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1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公司投资资金上万亿,几十亿也不是一年到期 股友UHTpkv 12-1812-18 20:18
- 97 1 [锦龙股份吧] 将近400天持股,亏将近30个点,看来是回本无望 阿珍来真的 12-1812-18 20:18
- 61 0 [上海沪工吧] 回血清仓了,等回调 不掉发的大叔 12-1812-18 20:18
- 1040 2 [双象股份吧] 4月底,因为业绩,卖了中粮糖业买了双象,结果 弘农世家 12-1812-18 20:18
- 110 1 [上海贝岭吧] 又发一堆老乡别走套路,无所谓了,前几天割肉进 点石暴富得雁若 12-1812-18 20:18
- 95 1 [中航西飞吧] 运30和你没关系吗 满仓1998 12-1812-18 20:18
- 257 2 [搜狐吧] 搜狐今年三季度扭亏为盈,净赚900万美元 异观财经 11-1712-18 20:18
- 55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比胜宏跌的少! 股友o6696229f9 12-1812-18 20:18
- 39 0 [美光科技吧] 高开这么多,能接的住不 大哥醉酒 12-1812-18 20:18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黑四黑五两天估计要跌去1000点 基民XSQJq9 12-1812-18 20:18
- 64 0 [格尔软件吧] 又到了比刀快的时间了,铁子们不要因为女人影响 保本保命 12-1812-18 20:18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这关封的,怪不得海南人自己没什么买海南股票的 梦游炒股 12-1812-18 20:18
- 201 0 [钧崴电子吧] 恨铁不成钢。你只会唱家乡一首歌:没出息。对否 雨清世界 12-1812-18 20:18
- 62 0 [商汤-W吧] 软嵴庄,一直被空军压着打,没实力就把公司卖给 有洞察力的欧星6 12-1812-18 20:18
- 200 1 [万里石吧] 一个人知道内幕那是真内幕,一群人知道还是内幕 ttttshd亏球仙人 12-1812-18 20:18
- 444 2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低空经济的春天何时来? 雨亦奇 12-1812-18 20:18
- 739 6 [新金路吧] 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风韵御姐 12-1812-18 20:18
- 70 1 [合兴包装吧] 等馆长直播完再卖,估计还能上到4.5左右。 巧手的杭琳 12-1812-18 20:18
- 213 1 [当升科技吧] 即将加速下滑,目标----20月线 股友9unNbR 12-1812-18 20:18
- 92 2 [厦门国贸吧] 人民币升值,这货的毛利率大薄还不够补升值价差 食得咸鱼抵得喝 12-1812-18 20:18
- 337 4 [焦煤吧] 不懂就问,焦煤601今晚怎么走啊? 吸吸跌停吧 12-1812-18 20:18
- 144 2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牛批,本来要跌停的。抗下来了 淡定de蝙蝠侠 12-1812-18 20:18
- 218 1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这个分红不如不分,分了100多元 基民PiVjrD 12-1612-18 20:18
- 85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吴经理,近期怎么一回事啊?基金业绩表现怎么这 美好的春天 12-1812-18 20:18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干脆直接st了吧 千金散去还覆来 12-1812-18 20:18
- 46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留下,庄家就利用你看好心理,一步步吸的血 股民老邵 12-1812-18 20:18
- 24 0 [东通退吧] 这孙孓,,给个痛快好吗,,我支持退市,,摩尔 上隐线绿s 12-1812-18 20:18
- 208 0 [建元信托吧] 信脱,脱 勇敢无畏的马菡 12-1812-18 20:18
- 126 0 [中天精装吧] 钱不乱花了,要用在半导体产业链投资了,利好 有进取心的宋钊1 12-1812-18 20:18
- 81 2 [航天电子吧] 上次那个航天长峰发了个破利空公告给我吃了个跌 技术不如人性 12-1812-18 20:18
- 44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玉红 嘿小小小白 12-1812-18 20:18
- 55 0 [奕东电子吧] 散户在买公司,大股东在卖公司! 七亏二平一不赚 12-1812-18 20:18
- 164 0 [仁东控股吧] 估计明天补跌 温柔的小红 12-1812-18 20:18
- 138 0 [大摩万众创新混合A吧] 换赛道了吧,今天军工是涨的呀 福娃宝宝 12-1812-18 20:18
- 41 0 [中金公司吧] 一根巨柱躺在散户面前没有十天半个月都过不去 大满贯冠军 12-1812-18 20:18
- 739 17 [盛屯矿业吧] 又出现大宗交易了,还是折价7个点,唉头疼 股友327939iG25 12-1812-18 20:18
- 248 1 [值得买吧] 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,值得买算不是这消费“ 鹿原秋霁 12-1812-18 20:18
- 682 5 [*ST正平吧] 这种应该不会限制交易,但是不排除正平会申请停 股友3862E8I081 12-1812-18 20:18
- 111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低开0.5% 股友T793U63003 12-1812-18 20:18
- 49 2 [航天发展吧] 来个跌停吧,没招了 股友8798V19l90 12-1812-18 20:18
- 206 6 [芒果超媒吧] 2:30股东大会 俊逸出尘的隐竹9 12-1812-18 20:18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除非发布进军商业航天赛道的战略规划,股价估 进击的榴弹 12-1812-18 20:18
- 149 0 [XD古越龙吧] 筑底没几天,股吧没骂的,明天小仓位买一点 TttttttttT 12-1812-18 20:18
- 161 0 [安泰集团吧] 12月18日,焦炭主力合约报收于1603.5元/吨,日 温馨的武薇坤 12-1812-18 20:18
- 129 1 [中国信达吧] 明天开始增持中国信达不超过5亿股,每股最高不 牛市开启A 12-1812-18 20:18
