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上了贼船了,大盘都涨疯了。这货反倒跌的挺猛。 强者恒强009 12-1712-17 14:00
- 64 0 [*ST正平吧] 第九个跌停翘板了,正平看你了 股友正平 12-1712-17 14:00
- 18 0 [龙洲股份吧] 大盘情绪这么高不反攻? 十三幺走起 12-1712-17 14:00
- 64 0 [合金投资吧] 大盘起飞了,那些跌得多的都拉起来了,你都没红 小目标500万万 12-1712-17 14:0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这么多怎么还亏 啊啊821215 12-1712-17 14:00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66站稳1!!! 超级大宝贝儿 12-1712-17 14:00
- 46 0 [天桥起重吧] 大盘涨起来了,你天桥起重怎么不拉了,你还真是 华年的国琦 12-1712-17 14:00
- 50 0 [罗牛山吧] 跌停成交了,开板了 永保3000点 12-1712-17 14:00
- 24 0 [翠微股份吧] 成功把我洗走了 ww叮叮咚咚 12-1712-17 14:00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人气是被聊上来的吗 股友D85611m615 12-1712-17 14:00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不拉航发,拉板块其他任何一个都是白给 一倍上岸 12-1712-17 14:00
- 39 1 [ST亚光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我还是赔钱 股友6776c36h96 12-1712-17 14:00
- 49 2 [四方达吧] 啥也不是,你废了 我你个逗 12-1712-17 14:00
- 100 2 [威尔泰吧] @正宗华尔街九姐九姐,我爱你 蜂哥亡命天崖 12-1712-17 14:00
- 17928 9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继续盘整,但我看到了另一种机会!大家觉 每日财经趣评 12-0912-17 14:0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一个点,我的股票才涨了一分 迷人的吕光耀1 12-1712-17 14:00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?一招发财,一气冲天 海盛达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福建板块涨起来了呀 股友i76O671755 12-1712-17 14:00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恶庄太可恶了 基民q903L86083 12-1712-17 14:00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大佬们24小时交易么 大作手10086 12-1712-17 14:00
- 169 0 [鸿利智汇吧] 主力俩月没有一天是流入上千万的,这票一个亿就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12-1712-17 14:00
- 80 2 [麦格米特吧] 没想到呀!麦格给惊喜,虽然今天出不了,先放2 向着光前进 12-1712-17 14:00
- 147 2 [风语筑吧] 就这30分线完全没有一点止跌意思,你抄底,主力 股友Dx83112687 12-1712-17 14:00
- 176 1 [青岛银行吧] 比齐鲁银行差远了 基民tGV8tV 12-1712-17 14:00
- 102 4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大哥,老婆本都在这里了,你看着办吧 涨吧涨吧i 12-1712-17 14:00
- 273 3 [新巨丰吧] 有稳定营收,有资产,除了没啥题材概念,凭啥要 股友271i13X953 12-1712-17 14:00
- 27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年跨年盘王翠花 浙江一姐 12-1712-17 14:00
- 48 0 [*ST威领吧] 这公司是有钨矿山的, 涨价题材 12-1712-17 14:00
- 43 0 [保变电气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,不争气嘛 仙女姐姐粉丝1 12-1712-17 14:00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性能显卡有多少?哈哈哈,看破不说破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2-1712-17 14:00
- 35 0 [中证医疗吧] 感谢主力大哥 股友56315qD333 12-1712-17 14:00
- 31 0 [凤竹纺织吧] 】【】【卖不完根本卖不完】【】【大家止损吧. 监恩zse 12-1712-17 14:00
- 52 0 [中国西电吧] 坚决支持央企兼并收购,做大做强,走出去承揽时 隔壁的老王哈哈 12-1712-17 14:00
- 168 0 [睿智医药吧] 大盘这么好都红不起来,也没有量,割了走了 吴所谓265 12-1712-17 14:0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救救海南吧,5天了,今天还大跌 张婷我爱你哟 12-1712-17 14:00
- 40 1 [*ST华幸吧] 昨天买的,今天中午卖了买电池已经涨了一个多点 新奇的贺宛淼 12-1712-17 14:00
- 202 8 [彤程新材吧] 彤程45.3止损 老大的帽子 12-1712-17 14:00
- 33 0 [三六零吧] 机会就在眼前! 股友zCL1sk 12-1712-17 14:00
- 37 0 [天虹股份吧] 9.9成本主力来来来 足智积玉de狄仁杰 12-1712-17 14:00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成交额还不到一个亿 东方财富暖阳 12-1712-17 14:00
- 31 0 [立方退吧] st返利今天开板了 华美一族 12-1712-17 14:00
- 65 0 [东软集团吧] 中国西电洛阳钼业,最终我选择了你!后悔莫及啊 股友h933x02503 12-1712-17 14:0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复了昨天的跌幅,很好,昨天今天亏了5%,去哪 持仓的股天天绿 12-1712-17 14:00
