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0 [中锐股份吧] 多买点 富元一 12-1912-19 10:13
- 50 2 [重塑能源吧] 10分钟,4000万,国富那里1300的量,现在让庄喝 股友9Q060391t8 12-1912-19 10:13
- 279 3 [今创集团吧] 明天拉涨停 ILBOOK 12-1812-19 10:13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被动基金调整完了黄金坑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19 10:13
- 96 0 [久其软件吧] 现在适合买充分调整的,容易出大阳线 flydream5 12-1912-19 10:13
- 54 0 [江西铜业吧] 不要追,这票喜欢冲高回落 我爱地三鲜 12-1912-19 10:13
- 23 0 [浙江世宝吧] 直接倒在了黎明前夕 徐工也炒股 12-1912-19 10:13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普涨都赚钱了真好 ETF投资攻略 12-1912-19 10:13
- 128 0 [建信阿尔法一年持有混合吧] 闲钱已备好,就等心仪标的跌到位。北交所整体弹 蛇谷藏龙 12-1912-19 10:13
- 71 0 [金富科技吧] 都拿到今天了肯定是等下周了,没有消息再卖 国际大道 12-1912-19 10:1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烂股走了 红色东方的钧 12-1912-19 10:13
- 157 0 [创业慧康吧] 冲过年线就有希望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12-1912-19 10:13
- 32 0 [XD中国卫吧] 大盘起来了,航天不行了 炒股改命568 12-1912-19 10:13
- 252 0 [广州酒家吧] 大盘和板块都是红外面也是红,你继续绿 股友ojgnUF 12-1912-19 10:13
- 35 0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起飞了 一木独孤 12-1912-19 10:13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怪怪怪,什么概念都不跟 奥特曼之王中王 12-1912-19 10:13
- 152 1 [百川股份吧] 怎么没有量呀 股友555557ZF99 12-1912-19 10:13
- 319 4 [*ST湘邮吧] 最近股吧里有几个唱空的,说是要到8块,12块, 韩888 12-1812-19 10:13
- 48 0 [航宇微吧] //@宏财神亿倍航宇微:谢谢您来自广东的有缘有运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2-1912-19 10:1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威武!甩那些怂货几条街! 股友z39752h709 12-1912-19 10:13
- 36 0 [多氟多吧] 那些唱13呢! 你叉叉叉 12-1912-19 10:13
- 27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换股,随便买哪个票都是盈利的,何必执着于 基民HMo3FM 12-1912-19 10:13
- 25 0 [通宇通讯吧] 收盘小群一个尊重市场大家都完了 勤奋的幽冰龙6 12-1912-19 10:13
- 22 0 [摩尔线程-U吧] 收割季到了 张婷犇 12-1912-19 10:13
- 29 0 [久之洋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12-1912-19 10:13
- 31 0 [沐曦股份-U吧] 原始股东只等做一件事,满一年后出售原始股,实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12-1912-19 10:13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等破二元再发声也不迟!退休金买二股做股东分红 ll1933 12-1912-19 10:1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点火冲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12-1912-19 10:13
- 223 0 [迈赫股份吧] 20日线21.48下行,强压制!突破难!!懂得自然 股友chdjlp 12-1912-19 10:13
- 186 0 [富创精密吧] 创创,站起来!站起来,创创! 洁的天空1 12-1912-19 10:13
- 178 0 [正业科技吧] 一下而已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12-1912-19 10:13
- 45 1 [重药控股吧] 上不去了没劲了 全是韭菜割不完 12-1912-19 10:13
- 36 1 [XD彩虹股吧] 彩虹没洗横久必跌 拿不住就去打流 12-1912-19 10:13
- 172 3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2m262p1851 12-1912-19 10:13
- 109 1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12月19日加速下跌 新雷能资讯 12-1912-19 10:13
- 110 11 [精达股份吧] 完美踢了3毛钱 江南道之西道 12-1912-19 10:13
- 172 1 [必创科技吧] 排名500了,主力发力啊。。。。。加油干。。。 幸福哥8818 12-1912-19 10:13
- 53 1 [阳光电源吧] 走势这么难看,在港股恐怕是臭名远扬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12-1812-19 10:13
- 199 0 [徕木股份吧] 木哥,小弟能不能回家过年就看你啦 股友713Ry28627 12-1812-19 10:13
- 46 0 [三生制药吧] 帅的陌生,但是就是帅,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Y0188319F5 12-1912-19 10:13
- 31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能站稳11.1,满仓干 南上加南111 12-1912-19 10:13
- 29 0 [高乐股份吧] 板块跟火箭一样 涨停霸霸 12-1912-19 10:13
