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谁不服的,骂公司去吧 愉快de无崖子 12-1812-18 15:02
- 104 3 [晶科科技吧] 这干的是人事吗,收最低点? 做T日记 12-1812-18 15:02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姓景的真的是。。。 豪放不羁的丁兰芳 12-1812-18 15:02
- 610 2 [九牧王吧] 漏单太严重了,依旧是上周五的剧情,涨停板管饱 一个藤上七个瓜 12-1812-18 15:02
- 189 1 [河钢股份吧] 涨一分跌一毛,再赚钱的上市企业都要把一众股民 股友3N3986t615 12-1812-18 15:02
- 172 0 [吉大正元吧] 好嘛,前天涨起来的,2天就还回去了!有点拉胯 别听忽悠瞎说 12-1812-18 15:02
- 175 0 [宏达股份吧] 赞美胜董! 迈克尔杰克僧 12-1812-18 15:02
- 272 0 [纳微科技吧] 这小舅子临穷莫晚了,急眼了吗?1万多手卖单子 恒心的谷茁 12-1812-18 15:02
- 223 0 [宁波色母吧] 散了,吃了断头饭 独刀客 12-1812-18 15:02
- 113 0 [达实智能吧] 别怕,继续补仓 股友5702T3W208 12-1812-18 15:02
- 58 0 [元创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赚了2万就这样吧 远方的布达拉2285 12-1812-18 15:02
- 52 1 [世联行吧] 然后反包才健康 不克不作 12-1812-18 15:02
- 102 3 [太辰光吧] 下午给我拉起来 上上签1983 12-1812-18 15:02
- 480 9 [北大医药吧] “年底杀”如期面至,镰刀要开杀姐了,农业医药 九网战神 12-1612-18 15:02
- 1407 9 [腾盛博药-B吧] 腾盛博药最近跌的有点过了,实在忍不住说几句。 顺风而东 12-0512-18 15:02
- 20 0 [纽约金TN12吧] 稳 PSR股市观察员 12-1812-18 15:02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苟使 勤奋的搬砖人123 12-1812-18 15:0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概念股 基民uxJWy6 12-1812-18 15:02
- 105 0 [万集科技吧] 你要说不强吧,能从深水拉起来!你要说强吧,浙 新秀看股 12-1812-18 15:02
- 46 0 [银行Ⅱ吧] 恬不知耻 孤天狼199 12-1812-18 15:02
- 30 0 [航天动力吧] 垃圾 涅槃灬重生丶 12-1812-18 15:02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619Kv66620 12-1812-18 15:02
- 42 0 [新易盛吧] 瀑布天地刚开始 韭菜很玄 12-1812-18 15:02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恶心死了 股友4UztzL7838 12-1812-18 15:02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短线赚钱效应好的板块——主力重仓板块:商业航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812-18 15:02
- 282 6 [理邦仪器吧] 昨天卖了点,今天你就涨,每次都和我作对啊 一路向北6699 12-1812-18 15:02
- 237 0 [广西能源吧] 能持币过年就不要持股了,因为主力从来都年前大 申股明聪 12-1812-18 15:02
- 100 0 [孩子王吧] 本周呈现多方炮形态,三线全部向上。明天理应有 苍海一羽 12-1812-18 15:02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谁让你们挑便宜股买呢,那么多不买,买两块多的 祺乐绒绒 12-1812-18 15:02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是真让人失望啊,涨的时候你没涨,跌的时候你 股友9165357Fr2 12-1812-18 15:02
- 40 0 [ST人福吧] 晚点出公告 人扶一号托 12-1812-18 15:02
- 92 0 [艾德生物吧] 的 洪湖流 12-1812-18 15:02
- 48 0 [棕榈油吧] 内盘一收外盘哐哐哐跌,晚上收割多头? 股友c53n095636 12-1812-18 15:02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买了个垃圾,以后再也不买人气低的股票了 股友2e595121M6 12-1812-18 15:02
- 161 5 [红旗连锁吧] 章胖子我XXX 好运连绵不断 12-1812-18 15:02
- 53 1 [天风证券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,收盘都是收在最低点 大壮和二丫 12-1812-18 15:02
- 228 3 [上海电影吧] 四不像的独立走势,不跟影视板块,今天2点半以 股友098610r98U 12-1812-18 15:02
- 61 1 [上海石化吧] 还有九个交易日今年就过去了,又过了一年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12-1812-18 15:02
- 130 2 [珠江股份吧] 一心想割韭菜,只为割韭菜 高手而已 12-1812-18 15:02
- 292 3 [乐凯胶片吧] $乐凯胶片(SH600135)$ 玲珑千玺 12-1812-18 15:02
- 49 0 [大连圣亚吧] 唉,涨3个点然后跌6个点,有点无语了 A股常红 12-1812-18 15:02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[大笑][大笑] 慷慨的金条小图书 12-1812-18 15:02
- 245 0 [ST远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低开低走跌2.17%银行板块午后走 股友5702T3W208 12-1812-18 15:02
