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*ST正平吧] 出了终于睡眠回来了。感谢上交所和正平公司,用 勤奋的邓欣儿 12-1912-19 07:12
- 393 4 [平潭发展吧] 还是我反复强调的那句话,龙头只会死于一致加速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12-1912-19 07:12
- 39 0 [东方通信吧] $东方通信(SH600776)$ 股友6h1feI 12-1912-19 07:12
- 97 7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将是未来中国的“马斯克”! 沐沐淋 12-1812-19 07:12
- 1255 6 [居然智家吧] 北京大妞,三选一你更喜欢那个交易机会!什么, 努力当好交易者 12-1812-19 07:12
- 88 0 [一汽解放吧] 等一个日线背离应该差不多了,跌破前低就有希望 懂得分享de戈东 12-1912-19 07:12
- 199 0 [创新新材吧] 有意思了 八月的小牛 12-1912-19 07:12
- 49 1 [香农芯创吧] 大威天龙 小熊猫1 12-1912-19 07:12
- 430 2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注册地址是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凤山路68 共达电声股友 11-2412-19 07:12
- 49 0 [ST汇洲吧] 这股会退市,你耒干吗,送钱,你不可以炒股, 股友25a568623X 12-1912-19 07:12
- 86 1 [并行科技吧] 到16号,已经减持完毕了,进入调整阶段,年后开 堆金纳福迎财神 12-1912-19 07:12
- 410 6 [九州通吧] 被套了几个月,今天我家孩子还吃上了他家的药 刚正不阿的庄思源 12-1812-19 07:12
- 91 1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涨上去到75元应该没问题。 股友hMbSHn 12-1912-19 07:12
- 184 0 [波导股份吧] 怎么不能给董秘提话题了?以前可以在东方财富里 俺家就在加加旁 12-1912-19 07:12
- 76 0 [国风新材吧] 看跌,逢低买入,只要重组没有落地前,一切给市 股友m8609v2997 12-1912-19 07:12
- 163 6 [万里马吧] 真是弼马温,摇裤儿都要输落了 股友2W717602I9 12-1812-19 07:12
- 45 1 [豆粕吧] 你永远芬稀不了一个扯但人不会玩的思维,芬稀不 iii狐脸iii 12-1812-19 07:12
- 1413 5 [再升科技吧] 全球就只有三家能做超高纤隔热材料。实锤供货sp 股友3271W82m82 12-1912-19 07:12
- 5733 8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威武!全球第二!千万年薪挖来的人确实牛! 每日财经趣评 12-1712-19 07:12
- 41 0 [欧亚集团吧] 有可能会涨,主力给鼓鼓劲。。。 潇念安 12-1912-19 07:12
- 2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有现金流。小米车需要持续改进,CQI-9,CQI 赛维美高 12-1912-19 07:12
- 44 0 [中科曙光吧] 涨起来才是硬道理 乐观的彭渊18 12-1912-19 07:12
- 232 2 [雪人集团吧] 明日反包涨停板启动主升浪二波,弱转强反包涨停 股市人生修行中 12-1912-19 07:11
- 96 5 [隆基绿能吧] 看到这么多利好看来明天又要跌啦 基民gLAE7m 12-1812-19 07:11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美最赚钱的10家上市公司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2-1912-19 07:11
- 207 3 [新金路吧] 金秀矿 股友1703986Iz0 12-1912-19 07:11
- 163 3 [人民网吧] 23回本无望了 股友m619i15673 12-1812-19 07:11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多199手 PSR股市观察员 12-1912-19 07:11
- 78 1 [优迅股份吧] 开盘300,收盘500,原因就是盘子很小,很容易拉 股友hxvbDl 12-1812-19 07:11
- 43 0 [国泰集团吧] 我昨天已卖飞你开盘板板吧 随遇而安666666 12-1912-19 07:11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韭菜们快来吃跌停哦,卖不出去那种哦 Hfubdynj 12-1912-19 07:11
- 43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发现一个现象在中国股市呢?越亏损的股票啊 股友wCNa0E 12-1912-19 07:11
- 71 0 [安富利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安富利资讯 12-1912-19 07:11
- 427 0 [安泰科技吧]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消息,特朗普媒体与科技集 海河股民5333 12-1912-19 07:11
- 6291 7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被曝正寻求千亿美元融资 估值或达75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9 07:11
- 130 1 [赛微电子吧] 波滤器几年前量产结果越干营收利润越低,杂货铺 九霄大陆 12-1912-19 07:11
- 213 1 [阳光股份吧] 大家不好意思,前几天造谣公司非标退,以后不再 股友53qI593283 12-1712-19 07:11
- 69 1 [博思软件吧] 得了第9名,是不是涨9个点,庆祝一下哦 稻草人也忧伤 12-1912-19 07:11
- 76 0 [合众思壮吧] 无人驾驶,特斯拉又大涨新高 什么是道 12-1912-19 07:11
- 53 0 [力星股份吧] 昨天仙人指路,今天大阳线 hero蓝星 12-1912-19 07:11
- 99 0 [中国黄金吧] 股东增持多少了?拉不?黄金要新高了 财运生财得明远 12-1912-19 07:11
- 285 0 [瑞泰新材吧] $瑞泰新材(SZ301238)$ 雷厉风行的征鸿5 12-1912-19 07:11
- 189 2 [百联股份吧] 零售板块,零售百货板块创历史新高!上证指数元 天官赐福666666 12-1812-19 07:11
- 103 1 [中微公司吧] 放出来20cm就原谅你 股友tEEaOW6856 12-1912-19 07:11
- 48 1 [康美药业吧] 看全体唱空我就放心了 基民7v3E517191 12-1812-19 07:11
- 651 2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追随高科技,长线持有,必有厚报!2025 南嶺股友 12-1912-19 07:11
