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3 [联建光电吧] 那些说要涨停的走两步,生怕买不上6.6元全仓了 hxcfjq 12-2212-22 10:46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到头了 神佑小跟班啊非 12-2212-22 10:46
- 116 0 [倍轻松吧] 跌破20刘哥团队满仓梭哈 财经刘掌柜 12-2212-22 10:46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新龙王诞生 花开富贵_蟹小姐 12-2212-22 10:46
- 133 0 [楚江新材吧] 这家公司散户多不会暴涨的,大家都期待15元可能 n143265118999416 12-2212-22 10:46
- 52 0 [ST臻镭吧] 通知主力,散户太多,看好的太多 阿里巴巴爸爸 12-2212-22 10:46
- 185 1 [精测电子吧] 想要股票涨,最好的办法就是沉默,这票的观点都 扬帆牛海 12-2212-22 10:46
- 564 2 [沃顿科技吧] 别了兄弟 痕霸天下 12-1912-22 10:46
- 154 0 [*ST京化吧] 东山再起! 吉祥多谋地宁荣荣 12-2212-22 10:46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要红了 一点不紧张女士 12-2212-22 10:46
- 63 0 [众合科技吧] 砸啊,我好进场 zys518518 12-2212-22 10:46
- 81 0 [厦门空港吧] 今天跌停,福建和厦门不需要空港,国家另开机场 股友50v528G510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同泰数字经济012697太懂科技投资了!深耕科技赛 鳄鱼稳盈汤 12-2212-22 10:46
- 185 0 [松井股份吧] 反抽无量,今天见顶了。 广电计量是大牛股 12-2212-22 10:46
- 104 0 [万丰奥威吧] 再顶二下呀 股友6e12a12222 12-2212-22 10:46
- 48 1 [金鹤5吧] 今天总算没有低开。 培育股市的菜农 12-2212-22 10:46
- 97 1 [汇绿生态吧] 这主力顶级折磨王吗,全仓买入已卸载,一年后下 欧皇313 12-2212-22 10:46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买它还不如买北汽 Hill10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国民技术吧] 你们去问问豆包啊,这公司靠借钱维持的还会涨? 股友6D8P069113 12-2212-22 10:46
- 137 0 [南钢股份吧] 青青就扫帚一把 天台上的小散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合富中国吧] 哈哈,大家慌了没,后面涨起来的预期核心是什么 股市阿Cong 12-2212-22 10:46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不跌都跌七八个点这死图线指示 晴朗的孟醉薇3 12-2212-22 10:46
- 137 0 [宏和科技吧] 就缺我一点筹码啊 月亮36898HD115 12-2212-22 10:46
- 89 0 [格林美吧] 钴镍钨锂价天天涨,看你股价涨不涨 再赚三百万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中泽丰吧] 小丰喜欢各种包包,砸一丢丢进了再上去就消费 粿叔shhai 12-2212-22 10:46
- 46 1 [中天服务吧] 开盘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12-2212-22 10:46
- 120 2 [融捷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L2077e628 12-2212-22 10:46
- 80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今年能够上10倍股 寻找价值 12-2212-22 10:46
- 163 1 [ST信源吧] 量化又做T了,最多涨3个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12-2212-22 10:46
- 144 1 [新宙邦吧] 多线缠绕,量能线缠绕,macd欲金叉,静等放量花 厚土0001 12-2212-22 10:46
- 118 2 [云南旅游吧] 卖了,撑不住了,再见 股友mJ9sSK 12-2212-22 10:46
- 83 3 [华映科技吧] 越跌越买,死耗 日月曰易 12-2212-22 10:46
- 138 6 [通鼎互联吧] 量能已满自溢了,随时上去?7.88等你哦上来就梭 大树大度4369 12-2212-22 10:46
- 147 3 [佐力药业吧] 哥又全仓啦,没钱all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2-2212-22 10:46
- 179 1 [顺网科技吧] 明天估计大涨 一杆清台 12-2112-22 10:46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托单出货啊 巴蜀系 12-2212-22 10:46
- 139 0 [宜安科技吧] 快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威帝股份吧] 现在排毒,明天估计走一字了 股友1731585v7v 12-2212-22 10:46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股庄太恶毒了…… 股友700l527g56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这么玩,是要来波大的啊,跨年妖??? 解套就肖户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还行啊,你们慌啥子,这股走不了连续大涨吧,慢 大开鸭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哎,还不给骂人 wjbian140509 12-2212-22 10:46
- 59 0 [老白干酒吧] 收盘稳绿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12-2212-22 10:46