- 30 0 [海南海药吧] 看到有这么多人陪我怪不得杀得这么厉害 被人掌控的人类 12-1812-18 15:02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散了吧,没的搞手了! 雨杭2013 12-1812-18 15:02
- 204 0 [赛福天吧] 相当恶心,尾盘还能砸几分,4546都维持不了 英挺直上 12-1812-18 15:02
- 186 8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收盘如果能站上8元明天肯定有肉吃 生财高雅得夏侯惇 12-1812-18 15:02
- 372 8 [今飞凯达吧] 亏了10个点,不知道还要不要坚持 基民XBFJwm 12-1812-18 15:02
- 47 0 [菲利华吧] man,曼巴,去你的必价格92.2 赚彩礼取她9万8 12-1812-18 15:02
- 37 0 [红旗连锁吧] 在7块还在买的人多吗?怎么想的 奇丑沙和尚 12-1812-18 15:02
- 117 0 [宁波海运吧] [哭][哭][哭] May王 12-1812-18 15:02
- 52 0 [南京商旅吧] 一进二只看好你,打板进来的,明天二进三很关键 突然风起 12-1812-18 15:02
- 58 0 [佛塑科技吧] 又是一毛 股友YOxu2g 12-1812-18 15:02
- 65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真TND垃圾基 基民Mtj2ba 12-1812-18 15:02
- 62 0 [美团-W吧] 现在美团成了港股最强得了,港股科技,香港科技 仔仔0010 12-1812-18 15:02
- 117 0 [津投城开吧] 这就是一支做局股。 股友836z091K51 12-1812-18 15:02
- 252 1 [巨轮智能吧] 底部十字形出现了正向反馈了,试水收盘7.21的位 股友097887t72d 12-1812-18 15:02
- 66 2 [星宸科技吧] 明天必须低开低走 巴巴特来了 12-1812-18 15:02
- 123 6 [万里马吧] 阴跌票是真的可怕啊,越补约跌,补的没子弹了, 孔小群 12-1812-18 15:02
- 26 1 [元创股份吧] 60等着你 吉星高照LSQ 12-1812-18 15:02
- 79 0 [七匹狼吧] 一句话,明天有大肉,因为高位消费风险加大,资 勇敢的光飘鹰7 12-1812-18 15:02
- 39 0 [步步高吧] 负三进来的但是我是平盘出的永辉,算下来今天没 请叫我股a 12-1812-18 15:02
- 132 0 [泰晶科技吧] 终于收红盘了! 股友9109W92V37 12-1812-18 15:02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大a收盘了可以拉升 勇于拼搏的靓仔 12-1812-18 15:02
- 42 0 [西宁特钢吧] 每天都这熊样。 wlkg 12-1812-18 15:02
- 54 0 [ST三木吧] 5.76接早了,服了 股友850q63u527 12-1812-18 15:02
- 27 0 [曲江文旅吧] 这么高的 持规者 12-1812-18 15:02
- 41 0 [天力复合吧] 一个字,强 在路上777777 12-1812-18 15:02
- 56 0 [精达股份吧] 尾盘又砸一下,这是啥坏习惯 大发明家975 12-1812-18 15:02
- 167 1 [ST天玑吧] 真特么垃圾天阴跌半年了c 玲珑剔透的冷言秋 12-1812-18 15:02
- 67 1 [长药退吧] 游资吓跑了,明天要么涨停,要么停牌!!!! 谁买谁吃大亏 12-1812-18 15:02
- 269 7 [湖南发展吧] 就是上不去,急人,快年底了! 坑里仰望后来人 12-1812-18 15:02
- 356 10 [退市华嵘吧] 先走一会直接跌停 长线大哥st 12-1812-18 15:02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放量下跌,明天还得跌,真狠呀 yyds123 12-1812-18 15:02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唯一不怕拉尾盘的股! 旷世才子 12-1812-18 15:0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完蛋,明天活埋,板不成有得跌 骁勇的慕珂 12-1812-18 15:02
- 50 0 [光伏ETF天弘吧] 最低点收 基民6VR1125211 12-1812-18 15:02
- 183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双双好运连连 12-1812-18 15:02
- 4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成本0.991怎么办各位大佬 股友575n8782d6 12-1812-18 15:02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2.30加油。 股友8F173618G7 12-1812-18 15:02
- 123 5 [供销大集吧] 拿了一年了,三块的成本,还有成本价比我高的吗 股友8c3385h926 12-1812-18 15:02
- 71 1 [华发股份吧] 以前死守融券政策为何解禁!!!融券做空看来华 股友D699P78557 12-1812-18 15:02
- 79 1 [高盟新材吧] 恶庄自有天收,作孽 成功zhimu 12-1812-18 15:02
- 44 1 [海马汽车吧] 实在忍受不了,要不要卖掉 胜点为王 12-1812-18 15:02
- 73 1 [线上线下吧] 搞得我亏了三十几个点。 股友218K1P8217 12-1812-18 15:02
- 270 5 [中国一重吧] 从06年开户就买的这家伙,买上就套,到16年解套 金枪将大牛牛 12-1812-18 15:02
- 93 3 [百大集团吧] 龙一炸板,机会?风险? 芷若金牛渡_9812 12-1812-18 15:02
- 94 1 [蓝天燃气吧] 虽然我被套了十几个点,但是你别每天都绿色的啊 股友922N51M993 12-1812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