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冯霸霸别卖了,我真的错了,不该骂你是野道格的 模糊的莫问离 12-2212-22 10:51
- 149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布局要趁早,等涨起来就晚了。北交所目前位置, 蛇谷藏龙 12-2212-22 10:51
- 117 0 [中国铝业吧] 88卖掉了、的,看了一上午,卖了一个最低点 牛红富幸 12-2212-22 10:51
- 42 0 [华人健康吧] 谁敢让华人不健康,全仓买入 吉股通金 12-2212-22 10:51
- 207 12 [联特科技吧] 新的一周开始了,大家加油 夏先生的慢哲学 12-2212-22 10:51
- 54 0 [久之洋吧] 怕你,我就是孙子 何异浮云过太空 12-2212-22 10:51
- 124 0 [渝三峡A吧] 汪!汪汪!汪汪汪汪! 看窗外的雪 12-2212-22 10:51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还要减持不 比尔盖钢 12-2212-22 10:51
- 222 0 [沈阳机床吧] 继续磨底,耐心点,庄家也是要在本轮牛市赚钱的 股友37112X3x65 12-2212-22 10:51
- 24 0 [沪银吧] 今日最后的疯狂开空单吃大肉 多文通 12-2212-22 10:51
- 116 0 [韵达股份吧] 这股能赢钱的都是牛人 股友23d673926q 12-2212-22 10:51
- 53 0 [凯盛新材吧] 报价组的兄弟上班没 骑着老鼠追大象 12-2212-22 10:51
- 105 0 [龙溪股份吧] 这股咋了?前面跟着大盘跌,这两个交易日又不跟 天才金融消费家 12-2212-22 10:51
- 12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票天天干嘛呀 飙股人 12-2212-22 10:51
- 22 0 [原油吧] 就石油不涨,欧佩克你是吃粑~粑的?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12-2212-22 10:51
- 24 0 [沪银吧] 没人敢追多 股友2i3778539I 12-2212-22 10:51
- 81 1 [中国移动吧] 进入下跌通道,减仓! 股友FC75731112 12-2212-22 10:51
- 138 1 [长电科技吧] 5个点,不过分 股友ODuytR 12-2212-22 10:51
- 155 0 [华阳新材吧] 这股票我研究明白了,就是让散户坐庄 基民q6cvsp 12-2212-22 10:51
- 130 0 [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吧] 从它调仓机器人就开始关注014939,结果没下手, 沉稳无忧 12-2212-22 10:51
- 139 0 [壶化股份吧] 山西崛起 失去惯性即为卖点 12-2212-22 10:51
- 23 0 [碳酸锂吧] 嘿嘿,上周五我清了,但我是空头 总体来说还是 introversion 12-2212-22 10:51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非要让我卖了你才能涨是吧? 博乐古琴山人 12-2212-22 10:51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别砸了…再砸筹码越少.安公公都减完了 倾国倾城的石麦克 12-2212-22 10:51
- 174 0 [凌云光吧] 这个涨一点太难了,各种定增打压 我自横刀向天笑3 12-2212-22 10:51
- 44 0 [芯瑞达吧] 可以买 股友5ekJUT 12-2212-22 10:51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四天随便买什么股都吃了20个点了,只有这只垃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12-2212-22 10:51
- 104 2 [众生药业吧] 昂拉地韦片已多省挂网,线上线下渠道铺开,进医 这回真的不买了 12-2212-22 10:51
- 169 0 [恒生前海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北证50指数表现抢眼,持续领跑市场,屡次创下历 韭菜觉醒计划 12-2212-22 10:51
- 21 0 [雪人集团吧] 股票看到人气满满时就怕 哎呀白雪 12-2212-22 10:51
- 58 0 [航天智造吧] 时间换空间!等! 股市菜鸟认购证 12-2212-22 10:51
- 41 0 [赛力斯吧] 太拉垮了! 云烟飘香 12-2212-22 10:51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怕什么,格局住,拿到20 许三千的封神路 12-2212-22 10:51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涨 股友f8150n0973 12-2212-22 10:51
- 124 0 [中矿资源吧] 你 股友56M585227d 12-2212-22 10:5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量化你压着干嘛呢,要不你自己去玩吧, 机灵俏皮的锦华4 12-2212-22 10:51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别骂了,每天提醒,不要追高,还有人进,你不买 股市没有韭菜 12-2212-22 10:51
- 126 1 [铜冠铜箔吧] 都在做t就放心了 逆袭之2026 12-2212-22 10:51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ITC发布对电子眼镜及其组件和相关充电设备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10:51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这种快跑,下一个实达 股友90v778129u 12-2212-22 10:51
- 54 0 [诺诚健华吧] 好垃圾的票! 常在江湖 12-2212-22 10:51
- 158 0 [双星新材吧] 你们轿子要好好抬一抬啊,我想到30买套房 愚人节的邓胜 12-2212-22 10:51
- 169 0 [仙琚制药吧] 买了仙药,还不如干S丅,动不动拉几板,这货彻 波段博取 12-2212-22 10:51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还得跌 清新脱俗的青砚3 12-2212-22 10:51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50万手起步 股友ez68335120 12-2212-22 10:51
