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都逼近50万了,厦门钨业没有涨透,目标至少 飙车要选好赛道 12-2212-22 10:48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前两天卖掉中国移动马上换这个真爽,马上就要超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12-2212-22 10:48
- 41 0 [楚天龙吧] 300229华为算力,数字货币。互联网金融 抱利来4846 12-2212-22 10:48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走了20天了说了别买了,真的别买了。等几个个 A股欠我的 12-2212-22 10:48
- 111 0 [航锦科技吧] 一直跌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!恶心的公司! 谨慎买入等待2天 12-2212-22 10:48
- 81 1 [电广传媒吧] 业绩反转,今年要是有2毛钱的业绩,不得了。明 天狼星999888 12-2212-22 10:48
- 45 1 [东百集团吧] 还在骗,尾盘再来个大跳水? PubgRunner 12-2212-22 10:48
- 145 1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走势就是在等你上套,你进去它就开始大跌了 股友3110r9o888 12-2212-22 10:48
- 63 2 [光库科技吧] CP0中最差表现 春天的太阳来了 12-2212-22 10:48
- 61 1 [盈新发展吧] 看日线在洗盘,拿稳 韭菜少说话 12-2212-22 10:48
- 130 5 [博纳影业吧] 这是一棍闷杀,主力牛逼,给你点赞,明天再来一 在股市赚钱的男人 12-2212-22 10:48
- 7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虽然我就剩底仓,但是还是想骂你 基民l238p31796 12-2212-22 10:48
- 1738 21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怎么看 股友wszLkx 12-2112-22 10:48
- 200 11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春节前做如此兼并重组大动作,看样子是要 股友MUZojA8115 12-1812-22 10:48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高出货再拉高再出货 股友6k1392367K 12-2212-22 10:48
- 187 0 [楚天高速吧] 五洲比楚天要好。 风语1996 12-2212-22 10:48
- 57 0 [迪安诊断吧] 还好,周四把15块抄底的减了,不存侥幸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12-2212-22 10:48
- 105 0 [宋城演艺吧] 你TM是创业版?之前中免涨停,你能涨2个点,今 灰暗的兔子 12-2212-22 10:48
- 3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上涨没有顶,继续开启博傻模式。富贵险中求。 股友523Z573Q55 12-2212-22 10:48
- 110 0 [ST三木吧] 你还真走老太太下楼梯啊,要脸啊 karis旭 12-2212-22 10:48
- 66 0 [海陆重工吧] 收盘跌2点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12-2212-22 10:48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一个创业板,天天几分钱,羞不羞的? 稳掌三界权 12-2212-22 10:48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43的溢价了 人生若如初 12-2212-22 10:48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a杀股,不要幻想.6-7块 哎求回本 12-2212-22 10:48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群总来了吗 小萌新来了 12-2212-22 10:48
- 124 0 [长亮科技吧] 该加速了吧,怎么就呢 春江沐泽 12-2212-22 10:48
- 171 0 [ST合纵吧] 清仓,等250再进 千手哥万手哥 12-2212-22 10:48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知行合一谨记 12-2212-22 10:48
- 48 0 [*ST新元吧] 就怕现在的庄家没拍到,然后砸盘 一只沉淀淀 12-2212-22 10:48
- 176 0 [华熙生物吧] 业务的变化才是实打实的,如果为没有未来股票价 红樱桃2020 12-2212-22 10:48
- 164 0 [凯众股份吧] 自动驾驶这一波为什么你一点反应都没 点石成金的 12-2212-22 10:48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必定会涨停的,现在赶紧买 欢乐的苗怡萱 12-2212-22 10:48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按他这尿性下午可能会杀 没坑的萝卜 12-2212-22 10:48
- 154 0 [超颖电子吧] 强烈要求公司增加无人驾驶概念 宋发财4541 12-2212-22 10:48
- 112 1 [华伍股份吧] 这父女俩是要吃完饭,还要砸烂碗,真奇葩! 正派de大力水手 12-2212-22 10:48
- 169 2 [ST宁科吧] 封板太弱了,后续会怎么走?今天是给机会上车还 佳大帅 12-2212-22 10:48
- 110 2 [海新能科吧] 五年了,我就不信你不爆发一下,马上第六年了。 股友855n565K35 12-2212-22 10:48
- 127 4 [国瓷材料吧] 会不会跟周五一样尾盘翻绿 武林小子1 12-2212-22 10:48
- 131 0 [上海艾录吧] 今年真不能抄底,感觉还有下跌风险,长线投资无 魅力老股民 12-2212-22 10:48
- 87 3 [太湖雪吧] 跌这么多啊 南方山茶树 12-2212-22 10:48
- 71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下午会不会跳水 凌源风戚 12-2212-22 10:48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如果机构说以后抱团不能炒小炒差,大家会去机构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12-2212-22 10:48
