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碳酸锂吧] 比我预计的还要强,两天的活一天就干完了,难道 似乎很头疼 12-2212-22 10:46
- 143 0 [南方荣光C吧] 装死中。持有同泰开泰混合C(007771),静待北交 海豚的黄金浪花 12-2212-22 10:46
- 50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么废 整齐得猕猴桃 12-2212-22 10:46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为啥涨不过期货,早知道玩期货了 套的不敢上 12-2212-22 10:46
- 39 1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大! 血汗钱啥时回 12-2212-22 10:46
- 157 1 [辰欣药业吧] 没开盘吗,怎么不动的 有条理的水思诗5 12-2212-22 10:46
- 32 0 [优迅股份吧] 跌到160再买 信工吞噬者 12-2212-22 10:46
- 47 0 [ST亚光吧] 亚光,哑光,都哑了,哪有光,不要做梦了 金玉民丰的水门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里,最近几个月一直是最弱的,今天做了 基民cPLAA0 12-2212-22 10:46
- 64 1 [上海电气吧] 又合作喝到假茅台,晕厕所了!! zh720224 12-2212-22 10:46
- 125 1 [江南化工吧] 带无事 股友ugUV36 12-2212-22 10:46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12月10—12月15主力出货完了 LODE888 12-2212-22 10:46
- 100 0 [国瓷材料吧] 马上20 独具慧眼的南宫杰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贵研铂业吧] 追高的又要被埋了。。 Tk1803 12-2212-22 10:46
- 80 1 [生猪吧] 下午两点半砸盘 安详的盛羽君1 12-2212-22 10:46
- 44 1 [鸡蛋吧] 家人朋友们,要查询鸡蛋最新价格可以在微信右上 n574313231441868 12-2212-22 10:46
- 245 7 [中南股份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!2.72就是今天最高点了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12-2212-22 10:46
- 196 2 [*ST香雪吧] 下降通道,5元止跌 你就是十倍股 12-2112-22 10:46
- 25 0 [华神科技吧] 别演戏了,变绿吧 涨停指南针 12-2212-22 10:46
- 137 0 [圣龙股份吧] 涨了这么久了,等下跌加仓 标致的南宫南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楚天龙吧] 终于轮到我了吧,哈哈哈 有责任心得蕊恩 12-2212-22 10:46
- 23 0 [厦门象屿吧] 拉基货色 小不点2022 12-2212-22 10:46
- 120 0 [丽珠集团吧] 承接力量可以,插距 喳喳林 12-2212-22 10:46
- 2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人气怎么还这么高,总感觉背后有一只手在推着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6
- 122 0 [奥美医疗吧] 冲之而起 元8007 12-2212-22 10:46
- 56 0 [航宇微吧] 这股会不会被st 二月赛拉图5437 12-2212-22 10:46
- 29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开始套人了,出完货一路阴跌 抽水一哥 12-2212-22 10:46
- 58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再次证明,要买就买真龙,要买就买百大,东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6
- 261 6 [粤宏远A吧] 明天开始5个涨停! 捡钱国际团伙 12-2112-22 10:46
- 50 0 [日出东方吧] 突破10.27起飞 股友19q65i3780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九牧王吧] 又是高换手大阴线 低调发育S 12-2212-22 10:46
- 173 0 [片仔癀吧] 片子黄,是现在最主要的原因,是货卖不出。前三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12-2212-22 10:46
- 119 0 [中威电子吧] 买盘量能不够 悟之道888 12-2212-22 10:46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你们比万手大卖单都聪明?别再yy了,今天全是大 漫山红叶飞舞 12-2212-22 10:46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儿上去吧! 股友6E923i6509 12-2212-22 10:46
- 126 0 [赛福天吧] 清了!上周卖飞了一半 有正义感的俞彦0 12-2212-22 10:46
- 224 0 [莱斯信息吧] 半天了,居然一条帖子都没有,人气这么差。要解 股友927k817H17 12-2212-22 10:46
- 82 0 [亚玛顿吧] 跌到一块钱? 顺利的兰诗坚 12-2212-22 10:46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卡蛋了吗? 每天吃肉肉 12-2212-22 10:46
- 97 0 [天海防务吧] 拉这点就出货,瞧你那点德行,恶心 股友m8kZPT 12-2212-22 10:46
- 24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电影也是一种消费,消费股全涨起来的他也能涨 股友I038708p97 12-2212-22 10:46
- 121 0 [佳都科技吧] 又可以减一些了 水天海 12-2212-22 10:46
- 66 0 [陕西旅游吧] 很多股民五年不中签,好不容易中这个,开盘打五 笑看人生QG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当初跟江淮并行的,人家都涨一波了,你还在 诚辰珩 12-2212-22 10:46
- 116 0 [琏升科技吧] 已进入雷区 股友e3juQC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*ST高科吧] 到8块以下再买点吧 基民8261QR9293 12-2212-22 10:46
