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ST合纵吧] 从ST新研弄过来,又亏大了…… 开心就好89 12-2212-22 10:48
- 27 0 [玻璃吧] 太坏了! 火星空气 12-2212-22 10:48
- 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了,走吧 股友999po06539 12-2212-22 10:48
- 27 0 [江波龙吧] 垃圾虫 永平不平仓 12-2212-22 10:48
- 57 0 [陕西旅游吧] 要过年了,弟兄们理智点! 瑞士网友 12-2212-22 10:48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都涨飞天了,原油。 想一下等一下 12-2212-22 10:48
- 154 0 [内蒙一机吧] 希望31号收20就可以了 股友hZHoqR 12-2212-22 10:48
- 30 0 [王府井吧] 狼行千里吃肉 俯瞰世间16888 12-2212-22 10:48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被板块拖累了,涨的还不如黄金股 我的火气很大 12-2212-22 10:48
- 44 0 [广联航空吧] 不割肉后面还会有一两刀,商业航天走完了 艳冠的归鸿3 12-2212-22 10:48
- 3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晚要新高啊这走势 蔡蔡冲刺500万 12-2212-22 10:48
- 215 0 [罗牛山吧] 根据海峡股份在官方互动平台披露的信息和券商研 股友VUdv1l5265 12-2212-22 10:48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下去可以退市了 马刺主场3228 12-2212-22 10:48
- 117 1 [陕西旅游吧] 大家如果都不申购,机构兜底,会不会直接把股价 股友5U228U8609 12-2212-22 10:48
- 209 0 [广信股份吧] 只要哪一天量能达到2个亿以上可视为开始启动 股友JrgVHD 12-2212-22 10:48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卖大号ius 善良的邱骏6 12-2212-22 10:48
- 108 0 [欢瑞世纪吧] 嘿嘿嘿,6.93就是今天的天花板,明天是6.87的天 来瘟司机 12-2212-22 10:48
- 133 0 [科力远吧] 好快下来吧我卖的家还没到得收回来呀 laozhao1234 12-2212-22 10:48
- 103 0 [兆新股份吧] 所有跟你有关板块,概念都涨,就你跌 大家都好运连连哦 12-2212-22 10:48
- 55 0 [孩子王吧] 你不拉个涨停,就不走 股友7MW7376097 12-2212-22 10:48
- 100 0 [友阿股份吧] 走了,没意思 江湖股客 12-2212-22 10:48
- 106 0 [光洋股份吧] 僵尸杂毛菇 股友gXSeT7 12-2212-22 10:48
- 94 2 [新安洁吧] 化债概念股,把债收回,扭亏为盈! W长远 12-2212-22 10:48
- 42 2 [邵阳液压吧] 板块指数都不跟,完了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2-2212-22 10:48
- 264 5 [争光股份吧] 我还不信了。满上。 模拟盘大神 12-2212-22 10:48
- 52 2 [伊之密吧] 刚刚涨一点,老太婆就砸下去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12-2212-22 10:48
- 204 1 [科思股份吧] 用散户的血汗钱,买进入鬼门关门票的第2个人将 空心的王春萍1 12-1912-22 10:48
- 58 0 [贝因美吧] 急拉缓跌,出货无疑!跑 有毅力之晴雯 12-2212-22 10:48
- 27 0 [ST洲际吧] 明显是套人的节奏 股友26X97538I6 12-2212-22 10:48
- 38 0 [太钢不锈吧] 这么好的票被做成这样,悲哀啊 你快给我涨起来 12-2212-22 10:48
- 191 0 [万安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 剧本在手 12-2212-22 10:48
- 3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就不信,国际大盘这么涨,咱们还能跌停,干就 股神今天到我这 12-2212-22 10:48
- 283 4 [索菱股份吧] 我下车了!你可以拉了 大曾子附体 12-2212-22 10:48
- 149 2 [锦鸡股份吧] 跟一下海南华铁 股友082985oE95 12-2212-22 10:48
- 95 3 [宁德时代吧] 走了,买新易盛去了 基民2AQVl3 12-2212-22 10:48
- 122 2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要涨停了 Jason王嘉尔1 12-2212-22 10:48
- 199 3 [三超新材吧] 拿了你一年多,这个市场中你是真啊 Elleeeen 12-2212-22 10:48
- 2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去维护添加海南自贸区概念 富可发 12-2212-22 10:48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多多拉多 12-2212-22 10:48
- 29 0 [五新智能吧] 这个股没有一次涨停的,总是拉了就泻,坏足类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12-2212-22 10:48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走了,走了,赚不到他的钱 专心的范欣儿 12-2212-22 10:48
- 148 0 [东方电缆吧] 今天这根天线上又挂了多少人 芭飞特de保时泰 12-2212-22 10:48
- 132 0 [维峰电子吧] 必须涨停 夏秋冬L 12-2212-22 10:48
- 132 0 [大胜达吧] 垃圾股走势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12-2212-22 10:48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太磨人了,板块涨它在跌,板块跌它在大跌,5.7 股友u5Qqzq 12-2212-22 10:48
- 51 0 [芒果超媒吧] 你现在还在反抗 股友7PT0733651 12-2212-22 10:48
