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阳光电源吧] cpo又新高了 轩昂的万嶂 12-2212-22 09:59
- 86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哥,明年就全靠你了 偶没却定 12-2212-22 09:59
- 106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庄想把融资盘赶尽杀绝,够狠 大A股市猎人 12-2212-22 09:59
- 33 0 [孩子王吧] 散户跑的差不多了,他就想起他是海南自贸了 消息人士的爸爸 12-2212-22 09:59
- 43 0 [辰欣药业吧] 别来,都是套 拾个小目标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起都起不来,中免跌了都能起来,哎 st隆基 12-2212-22 09:59
- 126 0 [保龄宝吧] 跨年没胯稳泄 秃鹰飞去 12-2212-22 09:59
- 49 0 [泸州老窖吧] 在白酒里面躲牛市,海南发展没买买了你 高升之路 12-2212-22 09:59
- 26 0 [亨通光电吧] 全部卖出,谢谢主力! 炳哥888 12-2212-22 09:59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民爆概念开盘走强,国泰集团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09:59
- 119 0 [华孚时尚吧] 这衰鬼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小舞EQ 12-2212-22 09:59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民爆概念开盘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09:59
- 132 0 [好想你吧] 好久未见如此场面 杏花牛 12-2212-22 09:59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1.62根本卖不完 咖啡猫喝咖啡 12-2212-22 09:59
- 53 0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都是韭菜,亏几十个点在那里补仓降成本,越 股友bl7fbm 12-2212-22 09:59
- 162 1 [晋亿实业吧] 短线走,长线拿着,15年曲曲折折会到的 fakebeerwor 12-2212-22 09:59
- 40 2 [浙江世宝吧] 越看越气人,启动前一天挣了个手续费跑的 伏击的猎人001 12-2212-22 09:59
- 222 1 [振江股份吧] 没有量,都是扯淡 毛绒绒地翠菊 12-2112-22 09:59
- 668 2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Y吧] 指数 | A500指数震荡反弹,1-11月全国网上零售 赛道观察家 12-1912-22 09:59
- 105 0 [新雷能吧] 又让别人挂山顶了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大唐药业吧] 集合竞价是哪个没爹的总挂7块多忽悠人? 股友3m7A922596 12-2212-22 09:59
- 24 0 [*ST正平吧] 割肉买入海南股 金银的里晖 12-2212-22 09:59
- 73 0 [索菱股份吧] 浙江世宝和索菱股份二选一,结果买到个假龙头, 大千韭菜 12-2212-22 09:59
- 42 0 [*ST华幸吧] 质押在吃货 凤凰隐蝉知花红 12-2212-22 09:59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,不要被华虹超过,努力 淡定的吕芝菲1 12-2212-22 09:59
- 24 0 [九牧王吧] 预期差:5个柚子上榜的票有啥预期差 小枫枫的打板日记 12-2212-22 09:59
- 135 0 [贝斯特吧] 还是很弱不起量 WO悟 12-2212-22 09:59
- 109 0 [ST东尼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股友7012RN7862 12-2212-22 09:59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恶心人的垃圾 基民pR6R75 12-2212-22 09:59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跑哪去先拿着呗等他稍微回来点在走也不至于亏那 灵动机敏的林佳玉 12-2212-22 09:59
- 54 1 [比亚迪吧] 看走势像夕阳产业 韭菜的小韭韭 12-2212-22 09:59
- 141 3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要是涨停,这个今天应该也有2-3%,值得期待 买啥啥就跌444 12-2212-22 09:59
- 120 0 [星星科技吧] 垃圾 斐然州鹤得波塞西 12-2212-22 09:59
- 126 0 [北部湾港吧] 那个裤衩子都亏没了跑哪里去了短视小人之心让他 小新哥哥 12-2212-22 09:59
- 28 0 [鄂尔多斯吧] 要不要这么恶心 薛定谔的猫招财 12-2212-22 09:59
- 158 0 [嘉化能源吧] 这量化几分钱的利润都要磨,真没出息 豫章牧 12-2212-22 09:59
- 125 0 [电投产融吧] 主力左手卖,右手买,就问它累不累?散户静等吃 仪态万千的庄全 12-2212-22 09:59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连跌十年的股票,石锤了。 寒山夺命金 12-2212-22 09:59
- 40 0 [郑州银行吧] 海南海药真牛逼啊哈哈这才是题材 芭芭拉是翠山 12-2212-22 09:59
- 54 0 [同仁堂吧] 不能直接跌停吗,天天跌一点,都是一样的结果, 优雅淡然的锻峰3 12-2212-22 09:59
- 134 2 [汇绿生态吧] 家人们,小日本又出来唱多了,明天记得跑,不然 婀娜妩媚娜 12-2112-22 09:59
- 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这两年真牛啊,创业牛才对,A股就06年牛 主力都成万元户 12-2212-22 09:59
