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德明利吧] 【大摩:芯片股明年仍将是美股市场表现最亮眼的 坚韧的君若伊0 12-1812-18 21:33
- 67 0 [Werewolf Therapeu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Werewolf Therape资讯 12-1812-18 21:33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325现价多进去,防守4310 金市令狐冲 12-1812-18 21:32
- 28 0 [多晶硅吧] 啊,限仓无异于釜底抽薪,只能看戏了 股友tObiiv 12-1812-18 21:32
- 86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每天能不能快点出净值???? 旭日东升的迪夫 12-1812-18 21:32
- 20 0 [小型纳指吧] 下来吧,不用演戏了 股友y15020916K 12-1812-18 21:32
- 41 0 [玻璃吧] 地产相关,不弱就怪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12-1812-18 21:32
- 39 0 [万科A吧] 地产好白酒好你们的生活才会好你们的房子才会值 股市诸葛亮 12-1812-18 21:32
- 257 4 [比亚迪吧] 各位股友晚上好,今天让我们为比亚迪喝彩!第15 小散最爱BYD 12-1812-18 21:32
- 494 3 [元创股份吧] 元创股份(001325)军工业务的核心产品为高速橡 迎財神 12-1812-18 21:32
- 333 21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玉兰路,我就不明白封板了一直砸,感觉就想 继续挣钱养猫 12-1812-18 21:32
- 3375 15 [华信新材吧] 两市暴跌!大盘,下降通道!4800只股跌,96%的 BOY桀傲不驯小号 11-2112-18 21:3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12月基金会更好 有用的欧阳琦 12-1812-18 21:32
- 99 1 [中鼎股份吧] 这货有没有液冷啊,英维克都涨上天了 千里98 12-1812-18 21:32
- 1644 12 [财经评论吧] 火山引擎发布豆包大模型1.8 豆包日均token使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21:32
- 62 0 [国盾量子吧] 撒情况 股友03v9618c60 12-1812-18 21:32
- 101 0 [联检科技吧] 买雪人集团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2-1812-18 21:32
- 147 3 [ST棕榈吧] 这个走势,要么就是准备两块以下,以及退市了, 流泪的彼岸花 12-1812-18 21:32
- 230 1 [中恒集团吧] 7毛8都没有守住,会不会明天有好戏给我们 股友6317e583z9 12-1812-18 21:32
- 182 3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2.35没买到,明天估计可以了 龙小伊 12-1812-18 21:32
- 2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开盘抢筹 咬定青山不松懈 12-1812-18 21:32
- 100 1 [旭升集团吧] 希望结果是好的,让这货成为2025年的跨年妖吧 买下一条街 12-1812-18 21:32
- 194 1 [赛微电子吧] 没有不让买只是提个醒 敏捷的何思源 12-1812-18 21:32
- 89 1 [航天电子吧] 这么多好消息明天你做大哥带动商业航天板块冲 股友C81N318816 12-1812-18 21:32
- 58 3 [PVC吧] 小日本哪天加息? 股友728v2679Z8 12-1812-18 21:32
- 89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两个票只适合模拟盘,实盘买了,会亏很多,就 清纯可爱小女生 12-1812-18 21:32
- 60 2 [同仁堂吧] 磷虾油啊! 股友CTNgi8 12-1812-18 21:32
- 233 6 [天力复合吧] 回落反而给明天留出空间和预期 主升不格局王 12-1812-18 21:32
- 877 5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王毅提出确保确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鸿鹄之志A 12-1812-18 21:32
- 454 15 [三六零吧] 巴菲特经典语录,别人恐慌我贪婪,这种明牌的吓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12-1712-18 21:32
- 198 4 [罗牛山吧] 这股唯一的利空就是散户太多了,不是一般的多 庄吃肉散户喝汤 12-1812-18 21:32
- 75 1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812-18 21:32
- 41 0 [外汇吧] CPI不及预期,大家周末愉快! 法国外狂之徒阿三 12-1812-18 21:32
- 186 0 [*ST田野吧] $田野股份(SZ920023)$ 神秘老哥 12-1812-18 21:32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一根 股友686x601Q 12-1812-18 21:32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一字买不进去了 是多多 12-1812-18 21:32
- 54 0 [万润科技吧] 昙花一现一贯走法今天涨多少明天就要跌多少老庄 长阳路高进 12-1812-18 21:32
- 169 2 [多晶硅吧] 如果能像动力煤一样最大开仓也限制的话就好了, 多某硅38000 12-1812-18 21:32
- 82 3 [金固股份吧] 9块的本还有可能解套吗要多久 发财的大脸兰 12-1812-18 21:32
- 198 2 [佳都科技吧] 想在你身上赚点米真不容易,昨天6.13加仓的,今 挣米买小米 12-1812-18 21:32
- 70 1 [沐曦股份-U吧] 明天很有可能刷个新高哦 慢就是快1988 12-1812-18 21:32
- 47 0 [外汇吧] 快破七了加油 轨迹江湖 12-1812-18 21:32
- 52 1 [氧化铝吧] 好不容易才站上2500,不会又破了吧? 新城铁杆 12-1812-18 21:32
- 226 3 [航天发展吧] 2点56挂了21块50卖了一点竟然成交了,分时显示 基民2221Ha3137 12-1812-18 21:32
