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改名中败通迅 韭菜割主力 12-1812-19 09:13
- 112 1 [一心堂吧] 实控人通过给女儿转让股份套现,他女儿可以套现 独具慧眼的扬菁 12-1812-19 09:13
- 27 0 [钯吧] 再来个涨停吗?不是限制开仓了吗 如意神牛 12-1912-19 09:13
- 174 4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竞价15!一日游!没票别追! 短线聚焦A 12-1912-19 09:13
- 810 6 [飞荣达吧] 23年6月深圳金田路13.75买入,两年半26.94减持 flydream5 12-1812-19 09:13
- 287 6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3:天津永瀚律师事务所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 乐视网3资讯 12-1812-19 09:13
- 39 0 [三羊马吧] 难搞,没有一分钱是简单的 股友66n381e267 12-1912-19 09:13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已发布审核中每月拿着3000多的工资,30多亿能不 ZBV 12-1912-19 09:13
- 104 0 [康盛股份吧] 都已经3倍了,涨个毛线 小九一个 12-1912-19 09:13
- 38 0 [泰德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06W312h26 12-1912-19 09:13
- 241 0 [中粮科技吧] $中粮科技(SZ000930)$ 股友信仰之道 12-1912-19 09:13
- 177 2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488.32万元( 湖南裕能资讯 12-1912-19 09:13
- 227 5 [中亚股份吧] 吸筹完毕,应该要拉了 独立自主地橙子 12-1812-19 09:13
- 284 5 [多晶硅吧] 空头们调整预期,协会和厂家布下这么大的局面可 金币君 12-1812-19 09:13
- 909 3 [山西焦煤吧] 董秘好,即将1月伤解禁股票,增发价是多少 山西焦煤股友 12-0612-19 09:13
- 44 0 [*ST金科吧] 今天房地产大利好,金科股份可能反包 江湖涛涛 12-1912-19 09:12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融资盘昨天抄底了2个亿,今天感觉要拉伸 以便以谢呐 12-1912-19 09:12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每天这么骗,大家伙儿都免疫了,权当看个乐呵 A阿拉丁A 12-1912-19 09:12
- 54 0 [千方科技吧] 子弹准备好了9.8元接回来, 堆金广进的洪七公 12-1912-19 09:12
- 43 0 [神剑股份吧] 周四不涨停我就娶范冰水,立蹄为证 艾文君 12-1912-19 09:12
- 33 1 [多晶硅吧] 诱空了 窝妖验牌 12-1912-19 09:12
- 179 1 [中泰股份吧] 先不说商业航天概念股涨不涨!就看18号的缩量打 n592313419710464 12-1912-19 09:12
- 236 0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复盘记录 我是智者楚轩 12-1912-19 09:12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光标应该比360好些吧,被360坑惨了,昨天才从36 炒股才能暴富 12-1912-19 09:12
- 100 3 [中国中车吧] 嘛的,这么大的盘子,几分钱几分钱的涨。玩不起 双鱼座宝宝 12-1912-19 09:12
- 81 1 [ST合力泰吧] 那些总是借解禁减持唱空合泰的,不如大家去合富 健行当下 12-1812-19 09:12
- 112 4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开盘19.11没破就加仓 柔和的贺霄栋 12-1812-19 09:12
- 61 1 [白银T+D吧] 大家都用什么软件操作白银 大焘8000亿2925 12-1712-19 09:12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周帅:当前债市何去何从?三大核心主线 信达澳亚基金 12-1912-19 09:12
- 159 1 [*ST启环吧] 请问截止 2025 年 12 月 10 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*ST启环股友 12-1112-19 09:1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科技 willijean 12-1912-19 09:12
- 186 0 [上海凤凰吧] 骑行圈文旅消费搞起来 斜率77 12-1912-19 09:12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凉了,昨晚美股科技爆拉,消费资金又要跑路 止吾丿 12-1912-19 09:12
- 1271 6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还有并购重组预期 太空上的魂魄 12-1812-19 09:12
- 205 0 [佛山照明吧] 一听见唱多就害怕 郑昭阳 12-1912-19 09:12
- 848 5 [红旗连锁吧] 1.为什么有人一顶起来,就有人一棒子捶下来?因 番茄汉堡 12-1812-19 09:12
- 95 2 [川能动力吧] 还有比这个更滥的公司吗?今年股价跑输大盘二十 鹏程万里任燕飞 12-1812-19 09:12
- 113 4 [海格通信吧] 真要上天了吗九天揽月 n169813374185930 12-1812-19 09:12
- 85 0 [贝泰妮吧] 让庄家大股东自己玩! 股友qfbpox 12-1912-19 09:12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ETF:融资净买入92.93万元,融资余额2.4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9:12
- 168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:融资净买入142.42万元,融资余额21.9 中国宝安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253 0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:融资净偿还59.8万元,融资余额6959.6 中兰环保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39 1 [华联股份吧] 周五应该收阴线。 托害人啊 12-1912-19 09:12
