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金公司吧] 坑货 太极端 12-1812-18 15:02
- 163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开会有雷? 奥特曼起飞吧 12-1812-18 15:02
- 55 0 [华发股份吧] 继续,面值1元 为你停机 12-1812-18 15:02
- 27 0 [罗牛山吧] 一个养猪和鸡的只值3块 果断得贡萨洛 12-1812-18 15:02
- 53 1 [赛微电子吧] 这回不是对子。 日进四海地李寻欢 12-1812-18 15:02
- 59 1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lj是犯了天条么?? 阿童木0601 12-1812-18 15:02
- 64 2 [佐力药业吧] 不怕死的小散还在买?找死! 风午云 12-1812-18 15:02
- 86 3 [山子高科吧] 3.05收摊 一夜变老股民 12-1812-18 15:02
- 209 2 [利群股份吧]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明天枫丹超大,要么顶一字向上 蚍蜉撼青天 12-1812-18 15:02
- 117 7 [中科曙光吧] 84.92的买单终于成交了。OK,继续买 李哥割股 12-1812-18 15:02
- 199 1 [阳光股份吧] 我是全世界最厉害炒股专家,今天2.34又买了很多 股友53qI593283 12-1812-18 15:02
- 120 0 [珠江股份吧] 都在我们散户套老的钱里折腾着 温柔合善的指尖沙 12-1812-18 15:02
- 184 0 [巨星科技吧] 每日一骂,巨星个狗懒子 柏楚大沙避 12-1812-18 15:02
- 44 0 [金固股份吧] 这个烂股又连续四天下跌了揪心啊 股友5P990999t5 12-1812-18 15:02
- 86 0 [万通液压吧] 机器人关节驱动的关键部件不好搞,万通液压却攻 股友309G2H8569 12-1812-18 15:02
- 61 1 [方大炭素吧] 是要回补5.2那个缺口吗 股友691890lG38 12-1812-18 15:02
- 75 1 [*ST华幸吧] 明起10个跌停板 股友92566VN218 12-1812-18 15:02
- 105 1 [浙江世宝吧] 有潜伏资金尾盘狙击自动驾驶题材。9898手护盘的 竹杖走天涯 12-1812-18 15:02
- 102 1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票主打要一个手速快,天天得做t 财富稳妥至上 12-1812-18 15:02
- 215 0 [美利信吧] 真没意思,又是长一天跌七八天的节奏,涨5个点 老练的庄宇航 12-1812-18 15:02
- 273 2 [太阳电缆吧] 全部清仓,明天继续跌停 困境只是心境 12-1812-18 15:02
- 71 2 [海马汽车吧] 不卖!贵贱不卖!砸死我来,卸载软件过完年再看 spider肖老板 12-1812-18 15:02
- 194 7 [波长光电吧] 早上冲10%,现在-5%是人吗 股友0T7193903I 12-1812-18 15:02
- 92 2 [明阳电路吧] 这么烂的票都能被我选中,我不亏谁亏? 有魄力的寒叶 12-1812-18 15:02
- 113 1 [中国广核吧] 大盘涨2天了,这股不应该补涨一点点吗 股友5520928i8V 12-1812-18 15:02
- 64 4 [福安药业吧] 重庆人民的骄傲高水平的操盘手专业做空 福安没有春天 12-1812-18 15:02
- 54 1 [通宇通讯吧] 调整好分时图继续涨停 冲天老潘 12-1812-18 15:0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清盘了,明天加息叠加股指交割日哈哈哈 KC高不抛低不吸 12-1812-18 15:02
- 33 0 [能之光吧] 能能能 小学股民 12-1812-18 15:02
- 42 0 [银行Ⅱ吧] 今天握草!牛逼了。。。 芹菜8886 12-1812-18 15:02
- 43 0 [智新电子吧] 六脉神剑 祥子777 12-1812-18 15:0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种拉圾 股友d0CEog 12-1812-18 15:02
- 54 0 [ST达华吧] ……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2-1812-18 15:02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如果烧香有用,你连庙门都进不去。如果老师讲的 金龟吹牛 12-1812-18 15:02
- 271 4 [保税科技吧] 主丽真好,不吃独石,明天带着大家一起飞 红日牛 12-1812-18 15:02
- 48 0 [贝因美吧] 奥运跳水运动员 金牛冲天666 12-1812-18 15:02
- 279 0 [嘉诚国际吧] $嘉诚国际(SH603535)$ 水禾田乐 12-1812-18 15:02
- 41 0 [节能环境吧] 割肉或者卖出最佳选择,买入套一生 正宗华尔街九姐 12-1812-18 15:02
- 61 0 [渤海化学吧] 嘉美包装2板了 lansen3_3 12-1812-18 15:02
- 48 0 [世联行吧] 日线kdj显示明天要涨? 周线操作 12-1812-18 15:02
- 266 0 [金圆股份吧] 幸运,小赚一笔 心怀梦想扬帆起航 12-1812-18 15:02
- 27 0 [苹果吧] 挣了不到二百点,睡醒一觉回到本金了, 股友V72121d538 12-1812-18 15:02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怒涨0.01元 股友p1033h3291 12-1812-18 15:02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《明天稳如泰山》《开盘封板》 万事通股霸霸 12-1812-18 15:02
- 47 0 [云维股份吧] 完犊子了,明天要下杀洗几天了 LY_八方来财 12-1812-18 15:02
- 39 0 [三羊马吧] 今天龙虎榜看看散户们买入多少 五的未来 12-1812-18 15:02
