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3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明天大解禁,完犊子了 一剑破光阴 12-2212-22 17:47
- 37838 0 [诺德成长精选A吧]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风险 基金资讯 12-2212-22 17:47
- 129 2 [宝鹰股份吧] 主力尾盘拉到涨停 欧阳普玉 12-2212-22 17:47
- 130439 313 [平潭发展吧] 热搜爆了!平潭发展尾盘跳水 网友:炒股千万别 平潭发展资讯 12-1912-22 17:47
- 128 0 [仁东控股吧] 短线回调到位 股友29f6w93906 12-2212-22 17:47
- 122 0 [山东药玻吧] 长线持有,拭目以待 股友29f6w93906 12-2212-22 17:47
- 133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敢相信牛市还在沟里趴着,公司不是有千亿现金 退群炒股 12-2212-22 17:47
- 107 3 [双欣材料吧] 6893+8中了通知下 干练的西门日轩 12-2212-22 17:47
- 181 3 [榕基软件吧] 明天还会下探9.35,如果不破9.35后续会拉升,破 步步稳升2026 12-2212-22 17:47
- 93 2 [北方国际吧] 压盘不可怕,可怕的是托盘! 股友T8038Y3723 12-2212-22 17:47
- 1675 0 [西上海吧] 西上海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-008) 西上海资讯 12-2212-22 17:47
- 145 0 [昇兴股份吧] 董秘反应太慢了,是不是前面收集筹码中。现在筹 天天普叔1号 12-2212-22 17:47
- 520 0 [金天钛业吧] 金天钛业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金天钛业资讯 12-2212-22 17:47
- 63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暴跌再低吸 画技的叶莘 12-2212-22 17:47
- 95 2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还是大跌,估计7-8个点,后天会拉一波,周 忍者神龟0911 12-2212-22 17:47
- 104 2 [航天电器吧] 减仓喽,明天低开再来 吃肉的九才小白 12-2212-22 17:47
- 123 0 [太钢不锈吧] 今天这波走势无语了,封板了又撤单自由落体了 持刀人 12-2212-22 17:47
- 123 0 [洽洽食品吧] 要过年了,抓紧时间布局,过了这村没这店了 善解人意的小散散 12-2212-22 17:47
- 100 0 [大北农吧] 明年春耕再来看吧 生意广进de黄忠 12-2212-22 17:47
- 263 3 [中材国际吧] 开始拉升,赶紧买,别后悔啊 江南16888 12-2212-22 17:47
- 425 0 [菲达环保吧] 菲达环保稳赚不赔的“长期现金流生意”,30年净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2-2212-22 17:47
- 396 3 [石基信息吧] 60分钟多指标共振,所以这里是个高点的可能性极 古灵精怪的悦儿 12-2212-22 17:47
- 259 4 [XD中国联吧] 今天是14天最后一天,是否禁止三大运营商打电话 股友Z1p5958180 12-2212-22 17:47
- 231 8 [卧龙电驱吧] 小散自我高潮,明日跌停 纯真善良的康兰芳 12-2212-22 17:47
- 126 0 [依米康吧] 看了几个月买了你进去就是一碗大面 毒唇_a 12-2212-22 17:47
- 136 1 [京城股份吧] 这种垃圾K线看一眼都是犯罪 快人快语的白子轩 12-2212-22 17:47
- 270 1 [盛屯矿业吧] 建议公司,收购四川美丰控股权建议 1. 成本:约 盛屯矿业股友 10-1312-22 17:47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首创环保可能要涨。 股市畅游 12-2212-22 17:47
- 336 7 [沪银吧] 今年的4月弄凶了,一年都在循环中,今年终于正 交易要简单 12-1812-22 17:47
- 175 0 [黄金/美元吧] 12月22日现货黄金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:黄金、白 Mr黄hyy2705 12-2212-22 17:47
- 123 1 [步步高吧] 明天砸到5块6附近拿一些看看 有条理的慕容楠莉 12-2212-22 17:47
- 164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今天强势起飞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大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2-2212-22 17:47
- 147 3 [雷科防务吧] 收盘前认为雷科防务会涨停的点个赞! Sunshine_xm 12-2212-22 17:47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必中红包 牛啊牛啊123q 12-2212-22 17:47
- 133 2 [ST福能吧] 没有三个跌停不要进,主力出货中,不要当韭菜。 万花镜写轮眼 12-2212-22 17:47
- 287 2 [中国中免吧] 这一波封关,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直接升级了,新增 神仙哥们 12-2212-22 17:47
- 510 0 [金圆股份吧] 40多个点到手,10.6换了孚日先,找机会再接回来 突破历史123 12-2212-22 17:47
- 58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了就拿住吧,市场越来越好了 逆风飞翔瑞 12-2212-22 17:47
- 188 3 [中国卫星吧] 为什么没封住啊,差点意思 A三寿山 12-2212-22 17:47
- 153 0 [微导纳米吧] 跌停,跌四丫的 打爆空头的牛牛 12-2212-22 17:47
- 397 0 [明阳电路吧] 降低成本 赤兔马的口粮 12-2212-22 17:47
- 1710 5 [顺灏股份吧] 您好。近期在部分股票投资社区(如东方财富股吧 顺灏股份股友 12-1912-22 17:47
- 360 3 [中交设计吧] 董秘你好,最近多家车企获得了L3驾驶牌照,并在 中交设计股友 12-2212-22 17:47
