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6 [华力创通吧] 这么长的天线还不跑,还在做梦呢?这股要涨早涨 股友37v879k832 12-2212-23 00:41
- 669 1 [西部材料吧] 午夜盘思:1、大盘无忧;2、情绪方面:浙江世宝 交易只为养家 12-2212-23 00:41
- 135 1 [东通退吧] 你是好鸟 //@地买天卖202209 :你如 地买天卖202209 12-2312-23 00:41
- 139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方面,接下来是机会还是风险? 股友9800c755c0 12-2212-23 00:41
- 86 0 [*ST华幸吧] 一个个狼子野心,想抄底 小微山 12-2312-23 00:41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冲高见短顶 看到4500点 12-2312-23 00:41
- 250 6 [兆威机电吧] 105看到800手卖单我就觉得没戏了又是高开低走。 股友750296A33X 12-2212-23 00:40
- 41 1 [快手-W吧] 牛逼了,害得是你啊 张大川来也 12-2312-23 00:40
- 80 1 [快手-W吧] 靠,今天9900股盘中感觉不对66.85跑了剩100股, 真好起来了 12-2312-23 00:40
- 448 0 [南京商旅吧] 散户是影响不了大局的,为什么今天被砸的这么狠 下一页爱你 12-2312-23 00:40
- 129 1 [百大集团吧] 市场为啥不选百大而是选的东百今天本来弱转强为 晨一星 12-2312-23 00:40
- 754 1 [天华新能吧] 确实新增了碳酸锂期货指定交割厂库,四川天华时 大锤志刚 12-2212-23 00:40
- 104 1 [三只松鼠吧] 一堆社保,有人敢抄吗 涨买失卖 12-2212-23 00:40
- 184 2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退市,公司会不会像一潭水?生机怎样?软 n165813278596074 12-2212-23 00:40
- 482 11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集合竞价全仓杀入,居然买到了40。5上去了 SYZF12345 12-2212-23 00:40
- 106 1 [阿波罗全球管理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阿波罗全球管理资讯 12-1612-23 00:40
- 192 5 [雷科防务吧] 美股太空股普遍大涨 强者恒强炒热点 12-2212-23 00:40
- 48 0 [Silicon Valley Acquisition Corp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Silicon Valley A资讯 12-2312-23 00:40
- 79 0 [前进保险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前进保险资讯 12-2312-23 00:40
- 43 0 [KIER GROUP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KIER GROUP PLC O资讯 12-2312-23 00:40
- 157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都出资金了,量还那么大,明天也不知道能不 股友02V2U86756 12-2312-23 00:40
- 203 0 [航天智造吧] 鉴于航天智造隶属于商业航天和PCB两概念板块, 富有积玉地哪吒 12-2312-23 00:40
- 130 1 [特发信息吧] 这波必定冲破20,确立跨年妖股地位!满仓干吧! 股友E69N216067 12-2212-23 00:40
- 650 2 [星辰科技吧] 星辰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星辰科技资讯 12-2212-23 00:40
- 682 2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:董事长张金涛因工作调整辞职 西藏矿业资讯 12-2212-23 00:40
- 111 0 [国瓷材料吧] 相信我国瓷一定是跨年福利股。不敢说是妖股。 股友o8L2126168 12-2312-23 00:40
- 51 0 [Rocket Lab Corp吧] 陈小群发来贺电 烟台长江路 12-2312-23 00:40
- 296 8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又加仓了。惨了,明天会不会又跌 你值得更好 12-2212-23 00:40
- 97 0 [再升科技吧] 锁仓破五日线出局 看到4500点 12-2312-23 00:40
- 228 6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也是进来赚钱的,不是抬轿子让散户解套的, 我yu赌毒不共戴天 12-2212-23 00:40
- 111 1 [沪锡吧] 大家去买沪镍,那个比较强 股友350I317Z38 12-2312-23 00:40
- 268 3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和三花,谁是龙头 股友H35397w776 12-2212-23 00:40
- 92 4 [龙竹科技吧] 坚信一定会有新高,必然突破20元哈,尽情期待! 重庆黄忠泽 12-2212-23 00:40
- 289 1 [海优新材吧] 大家准备当股东吧 股票管理大师 12-1612-23 00:4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高点了,还能入场吗 基民y3F2165085 12-2312-23 00:40
- 241 0 [百联股份吧] 董秘,请问公司在福建地区有何布局?未来是否会 百联股份股友 12-1812-23 00:40
- 347 2 [百大集团吧] 管它异动不异动的,天天都是弱不弱强不强的被人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12-2212-23 00:40
- 190 2 [万润科技吧] 量能不够,明天大概率回调 仓又嘉措1985 12-2212-23 00:40
- 36 0 [沪银吧] 跌不动,跌一点马上拉起来 AAABBBCC 12-2312-23 00:40
- 39 0 [龙竹科技吧] 现实一点吧再怎么喊它也是上不去的,除非技术突 超凡脱俗的牛倌 12-2312-23 00:40
- 49 0 [小型纳指吧] 上窜下跳 张硕鑫 12-2312-23 00:40
- 38 0 [沪银吧] 不希望下跌,最好横盘3个月 悠悠神代事 12-2312-23 00:40
