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6 [景旺电子吧] 持有景旺三个多月,不知道当初一起扛到53左右的 一支烟一支股 12-1712-18 06:40
- 171 3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手里握着六氟磷酸锂这张牌,这就是硬实力, 诨地7 12-1712-18 06:40
- 688 2 [中国卫通吧] 170手卖你们了,熬不住了 一上头就梭哈 12-1712-18 06:40
- 545 2 [蔚蓝锂芯吧] 爱建证卷是个啥证卷? 好家伙又入坑了 12-1812-18 06:40
- 636 5 [联创电子吧] 这是什么运气呀!胜通能源还在手上,又弄个联创 一马又平川 12-1712-18 06:40
- 4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天宫里的蟠桃美啊,可惜我不是孙猴子 小咖財荟 12-1812-18 06:40
- 332 0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南京的导航失灵,送外卖的,网约车,扫码租 九宵云外的 12-1812-18 06:40
- 138 1 [博纳影业吧] 不要相信豆包,豆包有问题说2全球预售一亿多美 无懈可击小韭菜 12-1812-18 06:40
- 320 7 [东百集团吧] 最差情况红盘,最好也是最差的情况封板结束,最 太平公主无趣 12-1812-18 06:40
- 354 3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是马斯克SPACEX的中国大陆唯一供应商, 龙润水 12-1712-18 06:40
- 43 1 [创远信科吧] 散户就喜欢找利好,你看见的利好是庄家让你看到 n176013286869378 12-1812-18 06:40
- 1750 8 [航天机电吧] 谁说航天机电蹭商业航天概念? 股友265W5G8585 12-1812-18 06:40
- 59 1 [创远信科吧] 特大利好,刚好洗了三天,可以轻松拉升!主力知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2-1812-18 06:40
- 223 4 [再升科技吧] 我第6板那天追,第二天赚了一丢丢跑了,还后悔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12-1812-18 06:40
- 1511 3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猛,1.8亿粉丝的央视官方号,明天还能买到 老师忠实的工农兵 12-1712-18 06:40
- 108 2 [万丰奥威吧] 两天跌了8毛3,今天涨0.09好恶心的公司 股友6e12a12222 12-1712-18 06:40
- 176 3 [正海磁材吧] 能不能清除量化交易 笑呵呵de周伯通 12-1712-18 06:40
- 105 1 [弘元绿能吧] 看资产负债表随时可能破产清算! 股友395521v91e 12-1712-18 06:40
- 206 0 [鹏鹞环保吧] 诉讼案不结案这股估计不会大涨,涉37起诉状 坚韧的叶霖17 12-1812-18 06:4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红利逢低买入 牛牛19731970 12-1812-18 06:3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价值投资 江01 12-1812-18 06:39
- 144 3 [海科新源吧] 一阳改三观,今天追进来的明天全部A杀 股友362Y67322K 12-1712-18 06:39
- 189 1 [新易盛吧] A股的CPO光模块赛道里,中际旭创、新易盛、天孚 AI主线投资者 12-1812-18 06:39
- 104 2 [中安科吧] 不到2元以下不要去参战,现入场送死。 股友867826yk19 12-1712-18 06:39
- 1082 3 [七匹狼吧] 17七匹狼17 好股心连心 12-1712-18 06:39
- 97 0 [胜宏科技吧] 美光盘后暴涨8个点,Ai铲子股光模块今天低开高 悟空锦囊xq186168 12-1812-18 06:39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波月线回调等跌到21500再说吧 就是为了回本 12-1812-18 06:3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大盘稳步上扬,大家都有钱赚 友好的范艳娥1 12-1812-18 06:39
- 2009 4 [华茂股份吧] 安徽华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.70亿元100.00支持产 福犇犇 11-2612-18 06:39
- 30 0 [金固股份吧] 天天跌,甜甜的 两面挨鲫鱼 12-1812-18 06:39
- 108 1 [航天发展吧] 还有四天才结束异动,所以这四天不可能涨多少, 跨越的路 12-1812-18 06:39
- 245 2 [兰州银行吧] 2.4以为到底了,入套了,等分红了再买, 温文尔雅的游佳玉 12-1712-18 06:39
- 2760 8 [财富号评论吧] 我把强势股的起涨密码说出来,庄家不会怪我吧! 涨停先锋1289 12-1712-18 06:3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#青禾创作计划##晒收益# 元始天尊0 12-1812-18 06:39
- 83 2 [温氏股份吧] 看30元望5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1712-18 06:39
- 18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就是减持给害的,要不早就起飞了 股友2239OH5180 12-1712-18 06:39
- 160 1 [豫光金铅吧] 其实最大的买点是半导体7n,有钱才能成事,相信 掘金客666 12-1712-18 06:39
- 49 0 [狄耐克吧] 缺德公司,没有好下场的 股友PTyomS 12-1812-18 06:39
- 137 4 [NYMEX原油吧] 昨天已经加满仓希望别跳水保持上攻坐等火箭升空 不是扫地生 12-1812-18 06:39
- 606 2 [南方泵业吧] 据说北美大客户到国内某头部液冷公司考察,所以 板蓝根1969 12-1712-18 06:39
- 224 2 [恒源煤电吧] 煤炭跌这么久该反击了 九九八十一难 12-1712-18 06:39
- 75 0 [Security National Financial Cor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curity Nationa资讯 12-1812-18 06:39
- 78 0 [云狄斯快餐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云狄斯快餐资讯 12-1812-18 06:39
