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2 [美团-W吧] 垃圾垃圾永远是垃圾垃圾~~~~~~~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12-2212-22 10:47
- 848 5 [通宇通讯吧] 周五水下进了群总的通宇,群总今天不拉涨停,那 拉萨总督1888 12-2212-22 10:47
- 187 4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收盘可能在3.03以下 火HUO 12-2212-22 10:47
- 398 5 [瑞达期货吧] 主力出完货了吗?有谁知道啊? 财运来财的韩信 12-1912-22 10:47
- 121 0 [尔康制药吧] 帅放皮那个皮还没放出来吗? 生动的游睿博 12-2212-22 10:47
- 53 0 [连城数控吧] 拉普解禁,隆基吹牛,连城减持,还是人家管理层 严谨de霍伯特 12-2212-22 10:47
- 79 0 [中国中车吧] [加油]所以需要修复! 博乐古琴山人 12-2212-22 10:47
- 87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12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楚天科技资讯 12-2212-22 10:47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,要回调大跌了 股友027559Rc03 12-2212-22 10:47
- 202 0 [富邦科技吧] 大利空微跌有两手啊 股风股雨股谷谷 12-2212-22 10:47
- 155 0 [振华新材吧] 一心就是想绿,真是烂公司 卡卡1226 12-2212-22 10:47
- 158 0 [博瑞传播吧] 华为和这货深度合作,拉低华为的档次 等博瑞反躺 12-2212-22 10:47
- 69 0 [三六零吧] 勾批玉红,赔钱 韭菜炒鸡蛋肉沫 12-2212-22 10:47
- 20 0 [神农种业吧] 完蛋6.99卖飞 俺村俺最61290 12-2212-22 10:47
- 60 0 [航天信息吧] 放量高开,尾盘慢慢砸还是直线砸呢? 股友V381o68831 12-2212-22 10:47
- 69 0 [光迅科技吧] 烽火通信都涨疯了 小目标500万万 12-2212-22 10:47
- 42 0 [道通转债吧] 它出什么事了? 股友22x7056O82 12-2212-22 10:47
- 58 1 [海澜之家吧] 天天就是一分二分钱的波动,这只股票太稳了 基民gk53271093 12-2212-22 10:47
- 207 2 [供销大集吧] 就这压单,别想了双头巳 福羊临门 12-2212-22 10:47
- 363 2 [赛微电子吧] 都能走出来 lop00 12-2212-22 10:47
- 161 2 [杭州解百吧] 毕还没出完? 股友161X5538f2 12-2212-22 10:47
- 173 1 [东风股份吧] 是谁挂了1000万卖7.30的,服了 不是小土豆 12-2212-22 10:47
- 60 0 [博实股份吧] 外面股涨疯了 大渝网 12-2212-22 10:47
- 86 2 [伊立浦3吧] 5月30日上的板,从53又爹到了19,足足爹了半年 股友N3H0671009 12-2112-22 10:47
- 150 0 [华阳股份吧] 这样挺好的,散户全在,散户全不死心。等到六元 懂感恩得茜赛莉雅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阿里健康吧] 去它马的奶奶个腿 坚韧的冷全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的看不懂黄金白银 基民7ZMb5m 12-2212-22 10:46
- 137 0 [天合光能吧] 怕你不敢跌呀怂或 TJ2035 12-2212-22 10:46
- 96 0 [大唐电信吧] dawn 股友11215CI685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雷电微力吧] 石股,还在等啥消息刺激? 我爱七起飞 12-2212-22 10:46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我割了。眼不见心不烦,垃圾,影响心情 心宽一寸路宽一尺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金溢科技吧] 冲喂难得我又看好你了 旷世不羁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鲁西化工吧] 调整又从今天开始了 跟跌不跟涨 12-2212-22 10:46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刚卖就涨了 股友068o70800o 12-2212-22 10:46
- 141 1 [银禧科技吧] 在搞什么飞机压着不让涨啊…没有实控人没有两融 前进8888 12-2212-22 10:46
- 35 1 [中国中免吧] 快,拉到90 挖呀挖呀挖金子 12-2212-22 10:46
- 158 1 [ST麦趣吧] 太弱了 动人的戚睿敏5 12-2212-22 10:46
- 65 2 [天华新能吧] 还得是你啊,让我一买就套了 一如当初vgy给 12-2212-22 10:46
- 122 3 [四川长虹吧] 看样子到10.3有点难,这个星期能到10.5就可以了 博学多才的慧灵5 12-2212-22 10:46
- 144 2 [天和防务吧] 都在均线上,可以拉升了,硬气一点 涨跌自如23456 12-2212-22 10:46
- 111 0 [博实股份吧] 连创业板指数都赶不上 爱爸爸 12-2212-22 10:46
- 506 1 [奥比中光-W吧] 十年磨剑铸“AI终端之眼”,奥比中光3D视觉赋能 深南居士 12-2212-22 10:46
- 118 0 [绿地控股吧] 想当年可是上海地王啊,真惨。。。 葵司隐退 12-2212-22 10:46
- 94 0 [科翔股份吧] 真棒 苏牛牛财源滚滚来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罗平锌电吧] 学学白银有色 快乐的xjc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利群股份吧] 都没量一个万手单看不见千手单都很少 蚍蜉撼青天 12-2212-22 10:46
