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博纳影业吧] 三个跌停都抗过来了,还在乎再多一个 搓搓小手发个财 12-1712-17 13:17
- 60 1 [神农种业吧] 总经理变戏法,变大跌了, worrrryyyy 12-1712-17 13:17
- 117 1 [博敏电子吧] 难道这股有故事? 芝麻开花ZMKH 12-1712-17 13:17
- 259 1 [*ST康乐吧] 已完成投诉举报,大家接龙,人多力量大 抬轿哥 12-1712-17 13:17
- 280 9 [北京文化吧] 老庄出了3/4的货了,即使跌回4块也是赚的盆满钵 储多多 12-1712-17 13:17
- 262 1 [极米科技吧] 什么时候爆多单,快下来吧我看见别人爆仓就开心 邪恶汉堡 12-0912-17 13:17
- 31 0 [和而泰吧] 收盘涨0.01-0.05之间,拭目以待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欢乐家吧] 今天进的明天又是大面 yhh8 12-1712-17 13:17
- 46 0 [游族网络吧] 搁不住这样跌吧 回本还得等多久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看看套牢筹码,开始多杀多了比谁跑的快。 知足不贪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新开普吧] 砸盘狗活不到过年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国债期货吧] 三点准时跳水! 股友5FU3736912 12-1712-17 13:17
- 115 0 [兖矿能源吧] 要退市了吗 半城烟沙半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业绩扶不起墙啊。怎么上去就得怎么下来。 股市如戏故事多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A股吗? 基民ydeaJi 12-1712-17 13:17
- 121 1 [创维数字吧] 这票最近好消息还挺多的,车载显示业务发展得有 喷就是我对 12-1712-17 13:17
- 70 2 [科德教育吧] 摩尔跟沐曦都是国产之光涨这么多,中昊芯英还不 上影之王 12-1712-17 13:17
- 47 1 [长春高新吧] 重仓哪只哪只被套,是我影响了股价上涨 股友wmtear 12-1712-17 13:17
- 64 1 [日经225吧] 放心砸,我们也跟的! 南宁二代战神 12-1712-17 13:17
- 83 3 [盛屯矿业吧] 量化机制就是出深 股友5R887c5873 12-1712-17 13:17
- 207 2 [安科生物吧] 再过两个月配合年报以前拉高一些然后又套一波 股友UJ7o0P 12-0512-17 13:17
- 45 0 [天和防务吧] 一有风吹草动,喋喋不休,量化砸盘做空必祀。 好989 12-1712-17 13:17
- 172 0 [茂硕电源吧] 这庄是真的黑 股友ab6rgI 12-1712-17 13:17
- 230 0 [万盛股份吧] 有这么烂的股票 股友xziC923605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博敏电子吧] 大着呢 悠然之士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稳住阵脚不能乱 随风溢香 12-1712-17 13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2点半来,就不装了 游遍全中国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金龙鱼吧] 马的,的 liumingl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大唐电信吧] 尼 八妃螣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奥普光电吧] 服了,这也太弱了 忠厚之超人 12-1712-17 13:17
- 50 2 [小米集团-W吧] 26年,将是最大黑马,拭目以待。万人唾弃的东西 Trader_Tony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海欣食品吧] 跳水冠军吗 八方来财178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跌停了 玖采一枚 12-1712-17 13:17
- 25 0 [*ST金科吧] 一个板就跌停果然老赖杀猪盘 股友3313d651M0 12-1712-17 13:17
- 65 0 [江海股份吧] 拉高骗炮的手段也低级一点了吧,你起码拉7.8个 股市就是认知变现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七丰精工吧] za.mao你没涨过?这么跌 赚钱去洗脚好吗 12-1712-17 13:17
- 49 0 [本川智能吧] 大票市值小,被量化玩的飞起 勤劳善良的天香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红太阳吧] 这货已经不装了,你个就泻吧! 谦逊地燕十三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了,A杀 股友qE95529199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变态啊,这个股 善良的乔航6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逆板块拉一次吧,主力 拉高出货了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总龙头倒了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2-1712-17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12月还有10个交易日 我是个新手啊 12-1712-17 13:17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 甲宜升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改名北方烂铜 基民MXXgDE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龙旗科技吧] 上周5天跌4天这周上来就连跌3天 股友BlYRDM 12-1712-17 13:17
