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中粮资本吧] 继续阴跌,破8可以建仓,7.25满仓。 股友11106f3v61 12-2212-22 10:52
- 133 0 [完美世界吧] 减持不能直接参与盘内交易,但可以间接参与 股友WzlkZh 12-2212-22 10:52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再见 股友P237t66177 12-2212-22 10:52
- 63 0 [汤姆猫吧] 你真的要奄奄一息了吗??? 漫天全红 12-2212-22 10:52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怎么能涨呢,应该跌下去让人多买点 股友Vw7red 12-2212-22 10:52
- 120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躲了一年牛市 马化腾1 12-2212-22 10:52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上午震仓,下午继续涨停不怕!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2
- 108 0 [天龙集团吧] 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 财富财爆棚 12-2212-22 10:52
- 71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目前+3.3,基金是基金,我卖飞了一半 股友v62226076R 12-2212-22 10:52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LieC不动 股友SFzTQQ3313 12-2212-22 10:52
- 43 0 [ST汇洲吧] 一声叹息 股友5l81583z19 12-2212-22 10:52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英维克能搞到1千亿。这个至少上2000亿 职业股神 12-2212-22 10:52
- 980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先走了,再见 铭泽珠宝 12-2212-22 10:52
- 67 1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那么多神经病 股友56K7q11196 12-2212-22 10:52
- 183 3 [金陵药业吧] 主力,你在搞什么?磨磨唧唧 炒股养 12-2212-22 10:52
- 81 1 [顺丰控股吧] 哪来那么多卖出得,上周五尾盘卖出3个多亿,还 股友rEhjwK 12-2212-22 10:52
- 135 5 [中超控股吧] 航天完不了的,怕锤子啊,国家新兴产业,干就完 股友517E5838r7 12-2212-22 10:52
- 46 1 [雪人集团吧] 赚了没跑,犹豫了一下,亏钱卖的。格局一秒都要 好运来了2026 12-2212-22 10:52
- 54 2 [长城汽车吧] 30分出现的假买单,量化倒手来的 平平安安得贾方 12-2212-22 10:52
- 64 2 [航天发展吧] 平了那么久,改爆发二波了 股友6937CD1615 12-2212-22 10:52
- 190 4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这么多韭菜看好,主力收割的爽飞了 内江战神耀扬 12-2212-22 10:52
- 186 1 [赛升药业吧] 如果是st赛升涨的会更快 股友8526R5W797 12-2212-22 10:52
- 916 4 [中稀有色吧] 立足未稳 继续观察! 天生火象 12-2112-22 10:5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硬气 套你服不 12-2212-22 10:52
- 73 0 [加科思-B吧] 洗盘 学业的叔缊 12-2212-22 10:52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都了 我刘季一万钱 12-2212-22 10:52
- 51 0 [新晨科技吧] 你的海南自贸呢? 河畔咖啡屋 12-2212-22 10:5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再等什么呢? 禅门缠 12-2212-22 10:52
- 63 0 [新易盛吧] 看来本周就上500了! 草裡禾麦 12-2212-22 10:52
- 112 0 [大中矿业吧] 这点减持没意思!大中大股东应该一次性减持部分 股友Q1173z2932 12-2212-22 10:52
- 59 2 [航天发展吧] 还能建仓吗 忠心耿耿的风眠1 12-2212-22 10:52
- 171 1 [长安汽车吧] 我不认为这些万手哥是来抬轿子的! 扬大牛 12-2212-22 10:52
- 53 1 [宋都5吧] 这次底部预期做的好,++加仓 补习班的魏翔鹏 12-2212-22 10:52
- 39 0 [玻璃吧] 玻璃2601能打到900以下吗,能的话我要建仓了 你的朋友小X 12-2212-22 10:52
- 22 0 [沪银吧] 一路逼,太狠了 linamong 12-2212-22 10:52
- 220 1 [荣科科技吧] //@神秘莫测的知夏8:老师厉害啊,利柏特吃肉了 股友u03768D620 12-2212-22 10:52
- 31 1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借利好岀货 n1419126262e8b0f0441 12-2212-22 10:52
- 400 12 [珠免集团吧] 别的就不说了,一旦盘中急剧放量,就会引发买盘 禅师老赵 12-2112-22 10:52
- 62 1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26关键词: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2112-22 10:52
- 2895 20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好,可以小仓玩 涨停板是我的菜 12-2112-22 10:52
- 626 5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:关于为大连项目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 金地集团资讯 12-1912-22 10:52
