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诺普信吧] 建仓计划,严格执行! 基民1696805hu8 12-1912-19 10:14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加油今天冲涨停,回头我再买点 股友06322lD822 12-1912-19 10:14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抄底,他抄我家! 美丽的温柔乡 12-1912-19 10:14
- 37 0 [航发控制吧] 全市场都在看不起你的时候,你应该要长点出息呀 股友25X5303K88 12-1912-19 10:14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看不懂啊 枕河观鱼跃 12-1912-19 10:14
- 226 0 [航天南湖吧] 航天工程涨停了。航天智造冲击20%涨停。带动整 岳菲菲 12-1912-19 10:14
- 41 0 [康美药业吧] 恶心人 红彤彤de任我行 12-1912-19 10:14
- 170 0 [江苏有线吧] 一手一手的进不知道在恶心谁 股友59gE395385 12-1912-19 10:14
- 27 0 [中金公司吧] 我的股票超市就这一只绿的,昨天手抖了 股友87182N97g1 12-1912-19 10:14
- 113 0 [中国医药吧] 每天流出的资金比流入的少一倍咋涨嘛! 股友i139065M50 12-1912-19 10:14
- 56 1 [易普力吧] 日线能站稳13.18。就可以无脑加仓咯。勿谓言之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12-1912-19 10:14
- 106 3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221有散户跑掉了吗?这么快下来 股票小白宝盒 12-1912-19 10:14
- 155 3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叫什么旗形? 他叫小红 12-1912-19 10:14
- 195 1 [美湖股份吧] 涨停了吧。记得V我钱。兄弟们 瓦方吖吖吖 12-1912-19 10:14
- 62 3 [ST海王吧] 今天就是负3个点左右了,不会起来的。 何先生29 12-1912-19 10:14
- 63 4 [创业板指吧] A股我是知道的,绝对不会高开低走的,现在正是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12-1912-19 10:14
- 218 1 [华安证券吧] 弱了 不是绿草 12-1912-19 10:14
- 104 3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适合长期配置,可逢低定投,目标价看到 砚青金陵 12-1912-19 10:14
- 105 4 [庄园牧场吧] 三板走 東杲杳 12-1812-19 10:14
- 136 2 [中国海防吧] 回来看看你们,幸好28.5跑了,这庄稼是真没良心 股友827D60z100 12-1812-19 10:14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被量化玩的明明白白 股神芭菲忒 12-1912-19 10:14
- 163 0 [鑫铂股份吧] 先破11再破7元的货. 三好sh 12-1912-19 10:14
- 71 0 [博盈特焊吧] 先搞上均线,再破上午前高 夏日觅清凉 12-1912-19 10:1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重新站上3900了? 捏姨块紫 12-1912-19 10:14
- 30 0 [海欣食品吧] 今天最后一次逃跑机会了 昵称要回本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通光线缆吧] 笑死了,左手倒右手硬是没有散户跟。全躺平了 平凡少年5fnww4 12-1912-19 10:14
- 128 0 [浩欧博吧] 今天拉10个点 坚决的章靖娴 12-1912-19 10:14
- 38 0 [天虹股份吧] 废了 笑傲江湖20 12-1912-19 10:14
- 153 0 [久远银海吧] 起飞,带带山大。 地纬东瑞 12-1912-19 10:14
- 51 0 [XD同方股吧] 股票上涨两个点,资金流出2千万,这是怎做到的 wb7728135csg6522 12-1912-19 10:14
- 59 1 [大唐电信吧] 呼叫秒哥 股友1XNSQk 12-1912-19 10:14
- 62 3 [步步高吧] 里面的老庄,融资做空。给他拉把爆 奇怪的游资z 12-1912-19 10:14
- 264 3 [ST中珠吧] 2.59那个200多万的撤单,已经说明了一切 股友A30o335691 12-1912-19 10:14
- 220 1 [永清环保吧] 昨天+今天拉科技是因为明天JP加息看大盘分时, 人族公主莉莉丝 12-1812-19 10:14
- 47 0 [兴森科技吧] 拉起来了,主力快出货啊,不然来不及了 基民O2C5069807 12-1912-19 10:14
- 26 0 [罗牛山吧] 上午大跌接回去了,能再吃一口吗 欣慰的小鹿斑比 12-1912-19 10:14
- 167 0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股严重控盘玩不过,走了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75d7Y50308 12-1912-19 10:14
- 26 0 [东方通信吧] 百分百出货,不会再拉升了 当真吗 12-1912-19 10:14
- 63 0 [特发信息吧] 哈哈哈哈,你好棒棒哦 妮妮妮12398 12-1912-19 10:14
- 61 0 [中国核电吧] 朱丽给个机会,能不能砸下来,再涨我就要解套了 中核电懂事长 12-1912-19 10:14
- 65 0 [双环传动吧] 希望突破一下42 chalich 12-1912-19 10:14
- 812 3 [南威软件吧] 恭喜持有南威软件的,未来五年股价必翻十倍。 股友28g325r735 12-1912-19 10:14
- 301 5 [徐工机械吧] 到13元我都不卖底仓,长期持有看18.00 一头驴 12-1812-19 10:14
