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的股市或资本市场就不是给小散准备的,违规 phps124691 12-1912-19 16:19
- 36 0 [COMEX白银吧] 买买买 基民g1ztJ6 12-1912-19 16:19
- 41 1 [东百集团吧] 你。我全套都约好了。怎么办。你M的 小猫抓鱼 12-1912-19 16:19
- 235 3 [新宁物流吧] 两周后开启爆拉模式,坐稳扶好 一辈子做滑头 12-1912-19 16:19
- 61 1 [上海九百吧] 我还没有翻一翻到9板.我凭什么开板..不到9板以 v88888888vv 12-1912-19 16:19
- 413 2 [信邦制药吧] 起涨K2根,3.41和3.45。 天机醉花间 12-1912-19 16:19
- 90 2 [立方退吧] 庆幸1.68建仓,1.83走了,短短两周,这就快一元 JC100000 12-1912-19 16:19
- 10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创新药彻底爆发!双目录覆盖慢性病、罕见病,支 股市里的猎风鹰 12-1912-19 16:19
- 71 0 [元创股份吧] 这个票最大的亮点其实是它的财务数据,可惜很多 涨不骄跌不馁 12-1912-19 16:19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海南板块只是下跌途中的反弹,跟福建没法比 股友2Q121R0836 12-1912-19 16:19
- 37 0 [法尔胜吧] 家人们要走吗?亏不起了 基民G96t286713 12-1912-19 16:19
- 97 2 [百利电气吧] 大单买,小单卖,不就说明问题了吗! 股友9zTJ8X 12-1912-19 16:19
- 73 4 [东百集团吧] 人干的事??? 股友9911R62i16 12-1912-19 16:19
- 69 1 [利群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4个点卖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叫你卖了不听 12-1912-19 16:19
- 38 0 [东百集团吧] 真牛碧,最后半分钟开始砸跑都跑不了,主力有特 磨练心智必成佛 12-1912-19 16:19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量化资金真的是害惨了中国证券市场! 深谋远虑的曹靖娴 12-1912-19 16:19
- 219 0 [中哲精化吧] 昨天发帖厂字涨停最起码五个点,符合预期、谢谢 股友保良 12-1912-19 16:19
- 187 6 [中金公司吧] 你们没看出主力和机构的手法吗?洗盘基本上结束 豪迈奔放的许小达 12-1912-19 16:19
- 70 3 [航天动力吧] 呀,他居然超航发了吗? 诚实的戴诚11 12-1912-19 16:19
- 128 0 [海南高速吧] 这股还想涨回去除非汪汪下文件海南高速路以后取 稳中求进求胜 12-1912-19 16:19
- 186 7 [*ST正平吧] 从赚70个点都倒亏11个点走了。无奈!这是个!自 下凡入尘 12-1912-19 16:19
- 37 0 [东百集团吧]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刺激不刺激? 巳韭持A 12-1912-19 16:19
- 373 1 [美图公司吧] 跌的爽不爽,不留恋一下。 才望广进de李白 12-1912-19 16:19
- 250 7 [东百集团吧] 突然一万多变成一千多,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股友815m0910V3 12-1912-19 16:19
- 343 3 [东方甄选吧] 我一个潮汕人,看他们仨北方人泡茶,笑死我了,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12-1912-19 16:19
- 107 0 [东山精密吧] 破了76的支撑,看看到74能不能支撑住 有福啊 12-1912-19 16:19
- 160 0 [真爱美家吧] 企稳了吗? 当交易成为骄傲 12-1912-19 16:19
- 74 1 [三羊马吧] 还是,一股没卖。 喜欢茶和咖啡 12-1912-19 16:19
- 411 5 [股市实战吧] 这三木尴尬了,走不走呢 盛京赵子龙 12-1912-19 16:19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没来得及跑 股友q2B978 12-1912-19 16:19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是什么走法,太夸张了! 耐鑫 12-1912-19 16:19
- 190 4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满仓梭哈大赚13个点,是本月最赚钱的。最近 好运来了2026 12-1912-19 16:19
- 307 1 [格尔软件吧] 还是快跑吧各位,割肉也要割 DK猫 12-1912-19 16:19
- 220 2 [冠豪高新吧] 谁会这位置买这票?傻 滾虾泰 12-1912-19 16:19
- 73 0 [香港宽频吧] 又砸?周二6.89还是卖少了啊,随便换一个都把亏 dare1880 12-1912-19 16:19
- 105 1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被量化杀一致了,昨夜美股存储大涨普遍看好 深南大道朱谋 12-1912-19 16:19
- 122 0 [龙旗科技吧] 快涨了,正宗猪腰子脸 深秋的黎明777779 12-1912-19 16:19
- 104 1 [航天发展吧] 我看平潭那边说开会要整治量化,所以尾盘集体跳 就叫咚 12-1912-19 16:19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40万股东还不够么,就怕股东们集体砸盘。 FSSDYGW 12-1912-19 16:19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惨了,收盘又是这种对子信号,下周一真的要拜拜 莫名A其妙 12-1912-19 16:19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人气还挺高 衙门拔刀前跑 12-1912-19 16:19
- 119 0 [神农种业吧] 看看以往,小神农的股性就是很少有涨停,大涨后 山野村民 12-1912-19 16:19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周一开盘跌停,你们九点二十五分可以提前下班 猎狩2025 12-1912-19 16:19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故意按下来吃了43万手便宜筹码! 旷世才子 12-1912-19 16:19
- 231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快乐股票2198 12-1912-19 16:19
