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3 [泰格医药吧] 全天净流出八千万,明天又是一出好戏。 八方亨通得祖千秋 12-1812-18 21:34
- 60 0 [福龙马吧] 这票心态不好的不要跟,看一下基本面就知道了 股友98069XN159 12-1812-18 21:34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出来利多直接拉到4336这里。不顾速度有点快 李岚Lilan2507 12-1812-18 21:34
- 11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z也是没谁了 基民6QQ0778021 12-1812-18 21:34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如果破6.2清仓走人 偶尔心灵 12-1812-18 21:34
- 223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扑街龙 股友Q5受害者 12-1812-18 21:34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已经满仓了,拉吧 念不忘必回响 12-1812-18 21:34
- 674 1 [财经评论吧] 围观极端“AI泡沫”:印度妖股近两年暴涨550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21:34
- 134 3 [同达5吧] 同达是中央汇金实控人!但价高了!最高已涨了两 风险牢牢记 12-1612-18 21:34
- 157 0 [康师傅控股吧] 民族品牌康师傅CEO焕新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康师傅控股资讯 12-1812-18 21:34
- 47 0 [中青旅吧] 慢慢来吧一点点涨。 lzw股神 12-1812-18 21:34
- 70 2 [沪金吧] CP2.7,nice 股友g01996Z198 12-1812-18 21:34
- 218 1 [建霖家居吧] 昨天最低位买的,今天高位卖了,明天再买回来, 股浪子 12-1812-18 21:34
- 345 8 [桃李面包吧] 面包变贵上热搜了明天要放量了 股友992E8v9970 12-1812-18 21:34
- 50 0 [*ST天箭吧] 奉劝你们开盘就跑不然亏死 乐观的苏可6 12-1812-18 21:34
- 61 0 [天汽模吧] 又一堆人唱多,看来明天危险了 抓牛行动 12-1812-18 21:34
- 51 0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还是不要支持国产化了,太拉跨了, 没有好东西 12-1812-18 21:34
- 51 0 [瑞康医药吧] 要求不要太高,小涨慢涨挺好,大跌就加仓干它 许校长 12-1812-18 21:34
- 49 0 [多晶硅吧] 呕吼,成动力煤了,五手,保证金要十五万,九成 股市小同志 12-1812-18 21:34
- 149 2 [纯碱吧] 01交割之前都会狠狠的打压,05合约还有4个多月 股友757G8639v6 12-1812-18 21:34
- 61 2 [英伟达吧] 怎么成交量突然放大 轻快的范淼洋 12-1812-18 21:34
- 689 3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:因未及时披露诉讼和仲裁事项被吉林证监 泉阳泉资讯 12-1812-18 21:34
- 245 7 [宁波海运吧] 满仓4.75还能回本吗 他叫小红 12-1812-18 21:34
- 856 5 [太钢不锈吧] 打开大牛股的走势,你会发现有一种形态贯穿始终 股友3851r96R83 12-1812-18 21:34
- 427 2 [雪祺电气吧] 雪祺电气:目前公司业务暂不涉及空调相关产品 雪祺电气资讯 12-1812-18 21:34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接着奏乐 轻盈的魏欣儿1 12-1812-18 21:34
- 83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笨蛋,拿业绩来说话,说的那些都是屁话! 细小的安皖翼 12-1812-18 21:34
- 85 2 [A50期指吧] 纳指0.8了 缩量进放量出 12-1812-18 21:34
- 34 0 [沪银吧] 今晚预计15800 臧先生 12-1812-18 21:34
- 133 3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明天使出你的洪荒之力。 上帝五神鞭 12-1812-18 21:34
- 2956 1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吧] 能涨还抗跌的黑马CPO!快来看看你持仓吗? 青春姐理财记 12-1812-18 21:34
- 751 2 [顺灏股份吧] 12.18持仓:顺灏股份,烽火电子,百大集团,航 璐姐短线淘金 12-1812-18 21:34
- 177 3 [泰胜风能吧] 不值得投资,纯腊几,买股前还是要看看股性 一字_断魂刀 12-1812-18 21:34
- 121 3 [东方海洋吧] 麻将心态,东方海洋越来越好 股友0010186X1L 12-1812-18 21:34
- 42 1 [海印5吧] 18……你,来吧,来吧就像巷子深处站在路灯下, 沉着的盛睿博 12-1812-18 21:34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面在21.25分左右看多的,不出所料,直冲云 股友A97P899903 12-1812-18 21:34
- 46 0 [九牧王吧] 这个股适合涨停卖,第二天尾盘低吸等第三天涨停 迅捷的祝皓轩 12-1812-18 21:34
- 183 0 [上海凤凰吧] 年轻人犒赏自己不都是骑自行车出去放松么 斜率77 12-1812-18 21:34
- 188 0 [首钢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每天都半死不活 扶摇直上333 12-1812-18 21:34
- 30 0 [白银/美元吧] 看起来是要跌了,CPI拉都没拉住3分钟 昕烨1211 12-1812-18 21:34
- 85 0 [*ST华幸吧] 净资产为负!在年报发布前不能重组就要退市了! 基民4u1PXe 12-1812-18 21:34
- 233 0 [博通集成吧] 站上年线 黑夜的传说 12-1812-18 21:34
- 224 3 [多晶硅吧] 让你们天天说举报,现在没得玩了吧 新年新方向 12-1812-18 21:34
- 59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2-1812-18 21:34
- 63 2 [航天发展吧] 神州21号飞船马上发射 阿拉财神 12-1812-18 21:34
- 99 1 [中国船舶吧] 中金今天上市交易最后还涨了三个点,比比大船合 股友7QG2659502 12-1812-18 21:34
