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5 [吉林化纤吧] 商业航天概念 建设家园2020 12-1812-19 08:11
- 104 0 [上海机电吧] 三周人气从十几掉到2000多,股价从33+掉到26+, 跟着主力喝汤321 12-1912-19 08:11
- 66 1 [航天智造吧] 业绩不错、那天冲动冲进去、今天解套了 重新飞翔的海鸥 12-1812-19 08:11
- 387 6 [宸展光电吧] 筹码峰下移动,破30就这几天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12-1612-19 08:11
- 69 0 [国机重装吧] 看到很多人都在说盘大不符合跨年妖股。麻烦有点 一路向阳勇闯大A 12-1912-19 08:11
- 63 0 [航天长峰吧] 对数顶,大资金流出,破位,收盘负 ZJP章 12-1912-19 08:11
- 201 0 [华兰疫苗吧] 怪不得一直跌,流感已经结束了,加班赶的疫苗要 m炒股交学费 12-1912-19 08:11
- 55 2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中洲特材的兄弟们呢?怎么全是国机重装等等的 夏日的黑哥 12-1912-19 08:11
- 84 2 [庄园牧场吧] 三板组明天涨停开然后9点35分准时炸板下杀! 股友7209i3y566 12-1812-19 08:11
- 44 0 [罗牛山吧] 吃喝玩乐商,罗牛山这么核心的股也太坑了 牛运1996 12-1912-19 08:11
- 54 1 [恩捷股份吧] 估计要到41附近才能企稳 喜上的公瑾 12-1912-19 08:11
- 78 3 [鹿得医疗吧] 大幅低开低走震荡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12-1812-19 08:11
- 117 2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总是中国新能源车美国总代理,就凭这个就值得 大黄和小灰 12-1612-19 08:11
- 167 3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低开高走,收到27以上 何家安1 12-1912-19 08:11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应该是涨,就看强度咋样了 快人快语的唐芝蔓 12-1912-19 08:11
- 51 0 [上海瀚讯吧] 美股商业航天大涨,今天上海瀚讯是否会涨停? 上海的夜巴黎的雨 12-1912-19 08:11
- 276 0 [中钨高新吧] 有人说担心钨价太高企业接受不了,简直是无稽之 鼻若的巫籦 12-1912-19 08:11
- 526 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的出口许可早就审批过了,一直在正常出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12-1812-19 08:11
- 63 0 [金富科技吧] 你的7连板意义何在? 金蟾吸宝 12-1912-19 08:11
- 66 2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百济神州崛起,上300 平心而论68 12-1912-19 08:11
- 157 0 [高华科技吧] $高华科技(SH688539)$ 股友z98Q307873 12-1912-19 08:11
- 1187 1 [财经评论吧] App里的新生活——2025年人工智能渗透日常方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8:11
- 1018 7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:公司始终严格遵循证券监管法规及公司 *ST尼雅资讯 12-1812-19 08:11
- 40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看新股】主线科技港股IPO:L4级自动驾驶卡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8:11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先到1.6再说 生如夏花000000 12-1912-19 08:11
- 109 2 [电科芯片吧] 现在的小作文廉价,AI生成!明天电科芯片的回报 股友98u870680M 12-1812-19 08:1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外滩经济观察 12-1912-19 08:11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不涨,就看易中天 万哥长红 12-1912-19 08:11
- 40 0 [沪银吧] 黄金白银击鼓传花 上山打老户123 12-1912-19 08:11
- 231 0 [金鹰股份吧] 主力大哥,明天拉个涨停好吗?你拉起来我股票都 买了就涨停666888 12-1812-19 08:11
- 436 2 [中国一重吧] 今天涨停吗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2-1912-19 08:11
- 46 1 [天银机电吧] 大低开就买。跳空也买。高开观望 嗲停了我就是你嗲2420 12-1912-19 08:11
- 95 2 [豆粕吧] 笑了,01都到期了跌个矛,2800就跟玉米2100一样 iii狐脸iii 12-0612-19 08:11
- 36 1 [中国铀业吧] 独特股,越跌越买回报好。 花开亨通地李白 12-1912-19 08:11
- 5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冲啊 股友90M57Q1850 12-1912-19 08:11
- 91 0 [南极电商吧] 下个礼拜一员工1.8元持股解锁就可以卖了,这几 章鱼贼坏贼坏 12-1912-19 08:11
- 33 0 [*ST正平吧] 买了2000多块钱的,第一次买不会血本无归了吧! 豪爽大气的冉智妍 12-1912-19 08:11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量子技术甄别涨停 12-1912-19 08:10
- 153 5 [国盾量子吧] 一锅炖又来造谣传谣啥玩意了?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2-1912-19 08:10
- 54 2 [中国铀业吧] 横盘一个月洗出短线客 A新股99999 12-1912-19 08:10
- 508 5 [维信诺吧] 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,这几天竞价集合阶段,不停 家财有余de千仞雪 12-1812-19 08:10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涨停。商业总龙头 Fyks667 12-1912-19 08:10
- 109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看了一圈,没有几个收益为红的,啥时候是个头啊 筱筱浅爱 12-1912-19 08:10