- 129 0 [奥赛康吧] 国谈没涨几分钱,喹诺酮类新药注射剂上市,按照 股友p6662850y1 12-2312-23 00:40
- 131 0 [中际旭创吧] 美国光模块250倍市盈率,中际旭创明天继续大涨 灵慧的隗珺 12-2312-23 00:40
- 94 4 [沪银吧] 多涨了150点,还我 百谷王10137756 12-2312-23 00:40
- 241 4 [博纳影业吧] 这票不怪主力散户一个踩一个不跌停才怪,今天我 潇洒派 12-2212-23 00:40
- 426 3 [*ST东智吧] 5.2*1.1=5.725.72*1.1=6.2926.29*1.1=6.919 奇葩雪峰慕散人 12-2212-23 00:40
- 93 0 [光环新网吧] 无人问津 基民bG325V 12-2312-23 00:40
- 79 0 [博菲电气吧] 过山车哈哈 发发发发哒哒哒 12-2312-23 00:40
- 122 0 [强一股份吧] 真羡慕中签的,吃大肉了 股友m3n2Zo 12-2312-23 00:40
- 5603 23 [贵广网络吧] 高管动向 | 贵广网络董事长陈彧辞职,新任董事 贵广网络资讯 11-2312-23 00:40
- 84 1 [祥源文旅吧] 跌停退市 股市狄仁杰00 12-2312-23 00:39
- 68 0 [ConnectM Technology Solutions I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ConnectM Technol资讯 12-2312-23 00:39
- 90 1 [ST亚光吧] 一大堆饼,又要大跌了 一天不拉浑身难受 12-2312-23 00:39
- 32 0 [沪银吧] 没看头,下不去,挂个15700的多 股友97T681R078 12-2312-23 00:39
- 644 2 [万丰奥威吧] 请问贵公司的TC取证进度到那一步了;近期的航展 万丰奥威股友 12-0412-23 00:39
- 186 1 [新开源吧] 这个公司管理层一门心思不放在提高市值,整天想 体贴的龚晨光 12-2212-23 00:39
- 117 0 [金石资源吧] 黄金疯了… 秀外慧中的夏舒茜 12-2312-23 00:39
- 348 1 [奥赛康吧] 奥赛康:子公司注射用德拉沙星葡甲胺获得药品注 奥赛康资讯 12-2212-23 00:39
- 2092 5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氮化硅陶瓷球产品处于小批量生产和样 力星股份资讯 12-2212-23 00:39
- 249 0 [兴全红利混合A吧] 兴全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(含定投)、 基金资讯 12-2312-23 00:39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业绩差、净资产低、未分配利润低、公积金低、现 股海玩舟 12-2312-23 00:39
- 80 0 [富满微吧] 无人问津 基民bG325V 12-2312-23 00:39
- 40 0 [快手-W吧] 开盘凉凉了! 股友3m7A922596 12-2312-23 00:39
- 231 3 [双欣材料吧] 今年中了三签,海阳,摩尔,双欣 白帝OO烛龙 12-2212-23 00:39
- 100 0 [诺普信吧] 还有2千多万股等着减持! 股友0121tM2629 12-2312-23 00:39
- 43 0 [R东方1吧] 跌三分买入一成仓位,涨五分卖出一成仓位。慢慢 股友71f02p6912 12-2312-23 00:39
- 220 0 [豪恩汽电吧] 2026-4月:豪恩汽电24.77亿元全球汽车品牌订单 铁镉锰 12-2312-23 00:39
- 99 1 [Nkarta Inc吧] 纳入观察 高蔸湾最靓的崽 12-2312-23 00:39
- 274 4 [三花智控吧] 想什么呢?超了啥预期,中值四季度净利润10亿, 广深韭菜王 12-2212-23 00:39
- 124 1 [安记食品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明天顶一字了 股友1L51181X96 12-2212-23 00:39
- 402 1 [股市实战吧] 平潭是政策!懂了吗! 一牛再牛 12-2212-23 00:39
- 335 2 [垒知集团吧] 这个抽查会不会有影响啊,有大佬出来解释一下吗 股友YP53183218 12-2212-23 00:39
- 405 0 [王子新材吧] 夜深未眠,但不必为明日行情忧虑。大盘仍将延续 实力派老常 12-2312-23 00:39
- 568 11 [*ST天喻吧] *ST天喻:关于向关联方申请借款展期暨关联交易的 *ST天喻资讯 12-2212-23 00:39
- 7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oh~ya~yes~yes!~ 基民Y5Anu7 12-2312-23 00:39
- 102 3 [沪银吧] 这货就是盯着SLV在动,只要SLV没有转向都不能空 开仓必赚 12-2212-23 00:39
- 724 13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要板吗 SUNJMS 12-2212-23 00:39
- 430 4 [万隆光电吧] 明天长征十二甲首飞,必须涨停 人生海海668 12-2212-23 00:39
- 193 1 [R中昌1吧] 那么多都亏了,还在意这三瓜两枣吗。 标哥是龙头 12-2212-23 00:39
- 76 1 [欣龙控股吧] 新龙再现龙头地位 基民520r107D82 12-2212-23 00:39
- 1189 23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负八个点开盘,五分钟按死跌停。别怪我没有 leeseel 12-2212-23 00:39
- 256 3 [龙津5吧] 公司里面有带脑子的吗?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3 00:39
- 343 7 [海马汽车吧] 按洗盘来说,海马洗的干净一些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2-2212-23 00:39
- 80 2 [中国中免吧] 第一阶段博弈封关政策,已落地。第二阶段博弈业 杭州肥小龙 12-1812-23 00:39
- 46 0 [ABERDEEN ASIA FOCUS PLC ORD 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BERDEEN ASIA FO资讯 12-2312-23 00:39
- 190 2 [亚威股份吧] 什么牛鬼神都在此股吧搞得乌烟瘴气!不看好就不 袁文宏 12-2212-23 00:39
- 361 6 [聚灿光电吧] $聚灿光电(SZ300708)$ UFO8 11-1612-23 0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