- 121 2 [凯盛转债吧] 一但强赎回满足14个交易日基本都没救了必然大折 不强赎回博弈 12-1512-19 10:14
- 30 0 [航天动力吧] 20号胖5发射 大熊哈哈加油 12-1912-19 10:14
- 89 0 [富祥股份吧] 被量化搞坏了,庄家还是等 股友67v38Q9677 12-1912-19 10:14
- 68 0 [安记食品吧] 难受 挥霍选手 12-1912-19 10:14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不行嘛,冲了几次18.93均线都冲不上! 再三启动 12-1912-19 10:14
- 120 0 [ST喜临门吧] 你今天应该大涨才对 甜甜知道啦 12-1912-19 10:14
- 24 0 [三维通信吧] 外面大涨,大盘逼空!!!这货没戏,速逃!!! 呵呵呵88 12-1912-19 10:14
- 38 0 [航天长峰吧] 能不亏出了,很感谢了。。19.5我在买回来 SD资本 12-1912-19 10:14
- 49 0 [*ST岭南吧] 拍卖成功不影响股价下跌啊!~ 虾仁动漫哥 12-1912-19 10:14
- 146 2 [姚记科技吧] 25.00 我的曼迪发展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*ST华幸吧] 猛猛加仓 炒不过我就加仓 12-1912-19 10:14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筹码很稳,继续格局 花老板111 12-1912-19 10:14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不跌在座各位都有责任啊! 奋发图强地香蕉 12-1912-19 10:14
- 240 0 [南京银行吧] 机构之间洗盘,好事 鞭挞水军 12-1912-19 10:14
- 36 0 [盛路通信吧] 卸软件,不看了,随便折腾吧 股友X6MPEJ 12-1912-19 10:14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买买买 帅气的渣渣 12-1912-19 10:14
- 130 0 [鱼跃医疗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 股友JSxjR6 12-1912-19 10:14
- 89 1 [合肥城建吧] 板块这么好,你居然这个样子…… o_O24 12-1912-19 10:14
- 87 1 [启明星辰吧] 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反转? 有条理的青爱若1 12-1912-19 10:14
- 60 0 [晶科科技吧] 下周二来接你 重生之我要挣钱 12-1912-19 10:14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不错 退潮股东 12-1912-19 10:14
- 43 0 [*ST实达吧] 平时我不说话,但是实达我要说你两句 成熟的秦淳美 12-1912-19 10:1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行情也不好做出选择,看着债市会稳一些,混 有正义感的施贺10 12-1912-19 10:14
- 163 1 [华夏银行吧] 建设银行欢迎华夏儿女 东方红盟主 12-1912-19 10:14
- 35 1 [金固股份吧] 出了砸,还是砸 洛丽塔哥哥 12-1912-19 10:14
- 37 1 [沐曦股份-U吧] 没法与摩尔比啊,垃圾一枚 n9832135936245761665 12-1912-19 10:14
- 44 1 [金山云吧] 守住底,拿住了 股友709KL96087 12-1912-19 10:14
- 321 3 [R通达1吧] 我赞成了 我的股票连续涨停 12-1912-19 10:14
- 250 5 [蓝海华腾吧] 周四,必须要绿的啦 贝克A 12-1812-19 10:14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位置是洗还是出货大部分人是判断不出来的就看 灵动机敏的龚婕 12-1912-19 10:14
- 231 0 [华正新材吧] 已经跌破上个平台低点了 股友c9715759w3 12-1912-19 10:14
- 63 0 [中金公司吧] 昨天涨停卖出,今天全部买回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12-1912-19 10:14
- 30 0 [上海瀚讯吧] 37.09跑的,留下的兄弟发财 段誉最牛逼 12-1912-19 10:14
- 40 0 [煤炭吧] 大盘涨、你跌、大盘跌、你还跌 股友GE0T2W 12-1912-19 10:14
- 24 0 [朗坤科技吧] 地雷随时启爆快走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2-1912-19 10:14
- 147 0 [永顺泰吧] 我补睡一觉去啊,希望醒来时。。。 疯子醒 12-1912-19 10:14
- 33 0 [航天长峰吧] 准备再拉一波 新一2026 12-1912-19 10:14
- 174 0 [骆驼股份吧] 一直坚持 雄心万丈的 12-1912-19 10:14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看这开始,但愿今日不要收绿吧 道法自然樂逍遥 12-1912-19 10:14
- 131 0 [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吧] $中庚价值领航混合$今年以来涨接近50%~偏股混 冷南不太冷 12-1912-19 10:14
- 37 0 [*ST正平吧] 情况和泛海有点像一样的非标问题泛海全金融牌照 ArthrunZala 12-1912-19 10:14
- 133 1 [鹏欣资源吧] 让你们看看什么是主力的手段 炒股翻倍中 12-1912-19 10:14
- 84 1 [博俊转债吧] 目标220不变 海哥可转债 12-1912-19 10:14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全是跟核变指数走,没有独立性的,哎 平和宁静的闪电 12-1912-19 10:14
- 75 0 [利和兴吧] 又是水下的一天 张庭666 12-1912-1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