- 225 6 [和而泰吧] 长线、001暂时安静了,又跑来个吉星高照 风之彩79 12-1412-19 07:11
- 120 0 [嘉泽新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这货就那一哆嗦已经完了 给时间点时间1 12-1912-19 07:11
- 168 0 [易成新能吧] 他有高端碳材吗? 法拉驴888666 12-1912-19 07:11
- 164 5 [人民同泰吧] 做梦呢,我亏死了 玉池蓝心 12-1812-19 07:11
- 69 2 [豆粕吧] 摁了葫芦起了瓢,吃饭到处找不到勺儿!套利压豆 iii狐脸iii 12-1812-19 07:11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涨停,突破 水入深海 12-1912-19 07:11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土耳其今年前10个月吸引外资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7:11
- 16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2025绿色信托十大案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7:10
- 54 0 [COMEX白银吧] 特朗普:相信关键利率会降低的人将出任美联储主 股友XZti1c 12-1912-19 07:10
- 285 1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还会上去,目前会跌到哪不知道,割肉的不多 乱炒一气一地 12-1812-19 07:10
- 1860 2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逼近前高 银行出清存量贵金属杠杆类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9 07:10
- 200 6 [威星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又杀 股友923mf19911 12-1812-19 07:10
- 81 1 [厦门国贸吧] 7.44明年多很难解套,你想投资赢利公司想你个本 股友rkoA4W 12-1912-19 07:10
- 118 0 [农尚环境吧] 壹桥股份,起初以打渔为生,转型做电子游戏,芯 勤学上进de丝石竹 12-1912-19 07:10
- 470 2 [世龙实业吧] 数据说话 金龙银龙 12-1812-19 07:10
- 827 7 [腾景科技吧] TPU里哪个强?左手赛微、右手皮阿诺真香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12-1812-19 07:10
- 240 3 [赛腾股份吧] 美光爆了,明天看你了 Lancool 12-1812-19 07:10
- 59 0 [沪银吧] 特朗普:相信关键利率会降低的人将出任美联储主 股友XZti1c 12-1912-19 07:10
- 189 2 [探路者吧] 这垃圾每天冲高回落,啥意思? 骐骥驰骋_2026 12-1812-19 07:10
- 64 2 [豆粕吧] 有教无类,信得是高科技量化那套,具体量化为何 iii狐脸iii 12-1812-19 07:10
- 84 0 [胜利股份吧] 暴涨过的股票不能碰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19 07:10
- 502 3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操盘失误,被晶澳科技深度套牢,现在懊悔不 专注晶澳20年 12-1812-19 07:10
- 57 0 [贵广网络吧] 猜一下,阴阳人这个帖子什么时候会删 我是梦哥 12-1912-19 07:10
- 53 1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股友053013D7t3 12-1912-19 07:10
- 140 0 [久盛电气吧] 18又进一成,够庄有本事还跌,一成另一手。够庄 小散顺顺898 12-1912-19 07:10
- 921 1 [A50期指吧] 这个月一直想减仓,结果也没减下来,还有几个交 小白实时实盘 12-1912-19 07:10
- 50 1 [长飞光纤吧] 卖了你拉两个涨停 股友y119n57096 12-1912-19 07:10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问大家一句,为什么绩优股就是不涨啊 股友383U7y0667 12-1912-19 07:10
- 85 2 [欣龙控股吧] 五块再看 朵颜三卫 12-1812-19 07:10
- 72 0 [安富利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安富利资讯 12-1912-19 07:10
- 81 0 [Nurix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urix Therapeuti资讯 12-1912-19 07:10
- 79 0 [GCM Grosveno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CM Grosvenor In资讯 12-1912-19 07:10
- 72 0 [安富利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安富利资讯 12-1912-19 07:10
- 61 0 [Atlassian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tlassian Corp-A资讯 12-1912-19 07:10
- 47 0 [沪金吧] 特朗普:相信关键利率会降低的人将出任美联储主 股友XZti1c 12-1912-19 07:10
- 73 0 [安通控股吧] 难怪大股东要增持封关后进出海南的商品要成倍增 顺兴桥 12-1912-19 07:10
- 752 6 [摩尔线程-U吧] 一家国产GPU芯片企业敲响科创板上市锣声的瞬间 马年行大运88 12-1812-19 07:10
- 143 4 [比亚迪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! 剑眉的那昱 12-1812-19 07:10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减持还没结束拉起来林林就卖 橄榄枝wgb 12-1912-19 07:10
- 240 5 [*ST尼雅吧] 其整体成本应该不低于5,但股市大资金的价值在 我看见1236095 12-1812-19 07:10
- 194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砸一把!给个低点机会吧 财运生财得明远 12-1912-19 07:10
- 445 2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火星人资讯 12-1812-19 0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