- 367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今天大盘小涨,你而是大跌,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 财源广进的文哥 12-1812-18 21:34
- 865 1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集团:关于运机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的提示 运机集团资讯 12-1812-18 21:34
- 176 2 [普天科技吧] 今天加了两次仓,第二次加仓被套了2-3个点,以 Jahu 12-1812-18 21:34
- 87 0 [飞利信吧] 拿好了,主力来救场了,明天涨停! 金玉有余得吕布 12-1812-18 21:34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是,ai医疗怎么带不起来你 股友8Y9963u512 12-1812-18 21:34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至12月12日当周央行黄金和外汇储备为74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21:34
- 74 0 [容百科技吧] 天下第一乐瑟股 涨了涨 12-1812-18 21:34
- 152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哈哈哈哈 无欢无不欢 12-1812-18 21:33
- 169 0 [*ST中岩吧] …… 海浪的昝莉 12-1812-18 21:33
- 87 0 [广田集团吧] 鬼田倒数第一,牛,比牛魔王都牛。 广田牌拖拉机 12-1812-18 21:33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全清了,垃圾垃圾中的最垃圾垃圾 俊逸超凡的鹿蹊 12-1812-18 21:33
- 216 0 [焦煤吧] 焦煤今天下午到1130附近果断做空了,往上1140压 钢铁小霸王1234 12-1812-18 21:33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三雄不跟,没反应 忍龙22 12-1812-18 21:33
- 54 0 [星宸科技吧] 此星宸不是彼星辰啊 俾路之省 12-1812-18 21:33
- 825 2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挣点稀饭钱 12-1812-18 21:33
- 1074 3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下达12.9亿元补助资金 支持基础教育改革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21:33
- 491 15 [波长光电吧] 各位别慌,我也被套住了,看看博盈特焊12月11日 价值投机先行者 12-1812-18 21:33
- 234 2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能当会龙头吗,蛇年马上完了,你的蛇字药还 股友0lovIX 12-1812-18 21:33
- 111 3 [天富能源吧] 咋没人买了呢,不说重组么?这么点量 猴哥闯大A 12-1812-18 21:33
- 93 0 [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学学广发,富国基金,净值19.00多一点就出来的 孤舟寒江雪111 12-1812-18 21:33
- 42 0 [A50期指吧] 美国cpi2.7太好了!利好科技股,圣诞行情来了 云的天123 12-1812-18 21:33
- 103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拿住 股友617g18731v 12-1812-18 21:33
- 116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目前行情震荡,适合在调整时候看好位置上车 深思熟虑的米 12-1812-18 21:33
- 471 3 [ST棕榈吧] 近年来,省政府国资委、省财政厅积极履行省管企 eeerrrtgg 12-1812-18 21:33
- 211 5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了老乡 股友290B098x07 12-1812-18 21:33
- 826 11 [韵达股份吧] 减一点,继续关注,清掉了两只,新进了两只,仓 炒股第三阶段 12-1112-18 21:33
- 80 0 [安琪酵母吧] 看60元望90元,姐姐耐得住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812-18 21:33
- 58 0 [飞龙股份吧] 打电话投诉大股东减持不公告 股友27l5w78951 12-1812-18 21:33
- 363 6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本人下午T反了,下杀的时候清仓了,感觉明天高 孤狼啸月牛牛 12-1812-18 21:33
- 122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52卖了,55又接回来了,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上班炒股3214 12-1812-18 21:33
- 95 0 [新易盛吧] 美股盘前暴涨!!!明天新易盛将创历史新高!! 土豆哥不喝 12-1812-18 21:33
- 204 0 [仁和药业吧] 弱肉强食的社会,你们懂的 顺势财缘 12-1812-18 21:33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CPI利多直接拉到4335,在4319接回多,一下 林鹰24451712 12-1812-18 21:33
- 42 0 [孩子王吧] 明天还能跑掉吗?今天11.08没出 股友20796g905W 12-1812-18 21:33
- 56 0 [中国武夷吧] 武夷领导班子换后,主力都丝滑 把主力气得扣胩 12-1812-18 21:33
- 75 1 [新特电气吧] 一个股不可能经常涨也不可能经常跌 股友6N8x109772 12-1812-18 21:33
- 98 2 [ST合力泰吧] 大家全部跑,把主力埋了。这个主力做这种A杀杀 雙人魚 12-1812-18 21:33
- 269 6 [梦网科技吧] 都有内幕消息? 抄底加仓干1yaya 12-1812-18 21:33
- 44 1 [博纳影业吧] 北美票房从哪里看呀 胜天半子8888888 12-1812-18 21:33
- 636 19 [*ST新元吧] 晚上有公告!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12-1812-18 21:33
- 94 1 [天普股份吧] 跟摩尔和沐曦相比,这个价格对应的市值连他们的 空仓即满仓 12-1812-18 21:33
- 111 2 [五粮液吧] 靠一年分3次分红 永航人 12-1812-18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