- 1280 9 [*ST东智吧] 今天16.30继续涨停挂单走起,昨天挂的今天进了 如鱼得水越龙门 12-2212-22 17:47
- 107 0 [赛腾股份吧] 机会来了 努力的王昭 12-2212-22 17:47
- 167 2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是出货吗 金银来财的芈月 12-2212-22 17:47
- 342 6 [旭升集团吧] 分析一下只有大利好才会如此保密所以各位等吃大 股友g220281e69 12-2212-22 17:47
- 34 0 [双欣材料吧] 又没中吗 股友62H5X15956 12-2212-22 17:47
- 69 0 [中远海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远海发资讯 12-2212-22 17:47
- 435 1 [金固股份吧] 七块五进 白白白泽泽 12-2212-22 17:47
- 136 1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这么好还要绿,你是真不要L啊 股友91036y3z66 12-2212-22 17:47
- 150 0 [哈药股份吧] 王姐真神,雪人,哈药都让她干崩了 拆东补西吖 12-2212-22 17:47
- 133 0 [兴业证券吧] 这股居然今天是缩量?为啥? 吉普森吉他 12-2212-22 17:47
- 144 1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差不多了,拉升靠明后两天 股友MVkhRB 12-2212-22 17:47
- 180 1 [正邦科技吧] 拿着吧,做长线,绝对有实力 股友227225YW30 12-2212-22 17:47
- 313 1 [东华软件吧] 当今天想买海南板块的散户冲进来发现买的是华北 满仓甘 12-2212-22 17:47
- 25 0 [锡华申购吧] 明天海南别抽大盘血就行了 忍耐之海鸥 12-2212-22 17:47
- 115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利好,我买上海电气,8。40元为何股票不涨 股友639rL13109 12-2212-22 17:47
- 99 1 [新希望吧] 该涨了 幸福明天 12-2212-22 17:47
- 507 0 [阿里巴巴-W吧] 22日恒生指数上涨0.43% 恒生科技指数上涨0.87% 阿里巴巴-W资讯 12-2212-22 17:47
- 186 1 [合肥城建吧] 下跌通道,明日须5个点以上扭转局势。 天量天价 12-2212-22 17:47
- 429 5 [风语筑吧] 致风语筑各位股友的一封信:一个广东靓仔的肺腑 步月_雨晨 12-0712-22 17:47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一直看到成都系的买入,没有看到他出货呢? 股友268903El98 12-2212-22 17:47
- 43 0 [燃油吧] 国泰和永安目前净多持仓在增加,多空都在大量减 股友刚入的小散户 12-2212-22 17:47
- 89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阿凡达的问题,阿凡达3国内数据并不差,虽 温馨的祝芊蒙 12-2212-22 17:47
- 117 0 [奋达科技吧] 没掉到6.3不要进。 涨涨跌跌看浮云 12-2212-22 17:47
- 136 0 [中油资本吧] 。。。。。 国企荣耀 12-2212-22 17:47
- 106 0 [山东黄金吧] 又要来一波吗? 努力修行吧 12-2212-22 17:47
- 170 1 [宝钛股份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 股友19713L3D93 12-2212-22 17:47
- 141 3 [海马汽车吧] 你们当心了,宁波桑田路来了,这个砸盘g YSPMHJ 12-2212-22 17:47
- 323 5 [海汽集团吧] 封单量比上午少了一半,明天还会有奇迹吗 嘉然今晚吃涨停 12-2212-22 17:47
- 138 0 [兆易创新吧] 大佬,持有本周不是问题吧??? 進9靜01 12-2212-22 17:47
- 103 0 [安泰集团吧] 只要不死跌就慢慢玩呗! 真_一路长虹 12-2212-22 17:47
- 1346 7 [云鼎科技吧] 国家20号发文力推矿山智能化,千亿市场爆发,云 股友230QQ33297 12-2112-22 17:47
- 90 0 [区块链吧] 比特币现金在过去两个月反弹超过40%,但其价格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7:47
- 151 0 [青农商行吧] 现在不便发表意见,等局势稳定再来发言 西汽蓝谷 12-2212-22 17:47
- 296 0 [日上集团吧] 进点底仓 红到发紫栋哥哥 12-2212-22 17:47
- 97 0 [中超控股吧] 还是华菱强,中超主力都在出货 股友691v7t3986 12-2212-22 17:47
- 428 18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和同事聊到小米,看来已经影响到普通不关注 大a别绿我 12-2212-22 17:47
- 144 1 [XD三友化吧] 垃圾 多文满斗地尔泰 12-2212-22 17:47
- 86 0 [誉帆科技吧] 签号出了吗?我这土傍立及券商出号慢得很 纯纯的木 12-2212-22 17:47
- 766 16 [ST三木吧] 无语,不是说连板吗,早上红下套一波人就跑了 来财来财来财100 12-2212-22 17:47
- 121 0 [法拉电子吧] 12月4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,《标 法拉电子股友 12-1612-22 17:47
- 106 0 [法拉电子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在光通信模块中 法拉电子股友 12-1112-22 17:47
- 39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加息还这么猛 大A复利哥 12-2212-22 17:47
- 93 1 [海安集团吧] 垃圾,看似四条阳线,加上来涨幅不到1个点,垃 股友89Q32d1813 12-2212-22 17:47
- 78 0 [海南瑞泽吧] 为什么没有榜,奇怪 雷厉风行的庄伟涛 12-2212-22 17:46
- 190 2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严重被低估了,按正常来说股价应该要在70 小刘成长记 12-2212-22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