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赛摩智能吧] 这个时候又开始大单压盘了,有意义吗? 解析主力行为 12-1812-18 21:35
- 724 8 [华友钴业吧] 目前就是这个样子,都没动。 六哥坚持己见 12-1812-18 21:35
- 150 2 [超捷股份吧] 这个股今天是判断正确的,大家不要追高买入,做 神枪手贾子枫 12-1812-18 21:35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现货黄金是涨的都拉纳指去了 奇异的王笑白2 12-1812-18 21:35
- 201 0 [飞龙股份吧] 6个亿没砸穿飞龙,接力资金很强。这是有人想把 招财生财de王重阳 12-1812-18 21:35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2点7像真的一样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12-1812-18 21:35
- 158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差劲 股友pMlByn 12-1812-18 21:35
- 471 1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: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 百普赛斯资讯 12-1812-18 21:35
- 32 0 [海南板块吧] 可恨又可悲! 祥和势 12-1812-18 21:3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 勤学苦练de落葵 12-1812-18 21:35
- 60 0 [奥佳华吧] 封单太少明天够呛 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12-1812-18 21:35
- 7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美国cpi2.7,看你明天有救不 LeoLeo 12-1812-18 21:35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永辉之前怂的时候,我叠了30几个点+/如果拿到现 上半年赶大集 12-1812-18 21:35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明天高低得两个点往上呀 洒脱的留一手 12-1812-18 21:35
- 331 0 [蠡湖股份吧] 我是实在玩不过了,怎么做也没他人坏啊 阿鲁吧3 12-1812-18 21:35
- 42 1 [甲醇吧] 永远不在你的思路里,上圈下跳 宰你没商量 12-1812-18 21:35
- 230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2月18日,第十八天打卡发帖,今日$国泰黄金ETF fskym 12-1812-18 21:35
- 163 7 [丁二烯胶吧] 多单今晚完犊子了 来期货薅羊毛 12-1812-18 21:35
- 147 3 [博纳影业吧] 现在大家都觉得这个电影没法超过阿凡达2如果这 人民团结路 12-1812-18 21:35
- 221 2 [艾布鲁吧] 中昊芯英的第二代刹那芯片预计将于2025年底或20 飞将军8848 12-1812-18 21:35
- 61 2 [天际股份吧] 买了6万多块钱 jiyue15566 12-1812-18 21:35
- 110 0 [法狮龙吧] 还得是法哥牛b 股友V839t13773 12-1812-18 21:35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利多多单尽管早走了,以安全为主,空仓的继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21:35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4325和4315多单上来4333这里顺利拿下日 刘雪LX013666 12-1812-18 21:35
- 33 0 [PVC吧] 空空空空 动态均衡 12-1812-18 21:35
- 105 0 [晶雪节能吧] 昨天一堆利好,就是为了今天大跌 股友5I87x65152 12-1812-18 21:35
- 301 0 [艾隆科技吧] 今天不卖, 新股停大盘涨 12-1812-18 21:35
- 55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比现在的那些几百元的鼓都珍贵。伟大的 善于思考地甜瓜 12-1812-18 21:35
- 216 0 [焦作万方吧] 隔夜沪铝再次站上22000元。近期铝社库窄幅波动 良善人 12-1812-18 21:35
- 215 0 [鼎捷数智吧] 倒闭吧 zclqinhan 12-1812-18 21:35
- 179 0 [*ST中岩吧] 本月末,拉几个涨停,你有这个基因 股友P80w592323 12-1812-18 21:3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#12月基金投资策略##组合回测# 娟娟的养老钱 12-1812-18 21:35
- 37 2 [小型纳指吧] 下半夜又跳水 股友3c857862E0 12-1812-18 21:35
- 647 1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 旅行zw 12-1812-18 21:35
- 129 7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已经清仓,一百多个,谢谢助理。明天开始两 股友VLgdGa9081 12-1812-18 21:35
- 95 1 [嘉泽新能吧] 下方筹码没有减少,所以我没有走,明天绿我就再 汇金阁 12-1812-18 21:35
- 259 2 [淮河能源吧] 大师后继有人,来个浪打浪,忽悠接着忽悠,股价 股友Ewssmv7785 12-1812-18 21:35
- 314 9 [罗牛山吧] 海南封关后,罗牛山进口大豆,玉米等饲料0关税 股友825P329p03 12-1812-18 21:35
- 266 1 [建业股份吧] 太坑爹了,亏死了 股海浮沉一时 12-1812-18 21:35
- 159 1 [经纬辉开吧] 股票没涨,就想减持。想收割股东? n137113330857394 12-1812-18 21:35
- 83 0 [立方退吧] 实控人也没花心思在公司上,任由几个高管瞎搞。 高学历买ST星光 12-1812-18 21:35
- 99 1 [香农芯创吧] 美光目标价机构已经上调到500,接下来就是香香 EK17 12-1812-18 21:35
- 81 1 [外汇吧] 日元加息还在贬值?我们的股市确先跌,懂行的解 金弓扬箭 12-1812-18 21:35
