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*ST步森吧] 大家见好就收吧,能卖就卖吧 沐田马2378 12-2212-22 10:43
- 9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外面量化基都在限购,$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$限额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2-2212-22 10:43
- 223 0 [华钰矿业吧] 反弹涨不过,快变四傻了。 飘逸的蓝小白 12-2212-22 10:43
- 144 0 [海天味业吧] 带领大消费冲冲冲 股友0V1653033f 12-2212-22 10:43
- 159 0 [华媒控股吧] 。还以为要涨。千股涨它也不涨。 贪玩的星空 12-2212-22 10:43
- 42 0 [广联航空吧] 此股难道没有人举牌吗 股友tFSsfX 12-2212-22 10:43
- 87 0 [康得3吧]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持有的三版股都有希望却在一 我123 12-2212-22 10:43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和量化再斗法看谁胜出 股友8815o2803o 12-2212-22 10:43
- 48 0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板块大涨9.36%,快涨停了! 我来抓牛股 12-2212-22 10:43
- 37 0 [通鼎互联吧] 这几天成交量太多了 高山仰止111 12-2212-22 10:43
- 34 0 [沪银吧] 到20000我卖房来空你 海纳百湖 12-2212-22 10:43
- 36 0 [科创新材吧] 2天10个点了,不错了,早上绿的时候没买,可惜 智慧的小蚕豆 12-2212-22 10:43
- 170 1 [联科科技吧] 盼解套 热情星辰Ae 12-2212-22 10:43
- 67 0 [七一二吧] …… 睿智的付佳青 12-2212-22 10:43
- 69 1 [聚丙烯吧] 星期五白天的时候时时刻刻看着盘口怕错过抄底机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2-2212-22 10:43
- 348 5 [华联股份吧] 实控人是海南文化交流促进会,结合海南封关,必 鼠先生 12-2212-22 10:43
- 149 9 [博纳影业吧] 越跌越买,珍惜低吸机会 雪豹突击 12-2212-22 10:43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快跑 茅台小散 12-2212-22 10:43
- 139 0 [智度股份吧] 到处数字货币都在涨,智度主力你赶紧啊 给点活路吧 12-2212-22 10:43
- 103 0 [海安集团吧] 相信不存在漫无目的、无休无止的下跌…突破5天 青石小子若垠 12-2212-22 10:43
- 82 0 [海汽集团吧] 哈哈先来一手试仓啊!爱给不给啦!感谢神![微 盯盘打板 12-2212-22 10:43
- 157 0 [京东方A吧] 板块都这样了它在找爹!并且每天如此! 诚实人家 12-2212-22 10:43
- 55 1 [ST海王吧] 真不敢拉一下?万手哥呢 基民osY521 12-2212-22 10:43
- 58 1 [华研精机吧] 给独立于大盘的华研点赞只要你站对队,盈利也是 xfjy_0268 12-2212-22 10:43
- 43 1 [海航控股吧] 委买800万手? 卖牛肉的小马哥 12-2212-22 10:43
- 157 1 [柏诚股份吧] 这个套路用了半年,套了某人半年 割不了了 12-2212-22 10:43
- 57 1 [神农种业吧] 不封板什么意思 股友r519797w00 12-2212-22 10:43
- 131 3 [ST百灵吧] 里面的兄弟们爽不爽,这要吃多少个一字板哟 不太会吹牛逼 12-2212-22 10:43
- 543 18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控股6年内如果不涨到50元,我发誓:我把姓 基民D76U960582 12-2112-22 10:43
- 148 0 [宇新股份吧] 碰60线必回:被压得死死的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12-2212-22 10:43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接了个套,服了 今日份上上签 12-2212-22 10:43
- 33 0 [太阳电缆吧] 这周做空可以拿20% bellwether 12-2212-22 10:43
- 50 0 [贝因美吧] 如果是利好,不会让你买的进去,能让你买的进去 今日涨明天涨停 12-2212-22 10:43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哈哈,马上绿,跌惨了一批人 股友pBfnQf 12-2212-22 10:43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挺奇怪的,红了108。。。 股友363216d5K9 12-2212-22 10:43
- 30 1 [神农种业吧] 套牢盘太多,还得反复磨…… 盈利才是王 12-2212-22 10:43
- 124 1 [电科网安吧] 拿了个八字的,就没有好好上涨的时候 雄起的东方 12-2212-22 10:43
- 75 1 [机器人吧] 真求你了,正儿八经涨一次吧,实在不想在这里了 基民HZWXAE 12-2212-22 10:43
- 117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一两个点 红四方8888 12-2212-22 10:43
- 49 0 [众生药业吧] 太差了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12-2212-22 10:43
- 102 0 [常铝股份吧] 龙头要有龙头的样子,你太丢江苏的身份了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3
- 176 0 [南方传媒吧] 怎么老是和大盘反着来 豪爽大气的孟卉彤 12-2212-22 10:43
- 44 0 [海润1吧] 天冷心寒 云海楼主 12-2212-22 10:43
- 117 0 [富国天润回报混合A吧] 半导体EDA软件国产替代进入关键期,技术突破指 蒸鱼增益盘 12-2212-22 10:43
