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东西 股友188793u90X 12-2212-22 10:47
- 152 1 [电气风电吧] 这票就是个奇葩、就是个垃圾,纯属浪费科创板的 股友56808H598I 12-2212-22 10:47
- 103 2 [大禹节水吧] 中这么多标,还趴着不动,这股是废了? 买啥啥不涨头痛 12-2212-22 10:4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大力支持 ZHANGF888 12-2212-22 10:47
- 83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垃圾 严厉的陶翠3 12-1912-22 10:47
- 439 9 [国债期货吧] 我刚说日本加息落地利好30国债,那个绿头怪还说 Villa599 12-1912-22 10:47
- 297 1 [风华高科吧] 回踩半年线15左右概率比较大了,不过有就几个点 股市郑荣添 12-1912-22 10:47
- 315 9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随时涨停, Stockup888 12-1912-22 10:47
- 152 0 [兆讯传媒吧] 兆讯传媒,真实数据,发行价39.88元,上市4年, 逃顶998抄底6124 12-2212-22 10:47
- 111 0 [晶科科技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平仓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12-2212-22 10:47
- 127 0 [神火股份吧] 又割了一把 PD11238405 12-2212-22 10:47
- 6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天天停牌天天涨。 基民282706M30p 12-2212-22 10:47
- 66 1 [四维图新吧] 无人驾驶中走的慢的,但乌龟耐心好,走的更远 芝麻开花1233 12-2212-22 10:47
- 72 1 [佰维存储吧] 26号大量减持,赶紧把手上都先清理干净 静谧悠然的任飞扬 12-2212-22 10:47
- 241 3 [旗天科技吧] 现在是这么个逻辑,假如这个票会终止,那朱莉是 跟上穿云箭 12-2212-22 10:47
- 125 1 [依依股份吧] 主力想拉随随便便 小齐佩 12-2212-22 10:47
- 91 2 [盛路通信吧] 感谢【10.46】没齿难忘红包 股友umA2nU 12-2212-22 10:47
- 357 5 [新兴装备吧] 机器人或得马斯克点赞周一会爆发一下,新兴装备 我是你徒弟1 12-2112-22 10:47
- 35 0 [南京商旅吧] 开盘给机会跑果断跑出今天不跑明天又来一个,买 xr花开富贵 12-2212-22 10:47
- 43 0 [中文传媒吧] ,刚说完,就9.4了,是怕散户发现吗? 经纶大展得江淮 12-2212-22 10:47
- 53 0 [创元科技吧] 嘛隔壁!航天涨那么厉害的时候你不跟现在诱高涨 隔膜你 12-2212-22 10:47
- 109 0 [瑞立科密吧] 谁家的绳子掉了,满大街上跑 股友g178777w69 12-2212-22 10:47
- 38 0 [广百股份吧] 卧槽死踏马了买啥啥跌 金玉成章de波风 12-2212-22 10:47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量化,哎 知行合一狙击手 12-2212-22 10:47
- 147 0 [千金药业吧] 破10建仓 自在的JK 12-2212-22 10:47
- 67 1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涨停 Uulysses5 12-2212-22 10:47
- 149 2 [明月镜片吧] 38.88就是警告不要试图影响他吸筹 联合李果 12-2212-22 10:47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谁都带不动你 不会后撤步的13号 12-2212-22 10:47
- 224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近期日本发生多次地震,是否对公司煤矿及火 淮河能源股友 12-0912-22 10:47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药是死了么 如约而至666 12-2212-22 10:47
- 127 0 [中国软件吧] 你怎么可能5连红嘛,快下来 顿顿有鱼有肉 12-2212-22 10:47
- 142 0 [ST臻镭吧] 多空大战,看着真刺激 基民bW6La9 12-2212-22 10:47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谢谢主力赏饭吃 股友0909276P5i 12-2212-22 10:47
- 149 0 [平安优质企业混合A吧] 游戏行业的技术变革已经落地,AI驱动的程序化内 鲨光永恒 12-2212-22 10:47
- 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调整后反弹终于如期到来,先锋聚利C作 努力的广汁 12-2212-22 10:47
- 153 0 [振华股份吧] 跟随主力T 股友38kP797798 12-2212-22 10:47
- 103 0 [佳隆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开始 稀碎的人生 12-2212-22 10:47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就这么被人家看不起? 股友7871l2893D 12-2212-22 10:47
- 275 0 [ST海王吧] 太差了,这票 请给我一点运气 12-2212-22 10:47
- 200 1 [中国中车吧] 2024年4月大盘3000点,中车7.5元。。。。 买断离手 12-2212-22 10:47
- 184 2 [华钰矿业吧] 公司二股东减持套现了几个亿,股价一路狂跌不止 股友73L83527h3 12-2212-22 10:47
- 159 0 [学大教育吧] 净资产收益率25.22% 笨蠢一号 12-2212-22 10:47
- 120 0 [线上线下吧] 早上来回串释放了不少套牢盘目前没量静等 你说还是我说 12-2212-22 10:47
- 126 0 [*ST纳川吧] 僵尸股 沙漠骆驼566 12-2212-22 10:47
- 109 0 [神州信息吧] 先把上方缺口补了吧 股友11e5f37861 12-2212-22 10:47
