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鲁抗医药吧] 人脑永远搞不过电脑,除非拔掉电源。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12-1812-19 07:27
- 50 2 [*ST正平吧] 早安,睡醒了该自动扣款了 Rock_B 12-1912-19 07:27
- 116 2 [优迅股份吧] 大涨的理由:昨晚美股大涨;光通讯板块大涨,福 勇敢坚毅的罗心宇 12-1912-19 07:27
- 204 0 [汇添富多元配置三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关于汇添富多元配置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7:27
- 108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夜美股商业航天大涨,中超今天涨停!全球市场 股友10pEqs 12-1912-19 07:27
- 189 4 [上海电力吧] 市盈率还是太高了,想持股收息不划算。回到10元 老板啊老板 12-1812-19 07:27
- 40 0 [三羊马吧] 庄家暗号太明显,6292,溜了,走了,就喜欢看这 大度的康寄琴 12-1912-19 07:2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子让人站在冰冷的山上都快冻僵了 股友O36533610N 12-1912-19 07:27
- 53 1 [海天味业吧] 大概率高开低走 优雅的俞梁冬 12-1912-19 07:27
- 69 1 [巨力索具吧] 开发海底黄金能否再掀波澜 dk6979 12-1912-19 07:27
- 267 1 [太阳纸业吧] 太阳纸业持续扩大营林面积,保障原材料供应,并 夏成功 12-1812-19 07:27
- 278 0 [鑫元嘉利一年定开债发起式吧]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鑫元嘉利一年定期开放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7:27
- 295 10 [沪银吧] 好好赚几千的,偏偏瞎几巴操作赔一万多 股友rPmJZE 12-1912-19 07:27
- 379 2 [领益智造吧] 美股起飞了,明天跟不跟? 张婷我要奖励你 12-1912-19 07:27
- 64 2 [豆粕吧] 主力趁美豆跌又可以吃不会玩的货了!美豆一反弹 iii狐脸iii 12-1712-19 07:27
- 101 0 [浙江世宝吧] 智驾会成为消费航天后的第三条主线吗?目前看来 ST牢大 12-1912-19 07:27
- 3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伶俐乖巧的谷寄琴 12-1912-19 07:26
- 67 0 [莲花控股吧] 知道的消息既为过期,主力一般早知道,股票早已 股友a8852m0938 12-1912-19 07:26
- 266 0 [招商添盛78个月定开债吧] 招商添盛7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52 2 [国际医学吧] 全体散户投票反对 股友bg5Tig 12-1912-19 07:26
- 392 0 [股市实战吧] 光通信概念一一优迅股份是光通信电芯片细分领域 SDwang 12-1912-19 07:26
- 4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伶俐乖巧的谷寄琴 12-1912-19 07:26
- 207 0 [*ST益通吧] 加入港股通了,又多了一路散户资金 钱坤挪移三碗面 12-1912-19 07:26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铁铁们,今天怎么说?能连么? 好心人是我 12-1912-19 07:2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5000点 抗周期小牛 12-1912-19 07:26
- 122 1 [中国铀业吧] 不要听信什么国内唯一,什么国之重器,去看看中 股友136r62785L 12-1912-19 07:26
- 74 0 [史丹利百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史丹利百得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2147 2 [太湖雪吧] 【北交所】犒赏经济,骐骥驰骋!最小盘国潮文创 萌生般 12-1812-19 07:26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历史顶部,主力自己慢慢诱多出货 鳄鱼逃走了 12-1912-19 07:26
- 802 5 [中国中药吧] $中国中药(HK|00570)$ 股友1v50519o78 12-1812-19 07:26
- 93 1 [欧菲光吧] 怎么有钱买亏损的安徽车联股份却不用这钱还巢湖 股友3U659839m1 12-1912-19 07:26
- 109 1 [瑞芯微吧] 月线macd即将死叉谨慎对待吧 股友2160w0U225 12-1912-19 07:26
- 188 1 [西部黄金吧] 纽约金突破4400了!向4500迈进! 终极天才交易员 12-1912-19 07:26
- 32 0 [普路通吧] 要被活活套死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2-1912-19 07:26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黑色星期五! 股友585or87390 12-1912-19 07:26
- 225 2 [华谊集团吧] 趋势向下,估计本月破7,1月跌破6元!拭目以待 长安1314 12-1812-19 07:26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这都被你发现了,破前高必创新高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12-1912-19 07:26
- 40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跳空低开低走,不可避免。0.92必破 babyshankeass 12-1912-19 07:26
- 35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呵呵 股友93372d72E9 12-1912-19 07:26
- 176 6 [国脉科技吧] 我怀疑这个票就是他们公司自己内部操盘,外围资 赚点钱够花 12-1812-19 07:26
- 77 2 [中金公司吧] 套了几十亿 主线上升 12-1912-19 07:26
- 55 2 [同益股份吧] 这股基本被遗弃了,哎不赚钱又跟高科技不沾边, 我家的盘子会唱歌 12-1812-19 07:26
- 116 1 [福安药业吧] 美股大麻股又疯涨 盆满暴富de小燕子 12-1812-19 07:26
- 58 0 [ST臻镭吧] 今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12-1912-19 07:26
- 41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喜兄 12-1912-19 07:26
