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1 [永清环保吧] 昨天+今天拉科技是因为明天JP加息看大盘分时, 人族公主莉莉丝 12-1812-19 10:14
- 47 0 [兴森科技吧] 拉起来了,主力快出货啊,不然来不及了 基民O2C5069807 12-1912-19 10:14
- 26 0 [罗牛山吧] 上午大跌接回去了,能再吃一口吗 欣慰的小鹿斑比 12-1912-19 10:14
- 167 0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股严重控盘玩不过,走了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75d7Y50308 12-1912-19 10:14
- 26 0 [东方通信吧] 百分百出货,不会再拉升了 当真吗 12-1912-19 10:14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哈哈哈哈,你好棒棒哦 妮妮妮12398 12-1912-19 10:14
- 61 0 [中国核电吧] 朱丽给个机会,能不能砸下来,再涨我就要解套了 中核电懂事长 12-1912-19 10:14
- 65 0 [双环传动吧] 希望突破一下42 chalich 12-1912-19 10:14
- 812 3 [南威软件吧] 恭喜持有南威软件的,未来五年股价必翻十倍。 股友28g325r735 12-1912-19 10:14
- 301 5 [徐工机械吧] 到13元我都不卖底仓,长期持有看18.00 一头驴 12-1812-19 10:14
- 121 2 [凯盛转债吧] 一但强赎回满足14个交易日基本都没救了必然大折 不强赎回博弈 12-1512-19 10:14
- 30 0 [航天动力吧] 20号胖5发射 大熊哈哈加油 12-1912-19 10:14
- 89 0 [富祥股份吧] 被量化搞坏了,庄家还是等 股友67v38Q9677 12-1912-19 10:14
- 68 0 [安记食品吧] 难受 挥霍选手 12-1912-19 10:14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不行嘛,冲了几次18.93均线都冲不上! 再三启动 12-1912-19 10:14
- 120 0 [ST喜临门吧] 你今天应该大涨才对 甜甜知道啦 12-1912-19 10:14
- 24 0 [三维通信吧] 外面大涨,大盘逼空!!!这货没戏,速逃!!! 呵呵呵88 12-1912-19 10:14
- 38 0 [航天长峰吧] 能不亏出了,很感谢了。。19.5我在买回来 SD资本 12-1912-19 10:14
- 49 0 [*ST岭南吧] 拍卖成功不影响股价下跌啊!~ 虾仁动漫哥 12-1912-19 10:14
- 146 2 [姚记科技吧] 25.00 我的曼迪发展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*ST华幸吧] 猛猛加仓 炒不过我就加仓 12-1912-19 10:14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筹码很稳,继续格局 花老板111 12-1912-19 10:14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不跌在座各位都有责任啊! 奋发图强地香蕉 12-1912-19 10:14
- 240 0 [南京银行吧] 机构之间洗盘,好事 鞭挞水军 12-1912-19 10:14
- 36 0 [盛路通信吧] 卸软件,不看了,随便折腾吧 股友X6MPEJ 12-1912-19 10:14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买买买 帅气的渣渣 12-1912-19 10:14
- 130 0 [鱼跃医疗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 股友JSxjR6 12-1912-19 10:14
- 89 1 [合肥城建吧] 板块这么好,你居然这个样子…… o_O24 12-1912-19 10:14
- 87 1 [启明星辰吧] 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反转? 有条理的青爱若1 12-1912-19 10:14
- 60 0 [晶科科技吧] 下周二来接你 重生之我要挣钱 12-1912-19 10:14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不错 退潮股东 12-1912-19 10:14
- 43 0 [*ST实达吧] 平时我不说话,但是实达我要说你两句 成熟的秦淳美 12-1912-19 10:1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行情也不好做出选择,看着债市会稳一些,混 有正义感的施贺10 12-1912-19 10:14
- 163 1 [华夏银行吧] 建设银行欢迎华夏儿女 东方红盟主 12-1912-19 10:14
- 35 1 [金固股份吧] 出了砸,还是砸 洛丽塔哥哥 12-1912-19 10:14
- 37 1 [沐曦股份-U吧] 没法与摩尔比啊,垃圾一枚 n9832135936245761665 12-1912-19 10:14
- 44 1 [金山云吧] 守住底,拿住了 股友709KL96087 12-1912-19 10:14
- 321 3 [R通达1吧] 我赞成了 我的股票连续涨停 12-1912-19 10:14
- 250 5 [蓝海华腾吧] 周四,必须要绿的啦 贝克A 12-1812-19 10:14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位置是洗还是出货大部分人是判断不出来的就看 灵动机敏的龚婕 12-1912-19 10:14
- 231 0 [华正新材吧] 已经跌破上个平台低点了 股友c9715759w3 12-1912-19 10:14
- 63 0 [中金公司吧] 昨天涨停卖出,今天全部买回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12-1912-19 10:14
- 30 0 [上海瀚讯吧] 37.09跑的,留下的兄弟发财 段誉最牛逼 12-1912-19 10:14
- 40 0 [煤炭吧] 大盘涨、你跌、大盘跌、你还跌 股友GE0T2W 12-1912-19 10:14
