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韵达股份吧] 一个以家族形式存在的企业。你认为它前途有多长 愉悦的旋风管家2 12-2212-22 10:46
- 4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 股友9y78Z99925 12-2212-22 10:46
- 149 4 [ST易购吧] 看盘面,感觉阿里的减持开始卖出了 清新而迈 12-2212-22 10:46
- 281 12 [浙江永强吧] 草,以为你要去涨停,追高了 股友26M780Z562 12-2212-22 10:46
- 178 1 [海安集团吧] 海安集团:融资净偿还712.63万元,融资余额1.48 海安集团资讯 12-2212-22 10:46
- 845 1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湖南裕能资讯 12-1912-22 10:46
- 44 0 [江波龙吧] 这段时间应该在减持了,前面已经减持到5%以下, 给脖大郦 12-2212-22 10:46
- 149 0 [永杰新材吧] 杰哥!冲冲冲! 股友06u555i908 12-2212-22 10:46
- 191 0 [长城科技吧] 湖州老乡,加油,龙头可期,上方没压力,筹码交 月线低买高不碰 12-2212-22 10:46
- 170 0 [德冠新材吧] 无9用 c6578841430688658 12-2212-22 10:46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直接埋量化 浩存哥 12-2212-22 10:46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巨量,有一日游的嫌疑 洒脱随性的漾波4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中国电信吧] 作为支柱产业,带头对经济发展失去信心,这是极 股友oJnnqU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曹操出行吧] 今天如果可以干个30个点,也不错啊 多财暴富de张无忌 12-2212-22 10:46
- 85 1 [顺鑫农业吧] 百亿市值的顺鑫请珍惜 若梦的云晖 12-2212-22 10:46
- 184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115.12万元( 九安医疗资讯 12-2212-22 10:46
- 158 0 [利柏转债吧] 宝,太猛了 Alice_y 12-2212-22 10:46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加油加油,别的华为概念股都翻几番,你还在拖后 翱翔之鹰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华神科技吧] 全卖一股不要,鸡伴面假卤面 股友7985Q8U752 12-2212-22 10:46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富春股份300299海峡西岸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 抱利来4846 12-2212-22 10:46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应该是利空出尽了,所以大资金疯狂流入 胡道股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万润新能吧] 跌停稳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2-2212-22 10:46
- 163 1 [埃斯顿吧] 升势己定,慢向上↑ 基民2HH1167576 12-2212-22 10:46
- 361 1 [宁波韵升吧] 把主力洗出去了 义乌股神8 12-2212-22 10:46
- 112 1 [壹网壹创吧] 抓紧突破29.5的压力位 记忆是花香1 12-2212-22 10:46
- 40 3 [摩尔线程-U吧] 就不卖。你跌吧 Anio 12-2212-22 10:46
- 168 1 [*ST易录吧] 今天国企改革涨停23支了,你不会又装S吧,这么 三川户外 12-2212-22 10:46
- 95 2 [大秦铁路吧] 6.74元一路下跌,麻烦证监会看一下有没有操纵股 主力动向 12-2212-22 10:46
- 152 1 [华天酒店吧] 加仓,别人恐惧我贪婪,冲啊 多财高升de带土 12-2212-22 10:46
- 204 2 [南华期货吧] 跌这么多啊港股 顺势而为ing 12-2212-22 10:46
- 154 2 [基蛋生物吧] 希望突破上拉几个板!期待中… 股友800M922U95 12-2212-22 10:46
- 236 5 [博纳影业吧] 原来是我的要求太高,阿凡达3首周末票房是完爆 三年1000倍李 12-2212-22 10:46
- 440 1 [东睦股份吧] 利好不断,重磅:智元机器人大会星期一举办,相 一切随缘000 12-2112-22 10:46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持有农药的只有死路一条,绝无第二条路可走 鈤苯窖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这也太弱了吧 旺旺收割队 12-2212-22 10:46
- 114 0 [长光华芯吧] 调整没结束 满场 12-2212-22 10:46
- 137 0 [*ST中岩吧] 庄家故意打压就是想跌 有话一直说 12-2212-22 10:46
- 49 1 [沐曦股份-U吧] 到500再说吧 乏_善可陈 12-2212-22 10:46
- 44 1 [玻璃吧] 诱空!诱空!诱空!注意啦 挽狂澜于陆家 12-2212-22 10:46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哈哈哈抖音上疯狂的家人们 胜利victory 12-2212-22 10:46
- 62 0 [阿特斯吧] 要等年报利空出尽了,美国业务是否多少并表也是 股友joKiss 12-2212-22 10:46
- 25 0 [小米集团-WR吧] 还没解除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12-2212-22 10:46
- 18 0 [雪人集团吧] 没啥意思 哎呀白雪 12-2212-22 10:46
- 26 0 [元创股份吧] 50以下可以考虑买半仓,42以下满上,这个价格太 开放的唐瑜梅 12-2212-22 10:46
- 121 0 [晶瑞电材吧] 无涨停基因的票就是不能碰,永远都是磨磨唧唧的, 一笑而不过521 12-2212-22 10:46
- 67 0 [梅雁吉祥吧] 依然还有这么多空头,这不把它们释放干净股价怎 善男子应如是 12-2212-22 10:46
- 107 0 [安泰科技吧] 拿稳不出一个星期。 枫老师 12-2212-22 10:46