- 243 1 [天龙股份吧] 拉高我就跑 坐以待币3 12-1812-18 21:32
- 201 2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航动航发航机航电尾盘竞价又进了五千万到2 眉清目秀的卢城茵 12-1812-18 21:32
- 46 1 [多晶硅吧] 割肉你就限制5手了,扑街。扛了18天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2-1812-18 21:32
- 461 1 [泰嘉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除中联重科外,公司控股股东及部分 泰嘉股份股友 12-1612-18 21:32
- 330 3 [旋极信息吧] 低位出现三星形态准备上涨的状态。看来止跌调整 ymliy 12-1812-18 21:32
- 187 6 [闪迪吧] 明天香香涨停!!!!阿迪见证奇迹 多文四海de扁鹊 12-1812-18 21:32
- 115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天还涨这么多 股友9265hW3381 12-1812-18 21:32
- 495 7 [大众公用吧] 不懂就问,大股东11月28号解除质押6000万股,之 李不让取 12-1812-18 21:32
- 324 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没想象中热闹哎,大家都习惯这公告频率了么 黄金悟吉塔 12-1812-18 21:32
- 702 21 [均胜电子吧] 我和朋友15号进来。到现在一股都没有动。大赚了 股友06e115t898 09-1812-18 21:32
- 26 0 [焦煤吧] 小日子明天加息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友53281l6I62 12-1812-18 21:32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给到4322进的多,CPI数据利多现在来到4 雪baoxue16996 12-1812-18 21:32
- 88 1 [永辉超市吧] 本轮各人看到8元 庄大牛 12-1812-18 21:32
- 111 6 [ST南都吧] 说实话吧,我是农村妇女,明天可不可以让我先跑 股友6766l63M31 12-1812-18 21:32
- 210 6 [铂吧] 限仓了,稳稳跌停 Z_w灏 12-1812-18 21:32
- 746 5 [一心堂吧] 海南封关对医药流通行业竞争格局产生了深远影响 守拙侯红阳 12-1812-18 21:32
- 47 0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你今天最好给我涨10个点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12-1812-18 21:32
- 201 1 [振芯科技吧] 昨天22.51买入300股,今天23.51卖出 心的天堂 12-1812-18 21:32
- 231 5 [旷达科技吧] 5日线拐头向下砸穿10日线,macd红柱快缩成0变绿 小散变老庄 12-1812-18 21:32
- 228 2 [浙江交科吧] 可以逐步买入,安全性极高,比银行利息高 拉萨天团游民 12-1812-18 21:32
- 54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跌两个点我就再买2万股,到st了再买3万股, 大度的龙泉 12-1812-18 21:32
- 46 0 [金龙鱼吧] 2543,为啥这个价格?19.9不行吗?气人! 股友2ZLaTG 12-1812-18 21:32
- 134 0 [平潭发展吧] 买错股票后,一定要懂得割肉,千万不要越跌越补 股友3851r96R83 12-1812-18 21:32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在海南板块大亏的,速度回商业航天板块,这个至 红k6565 12-1812-18 21:32
- 122 0 [美邦股份吧] 本来想拿着的,但是一看股吧这么多的拖,我有点 洋芋在锅里 12-1812-18 21:32
- 24 0 [A50期指吧] 封板了数据不错 湖北宋宇飞 12-1812-18 21:32
- 127 0 [东湖高新吧] 长江东新 细心的君水城16 12-1812-18 21:32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如果没有利空,跌的太过分了吧 读懂自己 12-1812-18 21:32
- 41 0 [合富中国吧] 还有两天出监管,只要三天不超百分之20放心持仓 涨霆板 12-1812-18 21:32
- 75 0 [寒武纪吧] 就是一个只发行百分之十的股票,其余百分之九十 天随人愿上善若水 12-1812-18 21:32
- 1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情况吃药啦!这不是你 股友T52296G773 12-1812-18 21:32
- 1131 0 [九牧王吧] 连板高标(12月18日) 若离8 12-1812-18 21:32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又套一波人 基民5T871A9885 12-1812-18 21:32
- 34 0 [沪银吧] 牛b,15342刚进1分钟100点 期海T神备号 12-1812-18 21:32
- 115 0 [广安爱众吧] 这比我是真的服,明天估计又是跌1毛钱。 盆满亨通得发发发 12-1812-18 21:32
- 443 0 [多氟多吧] 前天发一篇帖子引来无数喷子和杠头,今天再说一 股民李老 12-1812-18 21:32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 股友22i1017q19 12-1812-18 21:32
- 47 0 [合兴包装吧] 明天来跟大阴线周一就能反包了 啊斗给 12-1812-18 21:32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要崩,常山能好 你就是十倍股 12-1812-18 21:32
- 63 0 [退市岩石吧] 涨停出货出的这么明显,把我们股民当小日子整? 海联金汇 12-1812-18 21:32
- 145 0 [COMEX黄金吧] 吃肉,黄金大涨 金宏财富 12-1812-18 21:32
- 66 1 [平潭发展吧] 冲着跨年去了。整个市场上毫无疑问的总龙头。散 五色圆珠笔 12-1812-18 21:32
- 88 2 [上纬新材吧] 蔡董,你慈悲救救我们吧!上纬没了你,一切都没 光屿烛 12-1812-18 21:32
- 194 0 [德尔未来吧] 上下翻腾只为高抛低吸来回收割又到低吸时 老奇聊股 12-1812-18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