- 40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12月19日纯碱2605思路分享昨天整体震荡下 期海ssmq112 12-1912-19 07:26
- 62 1 [水羊股份吧] 三羊马的资金出来了,水羊使劲砸,让他们抄底。 babyshankeass 12-1912-19 07:26
- 115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天孚通信5-8个点++新高可能性较大美光股A 雨朦胧短线 12-1912-19 07:26
- 176 4 [今世缘吧] 成本42.00+.计划1比补仓.春节前能解套吗?请教 股友RMUCg6 12-1812-19 07:26
- 76 0 [鲁信创投吧] 参股商业航天公司,股权比例很多!没有太大意义 股友F3F9786952 12-1912-19 07:26
- 47 1 [五粮液吧] 拿你的钱办我的事 有爱的庄家 12-1912-19 07:26
- 41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掀起18C章递表热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7:26
- 84 0 [福晶科技吧] 中国科技进步,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 嘻嘻哈哈df 12-1912-19 07:26
- 176 0 [西菱动力吧] 港股通了,又多了一路散户资金 钱坤挪移三碗面 12-1912-19 07:26
- 275 4 [坤彩科技吧] 可以买起来了,越砸越买了,抄主力的底 要么反过来再看看 12-1812-19 07:26
- 182 0 [常熟汽饰吧] 外围汽车和零部件大涨你今天不会又了吧 灰太狼的无奈 12-1912-19 07:26
- 107 2 [太平洋吧] 笑死,最高点买的,5.06的本,什么时候回本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12-1812-19 07:26
- 555 0 [良信股份吧] $良信股份(SZ002706)$ 股友7901eP8829 12-1912-19 07:26
- 67 0 [利群股份吧] 今天低开两个点和高开都是弱转强,分分钟涨停, n436313464189122 12-1912-19 07:26
- 54 0 [*ST金科吧] 就几个坑货的重整。 基民8231505td7 12-1912-19 07:26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那句,老纳没到位… 逆向_左击 12-1912-19 07:26
- 58 0 [罗牛山吧] 今天海南板块全线大涨半日游,也许半日都没有。 独行1 12-1912-19 07:26
- 329 0 [华映科技吧] 股吧里怎么都是些嘴硬党,唱空党!2.51亿股跟30 晓晓芬 12-1912-19 07:26
- 50 2 [豆粕吧] 有便宜小基购不捡怪了!把所有农产品多空单子全 iii狐脸iii 12-1712-19 07:26
- 293 7 [中远海能吧] 买了两年多,最多挣一万多没全出,现在又跌没了 顾大局之双鱼 12-1812-19 07:26
- 47 0 [*ST闻泰吧] 竟然只有摩尔线程市值的八分之一 忠实的精灵 12-1912-19 07:26
- 157 3 [赛力斯吧] 2000多亿的盘子,跟着港股100亿走,国内这些sb 二十年股市老兵 12-1912-19 07:26
- 77 3 [山东路桥吧] 感觉需要按年看盘才行,2030年可以到6.6 细腻的唐昭 12-1812-19 07:26
- 61 0 [叮当健康吧] 股票发行价12元,被公司的那班管理层干成这样子 迷途小糕羊 12-1912-19 07:26
- 69 0 [Innventur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nnventure Inc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81 0 [RB Glob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B Global Inc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69 0 [enVVeno Medic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nVVeno Medical 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75 0 [史丹利百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史丹利百得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谷歌大涨 幻境之影 12-1912-19 07:26
- 125 2 [凯撒旅业吧] 太难受了,从赚三十个点到倒亏几个点。看这个形 股友2Mw3130811 12-1812-19 07:26
- 103 2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走势不妙啊! 股海浪潮 12-1812-19 07:26
- 80 0 [史丹利百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史丹利百得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5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已成为集工业参观、研学教育、文化体验 股友X379868K73 12-1912-19 07:26
- 244 0 [华银现金添利A吧] 关于北信瑞丰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恢复个人投资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7:26
- 223 2 [多晶硅吧] 明天63000就行 反正会中7997 12-1912-19 07:25
- 56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总要高开了吧 股友qg76889523 12-1912-19 07:25
- 36 2 [小米集团-W吧] 跌破40就加仓,虽然很难受,但还是在坚持 钢铁侠头盔 12-1812-19 07:25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亲,在了那么久,还没有摸到庙门呀!昨天高点卖 爱炒股的田鼠 12-1912-19 07:25
- 96 1 [福蓉科技吧] 不至于吧,连张盟主都割肉 诚实的舒如1 12-1912-19 07:25
- 73 1 [中洲特材吧] 马斯克不是唱衰核聚变吗,董王怎么又在搞 chengydhytg5467 12-1912-19 07:25
- 230 2 [君正集团吧] 会不会一觉醒来,老太太减持完成了! 率直得卡尔文 12-1812-19 07:25
- 52 2 [小米集团-W吧] 收购的钱哪里来的 基民026066cR73 12-1812-19 07:25
- 187 3 [鹏辉能源吧] 收盘了就好好休息,多陪陪家人,放心吧有惊喜。 ST美凯龙 12-1812-19 0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