- 66 0 [渤海租赁吧] 快跑 vtaminn 12-1712-17 13:17
- 243 0 [安正时尚吧] 记得3年前9元5角买入安记食品被套,我就飞往尼 马后炮mhp 12-1712-17 13:17
- 178 0 [稳健医疗吧] 绿才是这垃圾股的常态,什么都带不动这垃圾股 无语A股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哪来的错觉觉得这货行的跌出幻觉了? 今天大A涨了吗 12-1712-17 13:17
- 189 0 [泽润新能吧] 玩意卖完不看了 涨停板板上板 12-1712-17 13:17
- 200 0 [永信至诚吧] 今天收在20.9可以进 kkhh223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lj股! 有耐心的红花果7 12-1712-17 13:17
- 70 0 [安控科技吧] 哪些说要涨的人呢,咋都不说了 xgdsxzl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说了抄底必死还不信,这是冲着5块去的,后面还 我家的狗叫蛋黄 12-1712-17 13:17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随时暴跌模式收盘500 欢快的祝茁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桃李面包吧] 庄家对早晨开盘那一波下杀不太满意,现在再来一 阴阳手 12-1712-17 13:17
- 59 1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集体sha小群 快抜出来 12-1712-17 13:17
- 43 1 [科大讯飞吧] 天塌了,不管大盘怎么走,这垃圾就是纹丝不动, 基民Qjf5gd 12-1712-17 13:17
- 73 1 [蓝天燃气吧] 还要跌 随波逐流追随者 12-1712-17 13:17
- 40 0 [陕西华达吧] 他也是cpo啊 破四千 12-1712-17 13:17
- 5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2026年CPO技术将随英伟达量产落地,国产替代迎 腹婆在此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长光华芯吧] 下午又开始装备折腾对倒拉高出货骗人接盘兄弟们 伏虎芩龙 12-1712-17 13:17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通过关联交易偷取了你的钱包,然后给你分红 从此萧郎是路人 12-1712-17 13:17
- 193 0 [百合花吧] 这是什么鬼花,一直跌 晓鸡快快涨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麒盛科技吧] 真踏马垃圾 善良之莱蕾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把主力洗出去 卑微虔诚 12-1712-17 13:17
- 45 0 [中南文化吧] 这个庄喜欢玩A杀 longteng13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主力又来逗我? 西湖看月亮 12-1712-17 13:17
- 187 2 [佐力药业吧] 到月底前烟不抽了,买入。 东财网友8071513920693344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西部超导吧] 绝对有机构在减持 激昂的燕瑶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华人健康吧] 守不住均线,走了 股友02f900603K 12-1712-17 13:17
- 342 0 [东贝集团吧] 当前股价(6.67元)远低于筹码平均成本(7.67元), 瞎J玩爱谁谁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曼卡龙吧] 今天做t的爽歪歪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,好样的。以最好的价位迎接新掌门人哈 股友e793301n35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不是它在跌,都在跌 股友7096203UE1 12-1712-17 13:17
- 186 0 [亨迪药业吧] 大家赶紧挂12.1元等着主力把筹码砸给你,不然手 好像不会炒股 12-1712-17 13:17
- 63 0 [爱旭股份吧] 股 淘股客 12-1712-17 13:17
- 493 1 [再升科技吧] 感谢再升,让我今年还有的赚,小号变大号! 诚恳的欧阳念茜 12-1712-17 13:17
- 58 1 [南大光电吧] 45.05已经重新上车,感谢小庄,感谢量化! 榴莲味的西瓜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怎么那么多抛盘啊!量化吗 bearlys 12-1712-17 13:17
- 78 0 [同洲电子吧] 短期内是不会涨了的 张大壮888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样的地方还想着收复、人家看了都吐了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46 0 [通达电气吧] 这股属实有点神经,以前就是这样 冷漠滴牛牛猫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龙虎榜陈小群一跑明天就是一字地板,韭菜们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弹幕怎么没有了 股友538x5831c1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什么玩意 股友oi3kDe 12-1712-17 13:17
- 155 4 [万科A吧] 刚才有一个不认识的人给我打电话说此股下星期暴 股市松果体 12-1712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