- 114 4 [*ST实达吧] 7天进了3万多散户 守股比守寡难 12-1812-18 15:02
- 119 5 [振华转债吧] 跟昨天一样拉红就行了 股友5O82f73306 12-1812-18 15:02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出雷科防务,还剩3成仓位,不主动,缩量,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12-1812-18 15:02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还是双百好,这两个星期吃得爽歪歪的,今天全部 周到的温韶华 12-1812-18 15:02
- 26 0 [中金公司吧] 笑话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2-1812-18 15:02
- 23 0 [小型纳指吧] 跟昨天一样的剧本? 股友65W1550r37 12-1812-18 15:02
- 48 0 [国脉科技吧] 我欲乘风归去,又恐琼楼玉宇,高处不胜寒。起舞 众里寻他千百 12-1812-18 15:02
- 38 0 [重药控股吧] 一群人很是着急啊进不来哈哈哈急死了 股友66X8287F65 12-1812-18 15:02
- 162 1 [迈为股份吧] 这尾盘砸的不错 SummerBoss 12-1812-18 15:02
- 76 2 [北证50吧] 紧急通知,尾盘抓紧布局,无锡鼎邦,一浪高过一 股友15876kA669 12-1812-18 15:02
- 202 8 [南方泵业吧] 下午不涨停明天也得涨停 醉街女主角 12-1812-18 15:02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全自韭菜套盘 股友1p8198H383 12-1812-18 15:02
- 51 0 [元创股份吧] 78个点也不错了之前的橡胶新股60多个点第二天还 股友vZ39870687 12-1812-18 15:02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废票了今年,没戏了都散了吧 股友7m89281k97 12-1812-18 15:02
- 49 0 [国机重装吧] 红盘没走绿盘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 只为两包烟 12-1812-18 15:02
- 56 1 [三维通信吧] 明日大跌,此贴为证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12-1812-18 15:02
- 167 1 [民爆光电吧] 明天再到39 贪婪的小猫咪 12-1812-18 15:02
- 245 1 [山东高速吧] 今天收个光头阳,估计明天有望站上半年线了 有远见的凌淇12 12-1812-18 15:02
- 94 3 [广联航空吧] 16不买?24元瞎球买?依老夫看24元就是2025年的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2-1812-18 15:02
- 30 0 [金山软件吧] A股收盘就涨 aodian 12-1812-18 15:02
- 66 0 [华西股份吧] 000936华西股份,买方主力死了,卖方主力活了。 股友2U88x86816 12-1812-18 15:02
- 227 0 [广东建工吧] 画个圈圈……祖周压盘的吃不了年夜饭! 高卿卿 12-1812-18 15:02
- 186 0 [陕鼓动力吧] 爱是一道光,绿的我心慌。光头光脚实体大阴线, 平和心态6688 12-1812-18 15:02
- 27 0 [曲江文旅吧] B 白手刺玫 12-1812-18 15:02
- 24 0 [*ST正平吧] 看来彻底完读子了,12个跌停还打不住,莫非还真 ST摸金校尉 12-1812-18 15:02
- 98 0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,明天你不拉涨停真是没法支持你了,伤 洒脱的章晨光 12-1812-18 15:02
- 269 1 [安正时尚吧] 8.25的价格出了,虽然不是最高点,也算小赚了, 砸盘哥哥 12-1812-18 15:02
- 156 6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23.40买进了还在吗? 股友11ax236872 12-1812-18 15:02
- 69 3 [科力股份吧] 又A杀 股友75u823k705 12-1812-18 15:02
- 227 3 [飞沃科技吧] 关于异动公告 股友5C987r3886 12-1812-18 15:02
- 105 0 [中船科技吧] 狗碧玩意,这操盘手天生内向 股友81890C19F1 12-1812-18 15:02
- 57 0 [中国核电吧] 操控真的精准 基民vdoIMc 12-1812-18 15:02
- 87 0 [恒生央企ETF鹏华吧] 今天能收光头阳? 风险大韭菜长 12-1812-18 15:02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卖了,不抗了,你就是以后大涨也不要了。 酷酷的汤姆索亚 12-1812-18 15:02
- 46 0 [交建股份吧] 随便吧,反正我出不来了,格局几天越来越跌,拿 宁和的琴炫 12-1812-18 15:02
- 74 2 [歌尔股份吧] 我已经受不了了,每天阴跌 日进成金的雪舞 12-1812-18 15:02
- 234 5 [常山药业吧] 极度缩量,马上成为没人要的垃圾,下一次暴跌将 你就是十倍股 12-1812-18 15:02
- 173 7 [云维股份吧] 拉个板是真墨迹啊,这有啥好洗的啊,拉两个板洗 主力你煤有佬姆 12-1812-18 15:02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好死不死,搞了个最低价收盘,吧主力 玲珑剔透的邱姗遥 12-1812-18 15:02
- 35 0 [百大集团吧] 终于收盘了,封住明天就有人引导弱转强 股友k296727X70 12-1812-18 15:02
- 301 0 [新疆交建吧] 权宜之计小t也要做 水牛吽吽 12-1812-18 15:02
- 67 1 [鸡蛋吧] 真会打配合 火星空气 12-1812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