- 101 0 [滨海能源吧] 加把油 独具慧眼的南宫杰 12-2212-22 10:47
- 32 0 [豆粕吧] 又开始诱多了高位加空就是白送钱嘿嘿 童真还是 12-2212-22 10:47
- 22 0 [神农种业吧] 干 胜者为王16888 12-2212-22 10:47
- 47 0 [茂业商业吧] 杂毛股,买入悔恨不已 一买就套春哥 12-2212-22 10:47
- 137 1 [百邦科技吧] 这是咋了?没公告说出问题啊?满仓啊,有没有兄 摇百万雄师 12-2212-22 10:47
- 175 1 [武进不锈吧] 大盘涨也在跌,这不是牛逼 yuloutangquan 12-2212-22 10:47
- 132 0 [冰川网络吧] 可以干了,游戏也是消费,差篇文章而已 万物皆有法 12-2212-22 10:47
- 118 0 [中航光电吧] 唯一一只我想持有不动等到40再卖的股,别让我失 在股市修行 12-2212-22 10:47
- 139 0 [兴业聚丰混合A吧] 别光看7月那波了,这次逻辑更强!不只是医保扩 蟹蟹定投记 12-2212-22 10:47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301508你兄弟涨停板了,你加油 踏实的老牛 12-2212-22 10:47
- 413 0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时间窗口有限!东杰智能停牌筹划,复牌即是催化 蜜蜂有钱途小能手 12-2212-22 10:47
- 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砸啊,每跌百分之十,加仓一次 上课的满世界 12-2212-22 10:47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回本了,继续持有 误打误撞进股市 12-2212-22 10:47
- 54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是砸盘日,收盘跌五个点,我才动手小试买点 股友Ln94Xv 12-2212-22 10:47
- 114 0 [中国铁物吧] 不要装!下午绿! 经纶民丰地扁鹊 12-2212-22 10:47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股友32qx081073 12-2212-22 10:47
- 192 1 [中南传媒吧] 截至12月22日10:27,中南传媒(601098)技术上 成熟的唐舒茜 12-2212-22 10:47
- 50 0 [积成电子吧] 肯定封板 基民Utg2ao 12-2212-22 10:47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这票拉升就是卖出的机会、一拉就了 换手率牛股阻击手 12-2212-22 10:47
- 116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就靠海南回血了…… 不要谈恋爱 12-2212-22 10:47
- 59 0 [海峡股份吧] 哭,等来你发车了,不容易,从11月初喋喋不休, 股友0623z193R5 12-2212-22 10:47
- 37 0 [五新智能吧] 这个重组股是北交所龙头老大的需要,相信它雄起 友爱的皮卡丘 12-2212-22 10:47
- 114 0 [太极股份吧] 海南自贸板块之耻 云上鱼 12-2212-22 10:47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么多237手,明显人为的 股友5VN7083823 12-2212-22 10:47
- 122 0 [漫步者吧] 死朱不怕开水烫 有毅力的梅梁0 12-2212-22 10:47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废了,直接撤销港股 怒砸一百股 12-2212-22 10:47
- 92 2 [ST美晨吧] 海南公司不能卖啊,海南封关后,会起飞的 扫地僧凯文7 12-2212-22 10:47
- 135 3 [四方达吧] 太差劲了 枕书3 12-2212-22 10:47
- 27 0 [王府井吧] 还有79套在里面的没有 口才的仰烨 12-2212-22 10:47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站稳8.5就是趋势到9左右,站不稳明天必绿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2-2212-22 10:47
- 101 0 [路畅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。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12-2212-22 10:47
- 52 0 [中密控股吧] 今天开盘追高的并不多,恰恰机构在接盘 股友9unNbR 12-2212-22 10:47
- 115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后悔死了,我卖飞008998去追了AI概念,结果两边 蜂舞选基家 12-2212-22 10:47
- 123 0 [康盛股份吧] 那个大傻砸万手不让涨这样筹码也交不出去啊 短线小朱 12-2212-22 10:47
- 23 0 [碳酸锂吧] 带带中框吧 行知识路 12-2212-22 10:47
- 103 0 [农业银行吧] 涨!不停涨 自在的司马虔 12-2212-22 10:47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5日线已破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12-2212-22 10:47
- 127 0 [新能泰山吧] 这玩意但凡前面有涨停准没好事 股友263OG25077 12-2212-22 10:47
- 114 0 [富祥股份吧] 要退市吗?还是要sT?这么走势公司有多大问题吗 智利大王 12-2212-22 10:47
- 29 1 [江波龙吧] 散户太多 这板质量不错 12-2212-22 10:47
- 139 1 [生物股份吧] 这只票还是很好赚钱的,抄底都能挣到 HX4921094333655960 12-2212-22 10:47
- 340 5 [长江电力吧] 不是说四季度来水很好,全年业绩会超过去年吗, 心细如尘的盛怡萱 12-2212-22 10:47
- 41 2 [美团-W吧] 垃圾垃圾永远是垃圾垃圾~~~~~~~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12-2212-2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