- 47 0 [PR百东02吧] 152028:2018年第二期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 PR百东02资讯 12-1712-17 14:00
- 32 0 [索菱股份吧] 没了,没了,洗洗睡吧 幽默感的冷 12-1712-17 14:00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怎么不砸了。打砸呛都说以前的人干的。 温馨的梅花 12-1712-17 14:00
- 56 2 [碳酸锂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 闻韶驿站 12-1712-17 14:00
- 81 2 [王府井吧] 海南明日封关,想想就美丽, 一生好运连连 12-1712-17 14:00
- 96 5 [金盾股份吧] 我想炒它码了! 慌影无度 12-1712-17 14:00
- 380 0 [华菱线缆吧] $华菱线缆(SZ001208)$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银枪小霸王188 12-1712-17 14:0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涨为了明天空单赚得更狠 股友6308089p9z 12-1712-17 14:00
- 4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把阳光拿下,阳光涨太多了,可以理解,但是特变 我是耳鼻么么哒 12-1712-17 14:00
- 36 0 [*ST东易吧] 老庄被人偷家了 炒股养家2025版 12-1712-17 14:00
- 34 0 [ST海王吧] 何为海王 股友8713Y60v65 12-1712-17 14:00
- 73 1 [润达医疗吧] 回来看看笑死我了大盘三千八润达股价是2700的水 股友AO76103760 12-1712-17 14:00
- 50 1 [一致魔芋吧] 吴总,你赶紧跑吧,这次是跟风拉起来的,明天调 广州炒家1号 12-1712-17 14:00
- 163 0 [梅安森吧] 真的气笑了,大盘拉回来了,你却彻底下去动弹不 公正的大金牛 12-1712-17 14:00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,散户们精神病吧 股友99q86O2362 12-1712-17 14:00
- 19 0 [东方财富吧] 20日线过不去啊 wzj1115 12-1712-17 14:00
- 39 0 [用友网络吧] 涨停速度买 股友1d7Fjo 12-1712-17 14:00
- 36 0 [正邦科技吧] 大盘疯了,猪邦你在干嘛 股友2nGnbP 12-1712-17 14:00
- 32 0 [*ST华幸吧] 大单砸盘,涨不了 山人自有妙计2004 12-1712-17 14:00
- 22 0 [沐曦股份-U吧] 抄底摩尔线程 乐观的郝森4 12-1712-17 14:00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小散真他么舍得割肉,不要命的跑,今天会红盘~ 空寂袁雨 12-1712-17 14:00
- 65 0 [格林达吧] 再放点量出来。。。。。 股友6L6dik 12-1712-17 14:00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后续每天会在常山吧发言啊,主力送了我2次大长 CHBNF 12-1712-17 14:00
- 2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杀溢价,先走了! 牛B烘烘的小散 12-1712-17 14:00
- 37 0 [双杰电气吧] 力竭了,要跌回去了 股友qPPd2G 12-1712-17 14:00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啥情况啊??? 心净如初 12-1712-17 14:00
- 25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我早盘进的这货和翠微涨停,14.30抄的汇金 独饮心上秋 12-1712-17 14:00
- 90 0 [亚宝药业吧] …… 自然的冯子轩 12-1712-17 14:00
- 88 1 [双杰电气吧] 这样的情景在其他票上也发生过无数次了,不管是 你说明天会咋样 12-1712-17 14:00
- 480 2 [恒生电子吧] 28.5再进点货 潜水艇一号 12-1712-17 14:00
- 81 2 [古鳌科技吧] 三年亏损严重的。sT快了 n812213775653190 12-1712-17 14:0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起来加仓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12-1712-17 14:00
- 201 0 [迎丰股份吧] 这玩意看起来像是在出货 太清玉仙 12-1712-17 14:00
- 237 0 [科安达吧] 鸡血打钱了 mp92726504832837 12-1712-17 14:00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涨停吧,你洗盘已经非常成功了 周密的齐瑶灿 12-1712-17 14:00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爱你金风 股友yO51681033 12-1712-17 14:00
- 15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基金经理李凡虽然年轻 逐浪小鲤鱼 12-1712-17 14:00
- 54 0 [三夫户外吧] 早上抛的是谁呢 股友L10906q795 12-1712-17 14:00
- 56 0 [中再资环吧] 有人在不计成本的在往4以下砸盘,有没有人看得 买平安得心安 12-1712-17 14:00
- 50 0 [大连热电吧] 红一下会死吗。大垃圾 股友y35322o902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起来啊,茅台的位置一定是你的 股友532HT31707 12-1712-17 14:00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011686 基民78533x8M81 12-1712-17 14:00
- 34 0 [大唐电信吧] 吐出来的不吃回去,趋势坏了就完球 低头服输 12-1712-17 14:00
- 50 0 [天和防务吧] 大盘都涨起来了,天和防务还是跟着爹走 英飞特庄巴巴 12-1712-17 14:00
- 66 1 [中国电影吧] 阿凡达预售票房开始加速了 股友U638u78512 12-1712-17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