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完全被迪资掌控的公司。 股友653w7Y0607 12-2212-22 10:57
- 68 0 [ST人福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票,要看长远 股市淘金者A 12-2212-22 10:57
- 22 0 [邵阳液压吧] 假航天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2-2212-22 10:57
- 67 0 [杭州解百吧] 主力不想涨,那只能跌 股友R0GXJA 12-2212-22 10:57
- 460 4 [万科A吧] 同志们我又回来了,万科是我炒股以来唯一一个没 八方万贯de五散人 12-2212-22 10:57
- 54 1 [ST迪瑞吧] 目前这垃圾绝对不是底,真正的底可能在五元左右 股友37Fv053019 12-2212-22 10:57
- 2393 4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:低估值 高增长,潜力可期 司马茶馆 12-2112-22 10:57
- 299 3 [新纶3吧] 收盘数据确实有点看不懂。连续几天都是卖盘远超 SOILSNAKE 12-1912-22 10:57
- 211 0 [华图山鼎吧] 多城正密集落地新一轮购房补贴政策。12月1日, 高估泡沫股崩溃 12-2212-22 10:57
- 74 0 [卫宁健康吧] DRG起飞了 小潘哥不是韭菜 12-2212-22 10:57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已经疯了彻底疯狂了金银铜钨根本刹不住车只有你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12-2212-22 10:57
- 153 0 [ST文峰吧] 都不看,买定离手,没买就别进来了。随它唱红脸 涨不上去跌飞快 12-2212-22 10:57
- 59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股有脏东西切忌远离 股友RyqCdO 12-2212-22 10:57
- 162 4 [卫宁健康吧] 还是那句话,8-9元的卫宁你爱理不理,八十的卫 努力的柳丞菱 12-2212-22 10:57
- 248 1 [华斯股份吧] 这股里的破猪力太菜了 坚守者 12-2212-22 10:57
- 245 1 [中远海能吧] 如果下星期小碎步上涨,过不过缺口一律拉黑,从 基民68f7027v21 12-2012-22 10:57
- 182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财源满堂无崖子 12-2212-22 10:57
- 44 0 [上汽集团吧] 这重新进50上汽这玩意,看来送不少啊。 骑扬兴隆的珮青 12-2212-22 10:57
- 43 0 [胜通能源吧] 下个天普啊? 我吸吸吸低 12-2212-22 10:57
- 157 0 [福田汽车吧] 是不是差不多了 龙腾飞麟 12-2212-22 10:57
- 59 0 [神剑股份吧] 真牛啊 买啥涨啥逗你玩 12-2212-22 10:57
- 150 1 [长药退吧] 必退股也有人抢 无聊猿8302 12-2212-22 10:57
- 143 1 [用友网络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 中山六六 12-2212-22 10:57
- 150 1 [老白干酒吧] 涨的慢跌的快老是白干 股友yIjDYZ 12-2212-22 10:57
- 54 1 [有色ETF大成吧] 新手上路,手续费多少 爱理财的小苗 12-2212-22 10:57
- 261 2 [海光信息吧] 每天冲高试盘,回落低点持续提升,主力有想法, 股友A7113R5077 12-2212-22 10:57
- 764 33 [新世界吧] 9.11这数不吉利啊。来个11.9救救火。 C1小刀 12-1912-22 10:57
- 31 0 [摩尔线程-U吧] 韭菜们冲啊,看到2000 股友X192y60190 12-2212-22 10:57
- 155 0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A吧] 东杰智能通过并购迈向高端。机器人赛道前景广阔 一只治愈的龙贝果 12-2212-22 10:57
- 42 0 [新世界吧] 明天怎么走? 马上涨涨涨涨 12-2212-22 10:57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拉稀股票 努力才会亮丽 12-2212-22 10:57
- 115 0 [海航科技吧] 你最终不是被大火烧开,是被太阳余热煮开 三板富再加一富 12-2212-22 10:57
- 51 0 [联特科技吧] 开盘还能买杯宫廷玉液酒,现在一杯酒都买不到了 s鑫鑫 12-2212-22 10:57
- 155 0 [嘉诚国际吧] 首板就是有抛压,如果收盘还能封死,就有预期, 把好饭拼好给你 12-2212-22 10:57
- 139 0 [洋河股份吧] 整个白酒板块走的都是下跌区势,茅台,汾酒还需要 qianxia3549 12-2212-22 10:57
- 135 0 [圣邦股份吧] 主要没有新增资金,筹码大部分被机构锁定,他想 李二毛 12-2212-22 10:57
- 37 0 [立方退吧] 十万股明天走 黑马太难求88 12-2212-22 10:57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可笑,啥破公司 细心的玲中翼7 12-2212-22 10:57
- 423 3 [金风科技吧] 开盘出了国芳中百,杀回金风 喵届股神 12-2212-22 10:57
- 23 0 [通鼎互联吧] 诱导拉升 bbjl222 12-2212-22 10:57
- 50 0 [和而泰吧] 没见过这么拉几的货!要4⃣就4⃣透了吧! 基民ZiYGJu 12-2212-22 10:57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太坏了。趁大盘板块大涨的时候,他给这里跌 股友83n705t598 12-2212-22 10:57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今天如期的继续回调,在二十日获得强支 股市先锋2025 12-2212-22 10:57
- 55 0 [爱美客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还下跌股票多不多?唱多的眼镜是不 波段2026 12-2212-22 10:57
