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钧达股份吧] 高开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12-1812-18 21:32
- 109 2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10个点 目标V6 12-1812-18 21:32
- 342 5 [三变科技吧] 这票最近几个星期都是周五涨,一至四调整。上周 长线持股278 12-1812-18 21:32
- 39 0 [沪银吧] 管住自己的手千万别开空,看看铂金和钯金就知道 先活下去再说未来 12-1812-18 21:32
- 265 0 [中际旭创吧] 想做空中鸡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的盆友们注意了, 雨朦胧短线 12-1812-18 21:32
- 39 0 [沪锡吧] 明天日本加息多少不知道,如果大的话股市期货都 股友323n61792I 12-1812-18 21:32
- 37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拓展业务版图,跨区域发展顺利。 ZSYWTD 12-1812-18 21:32
- 282 0 [泰永长征吧] 英伟达闭门会议,缺电!!泰永长征提供关键的静 股友T9028172R0 12-1812-18 21:32
- 583 0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输了底裤都被扒了的经理啊 股友5CmYpd2982 12-1812-18 21:32
- 53 0 [ST南都吧] 塞翁失马,焉知祸福,本来后悔停牌前大涨时跑了 八方四海得千仞雪 12-1812-18 21:32
- 34 0 [宁波海运吧] 急什么,总会拨开云雾见青天,坚持 股友802i156E35 12-1812-18 21:32
- 30 0 [A50期指吧] 我是二 勇夺第一 12-1812-18 21:32
- 25 0 [COMEX黄金吧] 数据出了可以拉涨了吧 奇异的王笑白2 12-1812-18 21:32
- 42 0 [沪银吧] 冲冲冲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梭哈 股友338c30L651 12-1812-18 21:32
- 6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看好一个板块真不如买板块ETF CR7666 12-1812-18 21:32
- 311 0 [嘉和美康吧] AI医疗板块同样于盘中拉升,医药商业、医疗服务 让量化资金接盘 12-1812-18 21:32
- 44 1 [塑料月均吧] PVC只要破20线,拉不死你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21:32
- 67 2 [航天发展吧] 合富中国今天9个多点,明天就看你几个点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12-1812-18 21:32
- 75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是好股!很遗憾,割肉止损! 逆水行舟的小鱼儿 12-1812-18 21:32
- 3524 2 [红相股份吧] 贪婪,恐慌,耐心,在这个市场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T稳中R求进J 12-1812-18 21:32
- 816 14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:关于重大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天晟新材资讯 12-1812-18 21:32
- 326 2 [XD铂力特吧] 选取国内金属3D打印及高端制造领域公司,2025年 法拉利拉法1 12-1812-18 21:32
- 549 6 [三花智控吧] 香港联交所最新数据显示,12月16日,BaillieGif 与虎谋皮见好就收 12-1812-18 21:32
- 302 3 [永安行吧] gou'zhuang,我的愿望很小,就是赚点零花钱去吃 国色天香的盛韶华 12-1812-18 21:32
- 110 4 [中兴商业吧] 快涨停了 水发小燃气 12-1812-18 21:32
- 668 11 [广深铁路吧] 广深要去补5元的缺口去了,大家坐稳了哈。 账户已注销 11-2812-18 21:32
- 283 0 [西部材料吧] 宝钛股份与SpaceX:航天钛材的"隐形桥梁"一、核 XIAOHEI 12-1812-18 21:32
- 59 0 [英伟达吧] CPI只有2.7多方胜利,核心CPI只有2.6,多方胜利 一周只出一次手 12-1812-18 21:32
- 292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医药医疗再迎利好!AI医疗概念起飞 牛这会真来了 12-1812-18 21:32
- 104 2 [新世界吧] 中药出利好了,明天一字板稳了 有责任心的欧添1 12-1812-18 21:32
- 617 14 [*ST聆达吧] 明天开会了,连续几天连续下跌,那个财叔赶紧出 股友t12816775B 12-1812-18 21:32
- 481 6 [ST达华吧] 我另外一种选股方法选了两只,明天看涨,运气好 莆田六一路 12-1812-18 21:32
- 487 5 [星环科技-U吧] 这个股票到底是炒作啥的?我都已经赚了30%多了 沃伦丹尼克 12-1812-18 21:32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股友F0910a1737 12-1812-18 21:32
- 46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13.6买的明天能吃面吗啊啊啊啊 股友7y932G7303 12-1812-18 21:32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拉稀货 股友63y187K277 12-1812-18 21:32
- 391 0 [财通证券吧] 楼下大哥说话 蜗牛里的马 12-1812-18 21:32
- 23 0 [多晶硅吧] 要退市了, 波动捕风者 12-1812-18 21:32
- 40 1 [菜油吧] 还有抄底的没 股友69E1A65366 12-1812-18 21:32
- 4853 22 [瓦轴B吧] 年内近10家公司宣布主动退市 吸收合并、经营不 瓦轴B资讯 12-1812-18 21:32
- 15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反复难免,关键还是要沉得住气。 月若曦 12-1812-18 21:32
- 173 2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公司厉害,现金奶牛+专特精新+袖珍+大底=飞 禅定三生 12-1712-18 21:32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买不进去了 是多多 12-1812-18 21:32
- 194 0 [青龙管业吧] 明天偷袭,涨停! 集体冲啊 12-1812-18 21:32
