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香农芯创吧] 个人见解,涨的原因不应该是因为美光闪迪涨,之 股友92927F1I87 12-1912-19 08:09
- 194 0 [市北高新吧] 反正我割肉了,你随便涨 娜88888888 12-1912-19 08:0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12-1912-19 08:09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早上起来又一堆冲进来的散户开始唱多。没好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12-1912-19 08:09
- 82 1 [科华数据吧] 从业务类型来看,美光云存储业务营收52.8亿美元 东方锋飞4198 12-1912-19 08:09
- 97 1 [通鼎互联吧] 昨天历史量都跑了吗? 恒心的姜芯素 12-1912-19 08:09
- 117 3 [豆粕吧] 一个个都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还管散户呢!不爆仓 iii狐脸iii 12-0612-19 08:09
- 196 0 [安孚科技吧] 昨天吓跑了的,后悔了! 会一牛 12-1912-19 08:09
- 99 1 [重药控股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今天大跌又可以接回来了,这么多 股友ydI1Vs 12-1912-19 08:09
- 303 3 [隆基机械吧] 他不敢说做火箭发动机部件,偷偷摸摸的加工作坊 公正的苗芝菲 12-1712-19 08:0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交割日黑周五??? 盆满万贯HE 12-1912-19 08:09
- 99 0 [德明利吧] 美光财报显示内存芯片需求强劲,公司高管透露, 坚韧的君若伊0 12-1912-19 08:09
- 65 0 [国美零售吧] 利益493,风险我来担,还有多少人知道出自哪里 快人快语的戴楠池 12-1912-19 08:09
- 144 0 [超捷股份吧] 转:长十二甲,指挥部今晚会商己结束,决定瞄准 股友p773P61907 12-1912-19 08:09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为啥没有龙虎板? 钊仔_2020 12-1912-19 08:09
- 360 20 [ST华谊吧] 预计2025年全球短剧收入将达到110亿美元智通财 A神佑 10-2912-19 08:0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追高即可跑赢80%以上散户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2-1912-19 08:09
- 217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你再不涨天理难容 股友C81N318816 12-1912-19 08:09
- 85 1 [中国长城吧] 17.7在车上,谁有我价高? 向南呀66 12-1912-19 08:09
- 708 6 [航天彩虹吧] 强烈建议全面采用人民币结算海外彩虹无人机订单 凛然的戈绮 12-1812-19 08:09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开盘,毫不犹豫,继续做T!跌下来,再买进 股友71Ox866976 12-1912-19 08:09
- 54 2 [五粮液吧] 坚持价值投资!五粮液不倒我不倒!我与五粮液共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12-1912-19 08:09
- 81 1 [东百集团吧] 去年的中百今年的东百,之前走福建,现在依然成 冒泡3 12-1912-19 08:09
- 174 2 [浙商银行吧] 我在2.5等着你 古灾先生 12-1912-19 08:09
- 41 0 [沪铜吧] 坐了一晚的过山车,利润差点给颠没了。 雍人自扰 12-1912-19 08:09
- 223 2 [新易盛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的阴晴圆缺是成长的常态隔夜美 初心永不变AAA 12-1912-19 08:09
- 266 6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都回流科技股了,平谭上方巨量套牢,明早收 四无领 12-1912-19 08:09
- 305 5 [孚日股份吧] 吸一天筹码了,你是要有多大的行情 我蜘蛛 12-1612-19 08:09
- 36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可以继续持有下去,后面应该还会有行情 独角兽财富树 12-1912-19 08:09
- 165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市场起伏太大,还是持债安稳多一点 山也听风吖 12-1912-19 08:09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孙子能收回投资成本? 刘gy 12-1912-19 08:09
- 236 4 [日经225吧] 到底几点加息?? 才情出众的余茁 12-1912-19 08:09
- 695 4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越来越好了,会做题的做题,不会做题的就不 耐得住寂寞的人 12-1812-19 08:09
- 78 2 [豆粕吧] 豪赚500点!多豆粕空玉米开盘就逐步建仓,480可 iii狐脸iii 12-0612-19 08:09
- 61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今天开始要停牌是吗 基民hHk7bv 12-1912-19 08:09
- 447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看好AI的未来 12-1912-19 08:09
- 590 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股价目前继续位于通达信周线指导线和界 涨停龙头法 12-1812-19 08:09
- 51 0 [家家悦吧] 柚子跟庄在打架,没有形成合力。 股友qpehJS 12-1912-19 08:09
- 117 2 [中国电影吧] 看了0点场,不必怀疑,场面宏大,剧情精彩,围 乐于助人的卢若2 12-1912-19 08:09
- 463 7 [巴比食品吧] 巴比的品质也太差了难吃 日进斗金2211 12-1712-19 08:09
- 35 0 [日经225吧] 全世界预期都是加0.25,不然美股科技跌了几天, 懒散的猫猫 12-1912-19 08:09
- 2300 18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拒绝 BD 短期炒作,江琦掌舵的投资逻辑能经住时 天咨操盘君 12-1412-19 08:09
- 109 0 [航天晨光吧] 炒股果然不能抄后排的弱者@妙想 夭夭也听风 12-1912-19 08:09
- 152 1 [凯美特气吧] 官媒今天竟然转发小作文了,昨天发出来还被秒删 无敌踩豹子 12-1912-19 08:09