- 38 0 [金山云吧] 你爸爸已经没救了,你也是一样的,估计还要折磨 全场开香槟 12-2212-22 10:57
- 192 0 [丽尚国潮吧] 海南贸易概念股《丽尚国潮》热点题材概念如下: 洱海sunny 12-2212-22 10:57
- 116 0 [天下秀吧] 织布机 JS5159 12-2212-22 10:57
- 201 10 [亚太股份吧] 十二块不到出的我,哭晕在厕所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12-2212-22 10:57
- 218 1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确实有病,自己的病都治不好,还治别人的病 红绿财经 12-1812-22 10:57
- 113 0 [中信建投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不要神话弹性,也不要妖魔化波动。理性看待北交 海豚的黄金浪花 12-2212-22 10:57
- 144 0 [航天信息吧] 只剩量化庄在里面捣鼓了哈哈哈哈这种分时还不跑 幕雪松 12-2212-22 10:57
- 116 0 [凯文教育吧] 都别BB了,壮大明白。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12-2212-22 10:57
- 1442 0 [山东赫达吧] 139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山东赫达资讯 12-2212-22 10:57
- 50 0 [银座股份吧] 吃饱喝足不干正事 股友sb3a9n 12-2212-22 10:57
- 120 0 [怡球资源吧] 大股东和量化机构联合收割中小散户坑死广大股民 华尔街1号 12-2212-22 10:57
- 125 0 [科森科技吧] 下午开盘涨停 大海松哥9u 12-2212-22 10:57
- 64 3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下班真早,早上一个跌停下班,一个海南涨停 上海托尼 12-2212-22 10:57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有没有星期四进来的,三天亏二个几个点,真服了 chenjun88 12-2212-22 10:57
- 222 8 [白银有色吧] 我卖掉了。封不住。掉下来再进 南通韭菜陈sir 12-2212-22 10:57
- 166 3 [退市苏吴吧] 放量了,机构买入,坐等重组 声如的符菲 12-2212-22 10:57
- 62 2 [欢乐家吧] 走了大垃圾买东百集团去了 股友8W22173y36 12-2212-22 10:57
- 396 2 [昂瑞微-UW吧] 已应用于华为旗舰手机 股友AzUQ3i 12-2212-22 10:57
- 122 1 [星星科技吧] 刺骨坚决从此不碰 上子晨 12-2212-22 10:57
- 101 4 [永辉超市吧] 吓老子?上次跌停老子都没走… 善良的钟炯3 12-2212-22 10:57
- 161 2 [科思股份吧] 有多少利空,一起发出来!国外的工厂开工没有? 股友193A5V7037 12-2212-22 10:57
- 319 4 [广东建工吧] 负债率太高啦 成吉思汗铁骑 12-2212-22 10:57
- 120 1 [英维克吧] 等主力再洗两天盘我就入手,不急 股友790N897T51 12-2112-22 10:57
- 1419 4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:全资子公司拟与钧崴电子子公司在香港 铂科新材资讯 12-1812-22 10:57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涨停,逐梦。 股友053OU78896 12-2212-22 10:57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进入600330 专做回踩股潜力股 12-2212-22 10:57
- 102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主力是有毒、万科大亏都涨、你真废 勤于思考得翠菊 12-2212-22 10:57
- 125 0 [中科信息吧] 买了死股,最大失败 szg898 12-2212-22 10:57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浙江板块的,被骗了 tlpdb 12-2212-22 10:57
- 1214 7 [中集集团吧] 典型的头肩顶,10年大顶形态 高贵的嫩韭菜 12-2112-22 10:57
- 109 0 [富满微吧] 这么久的验证,为啥还有这么多犟种坚持在这种票 只爱追高 12-2212-22 10:57
- 54 0 [沐曦股份-U吧] 哎实在不行出理财公告吧 吃饭伴酱油 12-2212-22 10:57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321点火 善良的钟炯3 12-2212-22 10:57
- 149 0 [中科软吧] 软弱可欺,东某服 飞黄高雅得白沉香 12-2212-22 10:57
- 137 0 [农发种业吧] 神农封板后就是你今天的卖点 老油条灬 12-2212-22 10:57
- 48 2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就这样了? 宜宜宜宜 12-2212-22 10:57
- 126 3 [XD中国卫吧] 直白简单点说,先玩航天,这个是发射及发射相关 只做主线的鹦鹉 12-2212-22 10:57
- 54 3 [浙江世宝吧] 凭什么北汽没这待遇,龙头是北汽 股友l70021p767 12-2212-22 10:57
- 32 1 [海南自贸吧] 炒股炒股,逻辑没有,全是随机 草化三生观世界 12-2212-22 10:57
- 403 1 [电广传媒吧] 智谱AI被市场称为“中国版OpenAI”:可参考,Op 股友9O512079Z6 12-2212-22 10:57
- 1653 1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不是意味着云天还在研发gpgpu 基民sDz0P2 12-2012-22 10:57
- 186 0 [郑州煤电吧] 123 老李头GZ 12-2212-22 10:57
- 19 0 [COMEX白银吧] 天道 股友rdTkLC 12-2212-22 10:57
- 25 0 [红枣吧] 7千我来做多头 寂寞小咸鱼 12-2212-2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