- 197 0 [黄山胶囊吧] 完了,同流合污,又在一块了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12-1812-18 21:32
- 64 0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涨停板刚好20.88地板17.08 我度我 12-1812-18 21:32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开盘就是一直涨停,没有悬念了,怪不得之前要强 科创梦想成真 12-1812-18 21:32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起飞了 古灵精怪的洪言秋 12-1812-18 21:32
- 30 0 [沪银吧] 看来数据利多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2-1812-18 21:32
- 35 0 [沪银吧] 跌了半小时,还不够一秒反抽的 淡定的石佳玉 12-1812-18 21:32
- 300 4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股有多少散户拿着,咋感觉都是庄手里呢 富可成金得秦歌 12-1812-18 21:32
- 279 9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谁能告诉我买他的意义是什么? 金鹅有金蛋 12-1812-18 21:32
- 114 2 [多晶硅吧] 如果多晶硅没有散户,收储不了了之。价格很快就 光伏协会刘大嘴 12-1812-18 21:32
- 144 3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3根本就没人看,昨天ai预测今天票房2150 世界股市先知 12-1812-18 21:32
- 40 2 [白银/美元吧] 空一手玩玩 股友11W12U6285 12-1812-18 21:32
- 166 3 [新特电气吧] 大家好,该跑的都跑了,明天开始五连板 创世神盘古 12-1812-18 21:32
- 63 0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又是大涨的一天,期货大涨A50直线拉升,看 股友31979pI568 12-1812-18 21:32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合富的兄弟也要来了那边发妖股通行证了 让我逆袭成功吧 12-1812-18 21:32
- 214 0 [丰原药业吧] 丰原业绩一定有假,股价己证明。 笑看天下mbq 12-1812-18 21:32
- 57 1 [国风新材吧] 7元见面吗 还钱王佳 12-1812-18 21:32
- 761 1 [贤丰控股吧] $贤丰控股(SZ002141)$ 活泼俏皮的柱子 12-1812-18 21:32
- 976 8 [荣科科技吧] 重组成功明天来不及上车,重组失败明天来不及下 财神节 12-1812-18 21:32
- 82 0 [TCL科技吧] 拿了一年了。明天打算出掉了,再见! 韧性摩羯座 12-1812-18 21:32
- 57 1 [R汇车1吧] 退债已经少100股了 股友zQjyTg 12-1812-18 21:32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有新闻,天天出利好,天天跌不断,建议更名 股友nxPK4V7819 12-1812-18 21:32
- 24 0 [A50期指吧] 冲啊 招财熊子 12-1812-18 21:32
- 87 0 [盛洋科技吧] 隔夜单怎么看?我感觉明天要断板 混乱的舞池 12-1812-18 21:3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稳住!我们能赢 股友989E59A957 12-1812-18 21:32
- 3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波动爆炸 掌管山顶的神 12-1812-18 21:32
- 4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接受不了30%的回撤,就无法享受0.09%的暴涨!! 合富我xxx 12-1812-18 21:32
- 50 1 [古鳌科技吧] 没事大家都不看好我看好你,明天之后改名叫古20 新新小小小白 12-1812-18 21:32
- 357 1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进的明天一碗大的,人人有 经纶兴隆地柳二龙 12-1812-18 21:32
- 1274 6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纯朴得巨蟹座 12-1812-18 21:32
- 127 0 [德明利吧] 【美光科技大涨近10%,存储概念股跟涨】截至发 坚韧的君若伊0 12-1812-18 21:32
- 49 0 [德国DAX30吧] 给爷冲啊 牛排星仁 12-1812-18 21:32
- 30 0 [沪银吧] 乌鸦坐飞机 金汐是何年 12-1812-18 21:32
- 345 0 [博思软件吧] $博思软件(SZ300525)$ 股友9V16865t73 12-1812-18 21:32
- 116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基金经理人你不脸红吗?2600年涨至3800点你还亏 幸运的朔翌1 12-1812-18 21:32
- 31 0 [小型纳指吧] 2.6%?一月降50个基点也不多啊 如意宝郎君 12-1812-18 21:32
- 31 0 [沪银吧] 我去,再恶心点 股友65L52871p3 12-1812-18 21:32
- 137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看不懂了 基民vFas5D 12-1812-18 21:32
- 118 2 [重药控股吧] 这股见好就收,近6年每次放量上涨后都是A杀 亏大圣 12-1812-18 21:32
- 120 2 [奥普光电吧] 我今天减了一半,草 北京之南 12-1812-18 21:32
- 244 1 [瑞松科技吧] $瑞松科技(SH688090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812-18 21:32
- 861 52 [红旗连锁吧] 最佳满仓点!!!7元不见不散,象巴菲特一样持 股友与狼同行 10-2912-18 21:32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反包拿稳扶好 紫气的喻昇 12-1812-18 21:31
- 205 1 [塑料月均吧] 【青山点评12/19操作建议】塑料2605合约盘中建 青山点评6 12-1812-18 21:31
- 88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$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$一个月多月还是负数,感觉 股友8w5978875c 12-1812-18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