- 61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现在科技人工智能更火热的,还是会涨 股友q77321R657 12-2212-22 10:46
- 107 0 [韵达股份吧] 没有融资的,躺平就好了,着急的是融资的 有耐心的耿榕1 12-2212-22 10:46
- 48 0 [钢研高纳吧] 此股已废, 股友Sg5YKI 12-2212-22 10:46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砸下来可能想看看承接,结果发现毫无承接。 希望有个好心情h 12-2212-22 10:46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休息日最多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6
- 138 2 [易事特吧] 今天又是浪费行情一天。本周到不了7元了 超级大反转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万科A吧] 这票还能起吗 疾风索神 12-2212-22 10:46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一剑来开门。 收购茅台 12-2212-22 10:46
- 91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12月22日盘中涨停 ST洲际资讯 12-2212-22 10:46
- 31 0 [能源金属吧] 跳水 心细如发的赵先生 12-2212-22 10:46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又不顾板块自己走下坡路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12-2212-22 10:46
- 60 1 [航天机电吧] 加仓了,全仓等你涨 靓仔木鱼 12-2212-22 10:46
- 65 1 [三安光电吧] 和士兰微是不是一家 股友6i57632W57 12-2212-22 10:46
- 61 1 [中国中冶吧] 兄弟们快买收3.06 跌停板的兄弟 12-2212-22 10:46
- 71 2 [胜通能源吧] 有人半路上车吗? zsl19723577 12-2212-22 10:46
- 147 2 [汉王科技吧] 腻码的拿了那么久,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2-2212-22 10:46
- 150 4 [迈富时吧] 看公司目前放出来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定老板不想做 混沌财经圈 12-2212-22 10:46
- 74 2 [长药退吧] 星期五1.48买的今天1.63清仓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12-2212-22 10:46
- 376 1 [双鹭药业吧] 主力流出最多 股友a9Z8928855 12-1912-22 10:46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这波中影基本没动,现在就是借机洗盘 语熙666 12-2212-22 10:46
- 50 0 [海欣食品吧] 没戏,走了走了 股友DrlduO 12-2212-22 10:46
- 62 0 [久之洋吧] 现在票躺着,明天高开又不敢追 智慧前行者 12-2212-22 10:46
- 42 0 [华体科技吧] 今天有反包机会被威帝股份卡了,无人驾驶+商业 炒股养家丿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跟中免一个走势 牛来请速回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新国都吧] 又被拉卡拉反超,弟中弟 巴菲特都得割肉 12-2212-22 10:46
- 25 0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走了,真的恶心人 我的火气很大 12-2212-22 10:46
- 70 1 [特发信息吧] 不会炸板吧 眉清目秀的凛风8 12-2212-22 10:46
- 346 2 [泰胜风能吧] 十年了,风能股票都翻天了,可这货还是在原地踏 我要收购阿里 12-2212-22 10:46
- 155 1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:真的不想涨啊!都是被你们逼的。 星星之火之海 12-2212-22 10:46
- 153 2 [创源股份吧] 量化出货盘口啊,扶老奶奶下楼梯,一步一个台阶 稳住才有机会 12-2212-22 10:46
- 249 2 [亚翔集成吧] 你懂啥,我哪天说的?你掐头去尾。断章取义,都 叶飞20250922 12-2012-22 10:46
- 103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御牛者 12-2212-22 10:46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手贱买你亏死了! 张三丰518 12-2212-22 10:46
- 51 0 [中航机载吧] 拿出少部分做屉不用看走势,就看股吧里的评论! 股友10X7O35205 12-2212-22 10:46
- 37 0 [胜利精密吧] 投反对票投反对票投反对票,4.44套死在山顶上 贴心的陈佑超 12-2212-22 10:46
- 32 0 [左江5吧] 今天重新买回,给我个机会 左王26成神 12-2212-22 10:46
- 128 0 [万泰生物吧] 磨底阶段了,挺住 牛市被套者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五新智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;现在却怱怱忙忙连滚 生机成金得孙膑 12-2212-22 10:46
- 111 1 [浙商中拓吧] 海南物流 持规者 12-2212-22 10:46
- 7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工业软件国产化带动嵌入式半导体需求,赛道协同 猫涟初动 12-2212-22 10:46
- 1976 17 [股市实战吧] 老白一直都有更新,大家可以看看,这里偶尔更新 实战老白 12-1912-22 10:46
- 122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两个涨停板,可惜仓位都很轻,重仓的你,挣 越来越好得丁丁 12-2212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