- 75 0 [第一金融银行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第一金融银行资讯 12-1812-18 06:39
- 64 0 [科佩斯控股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科佩斯控股资讯 12-1812-18 06:39
- 1260 2 [抚顺特钢吧] 明日大概 大虎大贵 12-1712-18 06:39
- 44 1 [嘉美包装吧] 翻一倍 money9988 12-1812-18 06:39
- 296 9 [海峡股份吧] 吧里今天空狗真的多!几千只股为什么这里叫的最 股友ymLTB9 12-1712-18 06:39
- 399 1 [中电港吧] 17中电港17 好股心连心 12-1712-18 06:39
- 189 2 [千里科技吧] 绿奇的定向增发不知道会有人接盘吗 平淡的独行侠 12-1712-18 06:39
- 340 4 [沪银吧] 难道是第二个比特币,涨到你无法想象 股友cUheIG 12-1812-18 06:39
- 50 1 [美光科技吧] 英伟达业绩还不够牛逼,还不一样狂砸!!! 道即是自然 12-1812-18 06:39
- 179 1 [中国化学吧] 底部不断抬升,大盘板块下跌后资金不断流入 快意恩仇小神锋 12-1712-18 06:39
- 86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开盘涨不涨还得看资金认不认可,早盘看集合 亮Roy 12-1812-18 06:39
- 42 0 [和而泰吧] 破旧垃圾! 慷慨的薛豪影 12-1812-18 06:38
- 57 0 [祥源文旅吧] 给了你们红盘走的机会的,你们不珍惜 两面挨鲫鱼 12-1812-18 06:38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什么时候能够完成? 阿龙门徒 12-1812-18 06:38
- 148 3 [平潭发展吧] 五日线都没有破 独龙王 12-1812-18 06:38
- 599 1 [中国石油吧] 确实,当年的48元伤害太大。受伤害的人数太多。 我是蔡公 12-0212-18 06:38
- 129 2 [奕东电子吧] 大家不论看好什么样的股票,一定不要追高买入。 神枪手贾子枫 12-1812-18 06:38
- 140 3 [标普500吧] 第一次这么希望你翻红,盯到现在 可爱的大白兔奶糖 12-1712-18 06:38
- 82 0 [海通发展吧] 这票被严重错杀,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i罗罗汤马西 12-1612-18 06:38
- 333 0 [建发致新吧] 这玩意第一次展示我的融资信息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12-1812-18 06:38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不会跌停。4一6个点到底了 股友3082vL2891 12-1812-18 06:38
- 64 0 [黑芝麻吧] 国资委入主,业绩承诺,大消费、大文旅那一个不 股海淘金岁月 12-1812-18 06:38
- 679 1 [海航控股吧] 开始封关了。 看不透股市了 12-1812-18 06:38
- 505 1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:公众持股量不足的发行人将加上股份标记 香港交易所资讯 12-1712-18 06:38
- 1593 1 [比亚迪吧] 研发费用增幅50% 西安百强民企以创新激活民营经 比亚迪资讯 12-1712-18 06:38
- 10669 10 [新宙邦吧] 政策+算力双轮驱动!这一概念股全线拉升! 新宙邦资讯 11-1312-18 06:3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定投基金 家族先行者 12-1812-18 06:38
- 770 9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在2025年的中报和三季报中,机构持股情 财源兴隆得洪七公 11-2012-18 06:38
- 284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炒股养家长线 12-1812-18 06:38
- 32 0 [新易盛吧] 见5 至尊宝宝宝宝 12-1812-18 06:38
- 94 1 [中央商场吧] 沃尔玛竟然排第一了 股友C66121581l 12-1812-18 06:38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赶快跌破5元.我买个8000股 股友r316l23005 12-1812-18 06:38
- 82 0 [赛微电子吧] 大家今天都会明白为什么赛微这两天发那么多信息 阿啦老丁 12-1812-18 06:38
- 50 0 [科强股份吧] 连鸿禧都能反弹,你就没门,没这个实力又抢在天 乐观的厉璟 12-1812-18 06:38
- 48 0 [闪迪吧] 发生了什么? 基民Uw88588618 12-1812-18 06:38
- 87 1 [ST汇洲吧] 数控机床,二手货都卖不出去 一战封伟神 12-1812-18 06:38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勿忘祖训:高开跑、平开跑、小幅低开也跑,除非 八废特拉 12-1812-18 06:38
- 98 2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必破7元!这货谁拿谁倒霉!! 股友2901D11r77 12-1712-18 06:3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啊!快涨吧!让基民回本! lzg95588 12-1812-18 06:38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脑袋发热冲进去的那些、今天又傻眼了、又嗄 自由小子 12-1812-18 06:37
- 47 0 [双星新材吧] 赶紧St吧,折腾自己干嘛,卖了卖了 鼠你最帅2020 12-1812-18 06:37
- 660 7 [昇兴股份吧] 2019年募资8.1亿,最高不超过2.49亿股;按这个 韭菜王9992 12-1712-18 06:37
- 7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回购最重要的意义是说明公司经营没问题。要形成 股友33I65A1652 12-1712-18 06:37
- 432 2 [中国移动吧] 看看外面红彤彤一片,移动却绿了,究其原因就是 股友2232O2W113 12-1712-18 06:37
- 61 1 [A50期指吧] 什么玩意,老套路 股友255m02O211 12-1812-18 0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