- 52 0 [凯龙股份吧] 消息刺激而已,见好就收! 鹏城大散 12-2212-22 09:59
- 33 0 [华锋股份吧] 12.5-12.8才是压力位。12.4应该不怕。 神经蛙131 12-2212-22 09:59
- 141 0 [五矿发展吧] 咋的?不上不下的,啥意思。 关茜扶摇直上 12-2212-22 09:59
- 144 0 [广电计量吧] 买入,今天会补涨 快乐的邱茜坤 12-2212-22 09:59
- 29 0 [王府井吧] 海南自贸一堆涨停的,争点气啊 若山的费嶂 12-2212-22 09:59
- 153 0 [中恒集团吧] 不砸个跌停板都对不起这波牛市 股友9192768i7Q 12-2212-22 09:59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是一群人吹海南云免,这些人不知道拿了庄家多 德高的管珺 12-2212-22 09:59
- 182 0 [川恒股份吧] lj就是lj,永远都是这个鬼样子,幸亏上周清仓了 优雅淡然的程钧池 12-2212-22 09:59
- 44 0 [万集科技吧] 没用了吧 股友v8518L1909 12-2212-22 09:59
- 65 1 [沪银吧] 太TM刺激了 W战神123456789 12-2212-22 09:59
- 214 1 [博迈科吧] 委美之争会引发石油热门吗 财多财168 12-2112-22 09:59
- 285 4 [华通线缆吧] 这个毛还能起飞吗 温柔敦厚的盛昭 12-2112-22 09:59
- 29 0 [上海瀚讯吧] 回来看图形还是那么丑 股友e1uYQc9184 12-2212-22 09:59
- 44 0 [双欣材料吧] 重来就没有中过 a入梦醉红颜 12-2212-22 09:59
- 7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个月三次跌破14,三次拉回,筑底非常牢固 不理你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根本撑不住吃中饭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2-2212-22 09:59
- 51 0 [五粮液吧] 我是韭菜老登 ST康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科达自控吧] 成功封堵下方22.71缺口,22.8为日线第一压力, 股友36I9m03875 12-2212-22 09:59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f7700931h1 12-2212-22 09:59
- 96 2 [美年健康吧] 不用看了,也不用抱有幻想了,这里面的资金就是 股友6G817059H6 12-2212-22 09:59
- 147 7 [华侨城A吧] 韭菜们,起床了,准备接客了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12-2212-22 09:59
- 317 4 [中电环保吧] 确实有意砸盘这庄太坏 股友Rdo6Bt 12-2012-22 09:59
- 42 0 [安泰集团吧] 洗的还行板了李 优秀的韩心菲5 12-2212-22 09:59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鬼………… 涨涨涨f 12-2212-22 09:59
- 109 0 [上能电气吧] 。亚太股份一早就涨停了。 股友2Y3G597513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孩子王吧] 靠,提前启动向上 玩票票2222 12-2212-22 09:59
- 46 0 [碧水源吧] 各行各业的都离不了干净的水。你争点气行不行啊 一切顺利就好了 12-2212-22 09:59
- 85 1 [富春股份吧] 垃圾 向上延伸 12-2212-22 09:59
- 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老板人设和流量是企业最核心优势的,一但流 TY09 12-2212-22 09:59
- 27 0 [海南机场吧] 全出了,这么好的行情还出货 股友Z11Y996306 12-2212-22 09:59
- 59 0 [广博股份吧] 快跑 Albert_W 12-2212-22 09:59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19.6的市盈率还说啥,市盈率偏低、业绩稳定、分 股友019012H6G7 12-2212-22 09:59
- 94 0 [电广传媒吧] 就那样吧不咋滴 自在的康菡 12-2212-22 09:59
- 87 0 [万里马吧] 收盘包绿,不绿大家一人喂我一坨 孔小群 12-2212-22 09:59
- 27 0 [飞龙股份吧] 没有无人驾驶走不远 股友8i336958e7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苹果吧] 今天大盘上涨,苹果跟大盘 长线做踢客 12-2212-22 09:59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可以拉升下吗 风轻云淡_888 12-2212-22 09:59
- 183 0 [强瑞技术吧] 珂玛科技板了 股友10M967E336 12-2212-22 09:59
- 136 2 [奥瑞金吧] 冬天来了奥瑞金还会涨吗 股界懂王 12-2212-22 09:59
- 35 1 [宙邦转债吧] 142.66给你图个吉利 spring红7898 12-1912-22 09:59
- 34 0 [旋极信息吧] 那天晒图买入30万的那个,今天赚大发了,量化咋 有自制力的青爱若 12-2212-22 09:59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冲 股友j5PIea 12-2212-22 09:59
- 51 0 [友阿股份吧] 坐稳扶好。 喜欢钱钱的Kilig 12-2212-22 09:59
- 34 0 [*ST实达吧] 通信板块涨疯了,还隔着拉呢 机灵俏皮的龚南 12-2212-22 09:59
- 67 0 [金钟股份吧] 机构在回补人形机器人仓位,为明年蓄势 争就你赢就拉黑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别洗了有本事按到5.3一下我就走 西大小小韭菜 12-2212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