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霸王茶姬吧] 是不是因为蜜雪冰城进入美国市场了? 顶级南向 12-1912-19 08:15
- 58 0 [太阳电缆吧] 重大利空。减持套利。还有没有人性了 股友y13271v529 12-1912-19 08:15
- 133 1 [光莆股份吧] 今天是个机会呵。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12-1912-19 08:15
- 445 6 [股市实战吧] 烽火电子11.58已跟,加油加油! 股友15632Nf771 12-1112-19 08:15
- 463 1 [伯特利吧] 这正宗标的,股价杂毛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12-1912-19 08:15
- 40 0 [宝钛股份吧] 接盘侠们跟上!!! learnerli 12-1912-19 08:15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犹豫要不要进的时候恰恰就是要暴力拉升的时 股友3cF7122737 12-1912-19 08:14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看VWAP指标? 无语凝噎 12-1912-19 08:14
- 65 0 [钯吧] 今天开始可能走诱空模式了,限仓500作用不大, 好了伤疤_忘了疼 12-1912-19 08:14
- 165 1 [华瓷股份吧] 要大跌了,快跑 淳安炒家 12-1912-19 08:14
- 259 1 [中油工程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啊 温婉可人的千屿5 12-1812-19 08:14
- 199 4 [S佳通吧] 什么高票通过低票通过。去年也一个样,说通过了 郵差先生 12-1812-19 08:14
- 124 3 [碳酸锂吧] 明天肯定大跌 冷静心态重要 12-1812-19 08:14
- 61 3 [豆粕吧] 黄金双枪豆粕玉米,玉米上涨大趋势不会逆转了! iii狐脸iii 12-0512-19 08:14
- 142 2 [澜起科技吧] 豆包早评,基于两融数据,叠加股指交割,我认为 我是豆包O2 12-1912-19 08:14
- 70 1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反包,12.32 唇红的祁茜 12-1812-19 08:14
- 113 0 [金力泰吧] 欢迎小股东推荐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李金桂先生在一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2-1912-19 08:14
- 73 2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继续大跌 n880713315149064 12-1812-19 08:14
- 130 3 [日经225吧] 昨天跑的都傻了吧,欧美大涨,日大涨,今天大A 只买行业龙头 12-1912-19 08:14
- 81 2 [杭钢股份吧] 看15元望20元,哥哥来了,哥哥耐得住寂寞,嘻嘻 股友9T7178u773 12-1912-19 08:14
- 484 9 [S佳通吧] 好事,拖了一年,去年关联交易投票71%赞成票, 南山不老闲翁 12-1812-19 08:14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快跑 牛勍勍 12-1912-19 08:14
- 1487 11 [长城军工吧] 你的坚持终将收获美好! 步步一生花 12-1812-19 08:14
- 514 4 [通宇通讯吧] 公司已经开始向马斯克SpaceX公司供货,叁股中国 DARWEN 12-1912-19 08:14
- 225 5 [方大炭素吧] 明天估计还会跌,延续前面的走势,预计2.5个点 你们赚钱了么 12-1812-19 08:14
- 57 1 [神剑股份吧] 十年磨一剑 沉默就是 12-1912-19 08:14
- 184 25 [儒意电影吧] 板块打到5日线了,T一下看看..最好让我卖飞反转 新手纵横股市 12-1812-19 08:14
- 269 0 [航天发展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拉个板成为挑战监管的穿越龙 屋檐100 12-1912-19 08:1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恶性循环 股8东西南北6118 12-1912-19 08:14
- 79 0 [北新路桥吧] 欧盟峰会没有为司机搞到钱,应该算利好吧? 善解人意的任梦香 12-1812-19 08:14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可不可以好好表现一下,准备跨年了 股友eXrqUx 12-1912-19 08:14
- 85 1 [浙江世宝吧] 自动驾驶马上高速了!商业航天上人还很遥远 asking1024 12-1912-19 08:14
- 130 1 [平安银行吧] 垫底啊服了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9 08:14
- 33 0 [超讯科技吧] 大早上就有几个托在这里唱多估计要大跌今天 快乐天天赚 12-1912-19 08:14
- 394 1 [多氟多吧] 这趋势,,,会不会和前面一样啊 VictorY158 12-1912-19 08:14
- 140 1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重机拿好了,cpu长期看好,一定会大涨,千 南游资 12-1912-19 08:14
- 8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忙着过圣诞节要不今天白银期货得大涨 股友0586M37K77 12-1912-19 08:14
- 179 0 [上海电气吧] 华能应该搬到了雄安新区吧 旁观者说 12-1912-19 08:14
- 112 5 [长安汽车吧] 新进来的散户们,你们好啊,老老实实站好最后一 法号悟韭空 12-1712-19 08:14
- 214 1 [友发集团吧] 什么时候分红登记 路桥螺洋人8063 12-1812-19 08:14
- 899 9 [ST雪发吧] 广州雪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目前虽无主动对外 永创佳绩 12-1812-19 08:14
- 47 1 [豆粕吧] 空单套牢盘太多,没有油靠小反击没用,越套越多 iii狐脸iii 12-0512-19 08:14
- 113 0 [佛塑科技吧] 反抽还是二波,今天会给答案了。。。 见好就收20191010 12-1912-19 08:14
- 251 1 [常山北明吧] 可怕 股友33d29v2197 12-1912-19 08:14
- 127 2 [汇车退债吧] 债券没了,钱也没到账,咋回事? 牛市解不了套 12-1912-19 08:14
- 38 0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开盘应该反抽一下 侠肝仪胆 12-1912-19 08:14
