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阿斯麦吧] 是到了走下坡路的时候了。 深沪二所长 12-1812-18 20:21
- 115 1 [信雅达吧] 尾盘15.06补仓,希望明天能涨 股友IVH6MK 12-1812-18 20:21
- 1340 2 [德艺文创吧] 德艺文创:公司主要产品为创意家居用品 德艺文创资讯 12-1812-18 20:21
- 226 1 [北自科技吧] 一手好牌给管理层打个稀烂 lga19621629 12-1812-18 20:21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10人小分队欢迎加入 橄榄核 12-1812-18 20:21
- 106 5 [工业富联吧] 跌出抑郁症来了 南岗山公园 12-1812-18 20:21
- 105 0 [中原内配吧] 浪费时间 无聊打一炮 12-1812-18 20:21
- 575 1 [平潭发展吧] 2025年12月17日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一、重 小吴说股 12-1812-18 20:21
- 152 5 [ST达华吧] 隔几天拿刀这么自残一下,这是想干啥,觉得自己 合力出奇迹 12-1812-18 20:21
- 1482 1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股份: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日月股份资讯 12-1812-18 20:21
- 398 3 [迈瑞医疗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1月30日公司的股东人 迈瑞医疗股友 12-0412-18 20:21
- 213 4 [旭升集团吧] 又是唱多一群人,我还是那句话,明天大跌,立贴 股友1209c25K30 12-1812-18 20:21
- 202 4 [光大银行吧] 不敢加仓,加仓必跌,更不敢卖,一卖就涨,老子 春晖哥 12-1812-18 20:21
- 38 2 [黄金/美元吧] 暂时应该得回调了吧 略田各略略 12-1812-18 20:21
- 289 4 [吉林敖东吧] 明天:不进则退,不强则衰。如果明天还不能向上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12-1812-18 20:21
- 65 1 [招商蛇口吧] 868收盘了 加油猛干 12-1812-18 20:21
- 208 1 [奇安信-U吧] 散户在割肉 pkko911 12-1812-18 20:21
- 307 16 [国缆检测吧] 今天三个点买入 股友06e115t898 10-2312-18 20:21
- 53 0 [钯吧] 东方力量主导的钯金行情,有A股游资板块后排补 混沌量子 12-1812-18 20:21
- 81 0 [兴业银锡吧] 都是在晒国投白银挣钱的,我选了你,我真想捶死 小豆_豆 12-1812-18 20:21
- 119 0 [浙商证券吧] 还有谁喜欢钱文海的?这垃圾上场就这鬼样 宰你没商量 12-1812-18 20:21
- 200 0 [银华大盘两年定开混合吧]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华大盘精选两年 基金资讯 12-1812-18 20:21
- 80 1 [天汽模吧] 明天必低开 G8投资 12-1812-18 20:21
- 166 1 [曙光股份吧] 这个票的散户特别多,也不知道都是什么买入逻辑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20:21
- 532 1 [华微电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华微电子股友 12-1712-18 20:21
- 87 4 [华峰超纤吧] 真好,股价一如既往的争气,就是阴跌不止,而且 禅心游 12-1812-18 20:21
- 532 2 [万向钱潮吧] 公司还提到,未来三年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 作手旧衣 09-2512-18 20:21
- 228 0 [回盛生物吧] 主力干事畏畏缩缩,没格局 上帝五神鞭 12-1812-18 20:21
- 194 0 [青农商行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吧 善良的阳光 12-1812-18 20:21
- 101 1 [阳谷华泰吧] 转债为什么不跌不砸? 股友TSAkER 12-1812-18 20:21
- 353 2 [安必平吧] ai医疗三类证有望近期获批,届时可以打开巨大市 善思考的董齐泉 12-1812-18 20:21
- 167 1 [艾森股份吧] 这股技术派真的爽,完全按照图形来完美 波顿逃顶王 12-1812-18 20:21
- 72 1 [雪人集团吧] 完犊子咧!王姐今天到哈尔滨了,冰雪之乡。冰雪 奥特战恶庄 12-1812-18 20:21
- 181 2 [蓝色光标吧] 谷歌盘前涨1% 股友3N75177O58 12-1812-18 20:21
- 137 2 [海南高速吧] 明天破6,下周进去深水区破5.25,这个票年底估 猴萨雷 12-1812-18 20:21
- 62 1 [实益达吧] 真垃圾 初入市的小白 12-1812-18 20:21
- 202 3 [远大控股吧] 借势打板,热度起来吸引点新资金 z某人a 12-1812-18 20:21
- 364 4 [华生科技吧] 卖飞咯 股友37503rq996 12-1812-18 20:21
- 2228 9 [东软集团吧] 盖龙佳:技术迭代与发展终将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 东软集团资讯 12-1312-18 20:21
- 46 0 [中金公司吧] 垃圾,亏损公司炒上天。优质公司成夕阳,这就是 炒股就像鹰 12-1812-18 20:21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跌的真丝滑,就是还差个惯性丝滑…… 股友69wH358073 12-1812-18 20:21
- 724 3 [欣旺达吧] 小作文不断,股价不涨。。没天理啊 夏日的小小鱼 12-1812-18 20:21
- 912 7 [沃尔核材吧] 惠州沃尔工业园区我去过,所以我持有沃尔七万多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12-1712-18 20:21
- 57 0 [ST海王吧] 医药板块都来助攻你了,挺有牌面啊,药王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2-1812-18 20:21
