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*ST新元吧] 马上破5000万咯 Anne55555 12-2212-22 10:51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今天来个大涨如何? 股友tg0Wvo 12-2212-22 10:51
- 347 6 [金力永磁吧] 一年到头就只有季报半年报年报才会主动发公告, 金绿永辞 12-2012-22 10:51
- 193 6 [久之洋吧] 对子顶清仓了!看下工业富联83.88出现对子顶之 保负散户 12-1912-22 10:51
- 329 5 [中光学吧] 千万别听那些推荐股的了,我得操他猴子了。把我 股友yQ58172788 12-1912-22 10:51
- 118 2 [周大生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任何对倒诱惑上冲都是逃命 股友51P11z9318 12-1912-22 10:51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城基金投资策略会再谈“AI泡沫”:行业基本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10:51
- 100 0 [高澜股份吧] 马上来,兄弟们 鬼谷八代传人李 12-2212-22 10:51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我买了3张阿凡达电影票 股友r559H53031 12-2212-22 10:51
- 147 1 [亨通光电吧] 卖的人你们是没有看新闻吗? 飞越的神农 12-2212-22 10:51
- 153 0 [宏力达吧] 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估计离退市关门不远了 n1415949965d30fd 12-2212-22 10:51
- 154 6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纯人气炒作,截止目前依旧亏损,仅仅通 股神不输钱 12-2212-22 10:51
- 205 0 [格力电器吧] 要卖出防守了 潜龙无用 12-2212-22 10:51
- 55 0 [航天动力吧] 一个亏损企业,炒这么高。靠资产注入等讲故事, 股友1L9570Z393 12-2212-22 10:51
- 148 0 [北大荒吧] 这位置等上等下的人差不多。 割肉变骨神 12-2212-22 10:51
- 84 0 [赫美集团吧] 这图形是在过圣诞节吧 股友jnjh 12-2212-22 10:5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里成为量化的大本营了 柒月之韵 12-2212-22 10:51
- 159 0 [嘉泽新能吧] 现价4.55出了,明天在4.4看到都会赚4% 股友JjfwqA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哈,太菜了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是免税,你咋不行呢。。。 股友661C1565W6 12-2212-22 10:51
- 41 0 [ST亚光吧] 亚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不怎么样!亚从来就不是第 c8985561432368003 12-2212-22 10:51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后排里的后排股僵尸股 涨就没问题了 12-2212-22 10:51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个事,触底反弹了 华泰李亚迪 12-2212-22 10:51
- 75 0 [招标股份吧] 也踏马该你上了啊,恶心爷爷你也赚不到多少 完美规避龙头 12-2212-22 10:51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10几个点,吃大面 豪迈奔放的石南 12-2212-22 10:51
- 140 0 [欧亚集团吧] 一墨迹就会废了,我接近负成本,只能是不随意加 杀伐果断朱丽朋友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ST金顶吧] 量化都跑海南去了…板块涨停也是活久见 股友6i1t852559 12-2212-22 10:51
- 155 2 [兴森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摸一下十日线就行! zyb721118 12-2212-22 10:51
- 22 0 [华峰超纤吧] 总算看到大手笔的买单了 股友370 12-2212-22 10:51
- 53 0 [皮阿诺吧] 芯片+消费哪个强走哪个概念 朝气蓬勃的罗柏 12-2212-22 10:51
- 147 0 [温州宏丰吧] 己经成一只瘟鸡了! 股友WR18169616 12-2212-22 10:51
- 47 0 [和而泰吧] 穷途末路地步了!混大盘 慷慨的薛豪影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 股友TbytNI 12-2212-22 10:51
- 136 1 [昌红科技吧] 期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。本身人家是庄咱们是虫, 气吞山河3 12-2212-22 10:51
- 68 1 [盈新发展吧] 能不能来个不涨的理由咯? 股友291668Z70k 12-2212-22 10:51
- 121 3 [江特电机吧] 涨回到12元不行吗?这是命令 searyhan 12-2212-22 10:51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招财猴哥 12-2212-22 10:51
- 61 0 [国机重装吧] 增加了商业航天概念就为了,骗人真的坏啊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109 0 [ST长园吧] 今天大家都回一口老血 股友6972703AY6 12-2212-22 10:51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双顶还是再顶 行情不好要做t 12-2212-22 10:51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谢谢老师了,跑了买到就是赚到 善良的邱骏6 12-2212-22 10:51
- 45 1 [航天电子吧] 多说无益,今日开仓好机会,技术性调整,满上 SK莽夫 12-2212-22 10:51