- 175 0 [有方科技吧] 卖了凯格换的你,倒霉蛋!!! 快乐天通5 12-2212-22 10:46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老子偏好铲子标的。 WALTER1982 12-2212-22 10:46
- 2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医疗苟不理,懂得都懂 试试试试水 12-2212-22 10:46
- 142 0 [南方价值臻选混合A吧] 小而美+高景气!同泰数字经济012697专注半导体 股市里的猎风鹰 12-2212-22 10:46
- 61 0 [中远海控吧] 反骨票,版块大涨你下跌 踏实得赫拉 12-2212-22 10:46
- 59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风险提示什么时候结束? 挂单狙击3000万 12-2212-22 10:46
- 73 1 [方正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没人玩你了,自己拉吧。 股友R2n5783677 12-2212-22 10:46
- 412 9 [安记食品吧] 门们儿,拉的太快了!!! 加里敦2024 12-1812-22 10:46
- 170 0 [物产中大吧] 笑死,板块涨那么多,这涨1分都难,滑天下之大 与股市偕鮱 12-2212-22 10:46
- 123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还敢买哎 套的真谛 12-2212-22 10:46
- 40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炒股就是炒解套,哎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12-2212-22 10:46
- 192 0 [爱柯迪吧] 大股东在这个价位减持说明成本很低,这个股票也 股友03c55F8813 12-2212-22 10:46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又是大跌吗 山上红牡丹1 12-2212-22 10:46
- 139 0 [格林达吧] 最近有可能涨停!王子 无极生道 12-2212-22 10:46
- 22 0 [证券Ⅱ吧] 你是不把大盘砸下来不罢休 c3625741434467727 12-2212-22 10:46
- 42 0 [瑞可转债吧] $瑞可转债(SH118060)$ 生财高雅地白鹤 12-2212-22 10:46
- 182 0 [山鹰国际吧] 每天喊涨停的人呢?总有这些心怀诡计的人在吧里 股友v41n0w 12-2212-22 10:46
- 103 0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那句话,有种你下来。让我补仓你。随着春节 大A陶渊明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天汽模吧] 清仓买海南板块,随便赚,买这货有屁用,浪费时 劝大家不要炒股 12-2212-22 10:46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我5.2元的本,我还不信了 波浪形态特征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珂玛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呢 股友836X9328C5 12-2212-22 10:46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不作不死 股友peLP3B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中材科技吧] 江苏有好股吗? 沉着小鱼g 12-2212-22 10:46
- 7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今年医药不错的了,外资都在抄底不少 股友q77321R657 12-2212-22 10:46
- 206 1 [新瀚新材吧] 王力宏演唱会将点燃peek新瀚新材,哈哈,YY一下 密函莫得aljeel 12-2112-22 10:46
- 35 0 [贵广网络吧] 看着这走势都知道这拉几公司还在阴跌 无心和尚 12-2212-22 10:46
- 165 0 [宿迁联盛吧] 这垃圾马上要解禁,会跌破6.53的。 股友9Zudem 12-2212-22 10:46
- 56 0 [*ST实达吧] 又是一分钱能磨一天节奏 股友f8e9905952 12-2212-22 10:46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他也要赚钱的 哎呀白雪 12-2212-22 10:46
- 55 0 [中材科技吧] 东财都板了 周期2024 12-2212-22 10:46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上去吧大哥,太难受了 n6289133981019309609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不犹豫,拜拜啦 炒股打发时间的 12-2212-22 10:46
- 109 0 [中海达吧] 哪个板块都占,在哪里都是杂毛 观潮听风888 12-2212-22 10:46
- 142 0 [神剑股份吧] 加油 股友1Ef2726318 12-2212-22 10:46
- 121 1 [盈新发展吧] 存储芯片大涨,庄还在故意压盘,海南自贸涨一疯 股友60Rkmd 12-2212-22 10:46
- 56 1 [许昌智能吧] 牛 樂陽陽 12-2212-22 10:46
- 66 2 [光环新网吧] 这L圾真无语了 东睦倒闭 12-2212-22 10:46
- 67 2 [*ST正平吧] 想问一下大神们,飞镖是必须12月31日前解决还是 股友005093UL76 12-2212-22 10:46
- 165 1 [甬金股份吧] 有量不能跑啊兄弟们,短线高位承接这么多,说明 磨刀李 12-2212-22 10:46
- 45 1 [海特高新吧] 一个垃圾不知道什么叫涨停一年了就一次涨停 股友9012m2Z556 12-2212-22 10:46
- 106 4 [兰石重装吧] 怎么办,我买了 卖手机的我666 12-2212-22 10:46
- 73 1 [小菜园吧] 哪位大哥今年持有一年了,这个港股通股息税是20 时间像一头野驴啊 12-2112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