- 149 0 [合合信息吧] 估计限售股减持又开始了 东财网友9093513838252298 12-2212-22 10:51
- 47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点封单?不得开板啊 股友v1320738U7 12-2212-22 10:51
- 105 0 [乐普医疗吧] 这股太窝囊了, 汐铱铱 12-2212-22 10:51
- 64 0 [大北农吧] 这个月没什么看头了!还有大宗三千六百多万票! 农业真难 12-2212-22 10:51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笑死,向下砸也没量,再砸吧 绿油油的韭菜256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眼看 我要努力 12-2212-22 10:51
- 70 1 [海航控股吧] 卖飞了少赚1个W 股友1639627U0Z 12-2212-22 10:51
- 137 0 [方正证券吧] 券商没戏了,清仓换股 n505613689461592 12-2212-22 10:51
- 96 2 [宝泰隆吧] 操盘手不是企业的人,不然为啥子要打压自己的庄 股友250z53F397 12-2212-22 10:51
- 146 1 [浩云科技吧] 还洗,这主力不是傻就是蠢 哦股民一枚 12-2212-22 10:51
- 113 1 [新宁物流吧] 一个微的不能再微的市值。居然堪比万亿千亿市值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12-2212-22 10:51
- 75 0 [中金黄金吧] 喜欢t继续t 股友20Z9P51220 12-2212-22 10:51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去元创,神农种业听了我的已经20个点了, 股友73892A50A1 12-2212-22 10:51
- 133 0 [海南矿业吧] 成本负的了,明天再拉一个板 股友9611dX7399 12-2212-22 10:51
- 26 0 [浙江世宝吧] 大哥,不要独食才走的稳,让别人搞点钱过年,明 尾翼航启 12-2212-22 10:51
- 125 0 [中科创达吧] 我今天刚刚进去,打算给我一碗盖面? 股友5281Ug1371 12-2212-22 10:51
- 60 1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多头就不可能主动平仓,因为市场缺货,越 无定飞环 12-2212-22 10:51
- 67 1 [三花智控吧] 老花加加油啊我还有三个点就回本了 横冲直撞虾虾崽 12-2212-22 10:51
- 124 1 [铜陵有色吧] 怎么感觉跌多涨少 一声叹息小韭菜 12-2212-22 10:51
- 78 2 [长安汽车吧] 没跳水,散户卖,主力买,下午会爆拉 敢叫日月换片天 12-2212-22 10:51
- 143 2 [万隆光电吧] 今天早盘低吸,比较爽! 西江独钓 12-1912-22 10:51
- 55 0 [鲁抗医药吧] 载中 股友xO15187219 12-2212-22 10:5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上涨,内资主力净流入30多亿,跌时流出几百 股友nHk9mW 12-2212-22 10:51
- 151 0 [福新转债吧] 390肯定可以 海哥可转债 12-2212-22 10:51
- 53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股友56Y9p87135 12-2212-22 10:51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线都破了,下跌 股友6386026t0M 12-2212-22 10:51
- 202 0 [兴源环境吧] 谢谢主力给肉吃 亿手哥的88 12-2212-22 10:51
- 127 0 [中远海发吧] 这斯一般连涨4天必回调,大家掌握规律,割主力 股友6537FM7659 12-2212-22 10:51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下午涨停 股友30zQ292959 12-2212-22 10:51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牛逼plus 羽一青衡 12-2212-22 10:51
- 135 0 [格林达吧] 卖了去海南板块了 清新的冯亚特 12-2212-22 10:51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上不去,就好好洗吧!想说你拉基也没用啊,深度 股友Ra07081957 12-2212-22 10:51
- 97 0 [力合科创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磕力合科创 12-2212-22 10:51
- 95 0 [鼎泰高科吧] 钨发无天 你才到碗里去 12-2212-22 10:51
- 127 1 [艾森股份吧] 65.98走了一些 踏实做事静待花开 12-2212-22 10:51
- 44 1 [华菱线缆吧] 亏990卖了受不了这个烂票了 股友6y783t9969 12-2212-22 10:51
- 138 1 [中粮科技吧] 神农种业都涨停了。都涨停了。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12-2212-22 10:51
- 86 5 [西部材料吧] 这股已经到顶,大家赶紧卖出,别犹豫 GT君临天下 12-2212-22 10:51
- 87 3 [航天智装吧] 你也是半导体啊!也是商业航天啊!怎么还不起飞 太方牧云 12-2212-22 10:51
- 146 2 [*ST三房吧] 来四个涨停回本 宽心的袁亦凡 12-2212-22 10:51
- 531 7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和 夏成功 12-2112-22 10:51
- 1673 48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:关于不向下修正乐普转2转股价格的公告 乐普医疗资讯 12-0512-22 10:51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真想拉,连泡的压力都没有。不拉,是为了什 已翻翻 12-2212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