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0 [美埃科技吧] 美埃科技:融资净买入985.78万元,融资余额1.17 美埃科技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77 2 [国盾量子吧] 苗 龙次行 12-1812-19 08:59
- 193 0 [永吉股份吧] 日落西山,等来的是利好兑现 用姨妈染红股市 12-1912-19 08:59
- 211 1 [深圳能源吧] 有种再跌一半 股友FrY7T9 12-1912-19 08:59
- 102 1 [中国西电吧] 此股高点可能不会到了,筹码全部高位,反弹就走 n1401259204e7c43 12-1912-19 08:59
- 163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中微停牌,本etf明天涨4个点 西雅图活阎王 12-1812-19 08:59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你的第二大客户亚马逊暴涨,还第一大客户英伟达 花开暴富的老夫子 12-1912-19 08:59
- 4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把握固态电池投资风口? 信达澳亚基金 12-1912-19 08:59
- 40 0 [ST合纵吧] 挂2.99抛1万股,挂2.81买入1.5万股 价投巴菲特 12-1912-19 08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已经不会有像样的行情了顶多就是震荡,不 道二儿 12-1912-19 08:59
- 301 5 [中金公司吧] 我买的软件告诉我不能买 泽润多米 12-1812-19 08:59
- 216 1 [博晖创新吧] 我看到4元 股友A6pjPG 12-1812-19 08:59
- 162 1 [阳光股份吧] 看跌 股友788r19107u 12-1912-19 08:59
- 179 13 [罗牛山吧] @玩家_9527做股东了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9 08:59
- 38 0 [黑芝麻吧] 跌停了 来财快来财丶丶 12-1912-19 08:59
- 223 3 [生猪吧] 03合约在11295-11325一线支撑是很强的,从昨天 股友6355K6Q561 12-1912-19 08:59
- 343 7 [沧州明珠吧] 我做差价没赚你们钱吧,但凡多几十个我这样的, 夏宇77777 12-1212-19 08:59
- 67 0 [中国动力吧] 融资客要买就买多点,几个亿几个亿的买,买光流 苦海无涯般若渡 12-1912-19 08:59
- 390 0 [龙利得吧] 既然你改变不了什么,与其每天叫骂,不如想办法学 股友686x32D676 12-1912-19 08:59
- 128 2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的支撑位在多少 股友2c296255z6 12-1912-19 08:59
- 96 2 [航天彩虹吧] 典型的诱多出货模式,明天速逃! 股友2036r112x5 12-1812-19 08:59
- 64 1 [步步高吧] 典型的银山谷、金山谷形态,主升浪来了,现在唱 寂寞一根烟2333 12-1912-19 08:59
- 7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位置是不是企稳了,是不是可以上手了啊 深思熟虑的米 12-1912-19 08:59
- 423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通信 鸿红活火 12-1912-19 08:59
- 169 0 [阳光股份吧] 借壳上市? 等着股市走熊 12-1912-19 08:59
- 89 0 [众信旅游吧] 涨停吧,你好久没涨停了 股友2098Hz2021 12-1912-19 08:59
- 50 1 [沧州明珠吧] 有没有成本5.4的宝子们,本来以为是美丽的东方 汕头市小韭菜 12-1912-19 08:59
- 110 2 [永辉超市吧] 问一下。群总还在里面吗。 热核反应AB 12-1912-19 08:59
- 99 3 [鹏都5吧] 把国外产的牛肉呀粮食呀全拉到海南随便加工一下 渺渺真人 12-1812-19 08:5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是否也应象港股那样,规定每手交易上下限? 韭菜壮了 12-1912-19 08:59
- 157 1 [中钨高新吧] 收购柿竹园和远景两大钨矿后,中钨高新钨矿自给 风再起时996 12-1912-19 08:59
- 85 1 [上汽集团吧] 双顶已成,量度跌幅至9元 abage3223 12-1912-19 08:59
- 78 2 [隆利科技吧] 智能显示全球市场超过万亿,而隆利作为全球Lipo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2-1912-19 08:59
- 138 0 [汇顶科技吧] 周线级别跌才起步,连滚带爬43位置 纳英纳伟纳达 12-1812-19 08:59
- 75 1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大涨5个点 随心随缘20150208 12-1912-19 08:59
- 566 29 [浪潮软件吧] 既然那么多人不看好我说的,那就立贴来看,明天 锤哥带你抓涨停 12-1812-19 08:59
- 252 4 [电投产融吧] 早上6.44有主力资金悄悄的买入,收盘主力已净流 股友p81313w206 12-1912-19 08:59
- 1882 8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截至目前公司与奇瑞及步步高没有合作 众泰汽车资讯 12-1812-19 08:59
- 516 3 [三夫户外吧] $三夫户外(SZ002780)$ 诚实守信地扫地僧 12-1812-19 08:59
- 352 6 [抚顺特钢吧] 商业航天特种材料供应商 清源村民 12-1812-19 08:59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! 股友95992O2p11 12-1912-19 08:59
- 79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,回调也是一次机会,明 有教养的姜泓9 12-1912-19 08:59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这里真热闹啊,比那个贝特瑞和中国宝安热闹多了 一字涨停不开板 12-1912-19 08:59
- 31 0 [超讯科技吧] 遇到上市公司有违规行为导致股价大跌,可以找上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2-1912-19 08:59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妄想了,肯定不会涨停的,也不会秒板 股友t89996D593 12-1912-19 08:59
- 202 1 [川金诺吧] 不要做垃几,今明两天重回25 wjg天天向上 12-1812-19 08:59
- 69 1 [禾赛吧] 为何这里感觉怨气特别重呀? 股友vKn6IC 12-1712-19 08:59
- 136 5 [华虹宏力吧] 周杰伦呢,这几天怎么不冒泡了,也被套了吗 只做波段和短线 12-1812-19 08:59
- 89 4 [金力永磁吧] 挺住,挺住,明天反包 优良的从静竹1 12-1612-19 08:59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双创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66.65万元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8:59
