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天普股份吧] 艾布鲁投资中昊芯英4.15亿,占9.73%的股份。科 美丽人生火火火 12-1912-19 16:18
- 60 1 [五粮液吧] 还有机会回120吗?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2-1912-19 16:18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至少比你年轻,说不定还比你有钱,你说气不气 千万别炒股了 12-1912-19 16:18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真他孃的爽死了 彩虹方知有 12-1912-19 16:18
- 91 1 [皇氏集团吧] 按老庄尿性,下周一又A杀了,今天追高的下周亏 暖暖暖暖暖 12-1912-19 16:18
- 150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年化涨幅3个多点,加自选看看先了 羽扇持筹 12-1912-19 16:18
- 47 1 [大鹏工业吧] 散步接着玩,5年内亏90%,哈哈哈 赞海先生 12-1912-19 16:18
- 178 0 [全柴动力吧] 美国燃料电池大涨30% HX4909094369513942 12-1912-19 16:18
- 1450 4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将于2025年12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 金信诺资讯 12-1812-19 16:18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只要拉上去,南下资金就要买,买了外资就卖给南 情绪冰点恐慌买入 12-1912-19 16:18
- 160 4 [XD彩虹股吧] 垃圾还做了反t玩毛 股友x866x06753 12-1912-19 16:18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韭菜们就哭吧哭吧不是罪 股友295T75691E 12-1912-19 16:18
- 136 2 [威帝股份吧] 今天先打了你,见你炸板,还后悔没打到中央商场 冷静一下不动 12-1912-19 16:18
- 570 6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完美的操作,不停鞭策自己 中线小王子 12-1912-19 16:18
- 83 1 [老铺黄金吧] 像不像11月24号尾盘 买份保险好过啦 12-1912-19 16:18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磨洋工磨出境界了,我手上四个票除了你其它的都 股友0159l6F011 12-1912-19 16:18
- 683 49 [航天动力吧] 家人们,今天我集合竞价就跑路了,动力集合竞价 最强逻辑王168 12-1712-19 16:18
- 386 0 [华统股份吧] 贵司在资本市场表现太差,实控人有无打算出让控 华统股份股友 12-1912-19 16:18
- 414 0 [硕贝德吧] 公司已经入特斯拉汽车供应链体系,请问什么时候 硕贝德股友 12-1812-19 16:18
- 184 0 [吉林化纤吧] 曲总,您原来说国兴碳纤维不对外销售碳纤维,现 吉林化纤股友 12-0812-19 16:18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发生了什么? 发财致富道路13 12-1912-19 16:18
- 366 0 [金达莱吧] 金达莱:拟使用自有资金2.8亿元向济慈医疗增资 金达莱资讯 12-1912-19 16:18
- 104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科技投资,既要龙头也要前沿。富国全球科技互联 阳台小8 12-1912-19 16:1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南网储能:南宁抽水蓄能电站1号、2号机组投入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16:18
- 48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达莱:拟向济慈医疗增资2.8亿元取得其34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16:18
- 64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等大A下班你就直飞云霄 细心的姚悦森 12-1912-19 16:18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许愿时间到咯 勿以麻小而不赢 12-1912-19 16:18
- 59 1 [超讯科技吧] k线典型的主跌浪,起码站稳年线才能考虑买一点 一起飞飞 12-1912-19 16:18
- 282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绝对跌停嘻嘻 隐约的蒋太红5 12-1912-19 16:18
- 290 7 [ST西王吧] 这是跟上次那样下跌还是连板呢 股友g2829988P1 12-1912-19 16:18
- 310 3 [凯赛生物吧] 这一年这家公司给股民带来了什么 少年红 12-1512-19 16:18
- 66 2 [曹操出行吧] 一共1800股刚才早上29.1T飞300股再没敢进,一看 任非凡R 12-1912-19 16:18
- 268 2 [海正药业吧] 康芝药业,海南海药,亏损股涨停,海正药业市盈 梦想就是未来 12-1912-19 16:18
- 247 1 [长城电工吧] 早上冲动,冲高进来了,下周一能不能活着出去 腼腆羞涩的车宇航 12-1912-19 16:18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不是,都不用上班的吗,骂一个多小时了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2-1912-19 16:18
- 154 0 [华泰证券吧] 四千多家红的,但是量没有放出来,就像放了个哑 亲切的郑衍慕 12-1912-19 16:18
- 70 0 [飞凯材料吧] 卖番薯的垃圾 财神照我 12-1912-19 16:18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生遇一次,今生无悔 老算子 12-1912-19 16:18
- 162 1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持有到期赎回,为什么还有手续费? 美如冠玉之伊夫力 12-1812-19 16:18
- 76 2 [R华业1吧] 怪不得你们,都卖吧趁早卖好 心无杂念666 12-1912-19 16:18
- 296 6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这个适合定投吗? 向前跑gogo 11-1212-19 16:18