- 119 0 [同花顺吧] 旁氏玩法 聪慧的钱伟涛 12-2212-22 10:48
- 175 0 [银龙股份吧] 该醒醒了 浪里个浪里浪 12-2212-22 10:48
- 285 2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大单砸得哟,大家怎么看 Farewellllll 12-2212-22 10:48
- 48 0 [万隆光电吧] 明天回补缺口。。就知道多少个点了。 股友k21O0q 12-2212-22 10:48
- 241 0 [福建金森吧] 大啥春你要搞什么 股友11p12358a8 12-2212-22 10:48
- 232 0 [仙鹤股份吧] 没出息 马到成功得哈迪斯 12-2212-22 10:48
- 162 0 [同有科技吧] 减持的连锁反应太厉害了,基本没有资金关注了! 股友3096V9w538 12-2212-22 10:48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上面缺口补上才强 大头娃926 12-2212-22 10:4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海航控股止盈赚快钱为主值得我卖 股友3720Y112u6 12-2212-22 10:48
- 71 1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大盘大涨,个股都没咋跌,就看这家伙装疯卖 股友hjchj35hh 12-2212-22 10:48
- 30 1 [元创股份吧] 这孙子又准备尾盘跳水 股友750903ex75 12-2212-22 10:48
- 34 1 [阳光电源吧] 烂透了 股友661F176c63 12-2212-22 10:48
- 173 1 [嘉泽新能吧] 慢慢有人气了 时尚的陶泓元 12-2212-22 10:48
- 157 1 [兴民智通吧] 还是该起飞了,都磨半年,这么好的行情还不给我 股友13u258h098 12-2212-22 10:48
- 284 7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兄弟们我又来唱多了,虽然星期五减仓了,但是感 炒股养三宝哦 12-2112-22 10:48
- 495 4 [奥来德吧] 现在就差一个20厘米涨停,鸭子就起飞了,然后不 花开秦淮 12-1912-22 10:48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一个个的不讲武德,说好不按不按,又要按 股友y6262M1612 12-2212-22 10:47
- 142 0 [ST云城吧] 云南织布 友爱的冷芝菲 12-2212-22 10:47
- 28 1 [摩尔线程-U吧] 这货要绿 大吉腾达de牛魔 12-2212-22 10:47
- 68 1 [海航控股吧] 尊贵的岛民您好!海航要以超越新加坡航空为志愿 此曲只應天上有 12-2212-22 10:47
- 65 1 [国机重装吧] 最怕慢慢跌,出货的k线图 梦想8773 12-2212-22 10:47
- 139 1 [星辉娱乐吧] 谁在砸?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12-2212-22 10:47
- 87 3 [赛微电子吧] 问问盘面兄弟,监控下是否卖出去后不能买回? 股明一涅槃重生 12-2212-22 10:47
- 133 2 [盈方微吧] 仅靠板块抬骄,丢人现眼! 基民kyMLEm 12-2212-22 10:47
- 172 1 [福建水泥吧] 这波拉升是我们散户拉起来的,主力在干嘛? 卯金刀劉 12-2212-22 10:47
- 658 8 [东方海洋吧] 都看看吧,没有关系 股友ffv65R 12-2212-22 10:47
- 1070 11 [以岭药业吧] 我是死多头,一直看好以岭,17号又到医院开了10 见到才能做到 12-2012-22 10:47
- 271 2 [纳睿雷达吧] 2025年买了此股的人,正宗躲了一个大牛市呀 顺风顺水2026年 12-1912-22 10:47
- 50 0 [合富中国吧] 还是被平潭大帝拉上来了,合富小弟还是低调点好 FILI 12-1912-22 10:47
- 4480 23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:专注“塔尖” 技术出海 神开股份资讯 11-1212-22 10:47
- 47 0 [华菱线缆吧] 富贵险中求的另一层含义是亏死你,别天天瞎猜, 股友52Q659103i 12-2212-22 10:47
- 45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东东真的不能碰啊 心细如发的砚舟5 12-2212-22 10:47
- 257 0 [*ST聆达吧] 重整计划细节落地,资金投入有明确保障 heavengg 12-2212-22 10:47
- 43 0 [罗牛山吧] 这是被主力在10.38-10.48洗出来的典型代表!从 相遇相生 12-2212-22 10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这次3800是底,会在多少点过年,有懂的吗 笔精的甘蕊 12-2212-22 10:47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成功成为弃子 十跃十二 12-2212-22 10:47
- 306 3 [金能科技吧] 这股适合大资金长线投资耐心持股3年能挣个4倍以 四季的夏澈 12-2012-22 10:47
- 48 0 [电广传媒吧] 可以卖出了,又一卖点。 南火张叁 12-2212-22 10:47
- 119 0 [泰胜风能吧] 选错了股票,就是牛市也要亏 wzazh 12-2212-22 10:47
- 32 0 [利群股份吧] 隔壁王府井都涨停了,你还在等什么啊 股友616x168e01 12-2212-22 10:47
- 22 0 [赛微电子吧] 大盘往上走,赛微往下走,反着走,受不了了 股友66761EV031 12-2212-22 10:47
- 127 0 [高伟达吧] 一下 让我喝口汤呀 12-2212-22 10:47
- 47 0 [利群股份吧] 别骗了,不会有人买的 后来居上de陈家洛 12-2212-22 10:47
- 201 3 [今世缘吧] 买白酒的就等着分红吧,股价恐怕难有很大成长性 年年积玉得雪崩 12-2212-22 10:47
- 178 2 [金螳螂吧] 公司应该启动股票回购注销了,增强投资者信心。 基民2562Rv5959 12-2112-22 10:47
- 55 0 [安泰集团吧] 继续唱多,继续买,洗哭你就是不拉。 灵动机敏的烈阳2 12-2212-2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