点大家都是放心的 jgt456dyrw 12-2212-22 09:59
- 127 0 [中科金财吧] 哎,看来又悬了 财来来来财富自由 12-2212-22 09:59
- 35 0 [广联航空吧] 魔王真是无法无天争夺不该有的泡沫数字! 股友11x3130F12 12-2212-22 09:59
- 315 3 [伊力特吧] 持仓30天了被折磨的受不了了今天14.09卖了一些 五常农民 12-1912-22 09:59
- 138 0 [华兰生物吧] 这票5年没涨走仃吧 股友QAdh5i 12-2212-22 09:59
- 23 0 [厦门象屿吧] 拉基今天怎么了 小不点2022 12-2212-22 09:59
- 49 0 [海航科技吧] 加仓 善解人意之雪松 12-2212-22 09:59
- 134 0 [徕木股份吧] 智能驾驶开始涨了哦,快跟上 负责的林兰芳 12-2212-22 09:59
- 175 0 [绿色动力吧] 今天跌了再买点 帅郭38 12-2212-22 09:59
- 96 0 [*ST精伦吧] 庄家给力2.05终于卖了,小赚一点!谢谢庄家给力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12-2212-22 09:59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抄底的被挂山顶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泽宇天才少年03 12-2212-22 09:59
- 56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奇葩下。无奇不有,呵呵,溢价三个点,只能买期 秋风70 12-2212-22 09:59
- 43 1 [九牧王吧] 再见了 赚小前 12-2212-22 09:59
- 179 3 [经纬辉开吧] 看样子年前过不了户 妩媚的陆羿源 12-2212-22 09:59
- 142 0 [新华传媒吧] 挨骂也不要涨,老董信奉金钱至上 风云江湖 12-2212-22 09:59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又回落了待会儿 登顶的荣晹 12-2212-22 09:59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算了,让我出去吧 股友37503rq996 12-2212-22 09:59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减持的股,大家减仓不入为主!千万不要进去接盘 九方投资张顾问 12-2212-22 09:59
- 33 0 [罗牛山吧] 快停呀大宝贝 股友9889FF0252 12-2212-22 09:59
- 81 0 [易居企业控股吧] 笑死了仙股,26块钱拉了几十点 股海无涯718 12-2212-22 09:59
- 55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回归正统板块:旅游酒店。因为旅游酒店是绿 炒股能不能养家 12-2212-22 09:59
- 43 0 [航天机电吧] 快去航天电子 股友76h6050E16 12-2212-22 09:59
- 116 0 [捷成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股友zTBztW 12-2212-22 09:59
- 80 0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钢骨没希望。 莫追高要三思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神农种业吧] 呜呼,起飞 我是民工 12-2212-22 09:59
- 38 1 [神农种业吧] 以为你不行了,结果你这么强 进步之路 12-2212-22 09:59
- 174 4 [宝通科技吧] 近一个月私募基金规模增售576亿元,中小微股票 冲天炮1988 12-2212-22 09:59
- 139 1 [泰和科技吧] 基本腰斩,可笑的票 出机会不犹豫 12-2212-22 09:59
- 71 2 [威尔泰吧]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,好心好意劝大家卖出或者割肉 正宗华尔街九姐 12-2212-22 09:59
- 28 0 [中国一重吧] 刺激啊 股友yF78912916 12-2212-22 09:59
- 140 0 [宁夏建材吧] 狗股,真弱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12-2212-22 09:59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我的天呐昨晚我说今天跌10个点那些托骂我,让我 标致的薛雅漪 12-2212-22 09:59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时候叫嚷跑的,不是蠢得像头馿就是坏透了顶 时尚路人文小姐 12-2212-22 09:59
- 20 0 [海马汽车吧] 9.28卖了 股友775008O29h 12-2212-22 09:59
- 43 0 [新易盛吧]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人骂老高减持股份的事了 钢铁大亨 12-2212-22 09:59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主力出的差不多了,剩下一点恐慌,下午主力必拉 大风车转 12-2212-22 09:59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信号!十大券商齐发声:A股春季行情即将爆 黄昏抄底人 12-2212-22 09:59
- 47 1 [沪电股份吧] 老规矩均线压制 抛硬币吧 12-2212-22 09:59
- 135 1 [*ST赛为吧] 冒头就打,今日高点已现。各位耗子尾汁 熏悟空空如也 12-2212-22 09:59
- 206 3 [特力A吧] 下周应该有机会 理性的吕星冬 12-2112-22 09:59
- 41 0 [百大集团吧] 释放一波抛压,然后高歌猛进 基民mHdtAR 12-2212-22 09:59
- 57 0 [*ST万方吧] 看来是我判断对了 真正的刀哥 12-2212-22 09:59
- 146 0 [中恒集团吧] 注销了个寂寞 股友26Mx628508 12-2212-22 09:59
- 26 0 [康芝药业吧] 涨停卖了买神农 红黄土豆 12-2212-22 09:59
