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爱柯迪吧] 大股东在这个价位减持说明成本很低,这个股票也 股友03c55F8813 12-2212-22 10:46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又是大跌吗 山上红牡丹1 12-2212-22 10:46
- 139 0 [格林达吧] 最近有可能涨停!王子 无极生道 12-2212-22 10:46
- 22 0 [证券Ⅱ吧] 你是不把大盘砸下来不罢休 c3625741434467727 12-2212-22 10:46
- 42 0 [瑞可转债吧] $瑞可转债(SH118060)$ 生财高雅地白鹤 12-2212-22 10:46
- 182 0 [山鹰国际吧] 每天喊涨停的人呢?总有这些心怀诡计的人在吧里 股友v41n0w 12-2212-22 10:46
- 103 0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那句话,有种你下来。让我补仓你。随着春节 大A陶渊明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天汽模吧] 清仓买海南板块,随便赚,买这货有屁用,浪费时 劝大家不要炒股 12-2212-22 10:46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我5.2元的本,我还不信了 波浪形态特征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珂玛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呢 股友836X9328C5 12-2212-22 10:46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不作不死 股友peLP3B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中材科技吧] 江苏有好股吗? 沉着小鱼g 12-2212-22 10:46
- 7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今年医药不错的了,外资都在抄底不少 股友q77321R657 12-2212-22 10:46
- 206 1 [新瀚新材吧] 王力宏演唱会将点燃peek新瀚新材,哈哈,YY一下 密函莫得aljeel 12-2112-22 10:46
- 35 0 [贵广网络吧] 看着这走势都知道这拉几公司还在阴跌 无心和尚 12-2212-22 10:46
- 165 0 [宿迁联盛吧] 这垃圾马上要解禁,会跌破6.53的。 股友9Zudem 12-2212-22 10:46
- 56 0 [*ST实达吧] 又是一分钱能磨一天节奏 股友f8e9905952 12-2212-22 10:46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他也要赚钱的 哎呀白雪 12-2212-22 10:46
- 55 0 [中材科技吧] 东财都板了 周期2024 12-2212-22 10:4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上去吧大哥,太难受了 n6289133981019309609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不犹豫,拜拜啦 炒股打发时间的 12-2212-22 10:46
- 109 0 [中海达吧] 哪个板块都占,在哪里都是杂毛 观潮听风888 12-2212-22 10:46
- 142 0 [神剑股份吧] 加油 股友1Ef2726318 12-2212-22 10:46
- 121 1 [盈新发展吧] 存储芯片大涨,庄还在故意压盘,海南自贸涨一疯 股友60Rkmd 12-2212-22 10:46
- 56 1 [许昌智能吧] 牛 樂陽陽 12-2212-22 10:46
- 66 2 [光环新网吧] 这L圾真无语了 东睦倒闭 12-2212-22 10:46
- 67 2 [*ST正平吧] 想问一下大神们,飞镖是必须12月31日前解决还是 股友005093UL76 12-2212-22 10:46
- 165 1 [甬金股份吧] 有量不能跑啊兄弟们,短线高位承接这么多,说明 磨刀李 12-2212-22 10:46
- 45 1 [海特高新吧] 一个垃圾不知道什么叫涨停一年了就一次涨停 股友9012m2Z556 12-2212-22 10:46
- 106 4 [兰石重装吧] 怎么办,我买了 卖手机的我666 12-2212-22 10:46
- 73 1 [小菜园吧] 哪位大哥今年持有一年了,这个港股通股息税是20 时间像一头野驴啊 12-2112-22 10:46
- 175 0 [迎驾贡酒吧] 86见 湖北宋宇飞 12-2212-22 10:46
- 42 0 [鹏辉能源吧] 倒数第一名了 基民9L0y787701 12-2212-22 10:46
- 113 0 [国海证券吧] 涨一分跌3角 股神1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豪能股份吧] 这垃圾庄砸盘一点不手软,拉升就磨磨唧唧有气无 皎月明空 12-2212-22 10:46
- 57 1 [盛路通信吧] 板块都涨上天了,这股还想绿盘,大家不要买。 缘游股海 12-2212-22 10:46
- 112 1 [瑞立科密吧] 均线发散形又踩着上轨!!调整也不改上涨趋势! 成都草原狼 12-2212-22 10:46
- 331 2 [百邦科技吧] 路过打个卡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收获一点点就够 12-2212-22 10:46
- 192 1 [天成自控吧] 套现是永恒的旋律,韭菜永远是挨套的 cby213 12-2212-22 10:46
- 119 2 [脑动极光-B吧] 自愿公告 - 参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研究课题及获 脑动极光-B资讯 12-2212-22 10:46
- 271 4 [国机重装吧] $国机重装(SH601399)$ 长江51 12-1912-22 10:46
- 449 10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: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季度 中华企业资讯 10-3012-22 10:46
- 88 0 [长江电力吧] 太明显抛红利股去追科技,科技难道天天好?现在 股友r9G9752669 12-2212-22 10:46