- 48 0 [美年健康吧] 大家安心6.48肯定不是短期高点,安安 见风使舵小虾米 12-1912-19 16:18
- 41 2 [平潭发展吧] 不怕不怕 WBin1989 12-1912-19 16:18
- 1834 7 [平潭发展吧] 跑得快真好 抗揍的韭菜 12-1912-19 16:18
- 1191 16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开源砸盘出货,居然没有跌停超预期,尾盘小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2-1812-19 16:18
- 189 0 [罗平锌电吧] 已经张张嘴,摇摇头备好子弹,你砸到7块我就下 美少吕战士097 12-1912-19 16:17
- 70 1 [赛力斯吧] 怎么跟不上港股 开心就好116688 12-1912-19 16:17
- 551 1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会骗进来杀吗 交易员墨菲特 12-1912-19 16:17
- 52 0 [阿里巴巴吧] …… 发牌手rudy 12-1912-19 16:17
- 35 0 [*ST正平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n1406550492f279d 12-1912-19 16:17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老乡别走 川上鞋子 12-1912-19 16:17
- 131 2 [恒宝股份吧] 这周线是真漂亮,意一下下 济州亿元户 12-1912-19 16:17
- 150 4 [德明利吧] 有机会没走207的成本,套死了 股友51t91133E2 12-1912-19 16:17
- 90 0 [惠博普吧] 顶帖了删了也没用继续叫唤吧,挺可怜的 开心大锤 12-1912-19 16:17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好一记如来神掌! 长期致胜地莉丽丝 12-1912-19 16:17
- 205 2 [全通教育吧] 是走是留啊,懵了 吵个啥嘞 12-1912-19 16:17
- 180 4 [渣打集团吧] 这个股有没有做波段的思路?一直拿着吗? 人生大赢家 12-1912-19 16:17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天都还艳阳高照,最后一会怎么下冰雹了,根本 相当主力 12-1912-19 16:17
- 195 0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割肉走了,还得跌。在这呆着干嘛,买其他的 热情的缘梦凝18 12-1912-19 16:17
- 223 1 [中粮糖业吧] 十块的时候受不了,现在来准备吃肉,哈哈,斗 韭黄的执着 12-1912-19 16:17
- 141 0 [交建股份吧] 半个月了,终于红了一次!今晚吃个鸡腿 悔恨天涯 12-1912-19 16:17
- 676 16 [*ST沐邦吧] 都是小单啊,周末没消息下周又无了 福建陈冠希 12-1912-19 16:17
- 42 1 [平潭发展吧] 两周前卖了,当时留了一手以便观察,这几天看着 美好的柳丞菱 12-1912-19 16:17
- 136 3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散户记忆只有7秒,稍微反弹就往里面冲 一杠到位 12-1912-19 16:17
- 64 0 [映恩生物-B吧] 336.6放货90.4万股成功!下星期拉升继续放货! 迷途小糕羊 12-1912-19 16:17
- 144 0 [马可波罗吧] 今年有没有可能出现跨年妖马?所有马股列一下, 负债300万钟馗 12-1912-19 16:17
- 31 0 [流金科技吧] 双击666哈哈 飘摇派掌门 12-1912-19 16:17
- 1694 5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跳动加大人才投入:2025年奖金投入提升3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16:17
- 105 2 [联化科技吧] 害我太多,从别的票调过来的仓位那只大涨,你大 逃顶专家9528 12-1912-19 16:17
- 494 19 [法尔胜吧] 跌停板5层仓买入,妖性十足! 希普诺斯 12-1912-19 16:17
- 1014 0 [东亚药业吧] 东亚药业:东亚药业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东亚药业资讯 12-1912-19 16:17
- 665 0 [百济神州吧] 四千亿市值药企,迎来“双总裁” 百济神州资讯 12-1912-19 16:17
- 310 1 [ST南都吧] 公司自第二季度开始已经出现了经营业绩反转,开 长寿的管兰 12-1912-19 16:17
- 261 1 [海陆重工吧] $海陆重工(SZ002255)$ 站在光里的金子 12-1912-19 16:17
- 56 0 [思创智联吧] 4500个红,你在干什么?你得多烂才能这样。垃圾 股友umq5Sn 12-1912-19 16:17
- 120 2 [老铺黄金吧] 机构,我成本630,使劲砸,我不怕 买份保险好过啦 12-1912-19 16:17
- 83 1 [龙洲股份吧] 参考闻泰科技,下周一应该能涨 所到之处绿油油 12-1912-19 16:17
- 202 0 [三特索道吧] 这个庄不强,桂林旅游和曲江文旅,西安旅游庄强 股友1P053681H1 12-1912-19 16:17
- 716 8 [*ST正平吧] 今天盘口语言 西风晓苑 12-1912-19 16:17
- 166 2 [中国平安吧] 可以抄吗?上70就抄 左三圈右三圈 12-1912-19 16:17
- 96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票没主力了,全是散户在相互量化 邪恶小光头 12-1912-19 16:17
- 200 2 [海正药业吧] 今天会不会收一根长长长的上影线 股友aNnZJP 12-1912-19 16:17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机会来了被小作文害得 股友0006K2G750 12-1912-19 16:17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想看看哪个C的干活 勇敢无畏的英睿1 12-1912-19 16:17
- 75 0 [江龙船艇吧] 这么多脑瘫,别人涨到现在,江龙都快回起点了。 基民26H6l72195 12-1912-19 16:17
- 299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没上攻,拉高后让它自己走,今天开盘突然冲 Lucca也叫一字板 12-1912-19 16:17
- 230 0 [淮河能源吧] 杀逼特别多,今年到575。 股友7K709Y1715 12-1912-19 16:17
- 173 2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小白,我感觉下午你能让光大上10元 光明正大吉 12-1912-19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