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6 [寒武纪吧] 跟量化、庄家讲人性?他们就是来割韭菜的! 基民GLXmGj 12-1212-22 10:43
- 148 0 [华鼎股份吧] 没量了,今天5毛2最高了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12-2212-22 10:43
- 140 0 [江钨装备吧] 业绩出问题,备查! 股友T0PwuG 12-2212-22 10:43
- 21 0 [永辉超市吧] ST吧 谷世林 12-2212-22 10:43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,加+ 香道的戴岚 12-2212-22 10:43
- 119 0 [漫步者吧] 你们别看今天不跟涨,但是明天必跟跌 别忘了祖训 12-2212-22 10:43
- 49 0 [安泰科技吧] 躺平,随便怎么折腾吧,爱砸就砸,爱横盘就横盘 股友1589035E8q 12-2212-22 10:43
- 182 0 [顺景科技吧] 成交金额都没有易购的一半 A哎呦喂A 12-2212-22 10:43
- 150 0 [金杯汽车吧] 这货一坑一坑的 涨就跑不挨套 12-2212-22 10:43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对我来说,百兆和千兆网速没区别,我不带货也不 小小菜鸟caibied 12-2212-22 10:43
- 23 0 [*ST东易吧] 利好兑现 巴菲特来大a吃面 12-2212-22 10:43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了 丛林社会 12-2212-22 10:43
- 102 0 [众信旅游吧] 中免涨停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2-2212-22 10:43
- 80 1 [楚环科技吧] 三哥原本是用5亿封单的,结果亏的只剩2亿来封单 qiqi的 12-2212-22 10:43
- 45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不是正宗海南股各位想好 跟着指标吃肉 12-2212-22 10:43
- 29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尾盘收红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12-2212-22 10:43
- 30 0 [太阳电缆吧] 群总都跑了,剩下的就是韭菜了,赶紧走吧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3
- 37 0 [华测检测吧] 子弹时刻准备着,就等你砸 股友wE61253097 12-2212-22 10:43
- 134 0 [汇添富自主核心科技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朋友问创新药要不要止盈?早了!技术优势那么大 鹅塔塔 12-2212-22 10:43
- 143 0 [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C吧] 科技赛道红利不断!同泰数字经济012697聚焦半导 蓬喵喵 12-2212-22 10:43
- 118 0 [海联金汇吧] 赶快改名还来得及,叫海南金汇。 桀骜不驯oo1 12-2212-22 10:43
- 142 0 [华神科技吧] 又多就卖了300股。 ouo来财了 12-2212-22 10:43
- 26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必涨 股友EG53985188 12-2212-22 10:43
- 93 1 [比亚迪吧] 我血压高,遇到这种票,头疼 股友hqBSX0 12-2212-22 10:43
- 110 2 [航天动力吧] 龙大航天发展已经动了,龙二航天动力也快了 cloud凌云 12-2212-22 10:43
- 36 1 [航天电子吧] 走了,小赢,全仓换发展了 全宇宙第一 12-2212-22 10:43
- 153 1 [南玻A吧] 你说你一个卖玻璃的又不是什么大众快销品花大价 木易海 12-2212-22 10:43
- 541 19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适合入吗,各位大佬们 股友98657k89T1 12-2212-22 10:43
- 251 2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光电,听说这股要跌到五块钱, ali0atbgvuk 12-1912-22 10:43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还统一大市场,拉鸡 吉祥兴隆得扁鹊 12-2212-22 10:43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全市场人气榜,平潭大帝依然高居第一位,短暂休 股友l8O9OM0037 12-2212-22 10:43
- 38 0 [陕西华达吧] 板块都飞了,看你要等啥 小散学习中 12-2212-22 10:43
- 26 0 [纯碱吧] 拉倒买跌 生命中时光 12-2212-22 10:43
- 66 0 [国泰集团吧] 不能这样啊,我刚卖你就板了?主力等等我啊 股友21350vO966 12-2212-22 10:43
- 119 0 [启明信息吧] 天呐,突然看见这是窜天猴 勇敢的金牛座 12-2212-22 10:43
- 51 0 [京东方A吧] 我R Crystal_2015 12-2212-22 10:43
- 115 0 [贝瑞基因吧] 羔羊能行行好吗 深沉的戴畅霞 12-2212-22 10:43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新易盛创新高,中际旭创,天孚通,深南,东山, 耐心的孤峰 12-2212-22 10:43
- 86 1 [*ST沐邦吧] 今天准备拉黑这两天恶意唱空的所有人,真的给自 嚣张的悟道之旅 12-2212-22 10:43
- 68 1 [国机精工吧] 大哥还挺稳的,很少的封单就能下班。。笑 东少侠也在江湖 12-2212-22 10:43
- 509 7 [海南矿业吧] 封关海南起飞,海南矿业是热门 股友02356Q3D32 12-2012-22 10:43
- 43 0 [钧达股份吧] 老子接了飞刀 五年磨一剑独尊 12-2212-22 10:43
- 227 0 [四方新材吧] 明日继续跟进 股友3c6681828n 12-2212-22 10:43