- 281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:融资净买入370万元,融资余额1.57亿 德美化工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131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:融资净偿还162.59万元,融资余额7.02 深桑达A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268 0 [矩阵股份吧] 矩阵股份:融资净买入636.9万元,融资余额8161. 矩阵股份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198 0 [顺控发展吧] 顺控发展:融资净偿还145.29万元,融资余额9778 顺控发展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273 0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股份:融资净偿还175.55万元,融资余额7859 迈赫股份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245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:融资净偿还979.73万元,融资余额3.89 回天新材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262 0 [华林证券吧] 华林证券:融资净偿还486.37万元,融资余额2.81 华林证券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194 0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:融资净买入2020.6万元,融资余额9.13 山西焦煤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1000ETF易方达:融资净买入78.49万元,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9:12
- 268 0 [川网传媒吧] 川网传媒:融资净偿还90.49万元,融资余额1.44 川网传媒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141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835.7万元(1 银轮股份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ETF易方达:融资净偿还940.01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912-19 09:12
- 224 0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:融资净买入272.95万元,融资余额2.27 海大集团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128 0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790.66万元( 合众思壮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87 2 [苹果吧] 苹果在3月份之前,都是逢低多! 财运满堂de廉颇 12-1912-19 09:12
- 1619 3 [安达维尔吧] 安达维尔:公司在机载计算机、通信导航系统、仪 安达维尔资讯 12-1812-19 09:12
- 4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2P0Y12367 12-1912-19 09:12
- 30 1 [A50期指吧] 开盘就砸的吗? 金元王土 12-1912-19 09:12
- 807 12 [山东墨龙吧] 谁有我惨呵呵 芳香凝诚 12-1812-19 09:12
- 51 0 [上海新阳吧] 又到了每天等开牌时间了 顶呱呱地慕容博 12-1912-19 09:12
- 230 0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股友x8c7051568 12-1912-19 09:12
- 42 1 [香农芯创吧] 祝福你们吧,都发财,走了走了 蝶谷奇谭 12-1912-19 09:12
- 384 4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20251217/18-针对棉花和螺纹钢等波动做多IV;开 如是期权于是记录 12-1812-19 09:12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涨一点吧从头跌到尾也是没谁了,解放散户才能提 厚朴收割机A型 12-1912-19 09:12
- 184 0 [广誉远吧] 请尽快破17元,奔15 道观监院张真人 12-1912-19 09:12
- 48 1 [德艺文创吧] 今天继续涨停 股友fG5Z2H 12-1912-19 09:12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人性真的很可怕,明明已经看到连续破前高,但就 买最新鲜的菜 12-1912-19 09:12
- 63 2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亳无疑问是只潜力股 股友219F3i7719 12-1912-19 09:12
- 77 2 [新易盛吧] 开盘直接买准备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1912-19 09:12
- 831 4 [硕贝德吧] 液冷系列调研反馈(网传) 股友R2939X7359 12-1812-19 09:12
- 8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看好四季度这只基的表现,继续往上冲。 优雅淡然的瘦子 12-1912-19 09:12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等昊龙,等6代价。 太阳永远在 12-1912-19 09:12
- 3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海风雷smart 12-1912-19 09:12
- 220 1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融资净偿还63.38万元,融资余额4240. 凯龙高科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1637 9 [云南锗业吧] 电科蓝天马上科创板上市,作为第一大供应商的云 黑白KK 12-1812-19 09:12
- 185 0 [平安发现价值混合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发现价值混合 基金资讯 12-1912-19 09:12
- 413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加油! 牛肉粉 12-1912-19 09:12
- 38 0 [碳酸锂吧] 兄弟们,复产才是加多的好时机,10万以下的碳酸 追涨杀跌小能手里 12-1912-19 09:12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且行且珍惜 股友93895L6G01 12-1912-19 09:12
- 15 0 [华菱线缆吧] 深南东路,今天别砸了。美股商业航天大涨,中美 芒果榴莲最爱吃 12-1912-19 09:12
- 154 0 [航天电子吧] 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重申2028年登月目标2025年12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19 09:12
- 283 7 [元创股份吧] 一个卖橡胶轮胎的,又没什么科技含量,能保持三 我是擒龙虎的人 12-1812-19 09:12
- 275 2 [东方财富吧] 特朗普真是听话的好演员。美股没钱保了,资本又 天路道心 12-1812-19 09:12
- 273 6 [赛微电子吧] 大漂亮大科技大涨,明天更稳了! 冒泡3 12-1912-19 09:12
- 34 0 [沪锡吧] 3370100出掉340000的空,还有两手334250的要熬 股友97T681R078 12-1912-19 0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