- 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跟跌不跟涨,谁也带不动了,流动性接近枯竭 迅捷的付雯圆 12-1812-18 20:21
- 157 2 [优迅股份吧] 产品隐形冠军,不超过300元,可以搞半仓 股友00e2171O21 12-1812-18 20:21
- 67 4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错在造车造空调,卷亏了历史上赚到的钱,看 股友6755Q9n272 12-1812-18 20:21
- 417 4 [中科曙光吧] 结合这个高溢价大宗交易,我有个猜测,你们说说 股友39219tO721 12-1812-18 20:21
- 1090 10 [国光电器吧] 假如再给你一个解套的机会,你会不会卖掉?还是 操盘必读 12-1812-18 20:21
- 199 0 [万邦达吧] 说他垃圾都是对他的一种赞美 股友N557N10606 12-1812-18 20:21
- 116 0 [新宙邦吧] 傻傻的的等待,行情早已结束 股友9unNbR 12-1812-18 20:21
- 30 0 [美光科技吧] 寒武纪发来贺电 妩媚动人的康莉萍 12-1812-18 20:21
- 105 1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如果再不上21元以上,那今年就不要看了! 勤奋的沈锐4 12-1812-18 20:21
- 46 2 [财经评论吧] 安恒信息放大招!270万股票激励210名核心员工, 衣柜里的断舍离与资产 12-1812-18 20:21
- 96 0 [陕西华达吧] 明天昨感觉要调整了呢?整个板块都是冲高回落, 我的个神咋办2024 12-1812-18 20:21
- 85 1 [渤海租赁吧] 你要知道,我今年很少买织布机股 K总爱炒股 12-1812-18 20:21
- 810 3 [博瑞传播吧] 公司有打算回购股票吗 博瑞传播股友 12-1212-18 20:21
- 413 11 [利群股份吧] 百大和利群哪个好,好纠结 张婷嘉仓 12-1812-18 20:21
- 59 2 [长春高新吧] 跌到80我买点儿。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12-1812-18 20:21
- 200 1 [中泰证券吧] 券商没有全部重组完成,是不可能有行情的! 股友iO76980913 12-1812-18 20:21
- 69 1 [中利集团吧] 横盘到月底 禁止胡言乱语 12-1812-18 20:21
- 863 13 [华菱线缆吧] 被你们的总舵主板上爆头了,性质真的恶劣,要不 孤独的根号2 12-1812-18 20:2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亏哦 幼小的卫子彤3 12-1812-18 20:21
- 150 5 [电投产融吧] 你们注意我要开始控盘了 股友96u5213K21 12-1812-18 20:21
- 2629 18 [国晟科技吧] 家人们,买过几个牛股啊?出来聊聊 大雕带你飞 12-1712-18 20:21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孙子总算坚持完了。 n681413585765062 12-1812-18 20:21
- 234 0 [金牛化工吧] 尘归尘土归土,时间一到都会回到自然。 一生专一 12-1812-18 20:21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好股不套人 谁能初心不负 12-1812-18 20:21
- 663 0 [ST海王吧] 二波能否成功,还得观察一两天,可以打底仓 财神擒牛 12-1812-18 20:21
- 564 0 [九安医疗吧] 好好好,排队 温文尔雅的曹春燕 12-1812-18 20:21
- 111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中国市场就有点奇怪,大涨的时候你买的基就涨一 睿智的齐天大圣 12-1812-18 20:21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要是再不大幅拉升就出现K点了,一下子就转 铁岭小伙 12-1812-18 20:21
- 315 1 [赛伍技术吧] @妙想SpaceX是否招聘了钙钛矿技术岗位?赛伍技 股友13609700501 12-1812-18 20:21
- 31 1 [美光科技吧] 别高开太多,容易被砸。 股市大神棍 12-1812-18 20:21
- 492 4 [源飞宠物吧] 这个票是不是调整好了,可以进入了吗? 水均上 12-1812-18 20:21
- 243 4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$永赢融安混合C$昨天大涨3.34%,近三个月收益11 悠然自赏 12-1812-18 20:21
- 89 0 [英国石油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英国石油资讯 12-1812-18 20:21
- 220 0 [太辰光吧] 博创业绩暴涨是因为并购且并表,一旦稳定,业绩 成熟的凌亦皓 12-1812-18 20:21
- 38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- GREENCORE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12-1812-18 20:21
- 59 0 [方正证券吧] 别合并了,看看合并那几个,都很惨 股友71z16y9535 12-1812-18 20:21
- 43 0 [旭升集团吧] 停牌了woc 在你之后割肉 12-1812-18 20:21
- 399 0 [股市实战吧] 重组预期到了这次不成功也要大涨! 雪域虫草哥 12-1812-18 20:21
- 172 1 [中公教育吧] 其实中公教育可以跟美团,饿了么,京东收取每年 张婷真好看 12-1812-18 20:21
- 59 1 [来伊份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JsPySc 12-1812-18 20:21
- 160 3 [唯特偶吧] 早上主力拉一把,看到板块走势不容乐观,主力就 瞭望888 12-1812-18 20:21
- 220 0 [野马电池吧] 真是个拉吉,跌无止境,这是我买过最恶心的股票 LATER可乐 12-1812-18 20:21
- 66 2 [英伟达吧] 中国科技雄起,所以美科技下跌了,是不是这样 LINGYUN一路长虹 12-1812-18 20:21
- 49 1 [天罡股份吧] 同志们,再坚持一下,筹码拿住,等待资金回归。 有毅力的太阳神 12-1812-18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