- 105 3 [榕基软件吧] 割了2w,再见 股友131131Y7O6 12-1812-18 21:35
- 57 2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没忍住,挂了100股,40块的单。买到了 机灵小小小不懂 12-1812-18 21:35
- 221 2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可以了,至少全天在水上 股友55Y997K828 12-1812-18 21:35
- 667 6 [天力复合吧] 北交所妖股天力复合!26→92元暴涨逻辑揭秘 析股随笔 12-1812-18 21:35
- 266 7 [泸州老窖吧] 在A股历史上,从来没有一个板块连续跌6年,白酒 灵魂不再独行 12-1812-18 21:35
- 1642 4 [通威股份吧] 懂没?划一个0.618分位看长线,三五年 潇洒之葡萄也 12-1712-18 21:35
- 457 3 [健信超导吧] 这个股咋样,看着没有人气呀,我中了500股,希 见山和水 12-1712-18 21:35
- 49 0 [美光科技吧] 高开低走!!! 幽默的魏亚特1 12-1812-18 21:35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数据出来怎么还跌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12-1812-18 21:35
- 63 0 [太辰光吧] 我也感觉明天会跌 股友73f0579X88 12-1812-18 21:35
- 164 0 [太力科技吧] 大主力看不到次新的航天品种明天拉!!起 股友5R318171A5 12-1812-18 21:35
- 28 0 [钯吧] 明天再涨就空 Mysteryman 12-1812-18 21:35
- 134 1 [航天环宇吧] 强者恒强,看看顺灏,再升 股友HKOugE 12-1812-18 21:35
- 110 1 [烽火通信吧] 废了,早上27买的,看到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跑了 股友310d0f2573 12-1812-18 21:35
- 38 0 [贵绳股份吧] 坚持住,就是不卖,喜酒来了。 真理与神同在 12-1812-18 21:35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先整上三个跌停再说,三个跌停刚到到了可以主力 有激情的耿焱14 12-1812-18 21:35
- 52 1 [来伊份吧] 周末高低我得去你店买几包零食。 冒蓝光的加特林 12-1812-18 21:35
- 166 3 [玉米吧] 唉!期吧的聪明人已移仓换月了!我还死扛C2601 日月星汉 12-1812-18 21:35
- 2176 12 [美的集团吧] 炒股是理想和现实的抉择 十面埋伏啊 12-1712-18 21:35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徐旭传转让股权!旭升集团控制权巨变,背后真相 连接的价值 12-1812-18 21:35
- 67 0 [索菱股份吧] 明天吃肉 沉着的姜凌珍5 12-1812-18 21:35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还是不太信 股友829wk96173 12-1812-18 21:35
- 561 0 [*ST联谊吧] 往事如烟时间飞逝 股友6i57632W57 12-1812-18 21:35
- 413 0 [君禾股份吧] 大家都做泵,你这烂泵。 weyl016 12-1812-18 21:35
- 32 0 [沪银吧] 多开了空单? 狗汪做空赚钱队 12-1812-18 21:35
- 89 0 [比亚迪吧] 明天看修复,修复不了就割肉了,耗不起 龙中龙968 12-1812-18 21:35
- 100 0 [金凯生科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龙虎山道长 12-1812-18 21:35
- 56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一涨今天唱空的估计明天又要抢着进来了,毕 盼黎明的猫 12-1812-18 21:35
- 34 0 [沪银吧] 美国cpi大幅低于预期,降息预期更强了 账户已注销 12-1812-18 21:35
- 35 0 [菜油吧] 最简单方法至少60分钟上布林中轨才可能有机会做 风度翩翩的曹靖娴 12-1812-18 21:35
- 431 1 [泰嘉股份吧] 董秘您好!中联重科作为与公司合作十八年的重要 泰嘉股份股友 12-1612-18 21:35
- 123 3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每一次下跌途中都有人说越跌越买,但是到后面就 捡汤者 12-1812-18 21:35
- 665 2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拟增加3亿元港币额度回购部分H股股份 中集集团资讯 12-1812-18 21:35
- 517 1 [永悦科技吧] 这和15号的成交额不符呢! 有你的一半 12-1812-18 21:35
- 223 0 [山东出版吧] 压力都在8.87,突破了就好了 alht 12-1812-18 21:35
- 420 0 [华人健康吧] $华人健康(SZ301408)$ 享受生活03049449 12-1812-18 21:35
- 388 1 [浙江世宝吧] 留底仓格局 六一六一六一 12-1812-18 21:35
- 34 1 [COMEX白银吧] 要么冲68要么回到65 科技退场老登崛起 12-1812-18 21:35
- 85 1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继续瀑布杀,挤压下筹码 你个乃求货 12-1812-18 21:35
- 150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这支票到底有没有主力机构,怎么如同一 股友52005q20U7 12-1812-18 21:35
- 306 6 [太阳电缆吧] 有些不明白陈小群为什么要采取这么激进的操作手 gao7129 12-1812-18 21:35
- 62 0 [南大光电吧] 起跳前的下蹲动作不能说没有 股友ANrnrm 12-1812-18 21:35
- 164 1 [铁建重工吧] 主力严重控盘,大盘涨不涨,它就是一直阴跌,能 股友9707023X0P 12-1812-18 21:35
- 267 0 [彩蝶实业吧] 今天不卖, 新股停大盘涨 12-1812-18 21:35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也能套着人! 道二儿 12-1812-18 2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