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甲骨文吧] 下跌50%,回调,上涨5%,起飞 基尼胎煤 12-1912-19 08:12
- 169 4 [捷成股份吧] 6.5成本,是割了还是继续持有? 股友mpFV8g 12-1812-19 08:12
- 241 2 [聚辰股份吧] 雷达号12121是不是大底?主力加油! 赚了就跑zbg 12-1712-19 08:12
- 452 2 [新五丰吧] 26年1月的合约又创了新低,养殖业太坑了,俗话 大黄鱼 12-1812-19 08:12
- 293 2 [九毛九吧] 港股通就是坑害我们大A股民的,高价位时随便买 股友21z1q52762 12-1112-19 08:12
- 190 0 [三环集团吧] H股募资70亿,完犊子了 ST爆发户 12-1912-19 08:12
- 79 3 [豆粕吧] 克总早说了,各个合约不是规律排列升贴水,而是 iii狐脸iii 12-0612-19 08:12
- 83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满仓抄底! 专职抄底主力 12-1912-19 08:12
- 790 5 [新易盛吧] 美股盘前普涨,CPO光模块三巨头的短期波动与长 初心永不变AAA 12-1812-19 08:12
- 28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消息面太繁杂了,其实白银溢价太高,注意控制风 股友8071y2t312 12-1912-19 08:12
- 106 0 [国盾量子吧] 吕总怎么了? 江苏股子赢 12-1912-19 08:12
- 152 3 [龙溪股份吧] 来不及解释了,明天开干 认真的白小白 12-1912-19 08:12
- 297 4 [海油工程吧] 不仅国内深海建设主力军,现中东(卡塔尔),非 股友kyOVbs5337 12-1812-19 08:12
- 163 1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:融资净偿还1787.37万元,融资余额9.8 长光华芯资讯 12-1912-19 08:12
- 351 9 [通鼎互联吧] 完全被针对了,这几天打板真的打一个炸一个,今 股友a1988 12-1812-19 08:12
- 602 10 [宝鹰股份吧] *ST宝鹰:关于向海南世通纽投资有限公司借款暨关 宝鹰股份资讯 12-1812-19 08:12
- 160 0 [江航装备吧] 兼并重组 做大做强 大佬官 12-1912-19 08:12
- 256 0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,有加仓的吗? 大白的眉开眼笑 12-1912-19 08:12
- 126 0 [中控技术吧] 最终还是业绩,啥换人不换人的利好,都是小散的 穿越牛熊的 12-1812-19 08:12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该涨不涨必有大跌 珠穆朗玛丶风 12-1912-19 08:12
- 94 0 [ST豆神吧] 射击之星!昨天的60分钟K线像是诱多操作,但是 wjl1234 12-1912-19 08:12
- 509 0 [百大集团吧] 12/19周五,热门人气股推演 若离8 12-1912-19 08:12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外滩经济观察 12-1912-19 08:12
- 198 6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大跌:美股科技大跌,日元升值,股指交割日 蓝色的孔雀 12-1812-19 08:12
- 68 0 [合富中国吧] 转发 善良的严灿17 12-1912-19 08:12
- 186 6 [波长光电吧] 高点买入套了10个点咋办 m0326725152365 12-1812-19 08:12
- 171 3 [指南针吧] 日本加息 歌神神秘人 12-1912-19 08:12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1.66建第一手仓,跌一分加1手 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入海航黄金坑 12-1912-19 08:12
- 531 14 [亚翔集成吧] 还有没有类似于这票的庄股? 热心村民 12-1812-19 08:12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酒类股早已是黄昏股!内在价值500元左右。前期 人生666 12-1912-19 08:12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再观望一段时间,还可以加仓稳一稳 独角兽财富树 12-1912-19 08:12
- 41 0 [百大集团吧] 我没有上车,但希望可以继续顶上去,带领消费走 无人驾驶9527 12-1912-19 08:12
- 146 0 [深科技吧] 【】与市场担心的“AI需求放缓”截然相反,美光 恭喜中签了 12-1912-19 08:12
- 388 0 [联邦快递吧] 联邦快递第二财季净利润为9.6亿美元 联邦快递资讯 12-1912-19 08:12
- 169 0 [电投产融吧] 核电肯定是涨的,毋庸置疑,广核,中国核电,都 否否股圣伏羲 12-1912-19 08:12
- 103 2 [福龙马吧] 明天等你30分钟10:00不见红就割 壮志的凌 12-1912-19 08:12
- 53 0 [通鼎互联吧] 第二大股东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-苏州市吴企创 专吃带血筹码 12-1912-19 08:12
- 156 2 [先导基电吧] 仙人指路还是下跌中继? 黑马有点颠 12-1812-19 08:12
- 1500 11 [北汽蓝谷吧] 涨停还赚六千,这两天又回去了,很尴尬啊,太贪 me永不放弃 12-1812-19 08:12
- 36 0 [ST西王吧] 4块买的,咋跑!割心头肉也要坚持。 狮子3366 12-1912-19 08:12
- 184 3 [宝钛股份吧] 今天打板的明天不死也得脱层皮,前高巨量套牢盘 知行合一的驴 12-1812-19 08:12
- 82 2 [豆粕吧] 玉米上市就应该低,这逻辑就是笑话,01被拉升成 iii狐脸iii 12-0612-19 08:12
- 41 0 [中驰车福吧] 博士眼里,这个公司早就没有价值,能骗几个是几 巨骗张后启 12-1912-19 08:12
- 448 1 [博纳影业吧] 最真实的评价总在观看以后,那些黑子害怕了! 餐饮李总 12-1912-19 08:12
- 387 1 [益民集团吧] 不知道是不是卖飞了,我试了两手我都能买进去, 拉高发套套 12-1912-19 08:12