- 738 6 [博通集成吧] 关注字节产业链及端侧受益标的博通集成:公司与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12-1812-19 08:09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么说吧,今天还能进来的,小心点,不知是不是 股友59q967865p 12-1912-19 08:09
- 245 0 [海能实业吧] 懒子股,纯卖公司的 富可如意地小乔 12-1812-19 08:09
- 312 7 [鹭燕医药吧] 燕子的庄是个好庄家,给人从容进出,祝他发大财 大A短线小王子 12-1812-19 08:09
- 53 0 [兰石重装吧] 解锁智能参数能不能取消掉烦人。 欢快的时候 12-1912-19 08:09
- 43 0 [厦门信达吧] 操信达,我亏了五百。不玩了 刚强的吴宇航 12-1912-19 08:09
- 497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骗子古剩者 12-1912-19 08:09
- 44 0 [顺灏股份吧] 龙虎榜居然没有买了71万手的大哥 股海赢家 12-1912-19 08:09
- 47 0 [方正证券吧] 千万不要听故事!害人啊 时髦得艾格 12-1912-19 08:09
- 119 0 [美年健康吧] 12.19早盘一隔夜核心主题与策略审视1.商业航天 悟道财神分身 12-1912-19 08:09
- 162 0 [英唐智控吧] 3个交易日见真意,已经到了关键时刻。周五开盘 黄河老鲤鱼 12-1912-19 08:09
- 703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的海洋征程,始于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担 股友szzPul 12-1912-19 08:09
- 731 1 [华映科技吧] 见了鬼了,每一次都买的最高点。没关系,我就在 全部都被占用 12-1912-19 08:09
- 118 1 [通裕重工吧] 等着起量吧 Syrance 12-1912-19 08:09
- 66 1 [永鼎股份吧] 先别封板呗让我补仓下午再封呗 股友6d639511q9 12-1912-19 08:09
- 92 1 [航宇微吧] 太空竞赛+商业航天+人工智能+芯片+大数据都不能 耐心杀万技 12-1912-19 08:09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股指交割危险今天 基民516u29A893 12-1912-19 08:08
- 36 0 [A50期指吧] 纳指涨今天科技再诱一批韭菜接货,晚上纳指继续 韭菜很玄 12-1912-19 08:08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华子,啥时候能稳住啊? 心随岁月远 12-1912-19 08:08
- 227 1 [迦南智能吧] 今天来个20CM? 工地炒股人 12-1912-19 08:08
- 172 4 [科翔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翔子会有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,开启新 哆拉芣是夢4278 12-1812-19 08:08
- 245 5 [太辰光吧] 你得清楚太辰光目前价是买在此轮牛市已涨十几倍 大资金散户 12-1812-19 08:08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可以出货了 股友31I0512G25 12-1912-19 08:08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股东多喝点这样股价就稳了,把茅台的酒全部喝完 FAPKING 12-1912-19 08:08
- 108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长期拿收益还是可以的 汀兰岸芷 12-1912-19 08:08
- 74 2 [XD铂力特吧] 昨天华泰证券盘中推荐我花了五百信息费今天可以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12-1912-19 08:08
- 359 3 [上海莱士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,你总有涨的一天!大部 冷若冰霜的雅宁5 12-1812-19 08:08
- 267 2 [中际旭创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的阴晴圆缺是成长的常态隔夜美 初心永不变AAA 12-1912-19 08:08
- 52 0 [广信科技吧] 下个月会有一个20cm以上 天天向上到永远 12-1912-19 08:08
- 61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跟着tiktok吃肉今天 股友q6E3225680 12-1912-19 08:08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军军该起来了吧,而且钨持续涨价,你不起飞说不 英姿飒爽的赵子轩 12-1912-19 08:08
- 96 0 [长盈精密吧] 看趋势还要调整两天,昨天虽然收了十字星,但主 基民57333Yc375 12-1912-19 08:08
- 79 2 [豆粕吧] 仁兄莫谈基本面,基本面不是你们能想象的, iii狐脸iii 12-0612-19 08:08
- 310 7 [永辉超市吧] 完了啊,美股科技又大涨了,今日危险了,兄弟们 蒙蒙蒙蒙 12-1912-19 08:08
- 100 2 [道琼斯吧] 那么多人不睡觉盯着你 古灵精怪的悦儿 12-1912-19 08:08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是不是医药商业的龙头? y5x2802815 12-1912-19 08:08
- 716 14 [润和软件吧] 短期延续之前观点:大盘会继续震荡寻底概率大, 半斤八两金 12-1612-19 08:08
- 739 7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酒兴的项昕 12-1812-19 08:08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要往下奔5块去寻找支撑了!再不走就等着钱包缩 猴子偷桃啊 12-1912-19 08:08
- 180 2 [标榜股份吧] 无量就还没到反转的时候,今天是个跑路的机会 跟茱俪做朋友 12-1812-19 08:08
- 40 1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跳空3点开盘 东方锋飞4198 12-1912-19 08:08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都没人气了,歇菜了,股友该干嘛就干嘛去,别盯 有趣的罗舒茜 12-1912-19 08:08
- 105 2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还是要注意。高开回落震荡。冲高后继续回落 国标大吕布 12-1912-19 08:08
- 78 0 [凯迪5吧] 目的就是拖死凯迪生态股东们,管理人太坏了! 东山再起518888 12-1912-19 0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