- 64 0 [格林美吧] 市场是需要用心维护的,不要刚一上涨就抛出,T 股友2F6e692397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龙洲股份吧] 又要连跌了 小白当家2018 12-2212-22 09:59
- 138 0 [祥源新材吧] 刺破上方均线,多看你一眼 怡宝矿泉水1 12-2212-22 09:59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30日线都站不回去 怎么样回本 12-2212-22 09:59
- 120 1 [完美世界吧] 开局即巅峰,漂亮 股友877117gE73 12-2212-22 09:59
- 277 3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想拿着的就拿着,不要纠结那纠结这的,不要 股友vd50jG 12-2112-22 09:59
- 156 1 [全志科技吧] 再跌死叉了 青青岛1230372 12-2112-22 09:59
- 31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上不去了 时间与未知 12-2212-22 09:59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没完没了的跌了 与狼共舞li 12-2212-22 09:59
- 148 0 [拓邦股份吧] 未来一年内最低点 股友NV18079975 12-2212-22 09:59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板块就看你 股友nWV1CD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龙洲股份吧] 真垃圾,平头哥都没你跌的多 老老老韭菜 12-2212-22 09:59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使劲,往下砸 派神救我 12-2212-22 09:59
- 33 0 [豪鹏科技吧] 空头毫无忌惮的砸盘,是因为他们笃定,股价不会 张小乐895 12-2212-22 09:59
- 147 0 [妙可蓝多吧] 真弱啊 笑看天地间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美年健康吧] 反包吧主力 宁長久 12-2212-22 09:59
- 49 0 [银座股份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2-2212-22 09:59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哎,又套了一大批,一大批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2-2212-22 09:59
- 125 0 [御银股份吧] Wind数据显示,今年以来,A股上市公司迈瑞医疗 Xenos2025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散户自己砸,牛 小目标财富自由 12-2212-22 09:59
- 56 2 [宝泰隆吧] 主力还没有起床不要急 股友t638128L10 12-2212-22 09:59
- 1342 4 [普天科技吧] $普天科技(SZ002544)$ 取之有术 12-2112-22 09:59
- 798 1 [大连友谊吧] 周一一字涨停对吧 股友r695936z37 12-2112-22 09:59
- 32 0 [航天机电吧] 板块只有你是绿的,快点红起来 股友2V5509a873 12-2212-22 09:59
- 480 0 [紫金矿业吧] 完了,接不回了,卖飞了 赚钱养狗 12-2212-22 09:59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进入连跌模式了 守候自己的天空 12-2212-22 09:59
- 135 0 [爱婴室吧] 我一走,立马涨 自在的耿芸菲 12-2212-22 09:59
- 25 0 [山金国际吧] 我卖了一点去山金国际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2-2212-22 09:59
- 133 0 [艾德生物吧] 每日一骂 金三轩 12-2212-22 09:59
- 127 0 [鸿合科技吧] 听我的都发财了 常山北明123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什么都能拉,就是软件不能拉,快跑 小韭菜愛炒股 12-2212-22 09:59
- 128 0 [中水渔业吧] 铁头娃真多,继续加仓,继续干! 股友8W535m1655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海马汽车吧] 也该涨了,渤海汽车也该涨了 股友mb7qwg 12-2212-22 09:5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曹,我格局了你一个来月,倒在了黎明前。连板了 欢快的欧阳昊祥 12-2212-22 09:59
- 151 1 [*ST金灵吧] 早盘拉上套,下有缺口,明天必补 火红的杜娟花 12-2212-22 09:59
- 134 1 [国科军工吧] 发一些利好消息,然后不断的收割散户 股友OnV02N 12-2212-22 09:59
- 346 16 [汉鑫科技吧] 下周还有的玩,跟上…… 楠~ 12-1912-22 09:59
- 1455 12 [海南发展吧] 我入坑一个多月,看见今天都快跌破60日线了,海 Underdog上车哥 12-1912-22 09:59
- 119 1 [天桥起重吧] 看试主力在进,实则全跑了 庄哥别砸我 10-2912-22 09:59
- 111 0 [飞凯材料吧] 上周四就说了今年我走背字,买啥啥跌卖啥啥涨, 豪放不羁抓牛股 12-2212-22 09:59
- 133 0 [钢研纳克吧] 哪个庄家会为散户抬轿子自作多情 就不发发箍 12-2212-22 09:59
- 40 0 [立方退吧] 退市股啊,小散门千万别做这刀口舔血的事啊。真 牛秘书 12-2212-22 09:59
- 140 0 [创业慧康吧] 买了七个股,就只有你是绿的了,加油,今天没表 一股拿两年 12-2212-22 09:59
- 27 0 [海南海药吧] 牛逼,连板,明天溢价出 股友05C33079w0 12-2212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