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国睿科技吧] 雷达和通讯的技术一哥,只是很多涉秘不让发布。 青梧炎坤 12-1812-18 19:57
- 91 1 [双杰电气吧] 还有1周左右时间的调整,兄弟们到时候见 时间的命题666 12-1812-18 19:57
- 111 2 [元创股份吧] 最近的新股6~8倍拭目以待,该股会,给大家一个 daizhuoyin2211 12-1812-18 19:57
- 442 4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搁浅了? 摩根大_通 12-1812-18 19:57
- 1275 1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散户出,主力偷偷的进!明天会怎么样呢? 秋天良子兄弟 12-1812-18 19:57
- 10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估值微红呢,感觉开始回暖了,有点心动 基民0197G51h21 12-1812-18 19:57
- 156 2 [京沪高铁吧] 这个节奏很不利于钉子户哥的操作。 独立中年人 12-1812-18 19:57
- 223 3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大概率跌到5.33 执着的雷雨 12-1812-18 19:57
- 302 1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C吧] 年底多看防守 良田帅帅哒 12-1812-18 19:57
- 102 2 [泸天化吧] 不打破两块五不加仓,这作为原则是越来越明确了 股友wbGKit 12-1812-18 19:57
- 152 3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9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2-1812-18 19:57
- 257 9 [XD航宇科吧] 开仓航宇科技,主线大分歧是机会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12-1612-18 19:57
- 61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公司不行了,脱变脱销了,合同对外是为了拉 招财民丰地唐昊 12-1812-18 19:57
- 222 0 [晶方科技吧] 赛微电子有mems芯片,涨三倍。晶方还有颜面说自 不经意间皱了个眉头 12-1812-18 19:57
- 70 1 [长春高新吧] 521腰斩成这样了还在这里躲牛市,多少股民因为 股友wmtear 12-1812-18 19:57
- 66 0 [江丰电子吧] 周末出定增通过审核了的消息吧? 秦朝明月 12-1812-18 19:57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你们也真敢买,知道它最高的时候有多少个跌停板 吴明0331 12-1812-18 19:57
- 56 1 [中国能建吧] 发个增持公告不就行了费劲五个亿都拿不出来吗 股友3q631236r1 12-1812-18 19:57
- 75 2 [安泰集团吧] 钢铁利好? 吃饭了吗_123 12-1812-18 19:57
- 181 0 [*ST春兴吧] st是肯定的,但是是四月份的事,现在这个价格大 火星人23 12-1812-18 19:57
- 74 1 [中富通吧] 明天药丸。利好必大跌! 冲动的蒋翡翠2 12-1812-18 19:57
- 199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进来又吃差不多2个点的面。 悟空1413 12-1812-18 19:57
- 117 2 [*ST华幸吧] 底部两个绿十字星,就是信号,起飞的信号 华夏财富自由幸福 12-1812-18 19:57
- 98 1 [阿斯麦吧] 新莱应材 阿凯同学 12-1812-18 19:57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怕要13字头了,,,, 建金库的帅哥 12-1812-18 19:57
- 54 0 [科大国创吧] 没事跌吧继续补仓 宽带1234564429 12-1812-18 19:57
- 585 6 [ST华谊吧] 大家怎么看?马云在出货 股友058C60777h 12-1812-18 19:57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图解财报:埃森哲一季报盈利22.12亿元,同比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19:57
- 215 0 [鹏都5吧] $鹏都5(SZ400256)$ 精致的秦隆恒 12-1812-18 19:57
- 215 0 [华工科技吧] 雷声大雨点小的公司,光模块最差的一个,不过明 杨柳飞絮 12-1812-18 19:57
- 74 3 [R汇车1吧] 老感觉多牛像个菜鸟!马后炮之类。 开仓平仓一刀 12-1812-18 19:57
- 653 6 [茂业商业吧] 高契合度 股友TC0WDa 12-1812-18 19:57
- 97 1 [杉杉股份吧] 再见了,珊珊股份,今天清仓。明天低开重新买入 我在A股赔钱捌年 12-1812-18 19:57
- 155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新阶段 高高看趋势 12-1712-18 19:57
- 920 0 [工银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破解高股息陷阱:一种自带“排雷”功能的红利策 三年一倍后花园 12-1812-18 19:5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没戏了,只是我们还在苦苦挣扎,有戏也要等 暴富吧公主 12-1812-18 19:57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庄就那点资金,几次点火都吸引不了其它资金入场 股友rAELz8 12-1812-18 19:57
- 202 0 [竞业达吧] 没办法了,只能一路跌一路加仓了。 热情的小伙伴 12-1812-18 19:57
- 49 1 [航天电子吧] 开始了 九彩花 12-1812-18 19:57
- 2694 12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12.18分享:震荡蓄力,决定了,我今天加仓这些 小海哥爱投基 12-1812-18 19:57
- 432 0 [翠微股份吧] 商务部召开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试点工作部署 神JJ 12-1812-18 19:57
- 42 0 [航天机电吧] 还是你强。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12-1812-18 19:57
- 687 3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们,外资集体做空小米,速速撤离 形势比人强124 12-1812-18 19:57
- 59 1 [ST南都吧] 虽不是什么利空。却影响人们的情绪。 卫民好好 12-1812-18 19:57