- 115 0 [同兴达吧] 还是有点东西!突然是红的! 你继续我看戏 12-2212-22 10:46
- 156 0 [盟科药业-U吧] 搞了一个多小时了,还在纠结中红还是绿 热心得史努比 12-2212-22 10:46
- 105 0 [华塑控股吧] 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压盘,黑庄在干嘛呢 宽容的冯逸凡1 12-2212-22 10:46
- 197 0 [*ST动力吧] 这个票在跟走 洪鑫泰 12-2212-22 10:46
- 122 0 [中成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一群在叫多 用户168668 12-2212-22 10:46
- 31 0 [国机重装吧] 都走了吗?怎么没有看到小作文了 ST征程 12-2212-22 10:46
- 55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没跑的都是铁粉了!!! 股友euVJBB 12-2212-22 10:46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大利好都带不动你,反正我就不买你的汽车!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2-2212-22 10:46
- 291 1 [崇德科技吧] 以前中标过海南项目? 股友650g0881L9 12-2212-22 10:46
- 128 2 [贝泰妮吧] 真的砸碎 豪起来 12-2212-22 10:46
- 372 2 [利能5吧] 中国神华有没有收购亿利洁能? 罗小辰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拉胯 股友DrSdBd 12-2212-22 10:46
- 130 0 [博腾股份吧] 大哥今天是普涨,你在干嘛呢 股友9gi1137532 12-2212-22 10:46
- 128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:是你们先砸的! 娴雅文静的华艳娥 12-2212-22 10:46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不看了,难受,玩得太脏了 股友Ed33328555 12-2212-22 10:46
- 113 0 [湖南黄金吧] 跳水永远争第一 股友0e672667W1 12-2212-22 10:46
- 135 0 [兴业聚丰混合A吧] 别光看7月那波了,这次逻辑更强!不只是医保扩 鹅塔塔 12-2212-22 10:46
- 117 0 [合锻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完蛋玩意 刚强的范昊祥 12-2212-22 10:46
- 104 4 [立讯精密吧] 63的本什么时候能回啊救救我吧 溪溪呀发财版 12-2212-22 10:46
- 74 3 [豆粕吧] 拉高就开空加空!吃大肉!空空空,孙悟空的空 红老师 12-2212-22 10:46
- 152 2 [海宁皮城吧] 股吧里唱多和唱空的都不少,就是这两波韭菜在相 股友08Xv917206 12-2212-22 10:46
- 668 8 [大众公用吧] 科技创新:大众科创深创投 热点题材学习鉴赏 12-2112-22 10:46
- 247 1 [江钨装备吧] 乔姐的核心资产 股友269290Er97 12-1912-22 10:46
- 122 0 [移为通信吧] 无人驾驶概念启动了,还愣着干嘛 股友CM9tp19953 12-2212-22 10:46
- 61 0 [ST亚光吧] 趋势已明朗,如此走法,必有一跌,洗出不坚定分 炒股不动脑 12-2212-22 10:46
- 44 0 [利群股份吧] 反包 从一万到一兆 12-2212-22 10:46
- 138 1 [欧陆通吧] 好,这星期尽量向下把缺口补了 原味园 12-2212-22 10:46
- 134 0 [华海诚科吧] 存储,,被国内机构玩坏了!! 幽默的魏亚特1 12-2212-22 10:46
- 118 0 [精华制药吧] 要死不活的,还占了个名额 管住眼 12-2212-22 10:46
- 109 0 [马可波罗吧] 什么票啊这么废 满牛牛322 12-2212-22 10:46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先干到5.4,明天在跌到5.2这样就可以了 专业往沟里带 12-2212-22 10:46
- 56 0 [贝隆精密吧] 不是你家地盘!你无权不让别人说话! 落叶松888 12-2212-22 10:46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割韭表演结束 股海风云路 12-2212-22 10:46
- 204 1 [广深铁路吧] $广深铁路(SH601333)$ 好学习得菠菜 12-2212-22 10:46
- 109 1 [博实股份吧] 跑了,受不了你 洛浦临风 12-2212-22 10:46
- 150 2 [鼎捷数智吧] 卖不完,真的卖不完 股友167106I8C9 12-2212-22 10:46
- 80 0 [安通控股吧] 海南海南,浙s中拓海南拥有多家百强公司,还没 勤劳善良的严婧旻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新开普吧] 板块全红,这杂毛独绿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6
- 32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5个点减仓,回调再买回 周杰伦20157494 12-2212-22 10:46
- 151 0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吧] 同泰数字经济012697太懂科技赛道了!深耕半导体 猫头鹰的财富增长术 12-2212-22 10:46
- 171 0 [佳云科技吧] 骗炮 华尔街之黑 12-2212-22 10:46
- 142 0 [纯碱吧] 纯碱已兑现、跟进吃肉的可以走了、点关注后续继 醇爱战士EG 12-2212-22 10:46
- 36 0 [康芝药业吧] 要炸板,这个不正宗 诺兰实盘 12-2212-22 10:46
- 64 0 [辽港股份吧] 在海南布局业务的企业都将迎来超级发展。 金银的郑玮 12-2212-22 10:46
- 129 0 [回天新材吧] 一跳倾人城,再跳倾人国。跳得有多漂亮。 空空窟窿 12-2212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