- 107 2 [ST亚光吧] 正儿八经的航天低价股不涨,那些带有航天字眼的 股友07223Cw196 12-1912-19 08:12
- 188 5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到1200 石头羊 12-1812-19 08:12
- 228 0 [世龙实业吧] 涨停了冲冲冲 巴菲庚 12-1012-19 08:12
- 103 1 [正邦科技吧] 今晚可能出公告 长莹一才叫莹 12-1912-19 08:12
- 33 0 [多晶硅吧] 半夜鸡叫 老登交易员 12-1912-19 08:12
- 209 0 [哈森股份吧] 突然这么高人气,昨天的评论够平时一年的 请大声喊我飞哥 12-1912-19 08:12
- 140 5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我们小盘股微盘股集体涨停 私募投资者 12-1912-19 08:12
- 206 0 [中衡设计吧] 概念众多就没有适合你的? 股友t3e7192775 12-1912-19 08:12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外滩经济观察 12-1912-19 08:12
- 196 5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董秘很懂,我愿称你为懂王 伶俐乖巧的齐婷坤 12-1912-19 08:12
- 81 2 [庄园牧场吧] 相信我,MMP的华鑫绝对的三板组A杀!兄弟伙些要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12-1812-19 08:12
- 301 3 [远东股份吧] 公开信都看到了吧各位,静等一字跌停吧!!! 基民H6n8062028 09-2212-19 08:12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利好出尽,兑现 盈利模式要清楚 12-1912-19 08:12
- 77 3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准备继续起飞 温温炒股票 12-1912-19 08:12
- 140 0 [山东黄金吧] 东大黄金带头大哥,山东莱州发现亚洲第一的超级 不要记住哥哥是个传说 12-1912-19 08:12
- 482 1 [创新医疗吧] 商业航天,特别是太空旅行或许是极致享受。但是 领先的价值发现者 12-1912-19 08:12
- 54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跟哪个部门进驻调查了? 梓枫铭 12-1912-19 08:12
- 242 1 [步步高吧] 零售里面最脏的一个,没买的千万千万别进来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2-1812-19 08:12
- 36 0 [奥佳华吧] 今日上涨 燕赵樵夫 12-1912-19 08:12
- 91 1 [西部材料吧] 热炒,原来在里面的可以,赚钱把握好跑的机会, 股友tZpexS 12-1912-19 08:12
- 131 1 [长城证券吧] 谁知道,怎样看分红啊? 股友Bc5wRq 12-1912-19 08:12
- 599 4 [中际旭创吧] 美股盘前普涨,CPO光模块三巨头的短期波动与长 初心永不变AAA 12-1812-19 08:12
- 121 0 [微盘股吧] $微盘股(BK1158)$ 外滩经济观察 12-1912-19 08:11
- 78 1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要红了吧,,我亏16%了 天生的韭菜5 12-1912-19 08:11
- 268 0 [藏格矿业吧] 获利比很高 水均上 12-1912-19 08:11
- 75 3 [沐曦股份-U吧] 寒武纪沐曦摩尔三家公司一年销售额加起来不到百 心中的闪电 12-1812-19 08:11
- 886 1 [浙江永强吧] 低价股今年以来频频爆发牛股,譬如上纬新材涨超 股市有财富 12-1912-19 08:11
- 119 2 [上海电力吧] 资金流出没有前段时间穷凶极恶了 股友wlx5670 12-1812-19 08:11
- 66 1 [中航重机吧] 开盘涨停了 基民0981n8H791 12-1912-19 08:11
- 184 3 [雷科防务吧] 我是从8.35上车的,现在成本变成了9.45,钱也没 极速暴富巴雷特 12-1912-19 08:11
- 629 3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K线壹哥 12-1812-19 08:11
- 95 0 [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 Corp-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lover Health In资讯 12-1912-19 08:11
- 296 7 [元力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收购完成啊。不然没法涨啊 喜上的程岑 12-1812-19 08:11
- 42 0 [苹果吧] 9300的多头:金珠玛米来了,再创新高 无敌神鹰 12-1912-19 08:11
- 458 0 [美年健康吧] SpaceX十年供应商! 超凡脱俗的钱婉 12-1912-19 08:11
- 155 3 [ST文峰吧] 文峰接下来有大动作 宏图有余地子牙 12-1812-19 08:11
- 146 1 [鸿路钢构吧] 两个月内猜想,些股突破上方压力到25,还有一个 阳山小兵哥 12-1912-19 08:11
- 192 0 [美年健康吧] 12月19日早间要闻 小橘子寻牛 12-1912-19 08:11
- 162 0 [宁波港吧] 今日补跌,收3.65 X045702286205 12-1912-19 08:11
- 39 0 [珀莱雅吧] 昨天弄个上引线,有点吓人呀? 大圣SZG 12-1912-19 08:11
- 49 1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是59.19元之后下跌的第7天 东方锋飞4198 12-1912-19 08:11
- 36 0 [中国铀业吧] 连我刚入股市的老婆都极力看好这支股,众望所归 大资金散户 12-1912-19 08:11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不涨停,天理难容! 友好的魏兰芳 12-1912-19 0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