- 50 1 [博纳影业吧] 怕踏空,是一种妄念! 也是造成被动的根源。 朴拙散人Lja 12-1912-19 08:10
- 914 4 [众泰汽车吧] 股东出来了有什么说法吗?感觉没有说法 贰零贰陆开始起势 12-1812-19 08:10
- 837 4 [全聚德吧] 网上投资者通过致电全聚德门店了解到年夜饭包厢 基民813R8H9810 12-1812-19 08:10
- 138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字头,中航也要打板 苏州亮哥 12-1812-19 08:10
- 60 2 [蓝色光标吧] 发利好的人怎么天天有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2-1912-19 08:10
- 40 0 [美光科技吧] 这公司基本面太好了 天涯海阁逍遥子 12-1912-19 08:10
- 1044 14 [*ST正平吧] 今天再给我可怜的兄弟们做一次理疗吧,相信没问 只想槽反张宏伟 12-1912-19 08:10
- 185 0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昨天收三个蛋今天的早餐有着落了 大白的眉开眼笑 12-1912-19 08:10
- 4864 5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至7.04 创14个多月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9 08:10
- 78 1 [融发核电吧]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大涨41.93% 牛刘 12-1912-19 08:10
- 52 0 [美元吧] 股汇双杀 卷起千堆雪 12-1912-19 08:10
- 220 11 [国盾量子吧] 韭菜赚钱太难了,不停上涨还有赚钱希望,天天盼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2-1812-19 08:10
- 137 0 [恒邦股份吧] 山东莱州发现亚洲第一最大金矿,是归你恒金呢?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12-1912-19 08:10
- 294 11 [卧龙电驱吧] 我已经持有2个多月了,47,能否让我回家过个年 桀骜不驯的魏昭 12-1812-19 08:10
- 142 1 [金城医药吧] 大盘这个点位,金城下杀是杀不出恐慌盘的,只有 多文利市de文泰来 12-1812-19 08:10
- 266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:BGB-B2033用于治疗肝细胞癌获美国FDA 忠心耿耿的冉逸凡 12-1912-19 08:10
- 254 0 [福建水泥吧] 首先,2026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坚持内需主导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1912-19 08:10
- 670 4 [许继电气吧] 特朗普公司爆涨42%,点燃了可控核聚变跨年行情 股友WD02312609 12-1912-19 08:10
- 40 0 [日经225吧] 加息都能涨 晚秋刀鱼 12-1912-19 08:10
- 277 6 [日经225吧] 怎么突然发现没人抄作日本涨息的问题了,到现在 吃饱了才有力气 12-1912-19 08:10
- 268 11 [摩恩电气吧] 外面大好行情,钉子户还在这干嘛,赶紧去外面回 小丶王子Gen 12-1812-19 08:10
- 40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雪人集团,龙头 龙满九天 12-1912-19 08:10
- 214 0 [倍轻松吧] 这产品还有按摩店新模式轻松一刻,不正是妥妥的 rockerman2021 12-1912-19 08:10
- 41 0 [三超新材吧] 新官上任就熄火 股友3W939q8993 12-1912-19 08:10
- 85 1 [融捷股份吧] 美国雅宝新高140了。 股友YeLfk16876 12-1912-19 08:10
- 465 9 [多晶硅吧] 散户明天最后开仓机会,不够5手的以后只能平仓 万物守恒 12-1912-19 08:10
- 1941 5 [海峡创新吧] 豆包19日都预测出来了,明天看看准确嘛?666 小拉卡 12-1912-19 08:10
- 593 0 [安泰科技吧] 12.19,周五,热门异动股技术汇总 若离8 12-1912-19 08:10
- 106 0 [浪潮信息吧] 美股科技巨头暴涨,今天木曦暴涨了,开盘直接5 股友G00Y833302 12-1912-19 08:10
- 139 3 [天富能源吧] 黑暗前的黎明即将到来 向上的夏忆晴 12-1812-19 08:10
- 371 1 [索菱股份吧] 炒股不是赌运气,而是做深耕。喜欢在股市里长期 股友3851r96R83 12-1812-19 08:10
- 214 0 [中国科传吧] 19.3的成本何时能解套?都跌抑郁了主力你还要跌 股友e8l5096910 12-1912-19 08:10
- 38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英杰电气超跌核聚变龙头 冷静操盘手 12-1912-19 08:10
- 135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先埋伏起来等待新一轮行情 独角兽财富树 12-1912-19 08:10
- 115 0 [苏奥传感吧] 一大堆拖一到收盘就出来唱多了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12-1912-19 08:10
- 226 3 [姚记科技吧]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? 欢乐马老唐 12-1812-19 08:10
- 2713 41 [*ST正平吧] “本院决定对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启动预重 大A双雄 12-1612-19 08:10
- 41 0 [DR华建集吧] 不知不觉又跌一块下去了 悠闲的刘Sir 12-1912-19 08:10
- 56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应该反弹!不会跌了吧 最后一牛20177986 12-1912-19 08:10
- 820 0 [粤高速B吧] 在美国降息的大趋势下从业绩分红增长新增多多路 股友6x07r95590 12-1912-19 08:10
- 114 0 [江波龙吧] 厉害了!且买且珍惜! 股海_神雕 12-1912-19 08:10
- 129 3 [豆粕吧] 光看美豆一叶障目,美玉米没跌,大趋势不变,支 iii狐脸iii 12-0612-19 08:10
- 66 2 [ST华谊吧] 希望众多明星投资不可能见死不救 冷血公子哥 12-1912-19 08:10
- 7617 2 [财经评论吧] 超百只“宝宝类”基金收益率跌破1% 费率侵蚀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9 08:10
- 704 7 [股市实战吧] 我又光速坠机了,究其根源,就是在工作最忙甚至 ST老马 12-1512-19 0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