- 140 1 [广宇集团吧] 投票,大家伙要是都看涨必跌,要是都看跌必涨, 股友H110a80807 12-2212-22 10:51
- 130 1 [深水规院吧] 这支票是要翻倍的,所以你也不要急 焦糖玛奇朵8 12-2212-22 10:51
- 226 5 [*ST金科吧] 成功摘星后,涨跌幅应该就会由5%变成10%了 亏仟万 12-2212-22 10:51
- 162 13 [小米集团-W吧] 估计年底就到30了。不过我不着急上车,我20再上 涅磐重生归来 12-0912-22 10:51
- 48 0 [*ST闻泰吧] 还得是我的海南板块赚钱,清仓走了,再也不见 劝大家不要炒股 12-2212-22 10:51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不行就关了吧,每天按时扣款,省时省力 拉王之王拉上天 12-2212-22 10:51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太牛了,每天精准控盘快两个月了。 认真就会有好运6041 12-2212-22 10:51
- 32 0 [沪银吧] 虽然钱亏了,但是看看这个市场也挺好 西郊蛇王小号 12-2212-22 10:51
- 128 0 [博思软件吧] 哪个不是ren的咂盘? 热情的宋炫冬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神农种业吧] 日本米价贵到40元钱一斤 股友39L5867a95 12-2212-22 10:51
- 126 0 [天桥起重吧] 突然涨停难道晚上要停牌重组? 上山打老虎L 12-2212-22 10:51
- 98 0 [硕贝德吧] 果然是好公司 爬行的兔子 12-2212-22 10:51
- 70 1 [先导智能吧] 涨了好几倍了,十几块上来的,还要咋样,行情好 股友l392f39675 12-2212-22 10:51
- 183 2 [隆平高科吧] 人家20cm了,你2cm也没有,好意思吗 股友375U1600X1 12-2212-22 10:51
- 519 7 [弘亚数控吧] 今天主力采取的策略是愿者上钩,早盘先把股价砸 十年赚一千万美元 11-1012-22 10:51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真是应了太奶那句老话,夜晚千条路,白天卖豆腐 张公子呦 12-2212-22 10:51
- 129 0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是大盘带着涨了几毛钱 财富幸运星吉达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国机重装吧] 从底部上来都已经涨一倍了,也差不多出货了 O000A 12-2212-22 10:51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准备15个点跌幅给你 消息人士的爸爸 12-2212-22 10:51
- 87 0 [道明光学吧] 太磨叽了,跑还是不跑? 基民830n37E812 12-2212-22 10:51
- 57 1 [奕东电子吧] 你真是不争气,走了走了 财源有余de周伯通 12-2212-22 10:51
- 175 2 [冠城新材吧] 大转型大重组干大事 小机股友panNui 12-2212-22 10:51
- 234 3 [云赛智联吧] 感觉要开启主升浪 我随大神闯股市 12-2112-22 10:51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应用现在是gou都不理 股友3N75177O58 12-2212-22 10:51
- 157 0 [华阳集团吧] 又不行了???? 莫消沉 12-2212-22 10:51
- 39 0 [神农种业吧] 下午还会接着涨吗? 气宇轩昂的卢绮泓 12-2212-22 10:51
- 57 0 [*ST康佳A吧] 5.25说:今天到此为止!,? 可靠的主力大单 12-2212-22 10:51
- 145 0 [宣亚国际吧] 天亮了,醒醒,下雨收衣服了 李尔王 12-2212-22 10:51
- 91 0 [浙商中拓吧] 5.95元加仓20手+6.02元加仓20手,今天已加仓跟 才望盈 12-2212-22 10:51
- 54 0 [*ST奥维吧] 骗韭菜进来继续割,直到退市全面收割,st股里这 股友h70c639670 12-2212-22 10:51
- 156 1 [顺钠股份吧] …… 文静秀气的袁佑超 12-2212-22 10:51
- 152 3 [汇绿生态吧] 有个性的股,走出了与众不同的路线 知行合一05 12-2212-22 10:51
- 103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按走势应该是向下的大绿柱 乐观的张泰成 12-2212-22 10:51
- 146 0 [隆盛科技吧] 太挤啦,快走吧 一路高歌777777 12-2212-22 10:51
- 116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货站上15是会死,还是怎样,怎么会这么难 股友85Z116656T 12-2212-22 10:51
- 48 0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跌的最多 实在的魏红恋3 12-2212-22 10:51
- 156 0 [东风股份吧] 还亏手续费,要走吗?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12-2212-22 10:51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举报保利 随风飘扬的我 12-2212-22 10:51
- 107 0 [初灵信息吧] 的,能不能争气点 牛站岗 12-2212-22 10:51
- 111 0 [铜陵有色吧] 资金已经僵化了,最高3000多万 股友58830fD221 12-2212-22 10:51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盘子大不在热点。 股友12y098357v 12-2212-22 10:51
- 142 2 [开能健康吧] 为什么在海南的全资子公司资料关联企业栏没显示 股友7c69278C87 12-2212-22 10:51
- 189 1 [龙净环保吧] 有本事绿一个看看 不知名人士王老板 12-2212-22 10:51
- 64 3 [新特电气吧] 跨年龙,直接连板,根本不给你们机会 创世神盘古 12-2212-22 10:51
- 157 3 [东信和平吧] 始终不如恒宝 基民PMpSCv 12-2212-22 10:51
- 36 0 [誉帆科技吧] 让我中一次吧, 股友rNaVWL 12-2212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