- 59 1 [神农种业吧] 买了一万,三天亏2000,吗的 疯狂的石头1234 12-1812-18 20:18
- 107 1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抢筹买入6.7万,有诱多嫌疑 股友ci87935112 12-1812-18 20:18
- 180 4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明天涨停 基民28e928Q912 12-1812-18 20:18
- 57 1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个是T0吗 牛人牛票 12-1812-18 20:18
- 1349 10 [百纳千成吧] 豆包了一下众联世纪的财务数据,大吃一惊 MasterChiu 12-1712-18 20:18
- 166 1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什么时候能触底反弹呢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2-1612-18 20:18
- 207 2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的无人机又开了一条财富通道,市场份额只要 股友OnaT0V 12-1812-18 20:18
- 702 10 [伊泰B股吧] 一块六是没啥支撑了,如果伊泰股份是上市公司利 大同世界1975 11-2612-18 20:18
- 54 1 [东百集团吧] 利好兑现,明天竞价跌停 沉稳的温莉 12-1812-18 20:18
- 226 5 [瑞康医药吧] 好久没坐过T了,今天33.5个玩了一把,赚2万多, 许校长 12-1812-18 20:18
- 55 0 [焦煤吧] 一口气拉到1180又要死一片 挣够一亿就退休 12-1812-18 20:18
- 112 2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太热闹,最大的利空就是散户太多预期太一致 股友Wgkvi8 12-1812-18 20:18
- 786 11 [焦煤吧] $焦煤2609(DCE|jm2609)$ 婀娜妩媚的盛杰 12-1812-18 20:18
- 665 5 [天赐材料吧] 磷酸铁锂电解液和三元电解液的成本分别为15900 股友p886l55338 12-1712-18 20:18
- 49 0 [万隆光电吧] 明天会被砸的稀巴烂! 虫二逛股市 12-1812-18 20:18
- 425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坚定自己,4345空,目前4320,25点 顾天宸 12-1812-18 20:18
- 159 2 [中炬高新吧] 千和还涨2个点、你连千和都玩不过了吗?.老二 一举的 12-1812-18 20:18
- 296 0 [世龙实业吧] 不如直接跌停,明天吃大面了,今天进的一个都跑 斩龙9999 10-2912-18 20:18
- 112 1 [世龙实业吧] 这种成交量还想减持直接跌停。 ww88853 12-0312-18 20:18
- 442 2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跌的怀疑人生,大盘红了,还在跌,差点没拿 在股市陶一亿 12-1812-18 20:18
- 83 4 [中际旭创吧] 特斯拉降价了,给特斯拉生产一颗螺丝的疯狂涨价 风舞柳剑 12-1812-18 20:18
- 58 0 [金力永磁吧] …… 股友892oF87003 12-1812-18 20:18
- 839 0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红到发紫栋哥哥 12-1812-18 20:1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有色 九分努力的朗姆酒 12-1812-18 20:18
- 83 1 [杉杉股份吧] 到底是谁 股友278l55z103 12-1812-18 20:18
- 1286 3 [ST海王吧] 有跟的吗? 职业炒股养大家 12-1812-18 20:18
- 1789 4 [皮阿诺吧] 马前炮!!!(12.19 盘前涨停策略) 股友10g116725h 12-1812-18 20:18
- 330 9 [焦煤吧] 1120的空,怎么办 礼贤下士 12-1812-18 20:18
- 102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有点投资信念感才是啊,可以定投等好转反弹了 花开隐龙 12-1812-18 20:18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如果以后不按海南板块走了,跟着汽车板块走 刚强的司马亚特 12-1812-18 20:17
- 627 2 [海马汽车吧] 利好好了。 基民B7sH1q 12-1812-18 20:17
- 464 8 [万向钱潮吧] 上帝的视角,其实是一种病! 老韭韭菜 12-1812-18 20:17
- 83 0 [建投能源吧] 清掉,清掉了,不玩了,这5个点这不回。杀入中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2-1812-18 20:17
- 744 2 [ST南都吧] 欧盟电网大改革:储能项目审批从7年缩到6个月? 财气老衲 12-1712-18 20:17
- 833 60 [三一重工吧] 大盘不破5分钟生命线3868,明天还有3浪和5浪上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2-1712-18 20:17
- 1149 2 [广东明珠吧] 广东明珠: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 广东明珠资讯 12-1812-18 20:17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A 股友27E80p8695 12-1812-18 20:17
- 632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空仓休息,完美解套,此生不再碰A股这形势能解 漫漫掘金路 12-1812-18 20:17
- 115 0 [亨通光电吧] 能横盘一整天也是要有实力,不然横盘不了这么长 忍一忍再等一等 12-1812-18 20:17
- 35 0 [红枣吧] 多单别杀进去,听劝。等2601交割以后再进去 海韵的乐兰 12-1812-18 20:17
- 110 0 [ST臻镭吧] 都清醒一点吧!如果郁总不被留置,现在的价格几 我走我6233 12-1812-18 20:17
- 43 0 [谷歌-A吧] 明天易中天该报复性大涨 易中天vs航天 12-1812-18 20:17
- 33 0 [美光科技吧] 开的太高不是件好事啊 啥时吾道 12-1812-18 2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