- 28 0 [四方达吧] 这是什么货 n9620134975439602912 12-2212-22 10:46
- 2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是在车站等人呀 理性的陈伟涛 12-2212-22 10:46
- 113 0 [联得装备吧] 周五尾盘一拉,近期就没戏。不信邪的就拿着吧 芝蒙等待 12-2212-22 10:46
- 91 0 [东方电气吧] 都是套路,人家拉涨停,你是拉缸啊 只爱大胸妹妹 12-2212-22 10:46
- 55 1 [剑桥科技吧] 天天不拉稀摆带不舒服吗?天天冲高回落,没有比 Tel冰心 12-2212-22 10:46
- 22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进了半仓 佰元炒股 12-2212-22 10:46
- 28 0 [ST海王吧] 套死在这里 股友cCw2HZ 12-2212-22 10:46
- 22 0 [神农种业吧] 等谁呢?! 凌霄笑笑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扎心 金色的盾牌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华体科技吧] 跳水越高摔死率越高就是这种情况 B追风筝的人 12-2212-22 10:46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没什么大出息 股友up0wwl 12-2212-22 10:46
- 167 0 [航天信息吧] 不能玩杂毛 暴富的军哥 12-2212-22 10:46
- 166 0 [金石资源吧] 看样子能有机会加仓了。这个地方还要继续整理。 红板板绿粑粑 12-2212-22 10:46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别追涨,看他表演 等江淮退市了 12-2212-22 10:46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永远涨不动 股友1806671WZ7 12-2212-22 10:46
- 60 1 [四创电子吧] 也太弱了吧,兄弟,能不能硬起来 敢作敢当的朗月2 12-2212-22 10:46
- 67 1 [法尔胜吧] 问一下,这股是不是有st风险 百邦科技牛 12-2212-22 10:46
- 113 0 [融捷股份吧] 恶意打压,实在恶心人 域外知音 12-2212-22 10:46
- 189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核心宽基指数悉数上涨, 基金观察员夏夏 12-2212-22 10:46
- 114 0 [宝通科技吧] 没量,没人要的货 股友11e5f37861 12-2212-22 10:46
- 146 0 [中原证券吧] 真是出生啊 佛祖不炒股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jrwiD43011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脑洞,佰泽今天都那么多了 卿卿喜欢9513 12-2212-22 10:46
- 104 0 [跃岭股份吧] 都跌没了 股友21u3Z37982 12-2212-22 10:46
- 68 0 [大智慧吧] 不让散户回本,挺坏呀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2-2212-22 10:46
- 43 0 [天汽模吧] 不会有奇迹。这砬姬今天就这样了 Oo韭皇oO 12-2212-22 10:46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太高了必须下来 天空一飞鸟 12-2212-22 10:46
- 91 2 [神农种业吧] 节奏踏错封关前吃了20多点面拿到18号清仓割肉, 股海无涯涨停为伴 12-2212-22 10:46
- 120 6 [百利电气吧] 出来啦再看看吧---新加的商业航天概念怎么没有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走势简直就是浪费行情 天天涨停20 12-2212-22 10:4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 股友8255lZ5085 12-2212-22 10:46
- 51 0 [*ST万方吧] 明天肯定滞胀了,封单这么弱,没必要博的 唯输输 12-2212-22 10:46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亚泰集团 发现鸟 12-2212-22 10:46
- 129 0 [同花顺吧] 大盘出现阶段性高点,最晚后天继续下探,300必 W先生0j668 12-2212-22 10:46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利好,先看下跌后看涨 关公横财夺宝 12-2212-22 10:46
- 110 1 [蒙草生态吧] 年底了,求求你涨一点吧,顶不住啦 梁梁热热3636 12-2212-22 10:46
- 101 3 [同仁堂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,求求了 股友fV23293702 12-2212-22 10:46
- 84 3 [神农种业吧] 上方没有套牢,拉涨停很容易 幸运叶666 12-2212-22 10:46
- 459 6 [兰石重装吧] 开板前板上卖了,下午10.5以下再接回来 x21 12-2212-22 10:46
- 249 8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涨停的概率70% 吾非鱼 12-2212-22 10:46
- 159 0 [中润光学吧] 可以暴跌了 n708913517794236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特力A吧] 真能沉住气啊! 股友33t7x88373 12-2212-22 10:46
- 132 0 [康平科技吧] …… 猛奇的张飞 12-2212-22 10:46
- 32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水下了,不要补仓了,越补越跌 阳光开朗的哥伟涛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盛洋科技吧] 上车机会,必反包 股友68718L862V 12-2212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