- 28 0 [国机重装吧] 还能进吗 股友o82099599m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我就想问问它跟啥?那些发小作文的也不是傻好人 删财童子 12-2212-22 10:46
- 20 0 [赛微电子吧] 看来30前没戏了 股友081997G22o 12-2212-22 10:46
- 67 1 [新研股份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上午拉到顶,下午就进不来了 不是一般的人 12-2212-22 10:46
- 145 1 [华英农业吧] 怒涨一分钱! FrozeN 12-2212-22 10:46
- 164 6 [航天晨光吧] 稀缺性,唯一性,商业航天叠加核聚变!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2-2212-22 10:4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炒作海南,必暴跌,坐等暴跌 柳暗花明83591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鹭燕医药吧] 4板跑了,留下的发财 ST海格格格格格 12-2212-22 10:46
- 202 0 [恒生前海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今年以来,北证50指数表现亮眼,始终是市场关注 诚实的琴酒 12-2212-22 10:46
- 58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所有股民都被你们的无耻所折服! 股友n0l0ya 12-2212-22 10:46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稳如泰山 吉祥多谋地宁荣荣 12-2212-22 10:46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所以说只要概念来了母猪都能飞上天不管你是做什 好运来噜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北汽蓝谷吧] 长期趋势很好 花开半夏刘富贵 12-2212-22 10:46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都跑吧,跑完主力该拉升了 燕都公子 12-2212-22 10:46
- 105 1 [安妮股份吧] 跑了7000万,才跌2个点,这主力控盘还是可以的 你一定要记得我 12-2212-22 10:46
- 166 1 [安琪酵母吧] 正式宣布被甩下车了 没有只升不降股票 12-2212-22 10:46
- 61 1 [铖昌科技吧] 和中国卫星比这股已经沦为2流梯队了 股友z17252Q319 12-2212-22 10:46
- 5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垃圾股 我才是股市大王 12-2212-22 10:46
- 134 0 [大智慧吧] 太坑人了 誓与歌尔共存亡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盛路通信吧] 拉拉洗洗别怀疑,这个股洗盘比较厉害。得拿住, 国家队抬杠运动员 12-2212-22 10:46
- 201 1 [德福科技吧] 航发控制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军工央企,隶 兴奋得段誉 12-2212-22 10:46
- 57 1 [万集科技吧] 高位我没有卖,刚刚卖就拉了,妈的 乐观的萧峰 12-2212-22 10:46
- 131 1 [东方电热吧] 这垃圾啥都不跟就是跟跌恶心毒辣 战无不胜66666 12-2212-22 10:46
- 90 1 [通富微电吧] 看帖子今天不少出的,拉板吧 狂闪飞车2814 12-2212-22 10:46
- 57 1 [鹭燕医药吧] 竟然在海南也有店铺 细腻的黎婉 12-2212-22 10:46
- 154 3 [宝通科技吧] 呵,牛逼啊,板块第一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2-2212-22 10:46
- 9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打算再来+点$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$,限额放开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2-2212-22 10:46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股友32qx081073 12-2212-22 10:46
- 105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无比 tglsr 12-2212-22 10:46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老韭们,你们还好吗,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哈 东方战狼A 12-2212-22 10:46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兄弟们没仓位的别抢了啊,要进去了。 龙头主升狙击手 12-2212-22 10:4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9920跟9960是量化大主力,目测吃了至少100万手 天天赚钱吃喝不愁 12-2212-22 10:46
- 126 1 [创业环保吧] 排名4000名之后是稀松平常 放下即得心安 12-2212-22 10:46
- 66 2 [中航成飞吧] 买这票,图啥啊 砸炼石做飞机 12-2212-22 10:46
- 220 3 [爱克股份吧] 洗干净才会拉升 低调Miss 12-2212-22 10:46
- 38 1 [久之洋吧] 83.83对子顶,千年大顶,快跑快跑 万事来财的波风 12-2212-22 10:46
- 133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慢慢做T成本从0.537到0.560 包容的邓涛1 12-2212-22 10:46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有戏 股友T1889G7692 12-2212-22 10:45
- 58 0 [兰石重装吧] 这是要启动还是故意套人啊 股友6836QD5181 12-2212-22 10:45
- 122 0 [银星能源吧] 画线哥呢下次别画线了 A工业润滑油总汇 12-2212-22 10:45
- 91 1 [兆驰股份吧] 如果涨停了,就冲破了历史最高点,创出新高,问 大笑堂0795 12-2212-2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