- 138 0 [广发安享混合C吧] 作为稳健型选手,选基金只看两点稳不稳和分红怎 努力的广汁 12-2212-22 10:52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再不突破就清仓,浪费走势 知行合一的古神 12-2212-22 10:52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驱赶散户去接盘科技 创新的夏昊祥1 12-2212-22 10:52
- 39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年被掏空了,能涨才怪 海滨哥哥 12-2212-22 10:52
- 152 0 [伟创电气吧] 小刀慢割,流血不疼,最后就被割死了 敢作敢当的西风 12-2212-22 10:52
- 414 2 [中邮科技吧] 开盘清仓中邮和理工,换入老朋友天银机电和德福 坚韧的翔里玲12 12-2212-22 10:52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睡觉,白起床 股友X1yGsT 12-2212-22 10:52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有老庄 股友1U96c01055 12-2212-22 10:52
- 42 0 [龙旗科技吧] 大盘涨四天了你们吹的飞起的龙骑呢别睁着眼睛在 股友9r680596a2 12-2212-22 10:52
- 99 0 [深信服吧] 板块越好,你跌越多 月十五的天 12-2212-22 10:52
- 141 0 [格尔软件吧] 下午跌多少呢?下午必跌了,哈哈哈 股友cp1gtD4910 12-2212-22 10:52
- 138 0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北交所震荡只是小插曲!战略新兴产业占比超八成 鸥神投资狂人 12-2212-22 10:52
- 108 2 [东方电气吧] 二氧化碳回收发电设备世界领先 股友fPD3fY 12-2212-22 10:52
- 57 2 [联想集团吧] 继续跌别停 禾璜塘 12-2212-22 10:52
- 171 2 [中密控股吧] 高开,一路斜线,百分百触发量化模型了,量化割 风清云低 12-2212-22 10:52
- 208 1 [驰诚股份吧] 和股票没有关系,和这个人有关,成交量不大,每 淡定持有2020 12-2112-22 10:52
- 43 0 [飞龙股份吧] 调整结束,老朋友,我回来了 一超2013 12-2212-22 10:52
- 127 0 [实丰文化吧] 开业也不搞个开门红吗?开门黑你是啥意思? 股友GONGXIFAC 12-2212-22 10:52
- 161 0 [方盛制药吧] 量化的优秀标的,割韭菜的最好的工具。时间会验 股友2YfBZm 12-2212-22 10:52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呢 基民5FWlKU 12-2212-22 10:52
- 161 0 [先锋电子吧] 要是回踩,趋势就坏了,不是一天才能恢复,要是 只买V龙头股 12-2212-22 10:52
- 235 0 [博力威吧] 不是听你说而是看你做 股友bgCN2p 12-2212-22 10:52
- 161 2 [李子园吧] 大涨!恭喜mi粉们 努力看好奋斗厷司 12-2212-22 10:52
- 80 3 [苏宁环球吧] 2.37就是今天的顶 短线梦想家 12-2212-22 10:52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垃圾啊 掉进融资大坑了 12-2212-22 10:52
- 136 0 [恒瑞医药吧] 回购都不回购了,这货真的精打细算 有财得伏特加 12-2212-22 10:52
- 100 0 [佳禾智能吧] 兄弟们可以买了…因为我抄底了..希望你们给我抬 散户的daddy 12-2212-22 10:52
- 123 0 [中国铝业吧] 上证50减仓完了吗? 腊八蒜2016 12-2212-22 10:52
- 118 0 [翔鹭钨业吧] 主力吃饱了没 模仿不来的气质 12-2212-22 10:52
- 109 1 [伟星新材吧] 元旦前必破10 yzg1111 12-2212-22 10:52
- 91 2 [英唐智控吧] 阴跌开始,大家反过来想想,此股在重组以前已经 浪子不回头123 12-2212-22 10:52
- 55 2 [航天电子吧] 这主力又在T吧,下午尾盘在拉 股友9n2955D009 12-2212-22 10:52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整个大A的资金都在海南了,今天是没希望了 lidier 12-2212-22 10:52
- 156 2 [中京电子吧] 长期给特斯拉供货,三季报明显好转,担心基本面 美丽得槟榔 12-2212-22 10:52
- 163 5 [中国卫星吧] 年前百分之百到100元,不信拭目以待立贴为证我 炒完悟空炒哪吒 12-2212-22 10:52
- 93 1 [摩尔线程-U吧] 700左右最后上车机会 只爱涨停板 12-2112-22 10:52
- 45 0 [航天智造吧] 母盈线,打折买入。 留白777 12-2212-22 10:52
- 23 0 [阳光电源吧] 能骗一个是一个, 买最新鲜的菜 12-2212-22 10:52
- 38 0 [神农种业吧] 大吉大利兄弟们,周一第一笔交易非常关键,能决 坚决果断95188888 12-2212-22 10:52
- 137 0 [中创环保吧] 真是好股啊,一年涨停2次散户爱买 股友Y53629g768 12-2212-22 10:52
- 134 0 [天马科技吧] 垃圾你不是有海南概念吗 錢市金生 12-2212-22 10:52
- 76 2 [斯莱克吧] 剧本就没变,没有量,融资盘不断推高,有拉高就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12-2212-22 10:52
- 109 0 [ST长园吧] 吃瓜看戏 小鸡炖粉条 12-2212-22 10:51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爸爸 股友V229260L86 12-2212-22 10:51
- 34 0 [橡胶吧] 要死不活的主力纯属浪费钱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放量跟近不要问为什么 弓瞄剑妖 12-2212-22 10:51
- 56 0 [珠免集团吧] 王府井上去了,你还在想煮面? zh720224 12-2212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