- 24 0 [朗坤科技吧] 地雷随时启爆快走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2-1912-19 10:14
- 147 0 [永顺泰吧] 我补睡一觉去啊,希望醒来时。。。 疯子醒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航天长峰吧] 准备再拉一波 新一2026 12-1912-19 10:14
- 174 0 [骆驼股份吧] 一直坚持 雄心万丈的 12-1912-19 10:14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看这开始,但愿今日不要收绿吧 道法自然樂逍遥 12-1912-19 10:14
- 131 0 [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吧] $中庚价值领航混合$今年以来涨接近50%~偏股混 冷南不太冷 12-1912-19 10:14
- 37 0 [*ST正平吧] 情况和泛海有点像一样的非标问题泛海全金融牌照 ArthrunZala 12-1912-19 10:14
- 133 1 [鹏欣资源吧] 让你们看看什么是主力的手段 炒股翻倍中 12-1912-19 10:14
- 84 1 [博俊转债吧] 目标220不变 海哥可转债 12-1912-19 10:14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全是跟核变指数走,没有独立性的,哎 平和宁静的闪电 12-1912-19 10:14
- 75 0 [利和兴吧] 又是水下的一天 张庭666 12-1912-19 10:14
- 178 0 [国新健康吧] 四季度回款情况怎么样?会不会st?不够3亿就st 扔硬币炒股 12-1912-19 10:14
- 51 0 [利亚德吧] 卖了太垃圾咯 股友0519k71r90 12-1912-19 10:14
- 22 0 [沪银吧] 收现卖期等交割稳稳的挣钱 顽强的小强01 12-1912-19 10:14
- 26 0 [中央商场吧] 再见!感谢大佬 雪豹突击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今天有点意思 悠闲虎 12-1912-19 10:14
- 123 0 [中银景泰回报混合吧] 北交所牛回速归?不管是不是,弹性在这摆着。通 蜂舞选基家 12-1912-19 10:14
- 446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与AI的结合主要体现在药物研发和临床试 天蛇星聪明主 12-1912-19 10:14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就是现在进行时的航天茅台,不要涨停而是涨不 心向朝阳 12-1912-19 10:14
- 29 0 [美中嘉和吧] 剑鱼和摩根一死飞,就可以好起来 韭皇判官 12-1912-19 10:14
- 158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第40名,加油,落后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12-1912-19 10:14
- 101 0 [大东方吧] 什么玩意,那个板块都拉不动,走了 智慧的小淇淇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A500红利ETF国联安吧] 上涨概率大哦 怀念18年的夏天W 12-1912-19 10:14
- 69 1 [海南矿业吧] 黑心公司,一群骗子 股友UKfgQQ 12-1912-19 10:14
- 425 23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股价无量冲高,收盘价10.49元,毫无 闲人日记 12-1812-19 10:14
- 331 5 [酒钢宏兴吧] 主力,1.90需要多久,给个信念吧。你们家的未来 生活甜甜 12-1812-19 10:14
- 99 0 [海马汽车吧] 这货是红不了一点了?大家早点散了吧 端庄大气的耿婕银 12-1912-19 10:14
- 191 0 [辰欣药业吧] 涨几分就叫 股友532522WL72 12-1912-19 10:14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把空头打爆吧 线下不做多记住 12-1912-19 10:14
- 43 0 [神州信息吧] 涨跌都是无量的,人气也没有了。 王重阳0311 12-1912-19 10:14
- 35 0 [ST西王吧] 西王欠我太多 股友C706f22060 12-1912-19 10:14
- 72 2 [澳柯玛吧] 还洗盘草 股友553087T31U 12-1912-19 10:14
- 74 1 [旭升集团吧] 前几天刚买人福,第二天停牌,昨天刚买这票又停 财源滚滚的高旭 12-1912-19 10:14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哈哈哈赌对了 价值投资者雷永明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江龙船艇吧] 快点砸跌停给我抄一下底今天到十六我再加仓十万 日渐消瘦的韭菜 12-1912-19 10:14
- 84 0 [太阳能吧] 垃圾,我不陪你玩了 wex5709066533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V起来全部干了 心想不急 12-1912-19 10:14
- 24 0 [胜宏科技吧] 轮溜几圈了,你就不争口气吗 随风溢香 12-1912-19 10:14
- 25 0 [英维克吧] 4000上涨,因为这货,今天录的 股友5325H8833T 12-1912-19 10:14
- 108 0 [三花智控吧] 宇树上市就起飞 股友0209h12u88 12-1912-19 10:14
- 56 0 [XD中国西吧] 你不应该这么弱啊 ST方同学 12-1912-19 10:14
- 309 9 [东时转债吧] 来了 静水微澜hqxzgb 12-1812-19 10:14
- 125 0 [上海沪工吧] 董秘你好!截止8月31号在册股东人数是多少 上海沪工股友 09-0512-19 10:14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,早上砸了八千万,这用6千万就拉起来了 唐朝龙龙 12-1912-1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