- 167 4 [步步高吧] 盘后又涨停了,明天盘中接着骂 牛身熊头 12-1812-18 19:57
- 191 2 [中国稀土吧] 韩国据报大邱庆北科学技术院(DGIST)研发出新一 勇敢小毛 12-1812-18 19:57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55.53后,庄托每天都在顶帖,不要上当,明显下 股友591R99I561 12-1812-18 19:57
- 50 0 [合百集团吧] 真实个垃圾,明天再不张,以后再也不见 坚韧的凌枫4 12-1812-18 19:57
- 132 1 [ST洲际吧] 昨天2.42进的,今天2.72出了。[拳头] 股友vC71011355 12-1812-18 19:57
- 133 4 [果麦文化吧] 月底前大概率会有大资金借势涨停 大圣SZG 12-1812-18 19:57
- 101 1 [三花智控吧] 目前可以明确一点是:现在是底部区域了,关键就 股友u55967370c 12-1812-18 19:57
- 464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12月18日)盘中估值及 股友LTTqwL7356 12-1812-18 19:57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绝了,明天继续下跌 低吸潜力无限 12-1812-18 19:57
- 110 0 [合盛硅业吧] 大宗还没卖完,有的跌 炒股一路发 12-1812-18 19:57
- 10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又又绿了?别怂!他家重仓硬核科技有国家站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12-1812-18 19:57
- 337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指数 | 创业板低开低走,华凯易佰:拟回购1500 赛道观察家 12-1812-18 19:57
- 1910 13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:全方位加强电子烟监管 严厉查处非法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19:57
- 1613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公司已具备一站式的金属、非金属材料 长盈精密资讯 12-1812-18 19:57
- 280 3 [中炬高新吧] 我看了眼ST加加,觉得哭笑不得:明明大烂X一个 老徐的亲DAD啊 10-2712-18 19:57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人气飙升堪比周末 股友92a36605T2 12-1812-18 19:57
- 74 0 [水井坊吧] 现在不是牛市是退市,熊市不言底至少也要跌个三 股中冠 12-1812-18 19:57
- 75 0 [再升科技吧] 个人感觉再升挺强,开板这两天都能走成这样,天 股友6M92086G96 12-1812-18 19:57
- 258 2 [黑芝麻吧] 这个月操作的并不好,但是还有一点盈利,我来预 星空明灯 12-1812-18 19:57
- 116 4 [A50期指吧] 请问一下有2026交割日没有?谢谢 我係至叻星 12-1812-18 19:57
- 55 0 [鹭燕医药吧] 已经挂单顶板了。买到就是赚到了!!! 小小的me 12-1812-18 19:57
- 195 2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磷酸锂看的是长单的价格,这才关系到企业的 闲云1997 12-1812-18 19:57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立大功了 zgsxchzsc 12-1812-18 19:57
- 7436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重磅!泰瑞达机器人事业部再添新任命,孟浩全面 专精特新小巨人696 12-1812-18 19:57
- 55 0 [多氟多吧] 他二比,你也跟的? 替天行道Y 12-1812-18 19:57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没有见过如此嚣张之人,天天回购 欣慰的纳兰念茜 12-1812-18 19:57
- 47 1 [*ST实达吧] 明天估计和今天走势一致,早上就是最高点,慢慢 宝哥发财记 12-1812-18 19:57
- 91 1 [ST合力泰吧] 这个票的庄家是真的没有任何下限,能压一分钱就 做时间的朋友长红 12-1812-18 19:56
- 118 0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人间清醒汁 12-1812-18 19:56
- 53 1 [乾照光电吧] 人气差了点可惜 高寒低谷渊 12-1812-18 19:56
- 78 1 [永辉超市吧] 三年帝王运,再创巅峰 ccwu900 12-1812-18 19:56
- 132 1 [万丰奥威吧] 这烂股千万别碰,去年暴涨后,套了几十万散户, 活泼的薛瑜姣 12-1812-18 19:56
- 224 1 [森特股份吧] 股票天天下跌态成这样了。上市公司为何不回购自 举火焚天H 12-1812-18 19:56
- 105 2 [长飞光纤吧] 大佬们,这股拿到多少出合适?能破前高120吗 鸡蛋不爱黄女士 12-1812-18 19:56
- 137 0 [招商证券吧] 越跌越加仓 锦鲤是条鱼 12-1512-18 19:56
- 29 0 [长药退吧] 俺们这200亿市值的票,基本面也差不多,好玩吧 搞搞窝窝谈利 12-1812-18 19:5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寻支撑进行中无论上来多少科技股基本上是提 股友lm6PpF 12-1812-18 19:56
- 219 0 [雪峰科技吧] 我就看你能挺多久 不怕涨的股东 12-1812-18 19:56
- 167 0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只需要记住一点,方正的故事还要讲下去就行 亏盈同源202603 12-1812-18 19:56
- 56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大涨就乱发言论,大跌装哑巴! zwmbest 12-1812-18 19:56
- 403 0 [铂科新材吧] 超级大利好,$铂科新材(SZ300811)$出海战略的一 碎片哥 12-1812-18 19:56
- 94 2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再涨5个点,我基本在你这里就回本了,庄稼 浪子李哥 12-1812-18 19:56
- 1123 1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昨吸红利今日涨,通信CPO已补回,就等美股AI信 王多鱼9527 12-1812-18 19:56
- 111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泻瘟鸡最近跌得比较狠 股友If8KiM 12-1812-18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