- 165 0 [顺灏股份吧] SpaceX十年供应商! 超凡脱俗的钱婉 12-1912-19 08:14
- 94 0 [东岳硅材吧] 黑色星期五 大方之龙眼 12-1912-19 08:14
- 216 0 [昂立教育吧] 2025年旅居竞争力榜单:老年人成海外康养主力昂 散户价值 12-1912-19 08:14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三个交易日内必涨 王者不再荣耀 12-1812-19 08:14
- 726 10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 宏达电子资讯 12-1812-19 08:14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今日关注:商业航天包括低空经济、电池固态电池 蓬山有路 12-1912-19 08:14
- 65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友62WaEh 12-1912-19 08:14
- 721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大哥,你没点实力就别上央视,全网都在看你 股友889ha16735 12-1812-19 08:14
- 339 1 [国风新材吧] 7个亿,5年时间建成的生产线,不会是利空,那一 股友66366c67x9 12-1912-19 08:14
- 138 2 [云赛智联吧] 看到他就只能一声唉! 亲切的杨飞文 12-1812-19 08:14
- 219 3 [振东制药吧] 究竟是怎么会事,跌了几个月了???什么时候能 BD招财进宝06 12-1812-19 08:14
- 186 1 [天富能源吧] 看日线macd正在下零轴,看周线macd第一根绿毛出 师之天道异度空间 12-1812-19 08:14
- 149 1 [华虹宏力吧] 99.88 基民Sz9DXn 12-1812-19 08:14
- 231 0 [泰晶科技吧] 欢哥辞旧岁,套牢迎新年 梭哈赢麻 12-1912-19 08:14
- 105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个商业航天股感觉没有力啊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19 08:14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好几十万的散户,谁来解放? 人在赌途无止境 12-1912-19 08:14
- 105 2 [佐力药业吧] 每日惯例,期待的开盘,失望的收盘。但还是要祈 东财网友8071513920693344 12-1912-19 08:14
- 345 2 [国电南瑞吧] 催化事件:12月中旬国网800亿元特高压招标启动 乖乖咙地咚 12-1812-19 08:14
- 3903 2 [金圆股份吧] 碳酸锂期价年内涨幅超40%!板块集体大涨,有概 金圆股份资讯 12-1712-19 08:14
- 510 3 [跃岭股份吧] 开的太差了,在你身上亏的,换百大集团挽回损失 铁面无私的叶诺霞 12-1512-19 08:14
- 107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秒板 股友qC0yYv 12-1912-19 08:14
- 196 1 [上海港湾吧] 太空算力+商业航天+低空经济+云计算+人工智能!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1812-19 08:14
- 48 1 [星辰科技吧] 谷歌公司宣布推出最新人工智能模型双子座3Flash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1912-19 08:14
- 51 1 [万科A吧] 低开高走尾市拉涨停板收市 大牛市刚刚开始 12-1912-19 08:14
- 327 1 [纳微科技吧] 纳微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612.61万元( 纳微科技资讯 12-1912-19 08:14
- 272 6 [江龙船艇吧] 赶紧找利空啊各位,不然都是利好我不同意 日进的沃岚 12-1812-19 08:14
- 303 4 [南方航空吧] 快点涨点吧,脱离我的成本区,昨天买的今天挣一 爱情成就梦想 12-1812-19 08:14
- 126 2 [一品红吧] 明天直接涨停了,今天就是故意的,至少高开10个 老神仙韭菜根 12-1512-19 08:14
- 19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意给想上车的投资者机会?小米集团-W小米集团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12-1912-19 08:1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跌,综合看各个指数并未走好,继续贴着均 股友hGxaVi 12-1912-19 08:14
- 41 0 [旭升集团吧] 我去,才卖了几天 著名牛散麒麟阁 12-1912-19 08:14
- 95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市场热点变化太快,我相信的是长期的高景气 独角兽财富树 12-1912-19 08:14
- 27 0 [国机重装吧] 银行是长线资本 买入与卖出 12-1912-19 08:14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中锐股份(SZ002374)$$长 严谨的戴诚炳 12-1912-19 08:14
- 41 0 [百大集团吧] 异动会不会关起来? 不要动管住手 12-1912-19 08:14
- 583 6 [欢乐家吧] 卖了来买你,我后悔了, 抄帝跌停 12-1812-19 08:14
- 350 0 [嘉美包装吧] 有3就有5? Mr复利节奏 12-1912-19 08:14
- 315 3 [超捷股份吧] 就是个螺母。炒这么高。都是什么机构!!!!! 川娃子二娃 12-1812-19 08:14
- 45 1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:砸盘凶手、开源证券、华鑫证券大举进 老股民看盘135 12-1912-19 08:14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又吹票了,希望今天低开买进 秋之枫叶寻龙者 12-1912-19 08:14
- 120 0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C吧] 市场跷跷板效应还在继续,有子弹可以潜伏布局起 大白的眉开眼笑 12-1912-19 08:14
- 239 1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:融资净买入655.31万元,融资余额3.35 常熟汽饰资讯 12-1912-19 0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