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重百集团吧] 黑嘴,吹鼓手,集体出动 牛皮糖001 12-2212-22 09:54
- 53 2 [焦煤吧] 青花瓷在等烟雨,你在等什么 稻黍稷麦菽168 12-2212-22 09:54
- 194 4 [康盛股份吧] 假冒液冷概念股,鉴定完毕! 股友887Ef88570 12-2212-22 09:54
- 126 0 [来伊份吧] 起来吧,看好你 股票涨疯了 12-2212-22 09:54
- 144 0 [新兴装备吧] 快抄,马上涨到1万 赚钱买跑车吧 12-2212-22 09:54
- 91 0 [豪能股份吧] 你怎么在跟商业航天啊 爱理财的羊帝 12-2212-22 09:54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高开低走 降低期望值 12-2212-22 09:54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我发誓:跌停一定进来接盘 长樱在手中 12-2212-22 09:54
- 120 0 [凯撒旅业吧] 我不能理解18号你为什么没有这样的表现?而是等 机灵俏皮的陈芝菲 12-2212-22 09:54
- 110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垃圾半导体的边角料,搞不赢板块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12-2212-22 09:54
- 121 0 [普天科技吧] 每天陡动 股友3A3G377952 12-2212-22 09:54
- 363 1 [航天机电吧] $航天机电(SH600151)$ 情绪洞察者 12-2212-22 09:54
- 58 1 [博纳影业吧] 我觉得问题出在全球分成比例上,这个没公布大家 蟹仙人4043 12-2212-22 09:54
- 50 2 [碳酸锂吧] 打爆了,今天估计12万摸一下再下来 我爱众和亏多少少 12-2212-22 09:54
- 360 6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开盘后15分钟内会有一波快速拉升看能不能放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2112-22 09:54
- 306 3 [*ST威领吧] 威领今年会不会ST呢?这是关键点 股友06880w9L91 12-2012-22 09:54
- 185 1 [协鑫能科吧] 9.97有那么难冲? 股友32935w72l0 12-1912-22 09:54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你姐又起飞了 邪眼面具 12-2212-22 09:54
- 4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难得上气 股友0171k9855O 12-2212-22 09:54
- 462 0 [曲江文旅吧] $曲江文旅(SH600706)$ 股友oHiTGP 12-2212-22 09:54
- 118 0 [恒光股份吧] 二股东减持今晚会出公告,第二董事那个420万股 专打狗棍 12-2212-22 09:54
- 47 0 [沪锌吧] 唉,小赚走了,没那个耐心,看看那些强势的追都 期海T神备号 12-2212-22 09:54
- 20 0 [商业航天吧] 强弩之末 圆我飞天梦 12-2212-22 09:54
- 116 0 [百川股份吧] 大涨唯一的逻辑就是国资入手或者大公司收购 基民vxnkST 12-2212-22 09:54
- 37 0 [凯盛新材吧] 果然开盘就是最高 基民wZ0Bfp 12-2212-22 09:54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跌到400可以再来 shenzesheng3715 12-2212-22 09:54
- 152 3 [*ST国中吧] ST的象征 股友97rd352091 12-2212-22 09:54
- 160 3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都不割肉,我怎么买带血的筹码 不割肉的小散儿 12-2212-22 09:54
- 58 0 [钢研高纳吧] 这位置上不去,就得哪来回哪里去,航天涨他不涨 飞天袋鼠 12-2212-22 09:54
- 135 0 [山东药玻吧] 绝望啊 再坚持一会吧 12-2212-22 09:54
- 48 0 [迈瑞医疗吧] 又拉了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12-2212-22 09:54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还有咬我不?哈哈哈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2212-22 09:54
- 113 0 [海兰信吧] 这家伙不是海南业务吗 股友ioidlf 12-2212-22 09:54
- 87 0 [中金黄金吧] 很多人在加息前跑了,没有想到那竟然就是阶段性 静静的看你表演83 12-2212-22 09:54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 甲宜升 12-2212-22 09:54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砸停 股友39m1R56017 12-2212-22 09:54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又追高了醉了 股友37503rq996 12-2212-22 09:54
- 29 0 [华力创通吧] 什么情况? 咂咂牛1959 12-2212-22 09:54
- 74 1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预计收录一个点左右 进取的发财丫 12-2212-22 09:54
- 162 3 [申菱环境吧] 气死,周五最低割的 我是股神芭比Q 12-2212-22 09:54
- 184 2 [*ST威领吧] 明年必到30元,碳酸期货必上20的! 叶荣添PLUS 12-2112-22 09:54
- 118 0 [好当家吧] 这个就是垃圾股。 ww88853 12-2212-22 09:54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看macd那个绿柱子这不是主力跑光了? 韭菜炒蛋股 12-2212-22 09:54
- 33 0 [海南板块吧] 中航重机和中航机载才是正宗的商业航天龙头,中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212-22 09:54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叶飞能拉拉吗?? gu123ming456 12-2212-22 09:54
