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做TM什么差价,我真是的sb 吉巴达 12-2212-22 09:59
- 64 0 [ST西王吧] 周三不是开食品安全大会嘛 好运的姚北北 12-2212-22 09:59
- 42 0 [重药控股吧] 算了去海南玩了 德鑫宝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跳水哟 股友336Y29678L 12-2212-22 09:59
- 212 0 [奥泰生物吧] 几分钱玩一天,信不? 兔子暴富 12-2212-22 09:59
- 169 0 [杭州银行吧] 散户在割肉追科技 乖乖股份 12-2212-22 09:59
- 44 0 [永太科技吧] 没大哥啊 百姓炒股 12-2212-22 09:59
- 119 0 [桃李面包吧] 好差劲 快人快语的谷靖娴 12-2212-22 09:59
- 232 7 [*ST华幸吧] 前两天有个说山子不去这票的,出来说两句?山子 股友5C089R9975 12-2012-22 09:59
- 60 0 [川宁生物吧] 该强不强,则为弱。 尊重的潘艳娥 12-2212-22 09:59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假的海南股吧。我早上加了四手垃圾 股友8g13v62189 12-2212-22 09:59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完了完13.18挂单买了呜呜 冉冉升起时 12-2212-22 09:59
- 83 0 [富祥股份吧] 买过最懒的一个 股友90Kt173900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赚钱了我来这里了,再蹭点汤 何以淡泊 12-2212-22 09:59
- 42 0 [中央商场吧] 最后的机会不走就没机会了!别抱有幻想了! 不会玩的玩家 12-2212-22 09:59
- 117 0 [闽发铝业吧] 万手哥快来冲一把 沐禾盈畴 12-2212-22 09:59
- 151 0 [同益中吧] 恶庄 勤奋的柯棋17 12-2212-22 09:59
- 57 0 [澳柯玛吧] 好人她不当,非得做个儍哔 股友3k36C50711 12-2212-22 09:59
- 58 1 [ST亚光吧] 别吹了看股价,全世界卫星都是他造的,就7.5元 预知未来666 12-2212-22 09:59
- 190 3 [中国信达吧] 只想说一句,股市的本质是融资。你被割是迟早的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12-1912-22 09:59
- 359 9 [北京银行吧] 都说利息高兴高兴可是都不够赔我股本的……本都 股友80956u05o9 12-1912-22 09:59
- 31 0 [玻璃吧] 玻璃实在太惨了,快交割了价格还比现货低100多 收万劫 12-2212-22 09:59
- 45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路能不能跑商业航天火箭 口才的仰烨 12-2212-22 09:59
- 24 0 [钯吧] 强势不能空 好了伤疤_忘了疼 12-2212-22 09:59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票肺雾 天意不可违97 12-2212-22 09:59
- 176 0 [汇嘉时代吧] 603101不必惊慌可以逢低加仓!!!技术指标没有 wwwcicici 12-2212-22 09:59
- 157 0 [拱东医疗吧] 喜欢往里缩,把你从洞里揪出来 股友iH7Ut7 12-2212-22 09:59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转发 恒心的许小白 12-2212-22 09:59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上映前你涨了多少 持仓纳福 12-2212-22 09:59
- 9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抄低啊,抄抄抄 金地漩涡鸣人 12-2212-22 09:59
- 116 0 [海澜之家吧] 跌不动了开买 股友18w560D929 12-2212-22 09:59
- 46 0 [海峡股份吧] 板块都要涨停了,怎么还有人要跑啊? 淡定的冷念茜1 12-2212-22 09:59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股性真的太差 基民0378050RQ6 12-2212-22 09:59
- 105 0 [国科微吧] 太拉跨了 腰缠亿贯_Z 12-2212-22 09:59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主要是那么多解禁股出来不敢买了 活泼俏皮的李昭 12-2212-22 09:59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为什么不直接st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12-2212-22 09:59
- 81 2 [四川长虹吧] 涨不涨停无所谓,只要起稳,慢升也好,先回本 家财亨通de五散人 12-2212-22 09:59
- 66 1 [丁二烯胶吧] 周五夜盘做的多,今天起飞了,总体还是要回调多 快乐无忧之精灵 12-2212-22 09:59
- 116 2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涨停让我们过肥年 广田鸭 12-2212-22 09:59
- 98 2 [流金科技吧] 流金科技正式加入商业航天板块,周一涨停 一马飞歌 12-2112-22 09:59
- 233 2 [宁沪高速吧] 这股这样是公司经营出问题了吗? 股友5t2097832n 12-1912-22 09:59
- 109 1 [天桥起重吧] 一个字跑 久病成医 10-2212-22 09:59
- 109 0 [绿地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等着下一轮暴跌吧,真是难顶只有被套 刘2021年19万入市 12-2212-22 09:59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又完蛋 敢担当之大锦鲤 12-2212-22 09:59