- 124 0 [蜂助手吧] 咋有那么多!起来喊21块,涨几分喊咋不跌要加仓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3
- 58 0 [新莱应材吧] 十月的扛耙子,今天表现一下吧!情绪是有记忋滴 股市麻麻烫 12-2212-22 10:43
- 41 0 [乐视网3吧] 收盘涨停 股友75VV173915 12-2212-22 10:43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比我心电图都稳 股友0351W069z1 12-2212-22 10:43
- 54 2 [上汽集团吧] 上面压盘太大。托盘买进,准备拉升买入 于大帅团队 12-2212-22 10:43
- 71 1 [蓝思科技吧] 易中天不死、蓝思科技这种就不会有机会 专干主力 12-2212-22 10:43
- 43 3 [凤凰航运吧] 标准的钓鱼线发套,套韭菜 媚眼的盖籥 12-2212-22 10:43
- 200 6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要突破126.66元,站稳130元。 股友5180v2268D 12-2212-22 10:43
- 304 7 [豪迈科技吧] 80以下的豪迈科技应该是见不到了 Jiulian365 12-2112-22 10:43
- 4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保持耐心还是很重要的 独角兽财富树 12-2212-22 10:43
- 165 0 [新农开发吧] 赚了4个点,先有一步,过两天回来,兄弟们新年 花蚊子 12-2212-22 10:43
- 20 0 [美年健康吧] 两百亿市值就不可能涨了 KDJ深耕20年 12-2212-22 10:43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给脸 主力根赳赳 12-2212-22 10:43
- 118 0 [爱乐达吧] 赶紧跑,红一下不容易! mzq自强不息3829 12-2212-22 10:43
- 43 0 [庄园牧场吧] 我真是太傻了 股炒农民工 12-2212-22 10:43
- 165 0 [瑞芯微吧] 当初240卖出后小赚果断出局,及时换了新易盛中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2-2212-22 10:43
- 45 1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多 PSR股市观察员 12-2212-22 10:43
- 47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.337加仓500股 玉燕迎春 12-2212-22 10:43
- 127 0 [锡业股份吧] 必须新高 没法说就不说 12-2212-22 10:43
- 131 0 [ST萃华吧] 你店里黄金不涨价卖吗 一切如枫888888 12-2212-22 10:43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加你干嘛,不如加中免了,还好是都加了 股友L1580i5302 12-2212-22 10:43
- 36 0 [中金公司吧] $中金公司(SH601995)$ 蟹老板总吃肉 12-2212-22 10:43
- 44 0 [中央商场吧] 你不要跌这么多呀,我心脏受不了呀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2-2212-22 10:43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就跌回来了, 脾气不坏1999 12-2212-22 10:43
- 46 0 [陕西旅游吧] 太高了八块可以 自由的许杰 12-2212-22 10:43
- 129 1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吧,神农跌下去两天就起来了,主力大哥拉下 不懈的小强 12-2212-22 10:43
- 3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别人还能反弹这货只有跌 krait0621 12-2212-22 10:43
- 222 1 [亨通股份吧] 快攻啊,突破前高5.04就一马平川!加油! 惊鸿客N6K 12-2212-22 10:43
- 173 0 [宁波中百吧] 主力又开始控盘了 北京小市民 12-2212-22 10:43
- 21 0 [海南华铁吧] 获利了结 以主力一起砸 12-2212-22 10:43
- 158 0 [国药股份吧] 烂透顶了 虞黛燚 12-2212-22 10:43
- 46 0 [中国移动吧] 太惨了 熊猫1122 12-2212-22 10:43
- 40 0 [美置3吧] 槽了,抛光了。为了一分差价!!!! 好奇宝宝88 12-2212-22 10:43
- 8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借政策东风,抓高景气赛道,固收+表现亮眼 看长风落叶 12-2212-22 10:43
- 51 1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做好背调呀 股友2Z15z17856 12-2212-22 10:43
- 555 2 [*ST精伦吧] $*ST精伦(SH600355)$ 莎斯给 12-2212-22 10:43
- 42 1 [赛微电子吧] 买啊科技大涨,马上就一飞冲天,拿稳了收盘涨停 拉格纳 12-2212-22 10:43
- 30 0 [百大集团吧] 都说了是好票,躺着的兄弟们吃肉。 冒险家捉妖 12-2212-22 10:43
- 124 0 [协鑫能科吧] 万手砸盘 股友S79159a920 12-2212-22 10:43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快跑 股友862rN69776 12-2212-22 10:43
- 45 1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票港股市值远低于A股,是不是意味看更合算 大牛不熊 12-2212-22 10:43
- 4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2026年用于数据中心资本支出的业务支出有望再增 反斗理财 12-2212-22 10:43
- 105 0 [粤海饲料吧] 缩量上涨,放量下跌,一周收割一次呀 大三阳是bing 12-2212-22 10:43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货真的是硬不过三秒,你就不能一下子冲上涨停 股友27G8783r06 12-2212-2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