- 132 0 [方正证券吧] 杂毛股都这样 小洋哥不简单 12-2212-22 10:43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地产最近不错。 长街听风 12-2212-22 10:43
- 142 0 [天健集团吧] 与华联控股差距越来越大 严谨的苗瑾凌 12-2212-22 10:43
- 44 0 [创新药吧] 根本让人信任不了 股友8c2n971300 12-2212-22 10:43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下一个天普么? 齁哦哦哦 12-2212-22 10:43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鹭燕医药4板,康芝药业2天40%涨停创新高,合富 若水111111111111 12-2212-22 10:43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终于涨了 股友ek5TGx 12-2212-22 10:43
- 53 0 [奥飞娱乐吧] 抄底来啦 淡定的唐光耀 12-2212-22 10:43
- 3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沪银不是在拉吗?怎么都走了 基民RFLCAJ 12-2212-22 10:43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最多也就到30 不要聊太频 12-2212-22 10:43
- 3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破股票还敢涨停,你有脸么 股友35x117R631 12-2212-22 10:43
- 39 1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板块17家涨停,大集不是也属于海南板块的么 大家买的都会涨停 12-2212-22 10:43
- 100 1 [航天长峰吧] 主力在出货 基民g570515L19 12-2212-22 10:43
- 238 1 [大西洋吧] 还是600105牛,涨3倍了 热情洋溢142 12-2212-22 10:43
- 102 1 [芒果超媒吧] 它还在反抗 股友8R675Y0061 12-2212-22 10:43
- 38 1 [佰泽医疗吧] 世纪大顶 布谷鸟在飞 12-2212-22 10:43
- 138 12 [西部材料吧] 冲高止盈了,差不多了。 达观自在 12-2212-22 10:43
- 162 3 [双一科技吧] 倒车接人 劵赢天下赵哥 10-2012-22 10:43
- 23 0 [长江证券吧] 真它妈垃圾 股友188793u90X 12-2212-22 10:43
- 60 0 [珠免集团吧] 跟风海南,但又涨不停,真的厉害的话,上周五就 楚水散人 12-2212-22 10:43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来一次死一次,股性太差。操盘手恶劣至极! 法尔克 12-2212-22 10:43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都只跌三个点,你 股友890lZ76237 12-2212-22 10:43
- 55 0 [江龙船艇吧] 跑不过板块高位票该涨不涨就是弱 达者之路 12-2212-22 10:43
- 105 4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1.50已经清了八成仓,卖出了55100股。你可 山水重钢999 12-2212-22 10:43
- 186 2 [瑞贝卡吧] 今天会板呀,耐心等待 种地大叔 12-2212-22 10:43
- 52 1 [国航远洋吧] 哈哈哈,可笑之梦 yhs33334655 12-2212-22 10:43
- 214 1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跟机器人占光,起飞 妍铭妍 12-2112-22 10:43
- 210 0 [摩根大盘蓝筹股票A吧] 中金3.0战略聚焦全球化布局,合并复牌带动券商 藏锋智鼠 12-2212-22 10:4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绿我跟你信 吸血虫思思 12-2212-22 10:43
- 138 0 [华自科技吧] 苍蝇逐臭肉而已! 股友M18l632597 12-2212-22 10:43
- 123 0 [一汽解放吧] 你丫要不然把公司搬海南吧! 赵国忠 12-2212-22 10:43
- 31 0 [明阳电路吧] 高位金叉了,必创新高,坐轿享受一下主升浪里格 山西省老师 12-2212-22 10:43
- 34 0 [沪银吧] 白银的走势看,是被纵容的 股友7831uF0366 12-2212-22 10:43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此股不适合每天盯盘! 慈祥的老汉 12-2212-22 10:43
- 141 0 [光电股份吧] 不争气的贷 今朝476548961 12-2212-22 10:43
- 344 5 [*ST万方吧] 继续给我叫?这是不是你们的一辈子 股友92571aN153 12-2212-22 10:43
- 99 5 [鹭燕医药吧] 大哥封板单少,多加点不然炸板魂刀, 叶大红 12-2212-22 10:43
- 139 0 [超图软件吧] 这公司,不发火箭,没有卫星,应用层都不算,只 股友XV88523677 12-2212-22 10:43
- 60 0 [航天动力吧] 你又没怎么大涨过呀还跟航天动力呢 股友21c619I093 12-2212-22 10:43
- 52 0 [ST远智吧] 呼叫主力,呼叫机构 多云短暂雷阵雨 12-2212-22 10:43
- 138 0 [亚星锚链吧] 大哥快上车 我是一路长红 12-2212-22 10:43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,终究是登不了大雅之堂 睿智沉稳的锋硕恺 12-2212-22 10:43
- 55 0 [航天信息吧] 到底什么在拉指数,指数没跌个股回落 股友X826I06013 12-2212-22 10:43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跳水你就跟,这垃圾主力 紫嫣家的厨子 12-2212-22 10:43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万手大哥都来了 气宇轩昂的逸仙4 12-2212-2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