- 203 0 [赣粤高速吧] 抓紧割肉,否则浪费这大好行情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2-2212-22 09:59
- 26 0 [庄园牧场吧] 大腿拍断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09:59
- 58 0 [五粮液吧] 还没到时候,合适的位置我会再来做一笔 只做空白酒 12-2212-22 09:59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H股已经5%了,追 丘处机路人 12-2212-22 09:59
- 1509 0 [投顾产品吧] 科技一家独大?明年策略能平衡一些方向 指汇盈 12-2212-22 09:59
- 123 0 [盛屯矿业吧] 以前九月份时,大家就说不求多,只要十月到十块 股友213016D6P5 12-2212-22 09:59
- 110 0 [徐家汇吧] 上海4傻最垃圾的一傻 股友28211qu709 12-2212-22 09:59
- 28 0 [太钢不锈吧] 每天一个当,当当不一样。 才情卓绝的勇决7 12-2212-22 09:59
- 142 0 [申万菱信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听说有个“复牌红包”可以提前预定?东杰智能收 芒刺生财 12-2212-22 09:59
- 63 0 [中国海诚吧] 顶住啊 股友86q55q1092 12-2212-22 09:59
- 107 0 [海信视像吧] 22见 安详的祝祺荷 12-2212-22 09:59
- 42 0 [华夏航空吧] 指数反骨仔??? 股友D628f62365 12-2212-22 09:59
- 156 1 [长城汽车吧] 真后悔13块卖了金龙汽车买了你 火旗云123 12-2212-22 09:59
- 481 4 [广联航空吧] 埃及28亿购买WJ-700无人机,广联航空能获利多少 我会成功的 12-2212-22 09:59
- 95 0 [黑芝麻吧] 想吃全是黑芝麻的,就买黑芝麻酱不就行了 n32796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可以撤了,别浪费时间 好好学习炒韭菜 12-2212-22 09:59
- 44 0 [万集科技吧] 放量滞涨什么意思?我刚买进又要挨套吗? 股友08a0q59078 12-2212-22 09:59
- 147 0 [贵阳银行吧] 拉高让空头拼命砸 善思考的耿枫凝 12-2212-22 09:59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涨一天,跌三天,注意 股友up88933070 12-2212-22 09:59
- 29 0 [腾讯控股吧] 港股习惯了高开低走,或者尾盘狂砸。 赚够一个亿2025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乾照光电吧] 拖单一撤,就是拉升信号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跟跌不跟涨 股友pTyhJp 12-2212-22 09:59
- 113 0 [招金黄金吧] 马上倒数第一了 涨停aaa1 12-2212-22 09:59
- 127 0 [索菲亚吧] 这股走势很丧呀,人气也跟不上 股票圈里有个我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溜了大吉 股友z6Inxq 12-2212-22 09:59
- 28 0 [神农种业吧] 目标价33 股疯于哥 12-2212-22 09:59
- 99 0 [三一重工吧] 跟跌不甘示弱 卡特三一 12-2212-22 09:59
- 28 0 [利群股份吧] 抢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2212-22 09:59
- 153 0 [敦煌种业吧] 神农都要涨停了,没法哦 股友Fbg6U1 12-2212-22 09:59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先跑为敬,五日线再见 进取的董港 12-2212-22 09:59
- 106 0 [新锦动力吧] 消化一下前一阵的两毛钱获利盘,别急沉住气别急 活扳手大哥 12-2212-22 09:5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收官应该会在3950之上高一点可看到4000左右 寸云居人 12-2212-22 09:59
- 95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近半年331个蛋呢,这里业绩还是不错的 股友2976976Z7I 12-2212-22 09:59
- 129 0 [恒申新材吧] 是龙你给我盘着 袁天罡测股 12-2212-22 09:59
- 69 0 [立方退吧] 给你给你认亏出局 罗京比装有耐心 12-2212-22 09:59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要不要跑呀 向上的吕南 12-2212-22 09:59
- 143 0 [老板电器吧] 你可以菜但不能这么菜啊 基民620999D9q1 12-2212-22 09:59
- 26 0 [海南机场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千亿企业 慌忙的火乃香 12-2212-22 09:59
- 188 1 [健之佳吧] 里的垃圾人,你有钟就磨10年,我们一起错过牛市 加油不亏钱666YYY 12-2212-22 09:59
- 82 2 [平潭发展吧] 还有几十个点利润,你能拿多少?拿去吧,无叼所 奥特战恶庄 12-2212-22 09:59
- 106 2 [恒邦股份吧] 是不是该卖出了,来回做T 我身价十亿 12-2212-22 09:59
- 63 1 [*ST东易吧] 星期五主力买入1200万,今天利好涨停直接卖出20 股友60293IK168 12-2212-22 09:59
- 1055 3 [北方华创吧] 看起来很快要突破了 逍遥记 12-1912-22 09:59
- 818 5 [正邦科技吧] 快,猪肉启动,猪肉全线启动,正帮1.3%涨幅领先 股友65liFF 12-1012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