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远方信息吧] 负4个点以上今天 韭菜鸡蛋汤姆猫 12-2212-22 10:57
- 101 0 [华东重机吧] 科技股都飞起来了呀,主力! 弹指流沙 12-2212-22 10:57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无颜见股东 股友p19vR2 12-2212-22 10:57
- 40 0 [王府井吧] 你这是弄啥勒, 川ZJ8K36 12-2212-22 10:57
- 106 1 [海航科技吧] 我成本还在4.5。 白又白钱多多 12-2212-22 10:57
- 78 1 [陕西旅游吧] 你的可申购额度不足是什么意思?我怎么无法申购 风风火火的霹雳虎 12-2212-22 10:57
- 67 2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是散户集中营 七十我十小散 12-2212-22 10:57
- 64 2 [凯龙股份吧] 妈的站我资金 北一十路 12-2212-22 10:57
- 248 4 [ST易购吧] 看来要挂隔夜单啦 股友VT11OL 12-2112-22 10:57
- 257 0 [迪安诊断吧] 蚂蚁阿福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500万,AI医疗已 n775613681571788 12-2212-22 10:57
- 173 1 [万孚生物吧] 上上周五开始融资盘强平,和雷无关了,挺着吧 尼个弔戼 12-2212-22 10:57
- 128 2 [伯特利吧] 货真价实永远涨不过炒作概念的 价投投机 12-2212-22 10:57
- 97 0 [漱玉平民吧] 新一天,一定起飞 力宥晨新 12-2212-22 10:57
- 117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个假机器人,中大力德才是真货 和气如意地古榕 12-2212-22 10:57
- 149 0 [国联民生吧] 呦,又当龙头了 直率的汤亚特1 12-2212-22 10:57
- 104 0 [世纪天鸿吧] 此庄己死 股友8ijc16 12-2212-22 10:57
- 155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深耕新疆多年,不仅熟悉当地的市场环境,还 魅力的潘昕松 12-2212-22 10:57
- 79 1 [曲江文旅吧] 怎么感觉是在挖坑 花满天 12-2212-22 10:57
- 196 2 [上海机场吧] 看不懂,不买 北向股神 12-2212-22 10:57
- 101 2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我非数字,岂能无情 12-2212-22 10:57
- 89 3 [四川路桥吧] 投资不是比谁更勇敢,而是比谁更谨慎;不是比谁 叹茶论市1 12-2212-22 10:57
- 170 1 [鑫宏业吧] 这庄是三秒软级别的啊。牛市初期怀疑阶段马上就 忘情风君 12-2212-22 10:57
- 136 1 [特锐德吧] 继续看空 满仓即涨停啊 12-2212-22 10:57
- 140 0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这样不死不活的,无语 碌碌一生 12-2212-22 10:57
- 140 0 [厦工股份吧] 福建的结束了!赶快去搞海西,海南的 逆袭战法 12-2212-22 10:57
- 155 0 [航天工程吧] 马上爆发了,航天信息 傲骨独尊 12-2212-22 10:57
- 295 0 [华泰柏瑞交易货币D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大连网金基金 基金资讯 12-2212-22 10:57
- 85 0 [北摩高科吧] 还有低点的可能 赚了就走哦 12-2212-22 10:57
- 34 0 [美年健康吧] 全部割肉,再见,两天12点我* 不割大学生 12-2212-22 10:57
- 295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12-2212-22 10:57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弱了,清仓走人 wopawo 12-2212-22 10:57
- 24 0 [证券Ⅱ吧] 看来券商只有行情结束来一波大拉套人了 AAA我早已麻痹 12-2212-22 10:57
- 21 0 [沪银吧] 买白银和卖玻璃是同样的操作 股友2ZN8861702 12-2212-22 10:57
- 42 0 [海峡创新吧] 拉海南就牺牲福建呗 看看玩玩看看 12-2212-22 10:57
- 142 0 [安宁股份吧] 不翻倍不出 冰鉴1234568781 12-2212-22 10:57
- 193 0 [群兴玩具吧] 短线头肩顶?????时间跨度来看,就算形成也 浦修铭 12-2212-22 10:57
- 158 0 [德新科技吧] 涨停吧别洗了 智慧的陶婕 12-2212-22 10:57
- 25 0 [COMEX白银吧] 哥!你是头也不回啊 小白的白小白 12-2212-22 10:57
- 122 1 [晨曦航空吧] 就是这个股票把航空产业拖垮了 古哥88455 12-2212-22 10:57
- 129 3 [中国中免吧] ???这盘这么大都给整涨停了? K2K 12-2212-22 10:57
- 54 1 [中文传媒吧] 好吧,我承认我眼瞎了,昨天买了你,真是没天理 股友YmwnZf 12-2212-22 10:57
- 151 2 [云赛智联吧] 你也努努力,别总让大家看不起!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12-2212-22 10:57
- 128 3 [光环新网吧] 没钱加了! 豆妹纸 12-2212-22 10:57
- 106 5 [京粮控股吧] 走了走了7.9成本赚过10个点变成倒亏10个点现在 青铁玩家 12-2212-22 10:57
- 159 2 [迦南智能吧] 这股现在的成交量每天2000多万,融资买入卖出就 灵动机敏的罗泽哈 12-2212-22 10:57
- 95 4 [证券公司吧] 整个2025最烂板块 股友302751qi80 12-2212-22 10:57
- 2402 13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科技拟收购的能通科技是藏在航天航空的大脑 轩子一生要强 12-2012-22 10:57
