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1 [*ST田野吧] 选了创远新科垃圾股,没有选你。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12-2212-22 10:37
- 60 2 [蓝色光标吧] 已经涨完了,三年内没戏的。 不追高359 12-2212-22 10:37
- 50 1 [美年健康吧] 人气在,行情在,肯定还会涨 一朝入股百年难出 12-2212-22 10:37
- 119 0 [元隆雅图吧] 大哥你行你也上啊 元隆雅图躲牛市 12-2212-22 10:37
- 211 7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,今年海南过年,大家有没有一起 股友9X696W5982 12-2212-22 10:37
- 149 1 [九州通吧] 恭喜又被套的呱呱叫,活该,这种仙股你们还持有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12-2212-22 10:37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我买个6000股支持一下兄弟们不说了 洒脱随性的智渊9 12-2212-22 10:37
- 678 0 [建信环保产业股票A吧] 同泰数字经济012697:专注科技,精准发力!深耕 蓬喵喵 12-2212-22 10:37
- 25 0 [证券Ⅱ吧] 骨子里就是要砸盘。 fuzhi336 12-2212-22 10:37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快跑快跑,今天要跌停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12-2212-22 10:37
- 138 0 [豪威集团吧] 虞狗熊 股友8W7g920305 12-2212-22 10:37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走吧,咋折腾都是左右手在收拾散户 股市里搞钱 12-2212-22 10:37
- 22 0 [嘉美转债吧] 人家早就进去了,你现在进去挨打吗?肉沫都没你 瑞雪一丰年 12-2212-22 10:37
- 49 0 [万集科技吧] 34.09缺口补了,通过这几天的了解,这个庄不怎 东方通钉子户 12-2212-22 10:37
- 143 0 [铂科新材吧] 庄家逆势做空 三好先生买股票 12-2212-22 10:37
- 54 0 [长城电工吧] 等跌倒9.4再进。 含珠格格 12-2212-22 10:37
- 203 1 [京粮控股吧] 疯了啊,我没开北正,没买田野股份,买了京粮 一路长虹发发发啊 12-2212-22 10:37
- 135 1 [通源石油吧] 被笑死了,小盘股走的跟几个石油大佬股一样,趁 睿智沉稳的黎南 12-2212-22 10:37
- 198 2 [*ST京化吧] 16元敢不敢上呀,你个小 咸鱼翻身吃大肉 12-2212-22 10:37
- 81 1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远不止于此该卖的都卖了吧感谢主力 EKEK 12-2212-22 10:37
- 93 2 [中兴通讯吧] 烽火通信五个点了 幸福人家来 12-2212-22 10:37
- 144 3 [ST洲际吧] 涨停 工农兵网友 12-2212-22 10:37
- 394 14 [海南华铁吧] 知行合一老师坚定顶板海南华铁100万因为什么? 知行合一老师 12-2212-22 10:37
- 125 1 [金力永磁吧] 该干嘛干嘛,今日无战事 基民590I31058q 12-2212-22 10:37
- 172 0 [中兴商业吧] 一如既往的FW,习惯了。无解 道心破碎迷茫了 12-2212-22 10:37
- 266 3 [海德股份吧] 以后的走势,参考平潭发展 股友RQ4Tw5 12-1912-22 10:37
- 121 0 [国泰优势行业混合C吧] 创新药机会别错过!板块在底部,利好刚落地!医 蟹蟹定投记 12-2212-22 10:37
- 708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需要我帮你把这些短帖调整成**更适合朋友圈转发 藏锋智鼠 12-2212-22 10:37
- 666 0 [建信环保产业股票A吧] 佩服008998的前瞻性!在市场普遍观望时,就重仓 蜂舞选基家 12-2212-22 10:37
- 7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实诚现在脚踏两个板块,锂矿和他的伪科技,但凡 基民G9XI8L 12-2212-22 10:37
- 800 0 [格利尔吧] 智慧灯杆助力“车—路—云”一体化落地格利尔格 无象无名 12-2212-22 10:37
- 25 0 [新易盛吧] 涨成这样排名还是上不去,可见散户很少 xhg67ssd 12-2212-22 10:37
- 184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斗星通都涨停了 忘忧999 12-2212-22 10:37
- 122 0 [中泰股份吧] 该涨不涨必有大跌 蓝色无敌 12-2212-22 10:37
- 103 0 [中航智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12-2212-22 10:37
- 45 0 [恒大物业吧] 大家买起来,趋势就会反转了 股友602aT60696 12-2212-22 10:37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哎呦,咋整呢 时尚的潘艺定 12-2212-22 10:37
- 114 0 [信科移动-U吧] 买的假单太多,赶紧跑。 棒棒糖哥 12-2212-22 10:37
- 48 1 [南极电商吧] 章鱼说好转自营光今年就几个批次检查不合格看来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37
- 57 2 [中央商场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218358Vl92 12-2212-22 10:37
- 279 2 [前沿生物-U吧] 患者数量增加比较多,虽然不是什么好事,但也确 九二加满888 12-1912-22 10:37
- 117 0 [中微公司吧] 成功躲过了这一波上涨 股友110f112E75 12-2212-22 10:37