- 42 0 [合众思壮吧] 1062继续调整,等下探再进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12-1912-19 10:13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四千六百多家红的你是绿。四千多家绿的你是更绿 誉满的冯澜 12-1912-19 10:13
- 154 0 [ST豆神吧] 兄弟们,我出完了,留下的发财 分金训龙 12-1912-19 10:13
- 152 0 [绿通科技吧] 真的是太差了,吃相太难看了 Gabon脆脆脆 12-1912-19 10:13
- 82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说了,要搞穷韭菜,不然他怎么富。金富说了 基民768107Qa77 12-1912-19 10:13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情况,都到2.61资金还是不要命的往外流,股 枕河观鱼跃 12-1912-19 10:13
- 24 0 [万科A吧] 慎言!满仓!拔网线!明年见! 执著追月 12-1912-19 10:13
- 28 0 [航天智造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TlmIrd 12-1912-19 10:13
- 36 0 [锅圈吧] 大A的消费不比这强 李楠莉 12-1912-19 10:13
- 28 0 [东方通信吧] 大盘都带不动这,韭菜们继续买 财神附体88发 12-1912-19 10:13
- 148 0 [平安电工吧] 为啥 香水百合股 12-1912-19 10:13
- 132 0 [博纳影业吧] 影片上映利好落地,我感觉最关键的点还是盗版影 天帝从骑是妹卡吧 12-1912-19 10:13
- 26 0 [乾照光电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dTlkeZ 12-1912-19 10:13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估计轮到他了 萌萌的妹纸 12-1912-19 10:13
- 190 0 [红日药业吧] 拿了四年多了还巨亏 股友692vI97218 12-1912-19 10:13
- 60 0 [百大集团吧] 零售那么强的政策不敢怼龙头,反而一个劲的想让 短线只做最强 12-1912-19 10:13
- 61 1 [海南华铁吧] 都走吧,没有一根大阳线是改变不了情绪的 好怕啊 12-1912-19 10:13
- 44 1 [世联行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,大家都跑完了哈。。。 股友8D72U12356 12-1912-19 10:13
- 71 1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快去中央商场快涨停了! 有耐心的冷夜露 12-1912-19 10:13
- 38 1 [沪银吧] 空也不敢空,多也不敢多 磨人d小妖精 12-1912-19 10:13
- 71 2 [中兴通讯吧] t飞了,完了 小散沪 12-1912-19 10:13
- 168 1 [华夏安博仓储REIT吧] 创造历史了 基民3W356i8176 12-1912-19 10:13
- 198 1 [金正大吧] 既来之,则安之。相信自己就好! 你的小郭子 12-1912-19 10:13
- 247 6 [新研股份吧] 股吧里百分之九十都是,根本不知道除权咋回事, 股友PYm9Tb 12-1912-19 10:13
- 221 5 [*ST西发吧] 睡醒啦,股价我不太关心啦,今天继续打电话或者 我是资深股民666 12-1912-19 10:13
- 124 2 [*ST闻泰吧] 这么多天荷兰还没有声音?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2-1912-19 10:13
- 81 0 [中贝通信吧] 这股人气都是套一批走一批,反复吸引人,什么时 北京养家A 12-1912-19 10:13
- 192 0 [中际联合吧] …… 基民AIgOvp 12-1912-19 10:13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你不是房地产? ourloong 12-1912-19 10:13
- 71 0 [鹏鼎控股吧] 加油! wklwan102 12-1912-19 10:13
- 50 0 [银之杰吧] 哎哟,我去,我挂单38.45居然没下来,错过了, 股市冥灯 12-1912-19 10:13
- 43 2 [中金公司吧] 为什么港股涨,这边还跌呢 股友3601151C1f 12-1912-19 10:13
- 64 1 [长光华芯吧] 136接点回来 股友dzsSHn 12-1912-19 10:13
- 304 2 [甬金股份吧] 大家来说说明年会不会继续年K绿棒子? 出发20200122 12-1812-19 10:13
- 342 6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才是最稳的,每年5%无风险收益,去哪里找这 阿泽的看看 12-1812-19 10:13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此股名声应该彻底臭了吧,还有人买? 龍王x7 12-1912-19 10:13
- 31 0 [中科电气吧] 流氓都在卖吧垃圾…… 冲动的巧秀曼 12-1912-19 10:1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重组利好来袭,原来如此 我是西安兵马俑 12-1912-19 10:1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是真不想涨 原来是你YY 12-1912-19 10:13
- 40 0 [藏格矿业吧] 我糙,能不能不要这么强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12-1912-19 10:13
- 36 0 [步步高吧] 跟中央商场没法比。一早抢上了中央商场。 小滿为赢 12-1912-19 10:13
- 24 0 [皇氏集团吧] 板块唯一绿的,姜康 股友521v8300A9 12-1912-19 10:13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说,给大家机会跑了哈,要珍惜。 股友U29395R073 12-1912-19 10:13
- 60 0 [TCL科技吧] 清仓走人,什么玩意…… 股友68vi131726 12-1912-19 10:13
- 36 0 [盛新锂能吧] 低点进的不求大涨但求不跳水 股友905K9099n3 12-1912-19 10:13
- 36 0 [国机重装吧] 老子是看他趋势已经突破前高,释放所有套牢盘, 财水进我家 12-1912-19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