- 206 0 [梅雁吉祥吧] 看不懂这个票了,洗盘吧,这么多天了直线向下, 跌破股 12-1912-19 16:19
- 394 1 [宁波韵升吧] 火箭飞船不需要磁材吗?!!应增加商业航天概念 山空鸟语 12-1912-19 16:19
- 205 7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尽情期待吧,周末去看看买什么车大胆一点 精准追高小韭菜 12-1912-19 16:1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底了,银根收紧,谨慎操作吧! oraclefly 12-1912-19 16:19
- 174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人民币吧] 当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遍地开花时,富国全球科 阳台小8 12-1912-19 16:19
- 146 2 [上海电力吧] 以前四季度都是亏损,今年没亏,超预期,到25问 wang20191980 12-1912-19 16:19
- 275 7 [新华制药吧] 争气点吧新华,看好你翻倍行情 神秘人资金 12-1912-19 16:19
- 112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是不是选错了鸡的品种,从上星期五入了鸡圈, 财源滚滚聚宝鹏 12-1812-19 16:19
- 476 6 [锡华科技吧] 从参与机构来看,几乎所有类型的机构投资者都参 毁人者必自毁 12-1812-19 16:19
- 181 0 [药石科技吧] 上升趋势确定,涨不停了! 前进的友谊魔力 12-1912-19 16:19
- 184 1 [奔图科技吧] 国产替代来了 小丑阿巴 12-1912-19 16:19
- 295 0 [硕贝德吧] 请问公司储能散热已与哪些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, 硕贝德股友 12-1812-19 16:19
- 534 0 [诚志股份吧] 青岛永华超高分子项目投产进展情况怎样? 诚志股份股友 12-1712-19 16:19
- 208 0 [吉林化纤吧] 请问公司产品可用于商业航天领域吗?是否与航天 吉林化纤股友 12-0112-19 16:19
- 138 0 [华灿光电吧] 请问珠海工厂是否满产? 华灿光电股友 11-2612-19 16:19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一键清仓下周要凉凉咯 无畏的梅皓轩 12-1912-19 16:19
- 143 0 [华夏中核清洁能源REIT吧] 这货要发两天,全额认购了 吾儿乃牛13牛13 12-1912-19 16:19
- 92 0 [天赐材料吧] 有个三八进来卖了,我不喜欢,拉黑了。 竹节新芽 12-1912-19 16:19
- 336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上午是四万手买入破的15.30。 dnf搬砖王 12-1912-19 16:19
- 547 2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友v6e3088886 12-1912-19 16:19
- 109 1 [梦网科技吧] 下周平潭的和东百的资金可以望这边靠一靠了哈哈 重庆黄忠泽 12-1912-19 16:19
- 255 9 [天赐材料吧] 【天赐材料本牛人预测股价150元】合理股价在100 桀骜不驯的潘麦克 12-1912-19 16:19
- 233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大部分人被空狗哄住了早上割肉离场的举个手 妩媚动人的许湘琳 12-1912-19 16:19
- 305 8 [浙江世宝吧] 无敌了,平潭东百这尾盘一炸,世宝市场龙了 保持冷静胆大心细 12-1912-19 16:19
- 143 4 [德明利吧] 吸人血,重仓死在280,亏几个w 股友161169FX67 12-1912-19 16:19
- 1008 32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: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航天轩宇( 航天智装资讯 12-1712-19 16:1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游资挣的多了,也怕高,市场这么好,快点跑。又 赚够拾亿就收手 12-1912-19 16:19
- 137 0 [漳州发展吧] 拿了一个多月了,从开始的小赚一万多,到现在亏 M夏天 12-1912-19 16:19
- 40 0 [双欣材料吧] 东方财富一次没中过,中一次吧 之恒之升 12-1912-19 16:19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真的会跳的 股友581925Y32k 12-1912-19 16:1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,周一直接反包,这次不能忍 許你幾縷清風 12-1912-19 16:19
- 421 1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看周线就是一个包含K线,看日线就是K 无声滴感觉 12-1912-19 16:19
- 164 4 [玻璃吧] 四大主力仓位一起加空,创造历史了 与家人同在 12-1912-19 16:19
- 142 5 [乾照光电吧] 下周一,直接开盘20厘米! 五维空间 12-1912-19 16:19
- 269 2 [亚通精工吧] 我现在只要收盘在5天线下就买进一点 股友jmBQFT 12-1112-19 16:19
- 184 2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对于机器人这个主题,我一直想投资但不知道具体 柔和的韦苑研 12-1912-19 16:19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乱来的人,小心报印 后海大盗 12-1912-19 16:19
- 262 0 [凤凰航运吧] 主力强势拉升解放套牢盘,横盘一天洗盘不拉升就 风趣之向问天 12-1912-19 16:19
- 45 0 [庄园牧场吧] 爆头票啊 开盘核地板 12-1912-19 16:19
- 108 1 [五洲新春吧] 当这里听到主力吸筹这些话,下个交易日一般是跌 我在大A炒粿条 12-1912-19 16:19
- 114 2 [华映科技吧] 下个星期6元都买不到了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12-1912-19 16:19
- 269 0 [绿地控股吧] 董秘您好!投资者高度关注公司诉讼相关风险的化 绿地控股股友 12-0912-19 16:19
- 54 0 [*ST实达吧] 还是你牛B,去看看平潭爆雷跳崖! 岭南仙人 12-1912-19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