- 59 0 [中国中冶吧] 一群脑馋,天天说艾克娜,烦四了! 股友m92i967022 12-2212-22 10:37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好垃圾 股友779698cc85 12-2212-22 10:37
- 138 0 [华东医药吧] 今天真会涨停 ABC君703 12-2212-22 10:37
- 27 0 [永辉超市吧] 要回3.5再次筑底咯,。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12-2212-22 10:37
- 100 0 [金发科技吧] 上个礼拜卖了金发科技,买了海南板块,是对的 勇敢的沈锐15 12-2212-22 10:37
- 89 3 [平潭发展吧] 举报:博纳影业001330,拨打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0 股友7958883vU0 12-2212-22 10:37
- 151 0 [中航机载吧] 16万股东怎么涨,市值又这么大,13是顶了 绿绿韭菜 12-2212-22 10:37
- 161 1 [润禾材料吧] 蹲下来,跳的更好 良嘉爱大根 12-2212-22 10:37
- 112 1 [民德电子吧] 萎哥一号! 股友658FE71267 12-2212-22 10:37
- 81 1 [*ST金科吧] 就等他洗盘深蹲! 谁与争锋888888 12-2212-22 10:37
- 48 1 [许昌智能吧] 过不了趋势线还得调整,稳稳当当回到8.6 毛都赚不到 12-2212-22 10:37
- 154 3 [震安科技吧] 入了深股通就是有流量啊…… 马到成功之叶孤城 12-2212-22 10:37
- 1364 11 [江钨装备吧] 江西朱溪钨矿己探明资源量达到286万吨,己收入 股神王中 12-2012-22 10:37
- 42 0 [陕西旅游吧] 什么旅游要80一股 股神冷少 12-2212-22 10:37
- 61 0 [东材科技吧] 还是这里好,国风那货就是提鞋的 中新财宝 12-2212-22 10:37
- 26 0 [神农种业吧] 大哥来打板了,爱你 韭黄炒韭苗 12-2212-22 10:37
- 114 0 [楚江新材吧] 扶不起的阿抖 股友hxhIck 12-2212-22 10:37
- 4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白酒开到cpo加油 每日红668899 12-2212-22 10:37
- 137 0 [派克新材吧] 真不该买这个股 基民ELfjro 12-2212-22 10:37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清仓了。。本来+20%没走现在-3%。。我这认知也 股友h669X89989 12-2212-22 10:37
- 115 0 [广发养老目标2045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对比了几只北交所基金,我更倾向于选持仓分散、 黑白钱滚滚 12-2212-22 10:37
- 148 0 [珠海冠宇吧] 怪不得一直20多块上不去,确实是垃圾股 股友8377266Wt7 12-2212-22 10:37
- 135 0 [金域医学吧] 无限计提,无限期不回复投资者问题?股价跌成啥 有想象力地小红 12-2212-22 10:37
- 168 1 [光大嘉宝吧] 你不化债吗? 活宝天佑 12-2212-22 10:37
- 80 0 [比亚迪吧] 电池不跟、自动驾驶也不跟 蔡智峰566 12-2212-22 10:37
- 177 3 [中国中免吧] 百年不遇,至少看到210, 唯一创投 12-2212-22 10:37
- 85 1 [京东方A吧] 买点到了,4.07可以半仓买入了 股友FkxiB1 12-2212-22 10:37
- 31 0 [中金公司吧] 买买买 蟹老板总吃肉 12-2212-22 10:37
- 19 0 [王府井吧] 中国中免涨停了你加油吧 笑呵呵的百灵鸟 12-2212-22 10:37
- 127 0 [皇台酒业吧] 什么啊 王者之风137 12-2212-22 10:37
- 36 0 [驰诚股份吧] 今天会翻红!加油! 股友8520Y70G33 12-2212-22 10:37
- 21 0 [航天电子吧] 走了实在是耗不起,太磨人了 股友9E3206w225 12-2212-22 10:37
- 50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技赛道的康庄大道值得长期坚守,先锋聚利C今 扬扬扬006 12-2212-22 10:37
- 485 1 [德国ETF华安吧] 咩哈哈哈,当时抛了中药黄金一直拿着德国 牛排星仁 12-2212-22 10:37
- 89 1 [碳酸锂吧] 笑死,盘中主力想打压控制一下节奏,无奈散户接 心想想事就成 12-2212-22 10:37
- 130 1 [星云股份吧] 50.1又加回来了等T出去,不大跌,这股不错反复T 风眠12 12-2212-22 10:37
- 79 3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零售,又是海南自贸区,怎么就不涨呢 股友521v8300A9 12-2212-22 10:37
- 38 1 [焦煤吧] 空也不是,多也不是 股友0A522l6873 12-2212-22 10:37
- 152 3 [泉阳泉吧] 下周一打到7.25左右就可以买入 微利交易学习者 12-2012-22 10:37
- 101 0 [国泰优势行业混合C吧] 创新药机会别错过!板块在底部,利好刚落地!医 鹅塔塔 12-2212-22 10:37
- 47 0 [中材科技吧] 周五加仓加对了,静待收获 竹喧鑫劲 12-2212-22 10:37
- 37 0 [新易盛吧] 炒股炒预期,业绩还没着落,股价飞天 安徽小张 12-2212-22 10:37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你也赶紧发点ppT遥遥无期领先 股友T6X3yg 12-2212-22 10:37
- 2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个啥哈哈 泼天的富贵男 12-2212-22 10:37
- 152 0 [中邮核心主题混合A吧] 科技赛道红利不断!同泰数字经济012697聚焦半导 蟹蟹晨曦微露 12-2212-22 10:37
- 149 0 [新经典吧] 读客重组了要。。。你还在一手两手玩市 尸米海捞金针菇 12-2212-2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