- 157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融资净偿还3215.6万元,融资余额8.71 供销大集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49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融资净买入2927.8万元,融资余额23.4 长川科技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221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:融资净买入66.75万元,融资余额1.59 广东建工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270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融资净买入47.89万元,融资余额9774. 小熊电器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310 0 [利安隆吧] 利安隆:融资余额2.8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2-1 利安隆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585 0 [双欣材料吧] 12月19日新股提示:优迅股份上市 双欣环保、誉 双欣材料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250 0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融资净偿还753.82万元,融资余额1.29 伟星新材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220 0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:融资净偿还113.85万元,融资余额4.46 泰和新材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35 0 [中华企业吧] 有抄底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12-1912-19 08:5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银行保险,还有谁 冰帝Condi 12-1912-19 08:59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买不到了量化都要拉板! 未来可期YA 12-1912-19 08:59
- 36 0 [太阳电缆吧] 小撒别给大股东送钱了 定投玻璃基板 12-1912-19 08:59
- 52 0 [众生药业吧] 缴款时间到了,大家把账户打开看看又划了多少钱 股海来福 12-1912-19 08:59
- 38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年这么好的大趋势,你跌这么多,天理难容!有 闲钱炒股1984 12-1912-19 08:59
- 49 0 [誉帆科技吧] 亏了十几年:让我中一签再也不追高新股了 股友38I136Z506 12-1912-19 08:59
- 156 0 [*ST华西吧] 更换会计师事务所是认真审计准备脱帽。大多数St 股友2962L7V685 12-1912-19 08:59
- 54 1 [和而泰吧] 不会跌了 股友6woNju 12-1912-19 08:59
- 55 0 [一心堂吧] 非常简单的操作:今天开盘5分钟之内不强势封板 主力意图分析 12-1912-19 08:59
- 36 0 [美年健康吧] 热度这么高啊 Yuuuuuuuu323 12-1912-19 08:59
- 64 0 [AI制药(医疗)吧] 美年健康只是一个体检公司,有合作但是没实力、 Wangdz 12-1912-19 08:59
- 151 0 [北汽蓝谷吧] 【安徽“十五五”规划建议:加快信息通信网络、 Bambi宝贝 12-1912-19 08:59
- 54 1 [R汇车1吧] 2000收1000张债?????? 开仓平仓一刀 12-1912-19 08:59
- 56 1 [东华软件吧] 这货加入海南自贸板块找跌吗? 冰爽96 12-1912-19 08:59
- 236 3 [山东赫达吧] 兄弟们,明天达子会迎来久违的涨停板,老铁们明 哆拉芣是夢4278 12-1812-19 08:59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概互联ETF:融资净偿还325.44万元,融资余额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8:59
- 171 1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:融资余额23.08亿元,创历史新高(12-18 菲利华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698 4 [日经225吧] 日本央行在今天(2025年12月19日)上午的货币政 股友339265O80D 12-1912-19 08:59
- 711 3 [财经评论吧] 特色场景激发个性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8:59
- 222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融资净买入96.98万元,融资余额4.14亿 怡合达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256 0 [德冠新材吧] 德冠新材:融资净偿还52.61万元,融资余额6368. 德冠新材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56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6亿元(12- 天海防务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65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:融资净买入302.22万元,融资余额3.4 亚太药业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254 0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:融资净偿还875.05万元,融资余额9.67 东阿阿胶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22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:融资净买入893.69万元,融资余额4.78 南极电商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23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2亿元(12- 海南发展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246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融资净偿还404.99万元,融资余额1.19 宇邦新材资讯 12-1912-19 08:59
- 136 0 [湘潭电化吧] 锰系金属连续涨价一个月!最正宗龙头湘潭电化, 股友1133Z99p85 12-1912-19 08:59
- 261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:融资净偿还160.44万元,融资余额6.07 徐工机械资讯 12-1912-19 0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