- 27 0 [佑驾创新吧] 荷银出货了。。。 股友gdfELT 12-2212-22 09:54
- 129 0 [新北洋吧] 底部调整就是为了吸收筹码,现在这个位置非常合 YPTC 12-2212-22 09:54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看外面大盘,真的垃圾透顶了 生财暴富得唐三 12-2212-22 09:54
- 32 0 [中天服务吧] 杀猪盘,天地板。打板买的 风吹千里不问归期 12-2212-22 09:54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没走的主力好样的,一定弄两个涨停板。表示一下 西安李哥 12-2212-22 09:54
- 64 0 [华贸物流吧] 海南封关了,这拉吉跌 股民2g12368r 12-2212-22 09:54
- 58 0 [双环传动吧] 宝子们,本来想拉个干的让你们吃撑,结果有点不 股友3612f89o65 12-2212-22 09:54
- 125 0 [致尚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天地数码、东箭科技。 hhh333hhh 12-2212-22 09:54
- 35 0 [新易盛吧] 给我冲,目标价1000元,终极目标就是超越茅台, 无名股 12-2212-22 09:54
- 24 0 [长安汽车吧] 得把章盟主喊来,长安才能一飞冲天 单身且年轻 12-2212-22 09:54
- 104 1 [天赐材料吧] 你爹都涨了就你垃圾 Money才是必杀技 12-2212-22 09:54
- 36 1 [紫金矿业吧] 鸟兄快现身 城市猎人fengYe 12-2212-22 09:54
- 148 1 [吉林敖东吧] 这股会是明年的大牛股,前提是你要有拿一年的勇 股友ViC3tR 12-2212-22 09:54
- 152 2 [东港股份吧] 这一年机器人反反复复涨过好几次,而东港闻丝未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2-2212-22 09:54
- 925 4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:将于2025年12月22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大商股份资讯 12-2112-22 09:54
- 201 1 [建新股份吧] 神剑已经两个涨停了,建新的腾飞应该不远了! 中天中上 12-2112-22 09:54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我也买就跌吗 股友812777r0z5 12-2212-22 09:54
- 139 0 [旗滨集团吧] 唯一的确定性就是,托单必砸,没有洗盘。没有资 股友77z808683A 12-2212-22 09:54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恶心死 涨涨涨f 12-2212-22 09:54
- 25 0 [康芝药业吧] 妖股 姐姐没低保 12-2212-22 09:54
- 152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这票没有主力,都是小散在买卖 淼淼1368 12-2212-22 09:54
- 47 0 [*ST闻泰吧] 下降趋势反复做t 视民如伤1 12-2212-22 09:54
- 31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福达可以做豪能的爷爷 股友5VN7083823 12-2212-22 09:54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等我等我s他就点了 股友tPgL1a 12-2212-22 09:54
- 50 0 [环旭电子吧] 总能买到这种服了 气宇轩昂的枕书3 12-2212-22 09:54
- 34 1 [碳酸锂吧] 每隔几个月就有发疯的品种,然后搞死一批老哥。 坚强的伏地魔 12-2212-22 09:54
- 69 1 [XD中国西吧] 这个兄弟怎么每天都这个样子 爱追风雪 12-2212-22 09:54
- 128 2 [华东重机吧] 这货在任何价位抛压都非常大。 分岐哥 12-2212-22 09:54
- 148 1 [宝钛股份吧] 大忽悠弱爆了 大海的敖瑾 12-2212-22 09:54
- 291 4 [花园生物吧] 突破过15.40元如入无人之境,一支穿云箭 深思的封萱 12-1912-22 09:54
- 444 8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12-17午盘。弱势反弹,没啥消息刺激之下,这个 紫川帝林 12-1712-22 09:54
- 18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又掉队了! 海港1117 12-2212-22 09:54
- 1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依旧剧本杀 上周88点 12-2212-22 09:54
- 45 0 [通鼎互联吧] 光纤涨价,跌就加仓 股友0i35w17729 12-2212-22 09:54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10倍股元旦前诞生靠中际了 寻找价值 12-2212-22 09:54
- 122 0 [伊利股份吧] 诱多套人 股市赚钱真难啊 12-2212-22 09:54
- 156 0 [长城电工吧] …… karis旭 12-2212-22 09:54
- 34 0 [赛力斯吧] 又套一批 老实打工吧 12-2212-22 09:54
- 41 0 [长药退吧] 我开心的笑,得意的笑 股友Y837F59690 12-2212-22 09:54
- 40 0 [重百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钻奇兵 12-2212-22 09:54
- 106 0 [信隆健康吧] 要嘎了,哈哈 见信如晤 12-2212-22 09:54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福建板块倒台,大量资金进入海南!涨到春节! 能不能再快点 12-2212-22 09:54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最近发现炒股有一个选法,就是同一个板地的不选 股友ukpeWI 12-2212-2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