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海能达吧] ,概念全红,收盘翻绿。真叫人不得不服。 我入桃花园中B8 12-1912-19 08:05
- 43 0 [*ST东易吧] 近期首次再上5日线 银河星升起 12-1912-19 08:05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尾盘进的资金也许为了今天开始砸盘也许为了今天 请赐予我幸运ya 12-1912-19 08:05
- 893 10 [长药退吧] 勾庄、勾托,今日做完工作了,成本下降到1.22元 股海夜航灯 12-1712-19 08:05
- 133 3 [ST洲际吧] 今天卖了的,明天可能没有上车机会了 铁牛雄起 12-1812-19 08:05
- 39 0 [派克新材吧] 今天收盘应该比昨天高点高 股友290n67F285 12-1912-19 08:05
- 219 0 [人保趋势优选混合A吧] 人保趋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8:05
- 192 0 [南方国证交通运输行业ETF发起联接A吧] 南方国证交通运输行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8:05
- 202 0 [南方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南方中证国新港股通央企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8:05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300开盘。 笑嘻嘻之比尔 12-1912-19 08:05
- 1880 7 [本川智能吧] 读客文化(301025)五大核心利好一、政策东风: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12-0712-19 08:05
- 8912 20 [中国中免吧] 红利落地!海南自贸港今起封关运作,相关上市公 中国中免资讯 12-1812-19 08:05
- 140 3 [西部矿业吧] 半仓等待…… 长线尊者 12-1812-19 08:05
- 294 0 [国投瑞银锐意改革混合A吧] 国投瑞银锐意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8:05
- 168 0 [易方达如意招享混合(FOF-LOF)C吧] 易方达如意招享混合型基金中基金(FOF-LOF)(易方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8:05
- 153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50虽然板块当前估值较高,但加上十五五对科 人生梦想起航 12-1912-19 08:05
- 33 0 [美团-W吧] 今天继续冲? 灵巧的许豪焱 12-1912-19 08:05
- 174 0 [谱尼测试吧] 恶庄家,先给你们拜个早年!祝你们家过年所住的 施璜婧 12-1912-19 08:05
- 100 1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油:融资净买入1020.94万元,融资余额13. 中国海油资讯 12-1912-19 08:05
- 76 1 [沐曦股份-U吧] 第三天、甚至第四天都还没冲的话、不等于废了? 宜宜宜宜 12-1912-19 08:05
- 192 1 [中兴商业吧] 明天期货交割日,明天日本加息!我都空仓了,你 斗战胜佛之孙悟空 12-1812-19 08:05
- 62 3 [豆粕吧] 豆粕玉米两路,散多和多头大主力,套利和贴水低 iii狐脸iii 12-0812-19 08:05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怎么出货呢?大蹭热点的公司 脚踏实地dss8sz 12-1912-19 08:05
- 1480 7 [中国铀业吧] 这个消息好像是真的 凤凰集成 12-1912-19 08:05
- 240 0 [大湖股份吧] AI医疗 谨慎的陆逸枝 12-1912-19 08:05
- 145 4 [Rocket Lab Corp吧] 明天a股商业航天也起飞吗 基民twLaqV 12-1812-19 08:05
- 166 0 [*ST精伦吧] 完蛋,明天又是一轮闷杀 抄股人家 12-1812-19 08:05
- 42 0 [中金公司吧] 那些人是没有羞辱感的,喝酒唱歌跳舞照样,谈情 股友79y123y620 12-1912-19 08:05
- 215 1 [爱丽家居吧] 12.19 早盘 鱼3千 12-1912-19 08:05
- 56 1 [翠微股份吧] 融资上升应该表明有资金看好吧 大方的吴日轩 12-1912-19 08:05
- 78 3 [A50期指吧] 美股大涨,你就涨这么点? 股友89205xC225 12-1912-19 08:05
- 55 0 [好想你吧] 这几天都在异动,马上要突破了 当枫叶红时 12-1912-19 08:05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溃败东南亚, 基民qtWcnz 12-1912-19 08:05
- 81 0 [东芯股份吧] 可能是某路资金想赚快钱,所以发小作文吸引资金 n8340137525935524145 12-1912-19 08:05
- 402 8 [立霸股份吧] 少整点,虽然没怎么涨,但是不能跑空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12-1712-19 08:05
- 50 0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继续闷杀韭菜,昨天又进去一批韭菜了,哈哈 股友2r0919962d 12-1912-19 08:05
- 311 0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奥迪A3 12-1912-19 08:05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大家,安心持有,年底亏光! 老庄不要逼我哦 12-1912-19 08:05
- 36 0 [万科A吧] 反包涨停板 大牛市刚刚开始 12-1912-19 08:05
- 443 7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:2025年12月15日至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英威腾资讯 12-1812-19 08:05
- 947 0 [珍宝岛吧] 《复方芩兰口服液临床应用专家共识》制定项目讨 珍宝岛 12-1912-19 08:05
- 62 0 [R庞大1吧] 这次又有新的门店获奖,不是重复 武汉徐先生7509 12-1912-19 08:0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龙哥顺势 12-1912-19 08:04
- 251 1 [华通线缆吧] 机构押注摩尔爆仓了,所以强行平仓华通自救。 股友7T885C6015 12-1912-19 08:04