- 45 0 [宏川智慧吧] 股东打架,下午跌停 股友MG915b 12-2212-22 10:48
- 119 0 [美的集团吧] 你这一老登孬样,那边AI概念一起飞,你就直接自 股友6hhPPT96 12-2212-22 10:48
- 87 2 [航天动力吧] 那一位要求回到37要求上车的呢,现在回来了,你 知易0行难 12-2212-22 10:48
- 86 2 [索菱股份吧] 6.18卖的,不直到对不对???难道卖飞了吗?? 山野居士8835 12-2212-22 10:48
- 88 5 [上汽集团吧] 进上证50是拖后腿,在汽车板块也是,,要不,, 海纳兆川 12-2212-22 10:48
- 134 2 [宋城演艺吧] 一觉醒来!今天还真有可能有点机会红的让我有点 我是股友坑的一比 12-2212-22 10:48
- 152 0 [苏奥传感吧] 继续逐步减仓,调仓换股,切换到数字货币!看苏 几手哥 12-2212-22 10:48
- 206 3 [中成股份吧] 你TM的这1秒钟的一射该多伤身体啊,没个10天半 禅悟股海 12-2212-22 10:48
- 82 3 [航天晨光吧] 商业航天,可控核聚变,无人驾驶三个题材一身 非著名小散 12-2212-22 10:48
- 201 1 [景峰医药吧] 随着2025次动车即将到站,2026号动车正驰骋骐骥 zhchsh1234567 12-2212-22 10:48
- 28 1 [*ST田野吧] 好爽 多多有鱼 12-2212-22 10:48
- 183 1 [民丰特纸吧] 欠股民一个涨停 信仰之力 12-2212-22 10:48
- 339 4 [ST万邦吧] 说是这个公司获得十年液体伟哥独家权,过来看看 静谧悠然的耿宜仲 12-1612-22 10:48
- 175 1 [华海药业吧] 昨天喊涨停的,出来走两步! 兵贵拙速 11-0712-22 10:48
- 67 0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都逼近50万了,厦门钨业没有涨透,目标至少 飙车要选好赛道 12-2212-22 10:48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前两天卖掉中国移动马上换这个真爽,马上就要超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12-2212-22 10:48
- 41 0 [楚天龙吧] 300229华为算力,数字货币。互联网金融 抱利来4846 12-2212-22 10:48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走了20天了说了别买了,真的别买了。等几个个 A股欠我的 12-2212-22 10:48
- 111 0 [航锦科技吧] 一直跌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!恶心的公司! 谨慎买入等待2天 12-2212-22 10:48
- 81 1 [电广传媒吧] 业绩反转,今年要是有2毛钱的业绩,不得了。明 天狼星999888 12-2212-22 10:48
- 45 1 [东百集团吧] 还在骗,尾盘再来个大跳水? PubgRunner 12-2212-22 10:48
- 145 1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走势就是在等你上套,你进去它就开始大跌了 股友3110r9o888 12-2212-22 10:48
- 63 2 [光库科技吧] CP0中最差表现 春天的太阳来了 12-2212-22 10:48
- 61 1 [盈新发展吧] 看日线在洗盘,拿稳 韭菜少说话 12-2212-22 10:48
- 130 5 [博纳影业吧] 这是一棍闷杀,主力牛逼,给你点赞,明天再来一 在股市赚钱的男人 12-2212-22 10:48
- 7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虽然我就剩底仓,但是还是想骂你 基民l238p31796 12-2212-22 10:48
- 1738 21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怎么看 股友wszLkx 12-2112-22 10:48
- 200 11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春节前做如此兼并重组大动作,看样子是要 股友MUZojA8115 12-1812-22 10:48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高出货再拉高再出货 股友6k1392367K 12-2212-22 10:48
- 187 0 [楚天高速吧] 五洲比楚天要好。 风语1996 12-2212-22 10:48
- 57 0 [迪安诊断吧] 还好,周四把15块抄底的减了,不存侥幸。 股不投机一个多 12-2212-22 10:48
- 105 0 [宋城演艺吧] 你TM是创业版?之前中免涨停,你能涨2个点,今 灰暗的兔子 12-2212-22 10:48
- 3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上涨没有顶,继续开启博傻模式。富贵险中求。 股友523Z573Q55 12-2212-22 10:48
- 110 0 [ST三木吧] 你还真走老太太下楼梯啊,要脸啊 karis旭 12-2212-22 10:48
- 66 0 [海陆重工吧] 收盘跌2点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12-2212-22 10:48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一个创业板,天天几分钱,羞不羞的? 稳掌三界权 12-2212-22 10:48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43的溢价了 人生若如初 12-2212-22 10:48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a杀股,不要幻想.6-7块 哎求回本 12-2212-22 10:48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群总来了吗 小萌新来了 12-2212-22 10:48
- 124 0 [长亮科技吧] 该加速了吧,怎么就呢 春江沐泽 12-2212-22 10:48
- 171 0 [ST合纵吧] 清仓,等250再进 千手哥万手哥 12-2212-22 10:48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知行合一谨记 12-2212-2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