- 259 16 [华人健康吧] 离场了 无量上谷 12-1912-22 10:57
- 156 0 [国药股份吧] 根本硬不起来 吉吉的杀生丸殿下 12-2212-22 10:57
- 61 0 [湖南白银吧] 来个涨停吧,福福。 大雁南飞鹏哥 12-2212-22 10:57
- 148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在4380位置让你们做多,现在已经成功反弹上 云开雾散dfyg578 12-2212-22 10:57
- 116 0 [诺普信吧] 明天解禁,解禁完了会有人抛售,再等等 野生的沈若鸿 12-2212-22 10:57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中国卫星和重机一天炸的板,卫星连创新高,重机 太阳石888 12-2212-22 10:57
- 81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装都不装了,直接冲!! 俏皮的唐瑜梅 12-2212-22 10:57
- 51 1 [东百集团吧] 经历过上周五在看看今天的走势,完全跟随平潭, 无所为而无不为 12-2212-22 10:57
- 60 1 [润和软件吧] 哈哈哈,笑死了 股友NsrHmq 12-2212-22 10:57
- 88 3 [金圆股份吧] 5.6建仓,7.65走的,中间有T,盈43个点。留下的 横折弯钩不给取 12-2212-22 10:57
- 735 3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涨停时不时打开不踏实,还是不错,至于4.09 股市有财富 12-2212-22 10:57
- 232 10 [新易盛吧] 老朽直言,此票自买入后,一切均在预判当中,现 老三届77翁 12-2212-22 10:57
- 26 0 [XD中国卫吧] 买了个打酱油的 平常心20191818 12-2212-22 10:57
- 112 0 [越秀资本吧] 依然是这个衰样 n14335711723ea30 12-2212-22 10:57
- 266 0 [重庆银行吧] 这个票基本面全部垫底,为什么这么能涨 曰内瓦还钱 12-2212-22 10:57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不出意外,明天还有一板子 我入桃花园中B8 12-2212-22 10:57
- 56 1 [江波龙吧] 反对票已投,坚决反对高位增发 股友k331957D97 12-2212-22 10:57
- 326 2 [国机重装吧] $国机重装(SH601399)$ 乐观的谢楠莉 12-2212-22 10:57
- 191 8 [中国移动吧] 感觉是第二个大秦铁路,第一步跌到80元附近? 飞飘的感觉 12-2212-22 10:57
- 299 6 [文投控股吧] 减持底部探明,大户跑步进场,上涨趋势确立,下 zzz独处 12-1912-22 10:57
- 160 0 [弘毅远方中短债债券C吧] 鑫元佳享120天C百日锁仓不拖沓,年收益涨3.03% 小露0830 12-2212-22 10:57
- 26 0 [沪银吧] 跌一波让我回点血吧 交易小牛 12-2212-22 10:57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空gou可以消停一会儿了,从来没有那个票靠散户 火火还是火火 12-2212-22 10:57
- 42 0 [太辰光吧] 反复割吧,割不到就只能涨或跌了,不动,看中的 成熟的凌亦皓 12-2212-22 10:5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等不及下午开盘,就稀里哗啦的下来啦 随风溢香 12-2212-22 10:57
- 27 0 [王府井吧] 9个点出了,下个月14我再来,感谢 满山的牛我最红 12-2212-22 10:57
- 121 0 [铜冠铜箔吧] 狼来了听多了,你就失去唯一一次让你腾飞的机会 逆袭之2026 12-2212-22 10:57
- 29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看好航天啊,希望能破前高 突破放量sam 12-2212-22 10:57
- 176 0 [诺瓦星云吧] 何时解套?唯有子孙! a369369999 12-2212-22 10:57
- 98 0 [黑芝麻吧] 涨不是跌也不是,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继续跌 轻松的小白 12-2212-22 10:57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止盈,不贪心 韭菜魏卿 12-2212-22 10:57
- 68 0 [澳柯玛吧] 咸鱼能不能翻身呢,让子弹在飞一会吧 逆行骑单车 12-2212-22 10:57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典型拉高出货 一牛冲天的波波 12-2212-22 10:57
- 68 2 [海航控股吧] 折磨了两个月,今天实在忍不住卖飞了,还剩四分 来自火星的亮仔 12-2212-22 10:57
- 196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板块都要涨停了,真疯狂。 轻仓抄底 12-2212-22 10:57
- 54 0 [中航机载吧] 没有独立行情,跟随股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2-2212-22 10:57
- 30 0 [航天机电吧] 别人都水上了 夏夜里的晚风吹 12-2212-22 10:57
- 148 0 [华兰生物吧] 又是爬蛆的一天 这题太难了 12-2212-22 10:57
- 35 0 [宜安科技吧] 兄弟们,听上面同志说的,快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勇于说真话 12-2212-22 10:57
- 5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做好仓位管理,避免单笔重仓。该基金属高风险等 股友268mary 12-2212-22 10:57
- 54 0 [皮阿诺吧] 一天比一天量大 华王科技之王 12-2212-2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