- 53 0 [*ST精伦吧] 这么多韭菜来抄底,明天继续按跌停 股友3X27768a77 12-1812-19 08:0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是肯定的 有魄力的黎越18 12-1912-19 08:04
- 59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5.35,稳赢出来吠几下,套不死你 老乡表走 12-1912-19 08:04
- 96 2 [鑫科材料吧] 楼下又有发利好,技术派的,不给评论,很大可能 善良的凌翰13 12-1912-19 08:04
- 109 3 [鹭燕医药吧] 尾盘有露单,今天开板回封 股友t3e7192775 12-1912-19 08:04
- 474 12 [多晶硅吧] 只要大佬解惑。如果拿到周一,我4手多,能一起 大道至简666888 12-1812-19 08:04
- 2293 41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集团坚持创新驱动,攻克关键核心技术—— 中国船舶资讯 12-1712-19 08:04
- 251 7 [神农种业吧] 大家看涨到多少,我看到11.2左右 尊重的汤熙1 12-1112-19 08:04
- 114 0 [中国软件吧] . 及笄的霍峥 12-1912-19 08:04
- 381 11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龙虎榜的拉萨席位,会是今天砸盘放大器! 明亮的苏灏柏 12-1912-19 08:04
- 200 6 [中国铁建吧] 10块多的本,还亏25个点 骑着洋马割韭菜 12-1812-19 08:04
- 46 0 [一品红吧] 散户多起来了,快走 先正达上市消户 12-1912-19 08:04
- 101 1 [岭南控股吧] 熊来了,要大涨了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12-1812-19 08:04
- 2053 0 [田中精机吧] A股限售股解禁一览:8.02亿元市值限售股今日解 田中精机资讯 12-1912-19 08:04
- 1583 0 [西藏药业吧] A股股票回购一览:今日10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 西藏药业资讯 12-1912-19 08:04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票到处蹭概念,看看卫宁健康和你一样的题 每天的红彤彤 12-1912-19 08:04
- 57 1 [百大集团吧] 政策已经很给力了,连着几天都是消费利好,明年 今晚睡觉不打呼 12-1912-19 08:04
- 348 1 [大秦铁路吧] 炒股的底层逻辑:你到底在赚谁的钱?在市场里摸 财神敲门我在家 12-1912-19 08:04
- 73 1 [美光科技吧] 多个利好!美股上扬,中国资产大涨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1912-19 08:04
- 761 1 [瑞康医药吧] 跌市看质,大盘最近上上下下来回震荡,选股是一 股友3851r96R83 12-1912-19 08:04
- 149 3 [正邦科技吧] 等2.8 我我不是股神神 12-1912-19 08:04
- 98 3 [豆粕吧] 爽歪歪,豪赚700点,本金一倍还有余,长线扛住 iii狐脸iii 12-0812-19 08:04
- 225 3 [航宇微吧] SpaceX采购50颗芯片,请问佳人们怎么看 葡萄妈和葡萄 12-1912-19 08:04
- 290 0 [清源股份吧] 不想理你了 智慧的陶珂香 12-1912-19 08:04
- 62 1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大概率大涨,小概率会跌 股友Q29985E993 12-1912-19 08:04
- 118 0 [中国医药吧] 涨停了 基民w7NZT5 12-1912-19 08:04
- 10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个位置我打算慢慢低吸,大不了长期持有了 悦悦不爱理财 12-1912-19 08:04
- 55 1 [西测测试吧] 还能涨一周 iTK3 12-1812-19 08:04
- 5680 32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:盐湖提锂总龙头! 财富法则 12-0112-19 08:04
- 818 6 [沐曦股份-U吧] 跳槽人才 股友sG76HC 12-1912-19 08:04
- 304 6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如果还涨的话,只能满仓了 刑天之怒 12-1812-19 08:04
- 84 2 [国芳集团吧] 你们这些散户说说话,评论区连个人都没有,我怎 包容的顾舒虎 12-1812-19 08:04
- 875 3 [紫光股份吧] 请问公司在ai应用方面有什么布局?除了硬件端, 紫光股份股友 12-1612-19 08:04
- 1003 6 [铁龙物流吧] 铁龙物流: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5 铁龙物流资讯 12-1512-19 08:04
- 73 0 [飞龙股份吧] 谷哥昨晚上大涨.要是没你这的砸开.今天飞龙该多 一城之下 12-1912-19 08:04
- 108 1 [小商品城吧] 义乌推出“购物+”旅游线路 股友starsky199 12-1912-19 08:04
- 186 1 [艾德生物吧] 本来回购是好事,可砸这么深的坑太对不是小股民 股友2C231G1765 12-1912-19 08:04
- 86 1 [福田汽车吧] ABC700(ABC300),这位你口中的托的评论可以让 金融科技牛 12-1912-19 08:04
- 4499 7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董事长吕品去世,仅任职6个多月,年仅4 国盾量子资讯 12-1912-19 08:04
- 184 0 [航新科技吧] 坐等翻倍 股友n6j9yP 12-1912-19 08:04
- 231 2 [ST沈化吧] 洗盘中……还没跌到位,先看3.45……不会涨的! 侃多必跌 12-1812-19 08:04
- 894 3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正负极集流体一直在研究开发 双星新材资讯 12-1712-19 08:04
- 106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如果不大涨就到50了 割肉专家服不服 12-1912-19 08:04
- 5263 31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:公司已推出AI算力电源上的四颗关键模拟 士兰微资讯 11-2612-19 0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